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領地內場地】Temul and Yggdrasill Club

作者:瑞特│2020-10-12 22:24:28│巴幣:22│人氣:249

                           
「歡迎來到T n Y club,願你在這兒享受一刻休息後,能繼續偉大的旅途。」

  Temul and Yggdrasill Club,簡稱T n Y Club。

  一間位於世界樹遺跡24層理解的廣場的店家,似乎是由與世界樹同名的冒險者隊伍出資經營。主打各式調酒、泰格提亞特調以及草原風味的飲品,此外燒烤亦是這間店特別鑽研的料理之一。

  門口以一大片落地窗展示著店內的空間,或許是為了顧客的隱私,吧檯及工作區占據了落地窗一半的視野。昏黃的吊燈垂在離地兩公尺餘的地方,搖曳著、閃爍著,搭配上酒精以及散著爵士味兒的音樂,或許會有些飄然也說不定吧?

  在座位區有著暗褐色的矮木桌與舒適鬆軟沙發,從雙人座、四人座到十二人能共座的大桌都有,座與座之間的距離至少有一個人橫躺的寬度,拉開了與人的距離。

  吧台區,推開門進入店後往右手邊看去就能找到,L型的長吧檯能夠容納十人坐在台前,和酒保一問,便能知道每日特調,以及店內特別推薦的飲品及美餚。

  店鋪的後方,特別提供了三間包廂,分別是四人、八人及十二人,給顧客進行預約即使用。包廂裏頭是接近方形的格局,有著沙發與矮桌及能直接撥給吧檯的室內機。朝世界樹外的那側,開了一面寬闊的落地窗,引入了外頭的風景。有別於店內昏暗的氣氛,因為外頭進來的光線,包廂內部的光線亮了不少,有需要的話,是能將窗簾給拉起來的。

  在包廂走廊最後的最後,最末的最末,有著一間不開放外人使用的包廂,那是準備給「世界樹」小隊使用的包廂,內部最大容許人數約二十位普遍人形種。

  營業時間:8p.m. – 3a.m.

  特色料理:

    世界樹燒烤——號稱運用世界樹的葉子作香料提味的燒烤,但實際情況是如何則不得而知。

    奶酒、珊瑚酒、發光藻酒。


  員工:(可自由演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6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瑞特
塔夫托又慣例的占領ㄌ酒館
好耶

10-12 22:31

諸葛仲林
原來可以自己留言自己的

10-12 22:51

瑞特
是的10-13 08:42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樞仔們咕嚕咕嚕的在塔夫托的酒館裡進進出出)

10-13 07:00

瑞特
(樞仔舉酒杯)10-13 08:42
我就爛
酒館大亨

10-13 08:14

瑞特
無情大享10-13 08:42
SENKO
阿斯嘉特酒吧卿

10-13 08:42

瑞特
阿斯嘉特鬥鬥卿在說甚麼呢10-13 08: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bim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一次... 後一篇:【RPG公會】【繪圖】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