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OF動畫串燒】優甜蜜寶貝的愛(神鵰俠侶x小小雪精靈)#12

作者:꧁༒Stargazer Shortcut༒꧂│2020-10-14 22:35:59│巴幣:8│人氣:146
「私心推薦小小雪精靈這部溫馨的作品。療育~」


★影片傳送門:https://youtu.be/h6RDzL2ttmk






==故事簡介==

故事發生在一處名為謬連堡(ミューレンブルク)的城鎮上,以人類少女莎佳(サガ)與到人間修行的見習季節精靈糖糖(シュガー)偶然相遇、生活在一起的過程以及心的交流成長為故事的主軸。成為正式的季節精靈所必須的「閃耀(きらめき)」所象徵的是什麼?整個故事中,就是以見習季節精靈們尋找「閃耀」為修行的目的而展開的。


==故事主角色==

莎佳 (サガ)
本作品的主角,典型的有能力且不會讓人操心的14歲女孩,但因為有喪母之痛,所以城鎮的人們都會照料她。總之是個能幹的小妹妹,10年不虧


糖糖 (シュガー)
本作真主角,是一個見習雪精靈。單純、活力、吵鬧、怪癖、貪吃,這些形容詞應該都相當適合她。糖糖喜歡的食物當然是跟我喊一遍「鬆扁~!」,沒錯,是鬆扁不是唸鬆餅哦。
 
 

小鹽 (ソルト) CV:サエキトモ
見習太陽精靈。糖糖的好朋友,個性陽光熱血是個正直精靈,好孩子一枚,不過隨著故事的發展到最後會發現他有不同的改變哦!這裡就不劇透了~



胡椒 (ペッパー)
見習風精靈。糖糖的好朋友,自由自在、輕飄飄的個性。優雅的溫柔中帶點堅強,不過隱藏個性好像有點危險(表演才能100%)


葛蕾妲 (グレタ) CV:西村ちなみ
莎佳的同學。完全是丑角一般存在的角色,總是把莎佳當作競爭對手,時常找女主角麻煩;但卻意外的很婆,千金大小姊屬性+能體貼他人的溫柔屬性──我婆!!!
有她的存在就是有歡笑的地方,同時也是所有角色中少數擁有專屬BGM的角色之一。

諾瑪 (ノーマ)
莎佳的同學兼好朋友。相當喜歡追求時髦,不過選衣服的品味很前衛特別。(藝術能力100%)


安妮 (アンヌ)
莎佳的同學兼好朋友。宜家宜室類型的角色,喜歡戲劇的文學系少女。


薑粉 (ジンジャー)
正式雨精靈。有優雅兼具強勢的性格,不過時常被長老大人追著跑。對姜黃有特殊感情。


姜黃 (ターメリック)
正式雲精靈。專心工作的好男人,天生拉琴的帥哥。



長老 (長老さま)
精靈長老。是一個相當明理的人,喜歡喊著「小薑薑」並追著薑粉跑。


蕾吉娜 (レジーナ)
莎佳的奶奶,和藹的老人家。


魯奇諾 (ルキーノ)
莎佳幫忙的咖啡店店長,是一個大好人、沒有什麼威嚴。特徵是喜歡零食。



保羅 (ポール)
樂器店店員。莎佳的理解者之一,存在感低。



店長
樂器店店長。整個故事下來,完全沒有發出一次聲音的隱藏角色。



小雷 (バジル)
見習雷精靈,惡作劇雙人組成員之一。



肉桂 (シナモン)
見習冰精靈,惡作劇雙人組成員之一。使用樂器時表情會變得很誇張!



英葛莉多 (イングリット)
莎佳的母親。三年前(莎佳當時8)因一場意外而過世。



如果喜歡我的影片的話,歡迎訂閱,你們的支持就是我愉悅產出的動力。

【Life觀星盒-Stargazing Box】https://bit.ly/32qIU4B
【臉書專頁】https://bit.ly/2D0DJz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8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egtx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我介紹】觀星者捷徑... 後一篇:她對夢中的我療癒喊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