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人23 混戰(中)

作者:亞爾斯特│2020-10-16 08:05:36│巴幣:30│人氣:246

  在得知兵器的真面目和敵人的目的後,眾人還是決定繼續往瓦爾哈拉前進,可是在拉格納卻在大家在討論的時候說出一個讓眾人驚訝的提議,那個就是如果龍王的封印被解開的話,那樣的話就必須要考慮殺死龍王了。

  雖然拉格納的這個提議讓所有人不用在龍王所壟罩的陰影下過活,但是克洛對這個提議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因為過去封印龍王可是犧牲了許多的生命才做到的,如果讓龍王出來的話,豈不是有更多的生命犧牲嗎?

  不過當然拉格納也表明這不過只是龍王出來的時候所要做的最壞打算,總之在討論之後,眾人也繼續往瓦爾哈拉前進。

  但是在眾人前進的途中發現了一艘飛行船的殘骸,並從中發現倖存者,拉格納他們在發現倖存者後就立刻把他帶回雷德韋恩上。

  在拯救了倖存者後,從倖存者的口中得知亞爾納他們的探索團遭遇了數量龐大的鯨,面對鯨的來襲,他們的飛行船也因此停擺,倖存者也因此才逃過了一劫。

  不過在他們說話的時候,探索團的人也還是正在被鯨襲擊,再這樣下去恐怕會變得跟之前的外面空域探索一樣慘遭全滅的命運,但是眾人也在為是否要幫助探索團感到猶豫。

  要問為什麼的話,那恐怕是因為之前跟亞爾納有點小過節,擔心他會做出什麼樣的舉動,可是安潔她卻突然提出要幫助探索團的人們。

  眾人聽到這句話當然是感到驚訝和疑惑,不過安潔堅定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和理由後,這才讓眾人決定趕去探索團現在的位置,去幫助探索團的成員對抗襲擊他們的鯨。


  至於現在的探索團正如那位倖存者所述,他們正被無數的鯨包圍和襲擊,有些船還被鯨打破,也有些船的引擎被破壞了,甚至還出現了人員傷亡的現象,就現在探索團的情況來看,可以算是非常危急的情況。

  「第二小隊注意!千萬不能讓鯨破壞運輸船,一旦運輸船被破壞的話,那麼這場外面空域探索就會受到嚴重打擊!」

  「遵命!」

  亞爾納他人站在旗艦上率領著探索團的捕鯨人們對抗這群襲擊他們的鯨,並且從中尋找可以突破這個逆境的辦法,可是此時的亞爾納心裡有非常大的壓力,在鯨的襲擊之下,有無數的小型飛行船就此毀滅,護衛的捕鯨人也有些人被鯨吃掉。

  但是現在他也不能就這樣打退堂鼓,畢竟亞爾納他已經對自己發過誓,一定會完成這次的外面空域探索,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證明那些跟他一起並肩作戰卻不幸犧牲的夥伴並不是白白犧牲。

  只是現在的狀況真的是絕望,亞爾納他們能做的只有殺死逼近飛行船的鯨,可是在鯨的包圍與襲擊下,飛行船的受損情況較為嚴重,到現在為止也有不少人傷亡。

  這樣的情況讓亞爾納想起過去曾經經歷過的事情,但是亞爾納還是不想就這樣認輸,他一直在往外觀察,是否有什麼可以改變這樣不利的局勢。

  而在離探索團不遠的地方,卡洛斯和克里爾兩人坐在其中一頭鯨上面,看著他們帶來的鯨將探索團逼到絕路的模樣,克里爾他看著現在的探索團幸災樂禍的說:「這些人類還真是頑強啊,面對這些一直攻擊他們的鯨,還是可以撐這麼久。」

  「別這麼說,克里爾,人類也還是有他們頑強的地方,不過你可千萬不要忘記我們的目的是什麼。」卡洛斯在旁督促克里爾千萬不要忘記他們最主要的目的。

  「這我當然知道,不過小鳥真的會過來嗎?」克里爾一臉疑惑的說:「搞不好他們會直接去瓦爾哈拉,阻止龍王復活啊。」

  「這點請不用擔心,我已經派人在瓦爾哈拉附近的空域埋伏了,只要他們一進到那裡,那麼他們就會立刻發動攻擊。」卡洛斯冷靜的回答:「但是大人還是相信小鳥一定會過來的。」

  「既然小鳥沒有來的話,那麼就不要再玩了,直接把那群人類給解決掉。」

  「這倒也是,玩玩的時間也已經結束了,是時候該讓這些人類知道什麼叫做絕望的滋味。」卡洛斯他一個起手式,一個巨大的身影從雲霧中緩緩出現,卡洛斯冷靜的說:「去吧,把那些人類全部撕成碎片。」

  那個巨大的身影從雲霧中跑出來,並且出現在探索團所有成員面前,看到那個身影,許多人都陷入了絕望之中,因為那個身影的真面目是二十三公尺的鯨。

  這下可好了,看到二十三公尺的鯨出現,許多的探索團成員都認為已經死定了,而且亞爾納也沒有辦法對抗,因為當初殺死二十三公尺的鯨也是因為有兵器的力量,現在那台兵器在外面空域探索前被毀了,而且他們也沒有製造出那台兵器的技術,所以探索團現在真的是萬事休矣。

  「船長,現在我們該怎麼辦才好?」一名船員用害怕的語氣了問了亞爾納,想要知道從這個困境中逃脫的辦法。

  但是亞爾納也正在絞盡所有腦汁思考該如何解決這次的考驗,如果失敗的話,不但沒能為之前的外面空域探索雪恥,還會失去現在跟他一起並肩作戰的同伴,這樣只不過是讓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而已。

  但是在亞爾納想辦法的同時,已經有三艘捕鯨船被破壞了,再這樣下去,探索團遲早會被這頭鯨毀掉的,在不斷的思考後,亞爾納他終於得出一個結論,「快點去準備逃生船。」


  得知消息的雷德韋恩正在以最快的速度去探索團現在的位置,希望可以趕上,安潔看著前方露出擔心的神情,梅爾蒂見狀便走到安潔身邊訊問:「安潔,妳怎麼了?在擔心探索團的人嗎?」

  「是啊,我們還在前進的同時,都會有人死去,一想到這點,我就沒有辦法靜下心來。」

  「這樣啊。」梅爾蒂從安潔的語氣可以得知她非常的著急,所以可以明白她有多希望可以快點到那裡,但是梅爾蒂撫摸了安潔的頭,說道:「不要著急,總之我們相信他們可以在我們來之前撐下去。」

  「梅爾蒂小姐…」

  「還有安潔,我想拜託妳答應我一件事。」梅爾蒂冷靜的說:「我希望妳在拉格納先生他們在戰鬥的時候待在我的身邊。」

  「嗯,我知道。」安潔知道梅爾蒂對她說的話有什麼含意,「因為在那些襲擊探索團的鯨可能是卡洛斯他們指使的,所以我不能夠被他們抓住。」

  「我要說的其實不是只有這個。」梅爾蒂的話讓安潔有些搞不懂,梅爾蒂她想要對安潔說的話到底是什麼,這讓安潔有些在意,梅爾蒂她對安潔堅定的說:「確實,那群襲擊探索團的鯨可能真的是卡洛斯他們指使的,但是我希望妳可以待在我的身邊,因為對我而言,妳就像我的妹妹一樣,所以我希望可以在保護好探索團成員後,我們彼此多增加一些美好的回憶,畢竟我們很快就要分別了。」

  聽了這句話,安潔似乎已經明白梅爾蒂的意思了,再過不久,梅爾蒂和安潔就要分開了,而且似乎一生都再也不會見面了,所以梅爾蒂想要盡可能的把握和安潔在一起的時光。

  「小安潔,妳知道嗎?其實當初在我知道克洛委託我要送的信件是妳的時候,我真的嚇了一大跳,沒有想到我居然要把一個天人當成信件呢。」

  「是啊,我真的也嚇了一大跳。」

  「在經歷了這些事情後,我還希望有一天妳可以回到我們這裡玩,但是如果小安潔妳必須要一直留在瓦爾哈拉的話,我也沒有辦法。」梅爾蒂雖然對此有些不捨,但是她還是堅強的說:「但是等到兩邊可以互相往來的時候,我一定會過來看妳的。」

  「梅爾蒂小姐,我也一樣。」安潔露出寂寞的表情說:「雖然我也希望可以到你們那邊去看你們,但是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所以我必須要留在瓦爾哈拉,維持龍王的封印。」

  「小安潔…」

  梅爾蒂她看著這樣的安潔想要說一些話,但是看到鯨的遺體還有飛行船的殘骸,梅爾蒂她們就明白,眾人已經離探索團現在所在的地方很接近了。

  「梅爾蒂,安潔。」拉格納和克洛從船艙內出來,並且拉格納還對她們兩人說:「我們很快就要接近探索團的位置了,你們趕快進到船艙!」

  「知道了,走吧,小安潔。」梅爾蒂她聽了拉格納的話後就趕緊帶著安潔進到船艙,可是要在進入船艙的瞬間,在甲板上的他們看到了一個令人恐懼的身影。

  那個身影是二十三公尺的鯨正在把探索團的飛行船全部破壞殆盡,拉格納他們一看到這樣的景象就明白已經不能再拖下去了,再這樣下去,探索團的成員全部都會死的。

  「各位!你們快看!」一聽到梅爾蒂的話,拉格納、克洛和安潔趕緊往梅爾蒂所指的方向看,看到了一艘小型的飛行船正在往所有探索團的飛行船相反的方向飛。

  「那個,該不會是逃生船吧?」拉格那一看到那艘船說出自己的推論,會讓逃生船逃出去也就意味著探索團已經被逼到要撤退的地步了,但是拉格納還是對此有些疑惑。

  因為既然要讓探索團所有倖存的成員逃走的話,那就應該不能只準備一艘逃生船,少說應該要準備五到六艘的逃生船,但是只有這一艘出現,實在是叫人感到疑惑。

  不過逃生船的事情也已經被在一旁觀看的卡洛斯他們發現了,克里爾看到那艘逃生船興奮的說:「那些人類逃跑了!不過這也難怪,失去了兵器,他們也不可能對付的了那頭大傢伙啊。」

  「沒錯,斬草除根的時候到了。」卡洛斯他下命二十三公尺的鯨去攻擊那艘逃生船,這樣的舉動意味著他不會放過探索團所有的人,如果他猜的沒錯的話,那艘逃生船上一定有許多受了重傷沒有辦法行動的人,又或是對他們而言最為重要的人物,只要把那些人解決掉的話,那麼剩下的人就好解決了。

  拉格納他們見狀想要立刻保護那艘逃生船,但是還是沒能來得及,他們只能眼睜睜看著逃生船被鯨吃掉。

  但是在鯨咬住逃生船的瞬間,整艘逃生船突然整個爆炸,把鯨的頭顱給炸掉了,這樣的情況讓所有人都感到疑惑,那艘逃生船為什麼會突然整個爆炸呢?上面的人沒事嗎?

  「拉格納,我想那艘船是為了殺死那頭鯨所採取的策略。」克洛的這個推測是在正確無誤的事,因為那艘逃生船上面根本沒有任何一個人坐在上面,反倒裝了一大堆用來開採礦物的炸彈,所以在鯨咬住的瞬間就會立刻爆炸,也因為有足夠的炸藥,所以鯨的頭顱才會被整個炸得破破爛爛。

  在探索團旗艦上的捕鯨人看到頭顱被炸掉的鯨就對亞爾納興高采烈的說:「船長,作戰成功了!」

  「嗯,這樣的話一定可以逃出去!」亞爾納他對所有的船員說:「聽好了,我們無論如何都要突破這個逆境,完成這次的外面空域探索!」

  探索團成員全都因為亞爾納的話而提起了精神,他們相信只要能夠突破這次的困境,就可以完成以往眾人都沒有辦法達成的名譽。

  但是在亞爾納的喊話剛結束,兩個身影突然降落在旗艦上面,突然出現在亞爾納他們面前的兩人正是卡洛斯和克里爾他們倆,對於突然出現的卡洛斯和克里爾,所有的捕鯨人都抱持戒備,堤防這兩個人到底會做什麼事。

  「就是你們吧?」亞爾納冷靜帶有憤怒的說:「就是你們命令鯨,殺死我們的同伴嗎?」

  「就算是又怎麼樣?」克里爾不解的問:「這是上頭命令我們的,話說你們只要一直留在你們人類的空域就好了,至少還可以不用死的那麼慘。」

  克里爾那無心的話語激怒了亞爾納,亞爾納他二話不說地立刻發射長矛攻擊,但是那支長矛卻被卡洛斯用手接住並將其毀滅。

  「克里爾,不要隨便激怒對方,但是既然對方要與我們戰鬥,那我們就只好把他們解決掉了。」卡洛斯說。

  「知道了。」克里爾雙手的光束炮開始對附近的捕鯨人進行射擊,而且卡洛斯同樣也搏擊把許多捕鯨人打倒,在他們倆的攻擊下,許多捕鯨人不是死亡就是重傷,看到這點的亞爾納知道這兩人是比鯨還難纏的存在。

  「所有人都聽好了,趕緊不能戰鬥的人帶到船艙去,剩下還可以戰鬥的人就跟我一起把這些傢伙趕出船!」聽到亞爾納的命令,所有人都開始行動,只是在卡洛斯和克里爾的聯合攻擊下,捕鯨人傷亡時在慘重,最後還可以戰鬥的捕鯨人也就只剩下亞爾納了。

  「看樣子只剩下你一個人了,就快一點把你解決掉,再把其他人解決掉就可以了。」卡洛斯冷靜地說。

  要結束了嗎?此時亞爾納的心中浮現了這樣的想法,現在可以戰鬥的捕鯨人也就只剩下他一個人了,亞爾納他不甘地看著地面,因為這樣不就代表自己不但沒能完成外面空域探索,更沒有辦法證明同伴們不是白白犧牲的嗎?

  「不用擔心,很快就送你一程…」卡洛斯本想要用最快的速度去攻擊亞爾納,但是有支長矛從天而降,貫穿了卡洛斯的右肩,因為這樣使卡洛斯沒有辦法順利的攻擊亞爾納,亞爾納他也趁這個機會與卡洛斯他們拉開距離。

  正當卡洛斯完全不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又有兩個人影從天而降,降落到探索團的旗艦上,而那兩個人正是拉格納與克洛。

  「卡洛斯!是小鳥身邊的人!」克里爾驚訝的說。

  「嗯,如果他們在這裡的話,就代表小鳥就在這附近。」卡洛斯按著那個被拉格納刺穿的右肩,因為右肩被攻擊的緣故,所以整隻右手已經沒有辦法順利使用。

  「你們是…」亞爾納他對突然出現的拉格納和克洛兩人感到驚訝與疑惑,因為上次見到他們是在兵器試用的時候,但是他們應該沒有理由去幫助探索團的人,這讓亞爾納感到困惑。

  「我知道你有問題想問我們,但是現在不是時候。」拉格納似乎是知道亞爾納想問什麼,所以就冷靜地說:「但是現在你必須指揮還活著的人,不然在這裡的人都只有死路一條。」

  聽到這句話,亞爾納也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所以他趕緊命令還可以動的人去幫助受了重傷無法自由行動的人去船艙內,現在甲板上的人也只剩拉格納、克洛,卡洛斯和克里爾了。

  只不過卡洛斯似乎還有些什麼事計畫,他小聲地說:「是我,我是卡洛斯,現在該妳出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0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將逃生船作為攻擊的手段真是出乎意料。

11-15 2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 後一篇:龍武傳 起源之旅555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