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4-3鬼哭狼嚎

作者:黑天│2020-10-11 12:08:37│巴幣:2│人氣:68

「以上就是訓練時的所有情況,請問還有什麼疑問嗎?」

半夜時分,卡珊卓娜的要求下,兩人獨自在飯桌上回報至今為止的狀況。

「這樣啊……雖然一般來說,家長是不能干涉導師的訓練方法的;但能麻煩你將攻擊魔術的課程往後移嗎?另外,請減輕訓練的力度……」

聽到卡珊卓娜的請求後,布萊克便點了點頭答應她。

「我了解了,我會請斯綺麗盡量避免使用攻擊魔術,不過力道就有點難控制,這點我會好好想辦法的……;不過卡珊啊,沒想到妳是這麽疼小孩的呢。」

察覺到布萊克的話中有話,讓卡珊卓娜有些嚴肅的盯著他。

「你這是什麼意思?」

「欸~就只是字面上的意思啊;身為森林守衛的妳應該很清楚,實際單獨狩獵,總是會遇到很多意外的;再說魔術是一門需要花費許多時間的技術,基礎越早打好,就越能盡快熟練;只是從妳的反應來看,妳似乎很擔心小兔子的情況……」

然而布萊克一如往常的表現出吊兒啷噹的樣子;但反而讓卡珊卓娜更加戒備。

「沒什麼,我只是單純的覺得,狩獵時過度依賴魔術,是一件很失榮譽的事罷了;還有,從你所描述的情形來看,我個人認為太激烈了,讓我很擔心。畢竟那孩子的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

「這樣啊~我會更加注意小兔子的情況;至於攻擊魔術的部份,我也會拿捏分寸的——」

「這樣就行了,既然沒什麼事,那我要先睡了;畢竟還要討論『磨刃祭』的人員配置……你也是,早點睡吧,畢竟你要是倒下了,小銀是會擔心的哦。」

不等布萊克講完,卡珊卓娜便急忙的結束了話題。

「卡珊,冒昧問一下,銀兔的父親是誰?」

正當卡珊卓娜要帶著長槍準備離開時,布萊克突然拋出問題。

而聽到問題的卡珊卓娜,如同他預料的一樣,停下了腳步,滿臉不悅的看著布萊克。

「為什麼突然問個這個?」

「沒什麼,妳說小兔子的體力特別不好;況且她最近所表現的某些行為,讓我有點擔心。所以在想會不會是父親的原因……」

「如果是這樣,那只是你的猜想罷了,晚安了。」

不等布萊克的回應,卡珊卓娜便帶著裝備離開了。

「……」

被強烈拒絕的布萊克,在目送完卡珊卓娜後;嘆了口氣,並從召喚自己的書本出來……


「我勸你還是住手會比較好哦。」

「呀!」

本想做出什麼舉動的布萊克,一回頭便發現是默默站在身後的斯綺麗制止了他。

「斯綺麗!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布萊克一邊裝傻,一邊解除書本的召喚。

不過這當然沒有逃過斯綺麗的法眼;只是淡然的繼續說道。

「我姑且先說一聲,如果你打算把問題逼出來的話;那我敢肯定你跟銀兔的關係會產生無法挽回的鴻溝哦……」

面對斯綺麗的建言;布萊克先喝了一口桌上的水,然後意志堅定的看著自己的妻子。

「那又如何,我本來就不是來跟她做朋友的;如果能因此避免於患,我很樂意如此……」

「即使最後會跟上次一樣,我們之中有人死去,你也無所謂嗎?別忘了戰爭那次只是僥倖而已。」

「!……」

或許是當初的情景歷歷在目;總是嬉皮笑臉的布萊克,眼角上默默的泛起了淚光。

「小黑,現在的你已經不是神了,很早之前就不是了;想想你當初是為了什麼,把力量交給我們的吧……」

講完話後,斯綺麗便忽視布萊爾的狀況,無情的轉身離開。

「所以到底要我該怎麼辦嘛……」

至於被丟下的布萊克,早已淚流滿面的坐回了椅子上,用手拖著頭上的帽子;無助的向空氣提問。


盯——————

剛結束下午對打的銀兔,正在樹蔭下,不斷盯著前方的某處。

「小銀,怎麼了嗎?」

而今天的對手;時不時就會跑來找她的翠鹿,則擔心的詢問好友。

「沒什麼,只是覺得那兩人怪怪的……」

「嗯~是這樣嗎?」

朝著銀兔所指的方向看去;布萊克和斯綺麗正在不遠處討論著什麼。

「是這樣嗎?我倒是覺得他們挺恩愛的啊。」

「不,他們這幾天確實怪怪的……」

聽見她們倆談話的內容,讓潔米莉也好奇的應聲附和。

「是、是這樣嗎?」

聽見翠鹿的提問,讓潔米莉不斷的點頭。

「小莉姐姐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嗎?」

「很遺憾的,我完全不知道,自從跟卡珊卓娜報告完之後;那兩人就莫名的會跟對方保持距離……」

咦?!那樣算保持距離嗎?」

看著有說有笑的兩人;讓旁觀者眼中,實在看不出來。

「不不不,別看斯姐平時那副冷冷的樣子,實際上她比任何人都還愛跟小黑撒嬌,之前都會時不時跟他有肢體接觸;但現在卻微妙的拉開了距離……」

「是、這樣嗎?我只是覺得他們最近的氣氛有點僵硬而已。」

「就是說啊~尤其是在房間裡獨處的時候;被夾在那兩人中間實在很辛苦。」

「小銀,妳有問過伯母了嗎?」

面對翠鹿的提問,銀兔只能無奈的搖著頭。

「我是有問過媽媽,但媽媽說她對訓練課程有一些地方不滿而已,完全不知道兩人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這樣,難怪偶爾會發現卡珊卓娜會從樹林中偷偷觀察我們的情況;真是的!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嘛!都是因為這樣,我最近都開始掉毛了……」

「總、總之,現在似乎只能從兩人身上問出大概了吧……」

「很可惜,那是不可能的;別說小黑了,斯姐她更不可能了;畢竟小黑就曾經被她騙到差點被當成奴隸賣掉。」

咦?!有這回事?」

「是啊,而且聽說那次還是因為斯姐的醋勁大發導致的——」

「總、總之,小莉姐,就沒有辦法從他們口中問出來的方法嗎?」

「欸~~~如果有那種方法,我早就用了啦!不過……等等,或許還有個辦法呢……」

「真的嗎?!是什麼?」

聽到潔米莉的喃喃自語,讓銀兔好奇的反問。

「這方法妳可能不會喜歡哦…」

咦?!真的假的!」

當潔米莉偷偷的對著銀兔的耳邊說出辦法後;讓銀兔整個人紅著臉,連忙向她確認。

「嘿~真好,我也想看看那樣的小銀……」

作為貓族的翠鹿,靈活的運用自己優秀的聽覺偷聽後,便覺得可惜的看著銀兔。

「這、這也太難了吧!」

「但也只有這個辦法了;啊!先說好,這招不能用在小黑身上哦,否則小奈會吃醋的!」

「誰、誰、誰會對那傢伙做、做做做這種事啊……」

聽到潔米莉的勸告,便暗自想像的銀兔,臉比之前還紅的開始瘋狂的跳針。

「哎呀,小兔子怎麼了?臉紅成那樣……」

「啊!沒、沒什麼……」

「說這樣嗎?妳們兩個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不知道呢,搞不好是小銀發燒了也說不定哦~」

「小翠?!」

突然想到什麼的翠鹿,不懷好意的這麽說道;讓身旁的另外兩人驚訝的看著她。

咦?!真的假的……」

而聽信翠鹿的布萊克,擔心的接近她,並用左手碰向銀兔的額頭。

「!等……等……」

面對突然被縮短的距離;彼此意外的貼近,讓心有餘悸的銀兔,整個人害羞到說不出話來,甚至還因為他冰冷的手,而感到些許的舒服。

「嗯~看來沒什麼問題,欸?小兔子怎麼了?」

「沒、沒什麼……」

面對茫然不知的布萊克,銀兔只是趕緊拿著自己的武器離開了。

「小黑……」

「欸!我做錯什麼了嗎?」

「沒有啊,阿布並沒有做錯什麼,嘻嘻……」

面對兩隻貓不同的反應,讓布萊克整個人一頭霧水的也跟著離開了

而將全程都看在眼裡的斯綺麗,只是默默的獨自一人走著。


當夜幕降臨,星空佈滿了天空中。

洗好澡的斯綺麗,正坐在窗臺邊,獨自一人配著寧靜的夜空,將酒喝下肚。

任憑早已放下來的長髮,被風胡亂的撫摸;此刻的她選擇將情寄宿於其中,抬頭望著滿月。

「那個……斯綺麗姐姐?」


「嗯?」
突然間被打斷的斯綺麗,一回過頭,便發現穿著印有貓咪圖案睡衣的銀兔正出現在她的眼前。

「有什麼事嗎?」

「欸?沒什麼,只是想說,好像都沒怎麼跟斯綺麗姐姐單獨聊天就是了。」

「是嗎……」

冷冷回應完後,斯綺麗便默默的空出了身旁的位子。

察覺到的銀兔便鼓起勇氣坐了下去。

「真難得妳會穿著這麽孩子氣,是小莉建議妳用這方法來問的吧?」

聽到斯綺麗馬上就知道自己的來意,讓好不容易決定的銀兔,感覺被潑了冷水。

「是、是啊,小莉姐姐說,只要我裝的夠可愛,妳就會回答我的問題了……啊!請不要生她的氣,是我自己決定要用這方法的。」

「這樣啊……不過既然妳願意犧牲到這種地步,就表示有非常重要的問題吧?」

「是……請問妳跟那傢伙;布萊克吵架了嗎?總覺得妳們最近的氣氛有點僵。」

「妳就想問這個?」

見到銀兔表示肯定,讓斯綺麗由不得露出了苦笑。

「這……也沒有說吵架那麼嚴重啦,只是因為談了一些比較嚴肅的事而已;讓那傢伙思考一段時間會比較好。」

「是、這樣嗎?」

「是啊,畢竟如果是吵架的話,這個家大概會被毀掉吧。」

欸?!是、是這樣嗎?」

銀兔驚訝的看著她,甚至還發出了奇怪的聲音;讓斯綺麗嘴角上揚的將甜甜的水果酒,拌著歡樂送入口中。

「還有什麼想問的嗎?」

「咦!那個……請問斯綺麗姐姐陪著那傢伙很久了嗎?」

「是啊,應該說我是所有人中,陪著他第二久的吧……」

隨著酒一口吞下,斯綺麗便吐出實話來回答她的疑問。

「那第一位是誰呢?」


斯綺麗,對不起,但從今天起,他就拜託妳囉……


「斯綺麗姐姐?」

熟悉的景象短暫的略過斯綺麗的眼前,讓她不小心沉靜在那時的情景中,一直到銀兔出聲換醒。

「啊啊,第一位嗎?因為某先原因,她現在沒辦法出現就是了。」

「這樣啊……那可以說說妳跟布萊克相遇的經過嗎?搞不好可以拿來當作對付他的參考。」

「可以啊,乾脆連他以前的糗事也一起說好了。」

欸?!真的嗎?」

聽到銀兔的請求,讓斯綺麗爽快的答應了她。

這一晚,兩人有說有笑的徹夜聊了很多有關兩人以前發生過的事。

結果到了隔天,兩人接因宿醉和睡眠不足而無法進行課程;讓布萊克氣憤的宣布放假後,跑去找神龍抱怨。

之後神龍無奈的聽著他的抱怨到三更半夜;結果隔天完全因為很晚才爬起床,而讓貼身的高階祭司忍不住唸他,又是另一回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4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歡樂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魚達
又一句話跳過交談內容了「這一晚,兩人有說有笑的徹夜聊了一陣子。」
結果完全不知道到底聊了什麼@@

12-22 02:48

黑天
不是聊色色的事就對了12-22 09:36
小魚達
但完全不說給人感覺沒頭沒尾的感覺至少說

斯綺麗說了他們相遇的經過,結婚理由‥‥
「這一晚,兩人有說有笑的徹夜聊了一陣子。」像是姐妹一樣。

12-22 10:23

黑天
我會改一下12-22 1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rishna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2滿月... 後一篇:4-4風平浪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