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4-4風平浪靜

作者:黑天│2020-10-11 12:10:41│巴幣:2│人氣:57

這一天,神殿內部罕見的聚集了大量的人朝。

這些人裡:有已經年邁的老人、有身材壯碩的男人、也有身手矯健的女人;而上述的這些人裡,唯一的共同點就是他們都是某個要參加『磨刃祭』學生的導師。

現在距離祭典只剩下兩週左右的時間。

因此負責承辦項目的祭司們才要把他們召集起來,為的就是要告知接下來的注意事項及接下來的流程。


「呼~好睏哦~」

而作為銀兔導師的布萊克和斯綺麗也理所當然的來到了現場。

為了躲避大量的人群跟烈陽;兩人還特地起了個大早。

「欸~還沒開始嗎?在繼續拖下去,我都要睡著了~」

「別鬧了,還有,為什麼我也要跟來啊?真麻煩……」

面對布萊克的抱怨,斯綺麗也同樣感到不滿的回應著。

「欸~那、那是因為,想說難得有這個有機會,能讓我們獨處一下……畢竟從那件事之後,我們就不曾像這樣,兩個人在一起了嘛~」

「你是哪裡來的羞澀少女嗎?雖然說你能變成女性,但別忘了你的基本形象是男的哦……」

當布萊克有些紅著臉,害羞的解釋後;斯綺麗不只不領情,甚至還傻眼的狠狠吐槽了一番,讓他大受打擊。

「嗚嗚嗚嗚嗚……最討厭斯綺麗了啊!嗚嗚嗚嗚……」

「這次就很符合你外表的年齡了……」

「嗚嗚嗚嗚嗚!」

見到斯綺麗拿自己取樂,讓布萊克更加難過的在一旁生著悶氣。

「哦~原來你們兩位有來啊……」

一名身高不高,但身材相當的結實的中年男性,強行介入了他們之間。

「嗨,雷葛,還真是好久不見了。」

「你好啊~雷葛。」

被打斷的兩人一看到同為導師的雷葛後,便跟平常一樣的打招呼。

「嗨,不過看你們的樣子,看來是很早就來了呢……」

「是啊~畢竟也只能有這種時候,才能好好的享受只有兩人的世界嘛~」

「啊哈哈哈……真好呢,我家老婆現在都不肯這麽做了,有點羨慕你們呢。」

「也沒什麼,畢竟我好歹也是銀兔的武術導師,如果不來的話就太失職了。」

聽到斯綺麗如此看重自己的身份,讓雷葛笑的更加燦爛。

「不過啊……真沒想到你們能教導銀兔這麽久呢;我原本還認為你們沒多久就會跟之前那些人一樣放棄了。」

「吼~那還真是抱歉啊,辜負了你的期待……」

「不過銀兔確實很優秀;只是稍微沒注意的話,就會被她給超越了……」

「哦~聽到妳這麽說,槍獅那傢伙大概就可以放心了吧;畢竟那小伙子時不時就一直詢問銀兔的消息……」

「唉呀,那還真是……」

「 ……太好了呢。」

講著這句話的兩人,很有默契的互看了對方的一眼後,便繼續跟雷葛聊天。

「話說回來,你們家槍獅的情況如何呢,那小鬼應該也變強了吧?」

見到布萊克拐彎抹角這麽說道,讓擔任槍獅導師的雷葛也露出挑釁的笑容回應。

「那當然,雖然小鬼的腦袋不太好使,但他也算的上是人才;太小看他可是會吃虧的喔……」

「語氣還真大呢,到時候可別因為輸給了小兔子,而哭的嘻哩嘩啦的哦~」

「你們才是,可別到時候因為害怕,而給銀兔不必要的負擔哦。」

「唉,這兩個人還真是的……」

見到兩個大男人動不動就開始互相挑釁,讓待在一旁的斯綺麗無奈地默默嘆氣。

「話說回來,繆呢?作為翠鹿的導師,怎麼沒看到她?」

由於遲遲沒有見到一直同時作為導師和家長的繆;讓斯綺麗有些擔心的詢問雷葛。

「哦~繆啊,我記得她早上跟著卡珊卓娜去巡視了;畢竟聽說最近找到了本耶普的蹤跡……」

聽到雷葛說出意想不到的名字,讓布萊克跟斯綺麗都驚訝的瞪大眼睛。

本耶普是一種外表看起來很像狗跟水瀨的魔獸,體型大的跟樹幹差不多,在加上身邊平時會有為數不多的幼仔。

正因為知道有那種魔獸存在,迦南族的聚落才會特別遠離牠的勢力範圍;見到本耶普突然離開棲息地,讓一旁的眾人都紛紛感到緊張。

「喂喂喂,真的假的,那玩兒不是水陸兩棲的魔獸嗎,怎麼會跑來這裡啊?」

「我怎麼知道,偏偏是這種時候;『磨刃祭』是辦在神殿裡是還好,但如果拖到成年禮就糟糕了,畢竟就算是森林守衛,面對C+級的魔獸,還是會感到吃力啊……」

「嘛~不過又不是只有一個森林守衛過去;帶了那麼多人,如果連區區的C+級都討伐不了,那就別說要保衛聚落了……」

見到斯綺麗冷靜說道,讓另外兩個大男人都感到不好意思的笑著。

「說的也是,這種時候,我們更應該要相信他們才對,畢竟他們可是有阿爾文和神龍大人們的加護;根本就不用怕……」

「是、是啊,太陽神阿爾文會祝福他們的嘛~哈、哈哈哈……」

「沒錯沒錯,哈哈哈哈……」

沒有注意到布萊克的雷葛,粗魯的拍了拍他的背放聲大笑。

之後眾人就因為高階祭司的出場,而紛紛回到了位子上。


「她們不會有事的……」

「……」

在台下聆聽時,斯綺麗突然用只有兩個人才聽的到音量這麽說道;讓布萊克驚訝的看向她。

「你現在能做只有為她們祈禱,並且相信而已;別擔心,如果我在卡珊還有繆身上留下了記號,如果有危險,我會出手的……」

「還真的……什麼事都瞞不過妳呢……」

面對斯綺麗準備的這麽充分,甚至連自己的心情都這麽清楚,讓布萊克難過的露出苦笑。

「少來了,你不也給了卡珊卓娜特製的護符嗎?那你更應該信任她們才對吧……」

「好好好,我會乖乖待在這裡的……」

當布萊克講到這裡時,便默默的牽起了她的手,想讓她安心;而斯綺麗也安心的回握回去。

「銀兔的事別做得太超過哦……」

見到斯綺麗早已看穿了自己,讓布萊克露出了苦笑,有些尷尬的答應她。

「別擔心,只是打算讓她有個能互相抗衡的對手而已,我沒打算做的太超過……」

「希望如此,雖然我還是認為你不應該插手的,但我知道你辦不到……但我先警告你,如果你做得太超過的話,我會把你關進籠子裡,然後把它在有放本耶普棲息的湖泊正中央……」

似乎是想像了一下斯綺麗說的場景,讓布萊克不自覺的冒出冷汗。

「放心吧,我是不會背棄約定的,我保證……」

「每次你這麼說,倒最後還不是都搞砸了,你就跟人一樣,十分笨拙……」

「啊哈哈哈……那還真抱歉。」

聽到斯綺麗對自己如此評價,讓布萊克只能哭笑不得的回應她。


「喝!」

「嗚啊……」

與此同時,在隔壁的訓練場裡,又傳來了一場勝負的出爐。

還待在場上的銀兔,在眾人的目光下,疲憊的用前幾天更換的木製兩手劍撐著身體;宣告著自己的勝利。

在迦南族傳統裡,規定每個人都要學會兩種至三種以上的武器,以求安全。

所以在訓練期間,更換自己的主力武器其實沒那麼特別;畢竟有許多人在接受導師的教導後,向神殿申請更換武器。

至於之前放棄的武器,如果沒有跟之前的武器相衝突的話,則會被導師拿來當作副武器來訓練;以防當自己的武器在狩獵中發生了意外,還有能力對抗。

然而當一行人見到瘦弱矮小的銀兔,輕鬆的揮舞起比自已高一個頭的雙手劍。

打敗了男生中排行前幾名的槍獅時,更讓眾人都感到十分驚訝。


「呼~累死了……」

「再一次!這次我會用上副武……痛!」

見到許久不見的友人比之前更厲害了;讓槍獅興奮準備的要拿出雙劍來備戰時;卻不料卻被頭髮逐漸留長的翠鹿從背後揍了一拳。

「好痛,妳幹嘛啦?!突然從背後偷襲,太卑鄙了!」

「你才是勒,笨蛋!你也不想想這已經第幾場了,又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精力旺盛!」
「啊!」

一聽到翠鹿這麽提醒,讓原本還很氣憤的槍獅回想了起來,擔心的看向銀兔。

「喂,銀兔,抱歉,讓妳連續陪我打兩場,妳沒事吧?」

「我是還好啦……」

「不行!小銀也真是的!妳也不看看自已,妳的臉已經變白了哦。」

「就是說啊,小銀,要是妳昏倒了,不只是我,大家都會感到傷心哦。」

「我、我知道了……」

聽到兩位友人都這麼說後,便讓銀兔便選擇放棄了,乖乖的走到休息區去休息。

「來,要喝慢點哦,槍獅和翠鹿也喝吧……」

「小奈姐姐,謝謝妳。」

「謝謝小奈姐姐!」

「謝啦,小奈姐。」

當三人一同道謝完後,便喝下了潔米奈準備的水。

「不過小銀真的越來越厲害了呢……」

休息的途中,翠鹿突然高興的誇獎起身旁、氣色有些好轉的銀兔。

「會嗎?可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打贏過斯綺姐姐呢……」

聽見銀兔若無其事的這麽表示,讓身旁的兩位友人都感到十分傻眼。

就連平常不怎麼表露情感的潔米奈,也懊惱的搖搖頭。

「小銀,妳如果拿斯姐姐當標準的話,我看基本上也只剩森林守衛能合格了……」

「也、也是啦,但老實說……」

聽到潔米奈的吐槽,才發現自己搞錯標準的銀兔露出笑容,想敷衍過去。

「我是說真的哦!現在小銀在女生中,可說是排行前三名的人哦~而且妳剛剛還打贏了排行前四的槍獅,所以搞不好妳的名次會往前呢~」

「嘿~我都不曉得有這回事,是什麼時候開始有這個排行的啊?」

見到銀兔好奇的詢問,讓翠鹿再次驚訝的看著她。

「咦?!小銀妳不知道嗎?從上個月底就出現囉!好像是依照每個禮拜的定時集會來模擬的哦~」

「這樣啊~話說,小翠妳呢,少說應該也有前十吧?」

第一次聽到有這個東西,讓銀兔有些佩服的發出驚嘆。

然而比起這些,她更關心友人的名次如何;但當事人卻有些遺憾的表示否定了。

「很遺憾的,我排在第十二位而已;老實說,我根本就不太擅長跟別人打鬥……」

「那也沒關係啊~小翠只需要做妳自己就很好了;根本沒必要理這種東西……」

發現翠鹿比想像中的還在意;銀兔便二話不說的朝她抱了過去,好好的安慰她。

「謝、謝謝,可是小銀,妳這樣抱過來,汗臭味都變得好重哦……」

「妳、妳說誰很臭啊!看招!」

「呀!等一下啦……別突然搔人家癢啦……」

看著兩人在一旁開心嬉鬧的槍獅,卻心情鬱悶的想東想西。

「槍獅,怎麼了嗎?看你好像很沒有精神的樣子……」

「沒什麼啦,只是在想事情而已。」

「這樣啊…因為小銀接二連三的打贏自己,所以你在生悶氣嗎?」

「才、才沒有……」

見到潔米奈輕而易舉的看穿了自己;讓槍獅不成熟的馬上否定。

「有目標是好事哦,但要小心別走上歪路了哦。」

說完之後,潔米奈便偷偷的給了他一張小紙條。

「這是?」

「我是小黑要我交給你的,但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呢……」

「布萊克那傢伙?他又想幹嘛了……」

「哦!居然把我們丟在一旁說悄悄話,太不公平了!」

「沒錯!所以小奈姐姐也要接受懲罰!」

「呀?!等一下~妳們兩個……不可以抓尾巴啦!」

話還沒說完,原本在一旁的銀兔跟翠鹿便發現兩人詭異的行徑;便一起對潔米奈施以搔癢之刑。

「嗚…嗚…嗚…」

「好了!阿獅,只要你乖乖合作,我發誓,我會手下留情的;但,如果你打算反抗的話……」

話還沒說完,銀兔便不懷好意的接近了他;而翠鹿也開始偷偷的阻斷他的去路。

「!沒什麼啊,我跟小奈姐又說什麼特別的,只是跟平常一樣像個老媽子,一直要我別太逞強啊!」

聽到這裡,原本還躺在地上的潔米奈便面無表情的來到槍獅面前。

「小、小奈姐……」

儘管她表現得跟平常一樣,但卻本能的可以感受到,她全身散發可怕的氣息;尾巴也氣的整個豎起來了。

「你說誰是老媽子啊!小銀,小翠,動手。」

「收到!」

「看我的!」

一聲令下,槍獅便遭受了比之前還強烈的刑罰。

在那之後,搶獅有一段時間都不敢在提起女性的年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4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歡樂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魚達
槍獅可憐的孩子

12-22 0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rishna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3鬼哭狼嚎... 後一篇:4-5 覺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