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新編丸鴉 最終章

作者:廚月│2020-10-10 21:42:46│巴幣:2│人氣:55
井澤不知道為什麼邀請我到頂樓上,畢竟我在鞋櫃裡面看到一封信。
不過井澤會在時間這麼早的時候邀請我真是少見的事情。

我走上頂樓之前發現到沒有半名學生,到處都是空蕩蕩的沒有任何人,讓人感到十分寂寞,這個空間裡面雖然廣大,卻只有自己的存在--這裡到底是哪裡呢?

當我經過堆著椅子的樓梯口,推開頂樓沒有關閉的門,在一片湛藍的天空下我目睹的卻是井澤被綁架了,在毫無預兆的危機中我張大了眼睛看著她。

是鼬天狗松阪綁架了井澤。

「松阪,給我放開她。妳知道高原一族不會放過你的嗎!」

「又是一樣的話啊?只要不被任何人類看到,我殺了她就不會是罪過。」

「你這傢伙!啊--!」

我額頭冒了青筋,衝了上去揮出拳頭的時候卻被松阪的手給抱住。

在憤怒之餘不斷地揮打拳頭,卻半點效果也沒有,我光這樣就氣喘兮兮了。

「哈……哈……」

「妖式神,殺了這位高原家的少爺。」

「唔唔!唔唔!」

被綁架的井澤試圖掙脫,但已經被松阪這傢伙給綁得死死的了。

如果能夠讓妖力暴走的話--如能夠讓妖力暴走的話--

我不斷的被妖式神攻擊,他們的鐮刀手不斷的綻開了我的血肉,卻又不斷地恢復傷口。
在這痛苦當中就像是要我置之於死地般地對我展開攻擊。

「這傢伙會是未來的高原當家?真是太弱了。」
「而我情報也收集完畢了,你手上這道手環是為了抑制暴走的妖力吧?」
「如果你敢暴走,我就把這傢伙叫井澤的給殺掉。」

我無法還手,只是承受著妖式神鐮刀的攻擊,不斷的坐倒在地,然後我撐住身體試圖攻擊妖式神,但我的力氣是十分小的,即使我展開翅膀噴出了羽毛卻沒辦法射到半隻妖式神,我為什麼這麼弱小--為什麼這麼虛弱--我到底前世做錯了什麼?

好不甘心。

我不敢暴走,我寧願自己死掉也不想要井澤死掉,妖怪通常都是守承諾的,井澤一定沒事的。

「哼,那邊的妖式神,給我把這傢伙給送出去學校外。」

其中一名妖式神展開了翅膀把井澤給送出了校外。

最後留下遍體麟傷的我。

我被妖式神給壓制了雙手,松阪謹拿出了鐮刀喀擦一聲。

我與這個世界斷除了連結,現在的我在黑暗之中。

我死了。

這樣也好--井澤還活著就夠了。

從以前的傷心難過到現在能過這麼開心,都只是僥倖而已。

要不是有武藤正雄、井澤實在我不同的階段幫助我融入社會,我可能會孤獨一輩子。

短暫的十多年人生就夠了,我很開心,我很快樂。


「這怪物到底是什麼--」

松阪謹看著眼前的黑色泥狀的龐然大物,是一隻巨大的泥濘黑鳥。

祂是百年前令人畏懼的始祖之鴉。

「哼!這有什麼!就讓我用盡全力與你這怪物戰鬥吧!」

松阪謹化身為了鼬天狗,半鼬半鳥長著翅膀的妖怪型態,祂或許能夠讓正常人跟妖怪聞之喪膽,但祂獨自面對的是始祖之鴉。

祂的風刃都無法造成始祖之鴉的傷害。

儘管松阪謹用盡了能夠殺死任何妖怪跟人類的招式,但卻無法造成對方任何傷害。

「不能讓這傢伙跑出結界外--!」

「啊啊啊啊啊!」

松阪謹捨命一擊,卻被始祖之鴉的腳給壓成了肉醬。

#

始祖之鴉跑出了結界外,經過的人類跟妖怪都被始祖之鴉給吞噬而過。

高原一族不得不全副武裝與已經完全暴走的高原丸代而戰。

原本互相仇恨的半妖家族都得互相合作與始祖之鴉戰鬥。

但--全數戰敗,雖然沒有被吞噬但已經在瀕死邊緣。

原本完整的銃仔町已經變得十分殘破,日出國的自衛隊都一起用現代武器攻擊始祖之鴉,但連妖怪的攻擊都無法湊效了,更別說是人類的攻擊了。

因為有妖式神的保護,躲過一劫的井澤實看著天空上的黑色巨物,她大喊著「丸代!冷靜點!丸代!」
「我沒有事!」

妖式神仍然隨侍在身邊,她也看到很多穿著狩衣的人出沒,甚至不得不跟半妖合作試圖封印高原丸代,但顯然祂是個完全體,沒有任何人能夠打倒祂,試圖封印高原丸代的陰陽師都被瘴氣給汙穢成了殭屍。

這時候徒三、千鳥、財鼠、熊魔、高原魁、轆轤、一木棉、鈴木雪代都跟了上來打倒了路上暴走的殭屍。

「鈴木小姐!」

「現在能夠喚醒丸代的只有井澤同學妳了!」

「千鳥!」

「是是,愛使喚我的妹妹。上吧井澤同學。」

千鳥抱著井澤實翱翔於天空,井澤實不斷的吶喊著

「丸代!我沒事!」

始祖丸鴉聽到了以後停頓了下來,那黃色眼瞳像是注視到井澤實一般。

#

「是井澤的聲音……」
「這裡是天堂嗎?」

「不對……我好像看到有誰在哭,是井澤在哭嗎?」

全身裸體的高原丸代睜開了雙眼,才注意到自己的雙手跟雙腳都已經被黑色的瘴氣給凝固住了。

「不行!停下來停下來!」

「必須殺死倍晉一族的轉世之子。必須要!」

「倍晉悟了的轉世根本沒有被生下來!停下來!拜託妳!」

「所有人都是我的敵人。明明我這麼愛倍晉悟了,他卻想殺了我,我吃了人類也是為了成為倍晉悟了生命的一部分,我想成為人類有什麼錯!」

「拜託妳……停下來……我不知道妳是誰,但是我也有我現在愛上的人!」

「妳喜歡誰?」

「我喜歡井澤實……我喜歡井澤實!拜託妳不要做會讓她傷心的事情!」

「我身體軟弱又無力--連井澤實都保護不了--但我還是想要在她身邊。」
「拜託妳讓我實現這小小的願望……我跟妳的心意是一樣的……都愛著某人。」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始祖之鴉化為了孩童的型態握著高原丸代的手,而高原丸代也泛著眼淚。

「我只是太害怕了……」

「丸鴉……」

「我剛才感受到生命危險。」

「不……這不是你的錯,我也是感受到了生命危險……」

「倍晉悟了已經不在了……我沒機會跟他撒嬌了……也無法讓他原諒我了。」

「不!有機會的!再等待一陣子!」
「當有新生的時候你們的命運會連結在一起的!」

高原丸代握著始祖之鴉的手,而始祖之鴉則鬆下了眉頭,然後推了丸代一把。

「謝謝你,另外一個我。」

高原丸代跑著跑著,衝了出去。

他展開著翅膀抱住了井澤實,原本巨大的始祖之鴉就如同黑洞一般收束了進去,原本受到瘴氣變成殭屍的人類都變回了原樣。


「井澤--井澤--井澤--」

「丸代!」

千鳥抱著井澤跟丸代回到了地面,殘破的銃仔町還要待時間來修復。

事件過後,井澤實帶著家人暫住了因為結界保護而沒有被破壞的高原本家。

而井澤跟丸代在屋頂上看著星星。

因為電力系統的損害,導致沒有光害影響,居民們都暫時用手電筒、發電機的臨時電力撐著一陣子。

「對不起井澤,我還是暴走了。」

「唔嗯,你試圖保護我的時候你真的很帥氣。」

「真的嗎!」

「但是不夠男子漢呢。」

「唔……真是對不起喔。」

「小丸代?」

「怎麼了嗎?井澤?」

這時候井澤實親吻了丸代的額頭,而丸代滿臉燙紅。

「這這這是什麼?」

「我喜歡妳,丸代。」

「我也喜歡井澤!只是我現在(晚上)是女生,這樣子要怎麼交往啊!」

井澤實握著丸代的手,瞇笑道「不管妳是男是女,我都喜歡妳。」

「嗯……我也是!」

「呵呵、呵呵!」

「哈哈哈!」

高原丸代跟井澤握著手看著星空,在那之後的多年後。

有一顆有成年人一般大的蛋佇立在庭院上。

「這麼一說……蛋是怎麼受精的啊?」

井澤實握著已經是人妻(?)的丸代看著那顆巨大的蛋。

「我不知道啦……井澤妳都這把年紀了,好色。」

「欸--怎麼這樣講啦。」

井澤實抱著蛋問道「會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呢?」

「可能兩者皆是吧。」

丸代害羞道。

「生蛋的時候可是很費力的呢。」

「呵呵。」

就這樣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4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d231368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編丸鴉 第九章:原型... 後一篇:丸鴉舊編 第一話 我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