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地下城第三季】溫泉回開局,龍娘、狐狸娘、藍絲帶,各種福利送好送滿

作者:ACG稽查員│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2020-10-17 20:26:13│巴幣:22│人氣:1427
世界運行是三年一小反,五年一大亂,而今天要介紹的這部動畫,則讓熱愛它的人完全沒有造反的機會。
哈囉大家好~我是稽查員蕾兒,今天要來簡評《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從2015年春季以「藍絲帶女神」一戰成名,火熱席捲ACG圈的《地下城》,每隔2年就有動畫化的消息釋出,以動畫化的速度來說算是挺快的,不會多年後讓人高呼「好久不見的情懷作!」
 
兩年後,也就是2017年播出同名外傳「劍姬神聖譚」,
就連劇場版也是略懂略懂,密鑼緊鼓的在2019上半年安排「獵戶座之箭」,下半年再來一記第二季動畫化,
拳拳到肉,連消帶打,暴動的聲浪根本出不來,有的觀眾甚至被打到高(嗶──)
 
在堪稱人間煉獄的2020年,J.C STAFF決定在10月第三次帶我們下地獄,欸不是,我是說下地下城,尋求新的邂逅。
 
究竟J.C STAFF會帶來怎樣的全新邂逅呢?就讓蕾兒來介紹給你聽聽吧~~
喔對了,蕾兒我即將在這個頻道以Vtuber的身分出道,不想錯過的朋友們趕快來訂閱蕾兒哦(*´∀`)~♥
 
第三季第一集一開播就直接上主菜,謎樣的少女裸著身子在森林裡奔跑,
當然事情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少女是為了躲避追擊她的敵人,才會在森林中四處亂竄,而在臨危之際,剛好碰上要討伐火鳥的貝爾。
 
看到少女異於常人的藍皮膚以及堅硬的鱗片,貝爾明白眼前的少女不是熟悉的人類或是亞人,而是怪物──「龍女」
 
提問,身為後宮王的松岡(貝爾)這時該不該搭救少女呢?
登登!後宮團當然是多多益善,越多越好啊!(ゝ∀・)
 
毫不猶豫的除掉火鳥,果然不是人形就沒人權嗎,貝爾騙過了追捕龍女的冒險者,但騙不過敏銳的眾後宮們
 
眾人詢問謎之少女身分時,少女因為受到驚嚇被石頭絆倒,洩漏出龍女的特徵,一時間,所有人下意識後退保持距離,並且拿出武器警戒著。
與貝爾認識最久的莉莉率先質問,貝爾完全不知所措,因為他的內心也還在為拯救龍女的事情猶豫,而就在此時,龍女叫出了貝爾的名字。
 
所有人警戒的心情瞬間轉為驚訝,怪物竟然 說話了!
 
因為剛從地下城誕生,龍女的語言區還未發育成熟,第一個說出的詞彙是「貝爾」
貝爾瞬間父母心爆發,向大家表示「各位,我要養她!」

 
(這麼可愛的ㄌㄌ,不養嗎各位?)
 
感覺自己蘿莉屬性地位不保的莉莉,苦苦勸說著:「無論是外表還是內心,怪物的本質依舊是怪物啊!」
但貝爾表示他無法放著受傷的人見死不救,即使這麼做會讓赫斯緹亞眷族陷入麻煩。
 
保護龍女這個想法既然會危害到整個眷族,勢必要回據點向主神赫斯緹雅報告──
 
 
本來只要貝爾帶新的女孩回家就會生氣的赫斯緹雅,這次也爽快同意貝爾的作法,
因為明白跟心愛的貝爾相處時間有限,所以她想盡全力支持貝爾的想法。



(寵溺眷族的藍絲帶:真是拿你沒辦法啊~)
 
剛從地下城誕生的龍女自然沒有名字,既然是貝爾帶回來的,名字就該由貝爾來取(ゝ∀・)
 
貝爾原本想取「薇留辛妮」這個名字,但這個名字卻被大家吐槽,因為這個名字是英雄譚裡精靈的名字,而在赫斯緹雅的縮減下,「薇妮」就這樣拍案校訂了。

 
(小熊維尼?)
 
對薇妮這種會說話的怪物一無所知,為了調查相關事情以及是否為個案,整個眷族兵分兩路,一路負責探聽情報,另一路則是待在據點照顧薇妮。
赫斯緹雅與命,分別向自身信任的神詢問、瞭解關於「會說話的怪物」的事情,而韋爾夫則在公會留意其他冒險者有沒有聽聞這件事情,莉莉則是變身成精靈到地下酒館探聽情報。
 
不過,就算是熟知下界的神,也沒有聽說過會說話的怪物。
 
儘管探聽情報的進度不太理想,但是負責照顧薇妮這邊的貝爾還有春姬卻有很大的進步。
 
原本還不太會說話的薇妮,已經可以跟人正常的對話,而春姬的母性本能也被激發,薇妮雖然是龍女,但是她天真可愛的個性,很快就融入赫斯緹雅眷族,漸漸地大家也覺得,薇妮其實跟自己沒有什麼差別嘛(〃∀〃)
 
至於薇妮跟春姬的可愛互動,還有大家與薇妮共同入浴的畫面呢,就留給大家自己去第一集探索探索囉~~
 
不過莉莉說得真對,赫斯緹雅眷族的大家,身材都超級讚的,就算不能站在貝爾的位置,至少讓我當韋爾夫總可以吧XD
 
好的,以上大概是龍女篇的序章。
前面發糖發得越多,後面發刀發起來就越爽快,請各位記得搭配胃藥服用唷~
 
我是稽查員蕾兒,如果喜歡這部影片的話,歡迎按下辣個紅色的訂閱按鈕,訂閱加開小鈴鐺,如果大家都滿喜歡蕾兒講解的話,蕾兒會盡快產出下一支片的(,,・ω・,,)


 

對了,蕾兒我呢下個月即將在youtube頻道【ACG稽查員】,以Vtuber的身分出道,換迎大家來蕾兒的頻道聊聊ACG相關話題唷~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b47NT3QzoCiorDtK9C_q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1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三季|日誌|日記|生活|創作|日常|可愛|動畫|十月新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夏洛特
這篇自帶某國屏閉功能 ._.

10-18 16:48

ACG稽查員
最強屏蔽(´・ω・`)10-19 0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oala2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貓咪咖啡... 後一篇:[達人專欄] 【碧藍航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