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最終境界】七音華:魔法少女織莉子--End

作者:烈鎌克斯│2020-10-16 01:53:44│巴幣:19│人氣:480
  天空裂開了。

  漆黑的夜空中,出現了一條巨大的裂縫,而那之後的是比宇宙更為深邃的黑。

  隨著繽紛的光芒及升起的舞台,華麗登場的是一個倒吊的少女。

  她悠然地,用著十分緩慢的速度,開始旋轉著,像是發條一樣。

  而這個星球、乃至這整個宇宙都會以這混沌的漩渦為中心,開始一點點的崩解。

  這是美國織莉子看見的,絕望的序章。

  魔女之夜。

  與其說是怪物,那更像是某種現象,更具體地說,是天災。

  接下來的部分是,魔女之夜沒辦法被曉美焰的全力攻擊打倒,然後鹿目圓香成為魔法少女後成功擊敗魔女之夜後,變成了新的更強大的魔女之夜。

  世界終將會毀滅,而曉美焰則會又回到過去,試圖讓有鹿目圓香的世界避免掉終焉。

  「妳不覺得,悲劇的好,就在於它在人們內心中留下了一個有殘缺的美好嗎?」

  「我不這麼認為,我比較喜歡看圓滿大結局。」

  直銷仔,田中黎莎回答了發問者的問題。

  黑夜變成了白天。

  各式各樣的遠程打擊武器打在了魔女之夜的身子上,雖然看起來有受損,不過很快地開始修復了。

  這是唯一一次,可以拚搏的機會。

  原作中的魔女之夜,雖然程度很小,但是確實會受傷的。

  如果會受傷就不是無敵的,不是無敵的東西只要累積損傷的話,遲早可以將其消滅。

  至少七音華、還有魔法少女們是這麼想的,他們也不得不保持著這樣的想法,否則絕望很快就會吞噬他們。

  「來一杯酒嗎?」

  對方揚起了盛滿的酒杯,露出了笑容。

  「妳為什麼會覺得我會乖乖喝下敵人提供的東西呢?」

  「是嗎?可惜了好酒。」

  她將酒杯對著月光,然後一飲而盡。

  河合琴亞在酒杯空了以後就走到樓頂的欄杆前,然後將酒杯丟下去。

  「妳剛才製造了連環車禍的起點。」

  「沒有關係,反正這個世界過不久就會毀滅了。」

  接著琴亞也把整瓶酒往下投了。

  「那麼,讓我再問個問題吧,粉髮的小妹妹。妳是甚麼時候,開始意識到不對勁的?」

  「真要說的話,打從一開始吧。」

  「喔?」

  「有很多奇怪的地方啊,像是你們隊伍明顯跟我們隊伍的任務不一樣,而且是對立的。但我們這不但有完全的新手,你們那還有不少經驗者。但是你們的主要目的明顯是跟『確保魔女之夜的降臨』相關的內容,魔女也不會主動攻擊你們,系統給你們的優勢未免太大了點。」

  「也可能是,主神偏心呢?」

  「雖然很討厭,但是我目前經歷過的五、六次世界,除非我自己刻意找死,不然面對的難題是很恰當的。系統會惡整你,但不會封殺你所有的生路。」

  「哼。」

  「然後我又發現,兩邊的隊伍,明顯我們這邊人數是比較多的,但前面提到的差距並不是可以被這點人數給彌補的。」

  田中做了個深呼吸,然後語重心長地說。

  「很痛苦吧?」

  琴亞閉上眼睛,然後稍微仰望破碎的夜空。

  「痛苦甚麼?」

  「不用裝蒜了,我們的隊伍行蹤一下子就被發現,成員擁有的物品跟能力都被識破,舊AI一下子就被駭入。即使再厲害的老手也沒辦法做到這麼精確的預測,更何況,真正可以做到預知未來的美國織莉子在我們這。」

  「所以,河合琴亞。」

  「這是第幾次輪迴了?」

  琴亞聽了後,開始笑了起來。

  「大概快兩百次了吧,田中黎莎,妳很厲害。大概從前十次開始,妳每次都能夠像這樣走到我面前質問。」

  「並沒有,我也是在同伴一個個被殺死後,想要支付點數放棄任務時才意識到,你們隊伍上的成員未免也太少了。只有妳、妳那個男朋友還有會用黏土假人的傢伙。就想到其他成員可能因為輪迴的過程太過痛苦,所以就脫離這個任務世界了。」

  這個任務世界還沒有輪迴時,田中所在的隊伍成功地反殺了好幾次這些所謂的『前輩』

  但即使是如此,他們仍無法阻止魔女之夜,曉美焰便回到了過去,而任務者們也回到了任務剛開始的時間點。

  起初,琴亞跟她的隊友都還保有上一次輪迴的記憶,而七音華的小隊似乎都沒有這些記憶了,原本他們以為那是他們的優勢。

  但他們錯了,可以預知未來的美國織莉子會看到他們想要召喚魔女之夜的行動,所以想要拉攏她是不可能的。而他們也沒有辦法成功地殺死曉美焰,而她自己也保有這些輪迴過程的記憶,所以也不可能仗著輪迴的次數多而欺凌她。

  結果就變成,他們的小隊在攻擊七音華他們這件事上變得越來越熟練而已。

  最後,他們把小隊上的人都殺到僅剩下有『矢量操作』能夠反射攻擊的七音華以及生為究極生物的田中而已。

  輪迴這麼多次,他們兩人也不是真的不能擊敗,只是要花費特別多的時間跟心力,何況真的成功殺死他們兩人,任務也不會因此結束。

  「事實上呢,我們隊上只剩下我和宗介而已了,黏土分身那個是她留下的東西,其他人都受不了深陷在這看不到任何希望的深淵。」

  「這樣啊,那麼重複聽我這些推理跟說著一樣的話有趣嗎?」

  「還不算太差,你們幾個偶爾會在被我們痛宰的時候,做出意料外的反咬一口。那時我便能在心中告訴自己:這次的輪迴真值得了。」

  「嗚哇,是神經病。」

  「被那個綁辮子的瘋子女同性戀魔法少女逼出來的,如果她可以學會甚麼是放棄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妳自己也不會放棄不是嗎?」

  「妳就只有這句台詞不會產生變化而已呢。」

  一陣淡藍色的光輝發出來後,琴亞的手上就多出了把電鋸。

  對於藉著身體回復優勢的自己,電鋸這種卡在體內還會繼續轉動造成傷害的武器可說是非常地不妙。雖然自己身體應該可以無限地進行回復,但是田中並不是很想要試探這個回復能力的上限。

  該怎麼做呢?不管做甚麼,前幾次輪迴的自己可能都已經做過了,搞不好連最後的王牌琴亞也有對策也說不定,之前隊上其他夥伴被殺的時候,他們確實很精準地防止他們使用3396試劑之前就先將他們殺害了。

  「琴亞大姊,我們的戰鬥應該沒有產生甚麼明顯的變化吧?可以透漏一下前幾次的戰鬥中是妳贏還是我贏?」

  「當然是妳贏比較居多,勝敗的關鍵就是取決於妳有沒有用那個手鐲裡的東西而已喔?」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琴亞手上有著另一個,不知道是從自己哪個同伴身上得到的同樣的,裝了3396試劑的手鐲。

  沒有勝算。

  她肯定也給自己用了,在一樣是至高天生物的前提下,輪迴過好幾次,知道接下來自己想做甚麼的琴亞肯定會勝過自己。

  「別謙虛了,既然結果都已經確定了,那我們還打甚麼?我啊,很不喜歡在得不到對應報酬時還要勞動。」

  「妳如果真的想要投降的話,那麼就放棄任務脫離這個世界吧,比較乾脆一點妳也可以少受點苦。」

  「這問題的結果我想前幾次我也是回答跟妳一樣的話吧?」

  「是,但我想看看這次會不會產生改變。」

  田中的腦袋快速地運轉著。

  照自己的推測,敵對的人即使從自己隊伍這奪取了甚麼,只要曉美焰回到過去後也會跟著重置。若是不會重置的話,現在的狀況肯定會比現在還要更加地不利。

  稍微抬頭看了看琴亞,她只投以輕蔑的微笑回來。

  肯定全都暴露了,自己苦於沒有對策這回事。

  畢竟是自己,所以現在自己想到的所有計畫跟B計畫、C計畫......都很可能都被琴亞看過了。

  如果妳給我點數的話,我也不是不能放棄的喔?

  田中本想這麼說的,但她不覺得這樣能跟琴亞建立起對話,前幾次輪迴的自己肯定也想過這點了。而自己還站在這裡沒有脫離這個世界,前幾次的自己肯定也是詐降然後趁機偷襲吧?

  「怎麼啦?如果妳打算呆站在那整晚的話,我就要去赴約跟魔女之夜的約會啦?」

  琴亞語畢,田中便使用夜之一族血統的身體變形能力,將自己的手指骨像子彈一樣高速朝琴亞發射。

  對方似乎對這次的突擊不出意料,稍微扭頭就躲過了骨彈。

  「明明眼前有個特地來找妳的淑女,不好好地一直看著她可是不行的。」

  「是啊,要是不好好看著妳,妳就不知道會做出甚麼事情呢。」

  下一秒,琴亞的身影便消失了。

  似乎不是一般的隱身,自己異於常人的感官也沒辦法觀測到她,那麼這就是某種可以遮蔽他人認知自己的匿蹤了。

  在田中要拿出可以與之對抗的『W級記憶強化藥』時,抽出藥劑的那隻手便被未知的攻擊擊得粉碎。

  但這還在預料之內,田中立刻伸長自己的另一隻手,像是甩鞭子一樣甩出去,盡可能地揮擊盡可能大的範圍。

  有打中甚麼東西的感覺。

  一般的情況下,會隱身的敵人,像這樣子進行胡亂的大範圍攻擊是很有用的。

  是的,如果是一般的情況下確實是如此。

  延長至十公尺以上的自己的手,在擊中東西後,有一半以上都受熱然後變成焦炭一般的東西了。

  打中的手感很輕!

  心裡的想法得到了應證,田中立刻朝著與剛才相反的方向使用了『空眼烈驚刺』

  在那方向的琴亞也閃過了這次本應是猝不及防的襲擊。

  看來『假裝自己沒有事先打藥』這個小聰明也被以前的自己實行過了,田中在氣自己的同時又不得不讚嘆一下自己。

  田中用熱的流法,使得血液循環跟心跳加速來增強自己身體的運動能力,快速地湊近到琴亞面前。

  連續出了好幾拳,但這些攻擊也被迴避了。

  雖然琴亞的速度稍微比自己快一點,但是她完全沒有試圖阻擋,都是閃躲的。用手阻擋攻擊是身體的反射,而閃躲是意識到以後才對身體發出信號後進行躲避。

  也就是說,自己的攻擊如出一轍到她可以習慣性的像這樣閃躲。

  既然如此,那就再提高速度吧,提高到即使一百萬年前就知道會怎麼來的情況下也閃不過的攻擊。

  人體有60~70%左右富含著水分,比起甚麼風之流法、熱之流法還是光之流法。對可以自由控制身體構造的夜之一族來說,控制體內的水分容易多了。

  田中控制了體內的水分,然後讓血水從指甲縫用力噴出,這個極細水柱的威力不亞於切割鑽石用的高壓水柱。

  然而這樣的攻擊也被閃躲了,雖然自己的身體不知怎地可以無視質量守恆又產生新的血水,不過像這樣的強力攻擊沒辦法持續使用太久。

  琴亞抓準了攻擊的間隙,用力拉了一下手上的電鋸,電鋸的金屬片居然直接噴射過來了。

  金屬片直接插在了自己的腹部上,但事情還沒有完,脫離機身的部分居然現在還在高速旋轉,內臟跟肋骨被進一步的破壞了。

  為了防止損傷再次擴大,田中令身體長出了類似鱷魚外皮組織的東西,但是鋸刃的部分鋒利地超過想像,雖然轉速稍微變慢了但是沒有完全停止。

  當田中在思考要怎麼脫離這困境時,第二發鋸刃飛過來了。

  田中忍著劇痛進行躲閃,但是鋸刃用很不自然地方式在空中轉向,這次直接刺在自己的心臟上。

  沒有外力影響,電鋸本身看起來也沒有特別的改裝,看起來是替身能力這種自成系統的能力影響。

  直接用手去拔手掌應該會被絞碎,所以田中急中生智,結合自創的『水的流法』以及熱的流法。令體內產生強力的蒸氣把兩個鋸刃衝出去,大樓的屋頂上頓時充滿著白色的霧氣。

  琴亞內心做著盤算,一直以來她都是大約在這時候幹掉田中還有自己的妹妹,然後在魔女之夜被打倒之前殺死鹿目圓讓曉美焰重新開始一個循環。

  但是,隨著輪迴次數的增加,留給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了,遠處天空的魔女之夜的受損速度已經漸漸地在超越自我癒合的速度了。眼前的田中也比之前還要更快地祭出『蒸氣流法』

  有東西往這裡飛過來了,是剛才自己射過去的鋸刃。

  琴亞的鋸刃之所以脫離以後仍會迴轉,是因為她的替身能力可以保存物品的動能以及運動狀態。也就是說,不僅是讓鋸刃脫離後才開始迴轉或是開槍後令子彈停在空中,過了一分鐘再飛出去也可以做到。

  也就是說,只要事前對一個物品施加各種不同的力,琴亞就能像是用念動力一樣隨心所欲地控制他們,因此琴亞讓飛過來的鋸刃朝著原本的方向飛回去繼續切割田中的身體。

  但是鋸刃並沒有飛回去,琴亞有些驚險的閃躲過了。

  飛過來的東西不是鋸刃,是一把劍,因為田中的可怕臂力所以它插在地上。

  這把劍看起來很陌生,在重複了這麼多次的輪迴田中第一次用了這把劍,這看起來也不像是魔法少女小圓的世界會出現的東西。

  又有東西飛過來了,這次是一粒粒的孢子,琴亞已經見識過了,這些孢子碰到東西後會產生不小的爆炸跟毒氣。但是這一類需要迸裂類型的攻擊對琴亞一點作用也沒有。

  要說原因的話,是因為琴亞的替身可以暫時儲存他們的動能,這些孢子就會保持在沒有炸裂的狀態,而琴亞的替身射程約為靠近她的三到五公尺內,所以這些孢子一進到這個範圍就會停在空中一動也不動。

  接下來,只要用力推回去,再用自己的替身就可以讓這些孢子飛回去炸田中自己。

  但當琴亞試圖這麼做時,那把插在地上的劍突然飛了起來,然後高速旋轉。

  來得太突然,但琴亞還是張開了護盾,並且在護盾及時卡住劍的時候用替身停住了劍的運動。

  接著田中從蒸氣中衝出來了,她打算靠近身戰鬥分勝負。

  近身戰鬥是琴亞的罩門,這個看上去比『手工藝品』還強的替身的缺陷是,對生物無法作用所以沒辦法像手工藝品一樣使人被固定在某個東西上。

  而近程戰鬥對方有絕對的統治力,所以琴亞不得不跳離原本的位置,跳到了對面的建築物頂上。

  陷阱。

  琴亞第一時間意識到以田中之前的作風這裡會有陷阱所以立刻提高了警覺,但跟她的猜想不同,田中用蒸氣把孢子噴過來了,情急之下琴亞又用了一次替身。

  但她立刻就察覺到了,一個對自己極其不利的狀況。

  那就是這些被自己停下的孢子群,全部都在自己能力的有效射程內剛好停下,也就是說,自己的周遭呈現個半徑五公尺的甚麼都沒有的半球體空間。這樣自己的能力射程完全一目瞭然。

  為了掩藏住這個情報,琴亞打算像剛才一樣把孢子打回去,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孢子直接炸裂並且連鎖引爆了其他的孢子。

  更糟糕的是,孢子的毒氣直接噴到了眼睛,琴亞一時之間甚麼都看不到了。

  下一秒,自己的手腳還有軀幹全部都被很粗的東西釘在地上了。

  「咳咳......怎麼回事.......是消除能力的能力嗎?」

  「不是,有這種能力的話我肯定一開始就用了,那屬於即使事前知道也防不勝防的討厭類型。」

  「那妳做了甚麼?」

  「自己好好想想吧,畢竟妳還會保有這次輪迴的記憶。」

  田中冷冷地說著,實際上她並沒有使用甚麼能力,田中丟劍的用意是試探她能力的類型還有有效射程,然而第一次丟過去時是單純的被閃躲,以及先前的水柱也是被閃躲的。

  而第二次將劍收回來時,劍沒有進到那個範圍就立刻停下,而是琴亞反應過來後才被停止的,所以她的能力並不是進入射程就能自動使用而是需要主動使用的。

  在第一次射孢子過去時,田中大約推斷出了琴亞的能力射程,然後第二次射出孢子時讓孢子在她的射程外停下。

  如果是主動使用使孢子停下的話,那麼在空中被停下的孢子理應是不規則的散佈而不會以球狀包圍住目標。

  稍微靜下心來思考就能夠意識到這些孢子停下的位置根本就離自己的射程還有好一段距離,以及不可能呈現這個形狀的事實,但是方才心慌意亂的琴亞沒有意識到這點,以為自己的能力有發動所以就直接想要把孢子給打回去。

  「輸了啊......」

  「妳不用從我們這偷來的3396嗎?」

  「不了。」

  琴亞想稍微挪動身子,但是田中立刻又多刺了幾把劍下去。

  「哼啊......妳是這樣對待失去戰鬥意志的人的嗎?」

  「以防萬一。」

  空中的魔女之夜發出了痛苦的嘶吼,沒有琴亞的團隊干擾,曉美焰他們的攻擊迫使魔女之夜要被轟得連殘渣都不剩了。

  「看樣子我不需要拷問妳魔女之夜的弱點是甚麼了,有遺言嗎?河合琴亞?」

  「有,下次我不會再輸給妳了。」

  「夢話等在夢裡說吧。」

  田中在切碎琴亞的腦部跟心臟以後,看著魔女之夜一邊燃燒殆盡一邊狠狠地摔在地上,那副樣子像極了吊線斷了的木偶。

擊殺對方隊伍一人:2000讓小圓不去成為魔法少女:5000點境界點數,10點強化點數
C級主線:阻止或擊退魔女之夜的降臨

主線完成獎勵:2000點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9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魔法少女小織

留言共 5 篇留言

亞爾斯特
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現在是什麼狀況?

10-16 04:03

烈鎌克斯
跟原作主線沒啥太大關係的決戰#10-16 08:03
貓尾火花兒
從最後一集看完,跑去看前幾集。牽涉到時間覺得很棒,有克蘇魯妖夢感,但看完前幾集後。我和亞爾斯特有了相同的困惑。
「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

10-16 07:56

烈鎌克斯
沒有辦法,看日期也可以看出來上一篇是我半年前寫的,我有點忘記那時候的安排了。
原本想寫圍繞魔女之夜上的戰鬥但是這東西真的跟舞台裝置一樣,照原作寫她真的只能被小圓一發秒殺#10-16 08:04
亞爾斯特
那七音華沒事吧?

10-16 08:18

烈鎌克斯
在描述就有說沒事了:310-18 13:59
第三書語
5912/295

10-20 02:40

第三書語
回歸結算:


任務世界:魔法少女織莉子

C級主線:阻止或擊退魔女之夜的降臨

主線完成獎勵:2000點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數

----達成

此世界為14人難度

殺戮模式

擊殺人數X1----2000點境界點數

劇情支線

拯救被希里華殺死的魔法少女:----達成

打敗鎧甲魔女:----達成

打敗趣味魔女:----達成

打敗玩具魔女:----達成

打敗貓之魔女:----達成

打敗零食魔女:----達成

讓沙耶香不去成為魔法少女:----達成

讓小圓不去成為魔法少女:5000點境界點數,10點強化點數

----達成





此任務剩餘合計取得境界點數----9000境界點數

此任務剩餘合計取得強化點數----13點強化點

10-20 0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