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幻想國度】【小說】豔影浪客 第二十三話 偷窺

作者:Ark-琉依│2020-10-15 20:18:28│巴幣:6│人氣:102

第二十三話

  來到皇宮附近,宴會還在持續進行,犽塔月身上其實有皇家騎士的徽章可以輕鬆進入宴會,但他必須謹慎隱密的行動。

不能再給兩大家族暴露任何情報。

他縱身一躍到達了屋頂上方,聽見了中央有刀劍碰撞的聲響。

「吼啊啊啊!」『乓!!』克里斯吧一名狼人族戰士的大刀給劈斷。

狼人戰士震驚之餘,身體早就被撞飛。

「好啊!」「讓那些獸人知道我們的厲害!」圍觀的貴族們無不對克里斯的身手表示讚嘆。

「你...!?」帶頭的狼族獸人憤怒的猙獰。

「卡利格表哥,你的手下怎麼這麼弱呢?」這時獸人身旁有一位漂亮的獸人女孩,她是獸人帝國公主彌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跟薔蜜一樣可愛。

名為卡利格的狼族獸人氣急敗壞:「彌拉...!那只是...」他突然甚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犽塔月看著這一切,看來他們似乎在比武。那個獸人應該是挑釁了安達斯,結果跟克里斯發起決鬥,最後還打贏了獸人「吼吼~真是豪邁的劍法。」

犽塔月朝旁邊一看,驚見怒天在自己旁邊:「怒天先生你甚麼時候...!?」

怒天:「哈,我這幾天都在觀察你們的行動,人物關係可真是越來越混亂了。」

犽塔月:「你是特地來吐槽的嗎?」

怒天:「不,我是來幫忙的。」

犽塔月:「要幫忙也來的太遲,都在火線上了。」怒天笑著:「你不也是個“老江湖“嗎?哈哈,如今我的加入都不算晚,你打算潛入找安達斯,我則建議你在這個理想的位置事先觀望。」

犽塔月:「...你說的對,這樣溜進去風險太大。」

怒天看著宴會廣場的眾人:「這觀察位置真的不錯,你知道在場的貴族有誰嗎?」

犽塔月看著:「有一些在早上的儀式見過,有一些則是外國的貴賓...」

怒天點頭:「獸人帝國、精靈國度、矮人國,喔~還有兩名中原的服裝。」

犽塔月:「是凌風國嗎?」

怒天點頭:「答對,就算雙腳沒有露出來,那個站姿還有走路的姿勢有夠像一隻雞,呵,但都是美人啊。」雞?似乎是因為凌風國都是飛禽走獸的關係吧。

犽塔月:「凌風國的代表都是女人?」

怒天:「啊,凌風國是絕對的母權社會,有男人,但是數量非常稀少,大多都只是女性的生育工具。」

「...」犽塔月不多說甚麼。

「看到安達斯了嗎?」「沒有。嗯?國王身邊有一位貴族...」

怒天看著國王那處:「恩…那個貴族,是岡尼茲城的城主。」「岡尼茲城…?」犽塔月開始回想:「對了,亞利有說過迪拿爾有三大家族,岡尼茲是王國東南部的貿易港都,暴風晶礦的貿易,肯定跟岡尼茲有著密切關係。」

怒天:「王國方有著如此強大的資源,是絕對不會給其他兩大家族得到,因此打破平衡。怪不得兩大家族要謀反。」

犽塔月:「岡尼茲城主離開了,嗯!?」

「怎麼了?」犽塔月指了安達斯的位置,他居然被美女爭寵。

梅莉薩跟彌拉居然在為安達斯爭風吃醋,兩人還因此盯上,一旁的潔希卡還有臉朽木不可雕也的表情。

「哈哈哈!這傢伙艷福不淺啊!」怒天看著笑出聲。

犽塔月白眼了一下:「怒天先生那不是重點...」「喔~那你看到甚麼重點了嗎?小大人~」

「你覺得一位窮酸的小領主,為何會被侯爵的姪女以及獸人帝國的公主給纏上?」

「說不定她們喜歡像你這種小奶狗啊~」怒天打趣。

犽塔月:「安達斯長相難看,怎麼會手女性吸引?」「喂喂,你這句話很傷人喔,他只是眼睛的形狀比較猥瑣點而已啊。」

怒天繼續吐槽:「唉,像你這種天生麗質的怎麼會懂那些男人的苦楚呢?」怒天也沒資格吐槽這個。

這時安達斯脫離了兩女糾纏,潔希卡追了上去,再度離開了犽塔月的視線。

這這種還有許多貴族用羨慕嫉妒恨的眼神,咬牙切齒的看著。

怒天:「舔狗舔到一無所有啊~」

「好啦,來看看芭林還有坦汀尼亞在哪呢...」他們再度搜尋一陣,發現亞裏斯科夫被許多貴族包圍攀談。

「攀談啊...如果整個宴會都在應付客人的話,他們也無暇討論私事。」

犽塔月:「怒天先生,我們分開行動吧你在這裡監視他們,我去找安達斯。」

怒天:「可是以你

的姿色,隨便就很容易引起目光吧?」

此時,犽塔月從懷裡拿出一個瓶子,打開後將瓶子撒向天空,空中撒滿黑色粉末,他運氣後華麗的轉一圈,黑色粉末籠罩全身。

怒天驚訝到:「哇吼~這是甚麼巫術~?」

犽塔月:「這是我家族的技術,原理是把黑色粉末與裂空術的空氣凝結相結合,形成一個防護罩,只要在影子下就能隱藏自己的行蹤。」

怒天拍手:「真有創意,不愧是暗殺武士,芭林那些傢伙我會盯著,你趕緊去找那位花花公子吧。」

犽塔月點頭,隨後一轉身自己化為黑影鑽入了宴會場內。

到了宴會旁的走道,四處查探後發現幾名貴族走來,馬上站到雕像的影子之下「希洛維那個窮酸領主怎麼可能這麼受歡迎?」「哎呀...說不定他『那裡』很厲害的。」「你沒聽說芭林姪女的傳聞嗎?她的淫亂程度可是到三個肌肉壯漢都會當場休克啊...」

犽塔月瞬間到幾名貴族後面,踩著他們的影子順應他們的路線前進。

一路上還聽到了不少貴族間的八卦,都是有些無關痛癢的小事,直到聽到:「喂...你應該聽說獸人帝國即將要開始進行王位爭奪了吧?」

「你覺得誰比較有機會?這次來到王國擔任大使的狼人少主據說也是這次王位的爭奪者。」

「不過他被希洛維領主給挫了銳氣,對他的立場來說可真不妙。」

「而且聽說他對公主彌拉也相當迷戀,看到公主居然纏上那位小領主,這個梁子絕對結大了。」

「說道這我還真的有點同情他了,希洛維領主最後一定會死的很慘。」

聽到這些貴族少爺的評價,犽塔月不屑一顧,安達斯可是經歷過生死關頭的人,這些紈褲子弟怎能明白?

不過安達斯的立場的確很危險,獸人帝國力量強大,假若王國有意,安達斯很有可能就會成為中間的犧牲品。

「嗯?」犽塔月忽然驚見前方竟然有高階魔法師在進行巡邏,她看見了犽塔月一絲黑影,犽塔月瞬間閃到別人的影子下。

「可惡...那些法師可以看見我的偽裝,我必須注意一點。」犽塔月看著遠方法師已經通報了其他法師有入侵者,他們會加強巡邏。

此時,在一旁的貴賓席,一名美麗的精靈也在與一群貴族禮貌的打招呼。

精靈的皮膚相當白皙,陽光的著射下光滑的肌膚有如陶瓷藝品一般,她身穿簡單樸素的淺綠長禮服,但反而襯托出精靈精緻的美貌,一頭翡翠色的長髮靈動飄逸,手裡拿著一把充滿著大地氣息的法杖,如此仙風氣質之人,想必不是普通的精靈女性。

那名精靈女性看向犽塔月的位置露出了微笑,犽塔月大驚,這精靈女性可以看穿他的偽裝,不過她並沒有下一步的反應,似乎放任了犽塔月。

突然一名高階法師經過,四處已經沒有可以躲藏的影子,最近的位置只剩下年輕男性聚集的精靈女性那:『沒得選擇了...』

犽塔月馬上瞬進精靈女性身邊的人群中,但沒想到高階法師居然朝這個地方前進!

「糟糕!失算了!」

犽塔月狗急跳牆居然直接鑽進精靈禮服的裙底,精靈這時露出驚訝的眼神,她應該沒見過居然有人類敢對自己這麼失禮。

高階法師前來把攀談的貴族全數趕走,並問道:「阿特莉雅大人,冒昧請問,您有發現甚麼可疑人物嗎?」

犽塔月在裙底連呼吸都停止,一動不動,冷汗直冒,他從來沒這麼緊張過。

精靈阿特莉雅搖頭:「沒有,為何如此疑問?」

法師但這歉意:「不好意思,因為其他人發現有人利用隱身魔法潛入,您大吟唱者的身份擁有的法力相信可以發現入侵者的蹤跡。」

「...!?」精靈吟唱者...?看來的確是大人物。

阿特莉雅微笑:「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有發現任何魔法波動。」

法師聽到她如此回應,只好道:「這樣嗎?那麼打擾了。」鞠躬後,以納悶的表情回到崗位。

「孩子,他已經離開了。」阿特莉雅說道,犽塔月急忙鑽出裙子,躲在一旁的影子:「我為我的失禮道歉,您為何願意幫助我?」

阿特莉雅笑著:「你的身體內,有著大地母神的祝福。」

「祝福?請問這是...?」犽塔月從來沒聽過這種原因。

「你所使用的魔法,是大自然的純粹力量,與魔法還有秘術不同,是屬於大自然。」阿特莉雅道。

犽塔月大驚,裂空術居然屬於這大陸的第三種魔法,也就是自然魔法:「就算如此,我還是不明白您為何幫我。」

阿特莉雅只笑:「不只如此,我還看見了你內心,有一股渴望自然平衡的內心,你一定有甚麼特殊目的才不顧犯險潛入宴會。」

犽塔月看著阿特莉雅:「雖然事情有些複雜,沒有太多時間與您解釋,不過此救命之恩,在下犽塔月一定會報答!」

不遠處再次有人經過,犽塔月趁機再鑽入影子「犽塔月...原來你就是犽塔月啊。」阿特莉雅微笑:「潔希卡,你身邊有著很多神奇的朋友呢。」

犽塔月一路謹慎的觀察巡邏的動向,一邊觀察安達斯的位置,走到一段路後....

「看見了...是誰在攀談他...嗯!?」犽塔月到了一處雕像安全位置的影子下,他發現亞裏斯科夫居然在跟安達斯聊天。

犽塔月隱約聽到兩人的談話...

「那個愛德華會長他...不行了。」安達斯如此說道,亞裏斯科夫大驚,究竟是怎樣不行,他似乎要聽到了重大消息。

安達斯:「那個啊,會長一直找我,就是因為他的『那裡』不行了,你也知道最近我很受女性歡迎啊,所以會長跟我請教如何再讓男人該硬的地方硬起來的秘方。」

亞裏斯科夫整個人呆在那,看向遠處的愛德華,還熱情的朝安達斯揮手,完全不知道自己剛剛被眼前的小伙子潑了“陽痿“髒水啊~

亞裏斯科夫臉徹底白了,乾笑著:「啊哈哈,當然了,秘方嘛..哈哈哈...我告辭了。」

其他貴族驚恐的看著安達斯居然能夠與迪拿爾最有名的貴族像死黨一樣說笑,簡直不可置信,安達斯究竟有甚麼魔力?

「你的話語可真是一把銳利的刀劍。」犽塔月的聲音出現在安達斯後面,安達斯回頭:「犽塔月!?你來啦?」

犽塔月:「別回頭,保持這個姿勢,我的隱身那些巡邏的魔法師偵查的到我。」

安達斯急忙當作甚麼都沒看見:「好好...不過難得你居然會稱讚我呢!」

犽塔月:「你讓能言善道的侯爵主動放棄與你對話,這可是不容易的事。」

安達斯苦笑:「雖然不知這對一名貴族來說究竟算不算好事~」

「他想刺探你跟愛德華會長的對話吧?」安達斯點頭:「很明顯,若不是我事先聽到他跟坦汀尼亞的秘談,我真的不知該怎麼應付。」

安達斯嘆著氣,犽塔月也心有戚戚焉,年紀輕輕就背負著家族領地的重擔,而且是極為克難的情況下。

「芭林領主跟你談的內容具體是?」安達斯:「啊,很明顯的想要試探我的目的,還有我與弗里特的關係,而且明顯的想要知道,是誰提供了秘術物品。」

犽塔月:「看來,我來找你是對的。他可能還沒想到其中兩項秘術物品就是我們的,但是這還能隱瞞多久呢?目前的狀況有他家族的能力與眼線,知道誰是賣家可能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如果在壓軸日前,被兩大家族查出賣家的話...他們一定會盡全力去接近賣家。」安達斯還想到了更可怕的結果...

「芭林領還有著身為貴族的原則,但是坦汀尼亞...他們可是會為了自己利益不擇手段的人...」

犽塔月:「擄人勒索嗎...不過你有個底牌。」

「底牌?」

「就是那意外的女人緣。」安達斯大驚:「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犽塔月:「我看見你跟獸人帝國的公主還有梅莉薩等女子都還不錯,這些都可是有頭有臉的大人物,坦汀尼亞不可能波及到她們,因為絕對會引起國際事件。」

「你這傢伙...難道你要我!?」

「沒錯,當個風情萬種的花花公子。」安達斯大喊:「喂!我可是很純潔的!」

這時周遭多數貴族異口同聲:「哪有啊!」

安達斯尷尬的回頭,犽塔月說道:「你跟那幾名死黨在學生時期做了甚麼,我還是很好奇的喔。」

「喂犽塔月你在整我嗎?」

「如果你不想被坦汀尼亞勒索撕票的話...」語畢犽塔月就順著影子離開了。

安達斯看著他瞬間消失,罵道:「他媽的,耍完帥就跑。」

回到怒天身邊,他問道:「唷,跟那位小奶狗聊了甚麼?」

犽塔月:「芭林他們已經開始注意壓軸之日的賣家了,似乎也會開始懷疑安達斯的身份。」

怒天:「喔?這樣安達斯不是很危險嗎?」「所以我要求安達斯多去接觸那些社交名媛,越多越好。」

聽完後怒天爆笑:「啊哈哈!原來是傳說中的“美男計“嗎?只要多接觸那些有頭有臉的貴婦,兩大家族就有更少機會向他動手,還真虧你想的出來!」

犽塔月低下頭:「我以前在東瀛,也打扮過遊女去暗殺地方政要,對我來說美人計是最陰毒的暗殺手段之一。」

「哈,我懂。包覆著一層濃厚糖衣的毒藥對吧?」怒天看著,犽塔月挫了下自己的瀏海:「我很恨自己的長相,每個人對我的想法,不管到了哪裡都是神魂顛倒,不然就充滿著邪念。」

怒天看著犽塔月,挫著瀏海的手不停發抖,他摟著他的肩:「我們都有相同的原罪,用肉體去感受另一人的生命逐漸消逝,那感覺真的十分痛苦,但美人計不是錯,這不也救了安達斯一命嗎?」

犽塔月被怒天摟在懷裡,這時感覺自己像是個小女孩,馬上把他推開:「注意點...!我可是男人。」

怒天媚笑著:「是是~小大人~」犽塔月轉身:「回去凌雲酒家,得想辦法把蒼月的封印解開。」

「不過怒天先生....」「嗯?」

「謝謝你。」

怒天微微一笑:「不客氣。」

說完便跳下屋頂,回到街上往凌雲酒家走去。

喧囂的街道,來回的行人將犽塔月隱藏在隱密之處,離開後他竄入暗巷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9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武俠|刀劍|江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後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