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4-2滿月

作者:黑天│2020-10-11 11:59:47│巴幣:2│人氣:67

在那之後;就像是宣洩著不滿一樣,銀兔每天都卯足全力的進行著訓練。

相對的,布萊克也不像當初一樣只會逃跑;而是以自己的全力來回應著銀兔。

原本以為今天還是會跟往常一樣的銀兔;來到熟悉的訓練場時,卻發現了改變已經悄悄的到來了。

「好~在開始上課之前,我先來介紹一下新同學;她的名字是斯綺麗(Skyli),從今開始就是妳的武術指導」

「咦?!」

在課程決定互換的上午裡;聽見布萊克在這個時候介紹新的老師,讓銀兔感到十分錯愕。

眼前的這名新老師是一名西方人;她有著宛如夕陽般的橘髮,以及森林般綠意盎然的雙眼,外表看起來跟潔米莉一樣,只有十六、七歲。

身上穿著只有布料的輕鎧,外頭還套了黑色的斗篷;在兜帽上頭還可以看見一對尖尖的耳朵,如果在搭配短短的馬尾;不知為何,讓銀兔從對方身上看到狼或獅子的影子。

「真是的,才剛獲得實體就馬上給我安排工作……我是斯綺麗(Skyli),從今開始就是妳的武術導師,請多指教;至於我跟這傢伙的關係嘛……就跟潔米莉一樣就是了,姑且算是這傢伙的老婆……」

雖然語氣和態度都有點隨便,但從她會細心的解釋來看;本人似乎不像外表一樣,十分友善。
「為、為什麼突然要換人呢?難不成是你又受了什麼嚴重的傷嗎?」

聽到到銀兔有些慌張的詢問,讓布萊克趕緊對她做出說明。

「並不是,只是……因為小兔子最近的攻勢總是又急又猛;這樣下去,實在是讓我很難承受不住,像我的手到現在還有點麻麻的……所以就請小斯來幫忙囉~」

「呃……這樣啊……」

「唉……受不了,明明光是一邊就很吃力了……還硬要幹,真不知道要怎麼說你。」

「啊哈哈哈……總之我們先來上課吧!」


面對有些無言的兩人,潔米莉逼不得已,只好趕緊催促大家。

「除了以上種種原因之外;同時也是因為我們的課程即將進入實用的部份啦~」

「「「嘿~」」」

聽到布萊克裝模做樣的如此宣布後;其餘的人都紛紛出聲配合著他。

「不過在那之前,要先來解釋何謂魔力特性啦~首先,斯…!潔米莉同學,可以麻煩妳簡短的解釋一下魔力特性嗎?」

「欸…好的,所謂的魔力特性,簡單來說就是蘊含在魔力的屬性,跟當事人的意識本身交互結合;跟當事人的能否熟練運用魔術息息相關……」

「沒錯沒錯,簡單來說,不只是屬性、連個性本身,都會嚴重影響到魔力本身的特性;比方說:即使是擁有水屬性的人,但因為他的個性本身比較衝動;兩者相互影響之下所誕生的結果就是,那個人擅長攻擊,而不擅長回復之類的——」

在台下,雖然受不了布萊克那輕鬆到隨便的語氣,但銀兔還是很認真聽著他講解,而潔米莉則安靜的在一旁聽課;至於斯綺麗,她則是興致缺缺的看著他們的互動。

「嘛~舉例來說,像我的魔力特徵是『給予』;意思就是我很擅長支援別人,但不擅長強化自己……好,請說~」

聽到布萊克的許可後,銀兔便開口詢問。

「那一個人最多會有幾個魔力特性呢?」

「嗯~一般來說,不管你有幾種屬性;妳的魔力特徵都只會有一種就是了——」

「不過也有例外就是了……」

當布萊克還在回答銀兔時,原本在一旁沉默的斯綺莉,突然中途打斷他們;不過她便毫無在意的繼續開口。

「比方說,『有多重人格的人,偶爾會出現複數的魔力特徵、或是被惡靈之類的傢伙附身的話,除了上述的以外,還會出現同化的情況,除非類似上述的特殊情況,否則一般人是只會有一種特徵的……」

當斯綺莉講完時,便突然看了布萊克一眼後,就繼續保持沉默了。

「好、好的,感謝小斯的補充;那麼以上的講解就到此為止了~我們開始學習實際項目吧~」

當布萊克說完之後,便從自己的神器裡拿出了一張圖表。

「好~小兔子,妳的魔力特徵是『曲直向上』,那麼請問一下妳適合什麼類型的強化魔術呢?」

「欸!那、那個,強化身體之類的,能夠增幅自己的魔術都算……吧。」

突然被點到的銀兔,努力的思考之後,便回答了相當模糊的答案。

「很可惜~只答對了一半~」

這麽宣告答案的布萊克,同時誇張的用雙臂比了一個大大的叉;讓銀兔十分疑惑。

「準確來說,小兔子基本上都能使用;但要花費的魔力量會比別人還多,所以我建議,平常的時侯最好上太多增幅會比較好~」

「是、是這樣嗎?」

「所以啦~我們接下來就要測試看看,小兔子到底能使用多少個強化魔術吧~」

「咦?!」


「所以呢?到底是怎樣?」

當上午就在銀兔學會幾個強化魔術後,接到了中午。

「咦~什麼?」

提早吃完便當,開始在為下午做好準備時;面對斯綺麗的突然詢問,讓布萊克充滿困惑的看著她。

而斯綺麗則是挑起了一邊眉,冷冷的盯著他看。

「哦~」

長期以來的默契,讓布萊克馬上就理解了她想要表達的意思。

「沒什麼啦~其實原因很簡單嘛,就是我沒辦法對小兔子下手;如果只是打打鬧鬧那種程度是還好,但這樣下去,是沒辦法讓她有所成長的……」

「是因為銀兔長得很像『她』嗎?」

面對越講越覺得尷尬的布萊克;讓斯綺麗忍不住將揣測化作疑問。

「是、是啊……」

而布萊克表現得像個受怕的小孩一樣,含糊的認同了她的想法。

「唉……真是的,我知道了,但別以為我會好好善待她哦。」

見到自己的丈夫是這副德性,讓斯綺麗只好隨便答應他。

「哎呀,這我倒是不擔心,畢竟小斯是很善良的啊~」

「哦、哦~那還真是謝謝……」

聽到布萊克這麽相信自己,讓斯綺麗那張提不起勁的臉,染上了淡淡的羞紅;趕緊往訓練場中央前進。

當午休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所有人才集合到訓練場中央。


「那麼,麻煩請小兔子先把之前教妳的強化魔術都用上吧~」

「好、好的……」

「嘿~既然她要用上複數的強化魔術,那我稍微用全力,應該也不過份吧?」

聽到斯綺麗懶散的這麼說,讓熟知她實力的兩人都慌張的看向她。

「喂喂喂,別鬧了,要對付討伐過『魔王』的人;這點程度的強化是應該的好嗎?!」

「是是是,我會拿捏分寸的,別擔心。」

「怎、怎麼辦啊,小黑?!」

「總、總之,先把東西準備好吧,最好把能治療重傷的藥給備好……」

見到斯綺麗懶散的回應自己,讓布萊克跟潔米莉都感到十分擔心,憂心忡忡的離開了訓練場。
「那、那個,初次見面,還有請多賜教了……」

「啊啊,先說好,我不會像那傢伙一樣對妳放水的,既然是迦南族的人,就別指望我會讓妳好過了……」

斯綺麗從火焰中拿出愛用的彎刀,殺氣騰騰的做出宣告。

「好的,我會努力的!」

而銀兔也拿出這幾天一直使用的雙手劍迎戰。

Do~

光是拿在手上,雙手劍就不斷發出會強化體能的旋律。

「原來是這樣啊……既然如此,我不使用就真的說不過去了……」

見到熟悉的雙手劍上,出現的幾個神秘孔洞;便理解到那是為了發出『音律』後,斯綺麗便戴上了兜帽。

一戴上兜帽,斯綺麗身上便散發出一股強烈的殺氣;還沒等銀兔反應過來,她就瞬間繞到了自己的背後。

「!」

刺骨的寒氣爬繞在自己身上,面對如同狂風暴雪般的殺氣;即使有些膽怯銀,但銀兔還是靈敏的接下了斯綺麗的斬擊。

「哦~那這樣呢?」

在接下斬擊之後,斯綺麗馬上舉起冒著火焰的左腳,向劍身踢了過去。

「嗚…!」
即使使用了強化臂力跟強化耐力的魔術,正面接下攻擊的銀兔還是往後滑行了幾步。

還沒等她喘息過來,斯綺麗便用跟剛才一樣的速度,來到了她的面前。

「嚇!」

面對來自正面的攻擊,銀兔反而選擇了躲開,並往左邊橫砍。

就像是在回敬她一樣,斯綺麗也發揮她那驚人的速度,往後閃避,然後在往前突刺。

沒有料到這步的銀兔,趕緊用劍身阻擋,沒想到迎接卻還是斯綺麗的踢擊。
「!」

但銀兔很巧妙的運用傳到劍身的反作用力,讓自己轉了一百八十度後再次砍向她。

即使斯綺麗往後躲避,但也躲避不了由下往上揮時,所引發的粉塵。

「什!」

被粉塵所遮蔽的視線還沒恢復過來,認為機不可失的銀兔,便馬上發揮強化過的腳力往前突刺時,卻被斯綺麗的五根火焰槍給打斷。

「嗚……犯規!」

為了閃避對方突然使用的攻擊魔術,而跌坐在地的銀兔,生氣的大喊著。

「在說什麼啊……閃避攻擊魔術不是最基本的嗎?」

「突然逼人閃避四級魔術,太強人所難了啦!」

「哈?」

見到一直表現成熟的銀兔,突然向自己抱怨,讓斯綺麗有些傻眼。

(啊~原來如此,比起強化魔術,她比較想學攻擊啊……)

發現銀兔用有些羨慕的眼神看著自己後,斯綺麗便發現其中的秘密。

「唉……知道了,我之後會慢慢教妳的,總之趕快繼續吧。」

「真、真的嗎?!我知道了……」

在短暫的交談之後,兩人便繼續開始了訓練,不過沒過多久,銀兔的魔力就消耗殆盡了。
「嗚……好痛…」


銀兔痛苦的哀號在房間裡空洞的響了起來。

在那之後,銀兔便很快就因為施展了三個強化魔術,而魔力不足。

更慘的是,身體還因為不習慣突然的強化,結果導致現在她除了訓練時的傷之外,還要忍受身體多處的痠痛。

叩叩叩叩

「小銀,妳還醒著嗎?」

「來、來了……」

正當銀兔準備要沉浸夢鄉時,房外便傳來了潔米莉的聲音。

「妳現在身體應該很痠痛吧?所以我來幫妳按摩來紓解一下。」

一進到房間,穿著睡衣的潔米莉便帶著藥膏罐,對銀兔說明來意。

「謝謝,小莉姐姐,但妳不去陪那傢伙沒關係嗎?」

「啊~這個啊~」

一聽到銀兔這麽詢問,潔米莉便尷尬的轉移視線。

「放心吧,他現在還有斯姐陪著呢……」

「斯姐?難道是指斯綺麗姐姐嗎,小莉姐姐跟她處的不好嗎?」

見到潔米莉的態度有些僵硬,銀兔便擔心的詢問。

但在為按摩做準備的潔米莉便搖搖頭,表示否定。

「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她相處而已……好了把上衣脫掉吧。」

「嘿~但我感覺斯綺莉姐姐不像是壞人啊,難道其實不是嗎?」

聽從指示的銀兔,一邊脫掉自己的上衣躺在床上,一邊對著潔米莉發表自己的看法。

「是啊,斯姐她人確實很好,只是經常因為外表被人誤會而已。」

「那又是為什麼……呀?!」

冰冷的藥膏隨著潔米莉的手掌,突然碰觸到了自己;讓銀兔忍不住叫了出來。

「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原因啦,只是因為小斯在我們所有人當中,是陪著小黑第二久的人,所以總會有一些特殊的默契;比方說他們現在正為了訓練的而聊開的時候,總覺得自己被晾在一邊就是了,那感覺實在很讓人討厭……」

「嘿~等等!我們?所以那傢伙真的跟故事講的一樣,有一萬多名妻子?」

在床上享受著按摩的銀兔,有些驚訝的詢問她。

「哎呀,原來妳已經查到那麼多了啊;是啊,不過如果硬要說的話,真正能稱得上是妻子的,就只有包小斯在內的八個人而已……」

「這樣啊……那小莉和小奈姐姐呢?」

問到這裡,潔米莉便不自覺的停下自己的手。

「小莉姐姐?」

這讓銀兔有些擔心的看著她。

「老實說,我並不知道……雖然他也有把我算在那八個人內就是了;但我並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就是了——」

「妳想太多了,小莉……」

「?!…斯姐?」

「斯綺麗姐姐?!」

當兩人抬頭一看,便發現穿著便服,將頭髮放下來的斯綺麗早就待在房門那裡看著她們。
「啊、啊,斯…斯姐,妳怎麼會在那裡,小黑呢?」

「那傢伙在跟卡珊卓娜聊天,好像在是談訓練時所發生的事吧;話說回來,原來妳還在意啊?」

「嗯,是啊……」

面對斯綺麗的蠻不在乎的詢問;潔米莉便不自覺的尾巴垂了下來。

看到自己的小妹表現出這個樣子,讓斯綺麗無奈的搔了搔自己的頭。

「算了,妳要怎麼想就隨便妳吧;注意別讓小孩子著涼了啊……」

「啊,是……」

似乎是感覺很麻煩一樣;斯綺麗只是拋下一句,簡單叮嚀後便離開了房間。

「還有,不管剛緣由如何;那傢伙『現在』是愛著妳的,請記好……」

留下這句話後,斯綺麗便瀟灑離開了。

「好、好帥……」

銀兔茫然的看著門口,默默的說著;而潔米莉也點頭跟著附和。

「是啊,雖然外表總是冷冷的,但斯姐其實比小黑還有男子氣概哦!」

「啊,這我知……哈、哈、哈啾!」

「啊!糟糕,得趕快結束才行。」

看到銀兔打了個噴嚏,讓潔米莉慌張的趕緊敷上熱毛巾來做收尾。

(不過斯綺麗姐姐真是溫柔呢……而且還有點帥氣;有點讓人憧憬呢……)

在疲勞跟熱毛巾的擁抱下,銀兔帶著對斯綺麗的想法,進入了夢鄉。


「唉呀,睡著了呢……」

潔米莉在更換毛巾時,發現了銀兔已經睡著後便拿出乾毛巾幫她擦拭身體,甚至還熟練的幫她穿上衣服。

「這陣子真是辛苦妳了,不過妳一定可以順利通過的,加油!」

在幫銀兔蓋上棉被後,潔米莉便偷偷的望著她睡臉,獻上自己微不足道的祝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4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歡樂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魚達
忽然就跑出一個妻子,還有一萬多個蘿莉被他要了‥‥猛

12-22 0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rishna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四章... 後一篇:4-3鬼哭狼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