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 RWBY - 第8季 - Volume 8 - 追加版關鍵預告 ~

作者:Blade│2020-10-15 20:47:07│巴幣:22│人氣:142
這是 RWBY - 第8季 - Volume 8 - 追加版關鍵預告 ↓↓↓↓↓

且這版的預告比之前的預告更透露出不少關鍵畫面↓↓↓↓↓
例如-Qrow手上拿著上一季王牌小隊-隊長-Clover的遺物!
        Cinder站在Atlas遠處的高峰懸崖上觀察接下來的情況!


(已修正以下各GIF動態圖可無限循環播放!)


且這一段可以看到Cinder在經歷過2季之後!
終於又回去向自己的幕後首腦 - Salem親自報到↓↓↓↓↓
更還有講到 - 沒有妳,我什麼都不是
從這一句話可以推斷出當初Cinder在尚未被Salem收留以前極有可能是什麼都真的完全一無所有的!
也因此從出場到現在Cinder才一直都不敢貿然違抗她!


還有這一段可以看到不少追加畫面↓↓↓↓↓
例如-上一季被Ironwood將軍打敗後並監禁起來的亞瑟‧瓦特被Atlas的士兵用槍托痛打一頓!
         推測有可能是為了要從它口中問出關鍵線索才會對它進行簡單的拷問!
         且被關在隔壁的某個臭不要臉的混帳老爸也正好在一旁目睹到!

         還有蠍子男-特里安也在這一季回去向同一個幕後主子 - Salem親自報到!

         以及在上一季連一次都沒有把自己背上那件招牌武器拿出來使用過的王牌小隊成員-Vine!
         也在這一季正式把武器拿出來開始使用!
         武器造型類似旋風手裏劍!


以及第一大反派 - Salem也在預告裏正式露臉登場↓↓↓↓↓
     
並手拿聖遺物-知識提燈對它發問一個關鍵問題!
因為Salem並不知道這件聖遺物的使用方法?
於是並進接著指示說要將某個關鍵角色帶它到這裡!
推測這關鍵角色很有可能就是Ozpin?


RWBY - Volume 8 - 第8季預定在11/7開始首播!
就看接下來在第8季會有什麼更多的精彩重頭戲可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9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r1051368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寒蟬鳴泣之時 - 主... 後一篇:~ 寒蟬鳴泣之時 - 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