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東方〈秘封組〉】雨點不斷打在三花貓身上

作者:艾菲│2020-10-17 19:26:06│巴幣:4│人氣:107
(1)
  蓮子站在懸崖邊,雙腳還綁著繩子,一旁的梅莉則是笑咪咪的看著她。

  「沒想到妳居然會想挑戰高空彈跳啊,蓮子。對了,這個給妳。」

  梅莉說完就搬起腳下的大石頭遞給她。

  「機會難得,妳就抱著它一起跳下去吧。」

  等等,現在是在做什麼?這繩子不是用來高空彈跳的啊!而且這石頭還真不是普通的重。

  她想說話,卻發現自己沒辦法開口。

  「來,趁妳心中的勇氣還沒消失前快跳吧。」

  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一旁的營火,以及幾個模糊的黑影也跟著梅莉起鬨。

  「跳啊!」


(2)
  「嚇死我了,原來是夢。」
  驚醒的蓮子嚇到差點跳起來,額頭還差點撞到前面的遮陽板。

  然後,她發現有隻三花貓正窩在自己的大腿上,看上去睡得很舒服。

  「原來石頭的真面目是貓啊……可惡,車窗只開這麼一點也可以塞進來。」

  原本睡在後座的梅莉不知在什麼時候下了車。蓮子看向窗外,柏油路面的顏色正一點一點的變深。

  開始下起小雨了。

  不曉得梅莉有沒有記得帶傘。

  「等下早餐要吃什麼好呢……」

  不過在此之前,得先把貓的問題處理完才行。


(3)
  蓮子邊摸著貓,邊回想今天凌晨匆忙離開旅館時,工作人員的表情。

  看來他們也知道過去發生了什麼事,所以一聽到剛住進來的客人要退房,沒有多說些什麼就讓兩人離開了。

  在那之後也沒多花時間找停車的地方,就這樣開了用來通風的氣窗後就沉沉睡去。

  ──夠了,真是夠了!

  ──她到底做了什麼,才會在回老家的路上遇到昨天那些鳥事?

  這時,梅莉回來了,還很貼心的幫她帶了份早餐。

  「不准說妳現在不想吃這個喔。」

  聽到這句話,蓮子自然是什麼話都沒多說,心懷感激的接過她的早餐。

  「對了,那隻貓是怎麼回事?」
  「這個啊……應該是進來躲雨,然後就賴在我身上不走了。」
  「我幫妳把牠抱走吧。」

  梅莉伸出手把貓抱起來。睡到一半被弄醒的貓,不但沒有掙扎,還喵喵叫了兩聲。

  「咦,這隻貓是……牠沒有主人嗎?」

  她說著還摸著貓的脖子一帶,似乎是在確認有沒有項圈。

  「讓牠走吧,牠的主人要是看到,搞不好還會以為我們要綁架牠呢。」
  「喔……可是,就這樣直接放牠走好嗎?還是要再確認一下有沒有聯絡主人的方法?」
  「不用了,找個地方放著就好了。貓就是這樣,該回家的時候牠就會回家了。」
  「好吧。」


(4)
  貓就這樣離開了。

  兩個人將起床後該做的事都做了之後,就又繼續上路。

  「對了蓮子,有件事我差點忘了跟妳講。是關於那隻貓的事。」
  「牠怎麼了嗎?不就是隻隨處可見的三花貓嗎?」
  「嗯,的確是這樣……但牠是公的。」

  一聽到貓的性別,蓮子的表情瞬間僵住。

  「妳還好嗎?我以為妳知道這件事。」

  ──我居然眼睜睜的看著幸運溜走!

  「蓮子,妳的眼睛變成錢的形狀了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1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秘封俱樂部|秘封組|東方project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喔喔

10-18 11:30

艾菲
¥_¥10-18 1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ifie0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秘封組〉】兩人試... 後一篇:遲到的百合翁CH8以及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