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黃金征途 第十九步:超直球爆擊!

作者: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2020-10-10 11:53:44│巴幣:4│人氣:271

黃金征途


第十九步:超直球爆擊!






上官子緣 LP8000 手牌:2(海晶乙女波動+?) 場上:海晶乙女 奇幻之心(攻擊力4200) 水之海龍@伊格尼斯星 ATK2300
場地:海晶乙女的鬪海
後台:三張裝備連結怪獸,一張蓋牌
 
相良夕陽 LP8000 手牌:3(靈樂海賊-砲火填充員+??+??)場上:無怪獸 後台三張
 
 
 
 
 
「原來如此,用彈回手牌的方式來對付防雙破的怪獸嗎?真是不錯的想法呢。」遊兔說道。
 
「我去買點東西來喝,遊兔妳們有想要喝什麼嗎?」傑特站了起來。
 
「你不看一下結果呱?說不定馬上就會結束了呱。」化笛抬頭問道。
 
「不會那麼容易就結束的啦,還有三張蓋牌呢。」傑特揮了揮手。
 
 
 
 
 
 
「攻擊力合計是6500嗎……但是,或許還有其他手段來解決掉我們吧。」格雷說道,「做好準備啊,對方還有什麼招數都不知道。」
 
「嗯,那當然。」夕陽點頭說道。
 
「戰鬥了!用水之海龍,直接攻擊夕陽!」
 
「2300……」
 
「接住!」夕陽一聽,立刻舉起手臂擋住,但還是被水柱噴射噴倒在地。
 
夕陽LP8000-2300=5700
 
「接下來用奇幻之心,直接攻擊夕陽!」
 
「夕陽,陷阱卡!」
 
「我知道!」夕陽按了下格雷的頭,「發動陷阱卡!」
 
「發動陷阱卡也不需要按我的頭!」
 
「海賊探命!自己受到直接攻擊的傷害後,可以從手牌把一張靈樂海賊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在和對方怪獸同樣縱列的怪獸區上!我要把這張砲火填充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在奇幻之心的前端!」
 
夕陽將牌放在決鬥盤上後,拿著砲彈擋在前方的船員便佇立不動。
 
「那就改成攻擊砲火填充員!」
 
奇幻之心拔刀,將拿著砲彈的苦命海賊砍成兩半。
 
「你不會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吧?」子緣說道,「發動奇幻之心的效果!這張卡與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可以將其中一張裝備的怪獸特殊召喚出來,並且這次給予我方的戰鬥傷害為0,奇幻之心不會被戰鬥破壞,我將石狗公特殊召喚出來!」
 
「戰鬥中特殊召喚出新的連結怪獸嗎?」格雷有些意外的問道,子緣的場上已經出現了剛才的LINK3。
 
「上吧!用石狗公直接攻擊夕陽!」
 
夕陽LP5700-2500=3200
 
 
 
 
 
「你們想要用陷阱卡來保住生命值的舉動,反而讓你們自己陷入更糟糕的處境了呢,奇幻之心特殊召喚的怪獸在回合結束階段要重新被裝備回去奇幻之心身上,但是沒有必要!發動陷阱卡,來自於星遺物的覺醒,以我方場上的怪獸作為連結素材進行連結召喚!」
 
我將LINK3的海晶乙女 石狗公與水之海龍@伊格尼斯星作為連結標記,連結召喚!
 
守護奇幻深海,慈愛的堡壘,LINK4 海晶乙女 大泡沫堡礁!(ATK2600)
 
「連加速連結的卡都準備好了嗎……!」
 
「去吧!大泡沫堡礁,對夕陽直接攻擊!」
 
泡沫死光!
 
只見泡沫大堡礁在天空上畫了數出魔法圈圈後,飛出來巨大的泡泡到夕陽身旁,夕陽手指一戳就立刻被炸的翻滾在地。
 
夕陽LP3200-2600=600
 
 
 
 
 
 
「用泡沫的異能居然被泡沫打出大傷害……這就叫因果報應嗎?」夕陽躺在滑板上說道。
 
「哈,傻瓜才相信因果報應那種東西。」格雷毫不猶豫的反駁夕陽的言論。
 
「可惜大泡沫堡礁的除外效果不能在戰鬥階段使用,不然這回合就結束了,我就這樣結束這回合!」
 
「好痛啊……子緣真的毫不留情呢。」夕陽重新站起來說道。
 
「這種輸了一次後又想來重新挑戰的人,最麻煩了。」格雷嘆了口氣。
 
「你剛才不是還自信滿滿說一定會贏嗎?」
 
「決鬥要贏是一回事,讓人心服口服又是另一回事。」格雷抬頭看向夕陽,「特別是女人,感情特別纖細的生物,要是你沒贏得漂亮一點,她一定又要來找你尋仇了。」
 
「格雷討厭女生?」夕陽問。
 
「這個嗎……我的標準比較高。」格雷聳聳肩,「反正從跟你相遇後到現在,沒一個看得上眼的。」
 
「這樣啊,那之後說不定就會遇到囉?」
 
「能遇到才有鬼了……比起那種東西,給我專注在決鬥上!」格雷拍手兩下,「現在什麼狀況你知道嗎?」
 
 
 
 
 
「這個嗎……對方場上有兩體LINK4,很不妙啊,而且剛才好像也沒用過大堡礁效果?」
 
「沒錯,對方場上有兩張LINK4,其中一隻的效果也不知道,反正LINK4的話肯定不是只有拳頭大,效果文肯定跟獅子的鬃毛一樣多,而且這其中最麻煩的,還是她剛才回收的那張海晶乙女波動,可以給自己的所有怪獸抗性,順便康掉我們這邊的一張怪獸效果,時機又那麼自由,實在令人不悅。」
 
「我以為最麻煩的是LINK4的大堡礁?」
 
「那倒是還好,不如說,如果是我在設計一個系列的話,都已經給了這麼方便的抗性卡片了,怪獸身上應該就反而比較不會有抗性了,當然,如果是我設計的話啦,不過剛才奇幻之心已經有展現給你看過她的戰鬥抗性了,攻擊目標還是放在大堡礁上吧。」
 
「說來說去,現在的狀況就是真的很不妙啊……總之先抽牌吧?」
 
「不抽牌難道你要投降?」格雷瞪了夕陽一眼。
 
「當然是NO,我的回合,抽牌!」夕陽將卡片抽出來後看了一眼。
 
「如果是這張卡的話……」
 
「在你的準備階段,」子緣突然出聲說道,「我要發動大堡礁的第一效果,將我方墓地、場上其中一隻水屬性怪獸除外,抽一張牌,我要將墓地中的海馬除外,抽牌。
 
然後第二效果,有怪獸被除外的時候,大堡礁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前上升除外的怪獸數量*600點!」
 
海晶乙女 大泡沫堡礁ATK2600+600=3200
 
 
 
 
 
「居然會將補牌效果放到LINK4上面嗎,不過沒差,上吧夕陽!叫出那傢伙!」
 
「沒問題!我從手牌發動魔法卡,海賊戰術-狂熱氣氛!對方場上的怪獸比我方場上多的時候,從墓地中將兩張等級不同,靈樂海賊之名的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將墓地中等級4的暗流操盤手以及等級3的砲火填充員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但是你的額外,應該已經沒有LINK2的連結怪獸可以用了……」
 
「靈樂海賊也不是只能用連結怪獸的,這點你也很清楚才對吧?」格雷說道。
 
「……嗯?難道……」
 
「就是那個難道!雖然我也是在剛才買新卡的時候才突然翻到的,很驚訝呢,突然就自己跑到我的牌組裡面了。」夕陽說道。
 
「那張其實是我幫夕陽拿到的牌的說。」遊兔在一旁小聲對著買完汽水回來的傑特說道。
 
「我將等級4的協調怪獸,靈樂海賊-暗流操盤手以及等級3的砲火填充員進行同步!」
 
「同步召喚!?」
 
挖掘藏在深淵中的神祕,將遺物化為武裝的天才,穿越人理,開闢未來吧!
 
同步召喚!靈樂海賊-深淵開拓者!(LV7 2600)
 
只見底下的水流開始湧動,接著化為人形後,從中被劍劈成兩半,一個頭上(|)字形的頭盔,雙手上戴著各種奇特的機關,如同從上古世紀走出來的人一樣。
 
「居然是同步怪獸!」
 
「是個好奇心跟貓一樣,但比野貓還惡劣的傢伙呢,常常給人惹麻煩還很享受,」格雷說道,「但是不影響決鬥,夕陽,開效果!」
 
「深淵開拓者的效果!根據場上擁有放卡片的縱列數,從我方牌組最上方翻開同樣數量的牌,那之中有海賊之名的卡片的時候,再根據翻到的種類數量發動效果!」夕陽說道,「有點文縐縐的,不過還是直接處理效果最好懂!」
 
「現在場上有卡片的縱列有……」
 
X         (裝備卡A)  X     (裝備卡B)X
X           X (海晶乙女大堡礁)   X   X
            X           (奇幻之心)
(靈樂海賊-深淵開拓者)X     X       X   X
X           X     X     (蓋卡B)(蓋卡A)
 
「五個!也就是說,可以翻開牌組最上方五張牌確認!」
 
「那種事情,我才不會讓它發生!發動手牌中的海晶乙女波動!我要選擇深淵開拓者的效果無效……」
 
「好!很有精神!」格雷笑道,「我最喜歡這種精神滿滿的掉進我的陷阱的傢伙了。」
 
「騃?」
 
「夕陽!」
 
「我知道!發動反制陷阱卡,海賊命沖!」夕陽喊道,「對方連鎖我方靈樂海賊之名的怪獸效果發動卡片效果時,可以把那個效果無效並破壞!」
 
「那之後,再把對方場上與我方場上的卡片同縱列的怪獸效果通通無效!」格雷喊道,「很可惜的,現在我們只有一張蓋卡和你的奇幻之心是同縱列的,但那也足夠了!給我無效掉!」
 
「嗚!」
 
 
 
 
 
「……原來如此,我好像稍微懂格雷那副靈樂海賊的玩法了。」遊兔將墨鏡拿起來,並喝了一口汽水後說道。
 
「什麼玩法呱,這遊戲不就是賺牌康牌斷牌嗎?」
 
「是這樣沒錯,但是他的牌組怎麼做那些東西,每個種類的怪獸其實都有所不同。」遊兔說道,「儀式怪獸看的是同縱列有兩張以上的卡片時會有效果。」
 
「而現在的同步則是看多少個縱列上有卡片……啊。」傑特稍微張大嘴巴,「船長的能力就是將卡片移動到可以符合那些怪獸條件的區域,也就是達成船員們的效果條件。」
 
「就是這樣。」遊兔說道,「看來那個靈樂海賊牌組如果真的完成了……會比想像中還要難應付呢。」
 
 
 
 
 
「既然都無效了,回來處理開拓者的效果!翻牌。」夕陽將牌組最上方五張卡片翻開。
 
(海賊戰術-暫時詐降)
(靈樂海賊-麻藥幻劑師)
(靈樂海賊-暴風破壞者)
(海賊戰術-船員交替)
(海賊抵命)
 
「GOOD,怪獸、魔法、陷阱三個種類都齊全了,三個效果都能發動!」
 
「嗯!三個效果分別為,攻擊力直到對手回合結束前增加2500點,選擇對方場上一張卡破壞,以及戰鬥破壞對方怪獸時,抽一張牌的效果!」夕陽喊道,「首先先把奇幻之心破壞!然後深淵開拓者的攻擊力增加到5000點!」
 
深淵開拓者舉起手臂後,手掌中心發出光芒,並且射出光炮刺穿了奇幻之心和她的大劍。
 
「嗚!奇幻之心被……」
 
「戰鬥了!用深淵開拓者,攻擊海晶乙女大泡沫堡礁!」
 
只見深淵開拓者雙手張開,手部盔甲中突然出現了鋒利的龍爪,接著,背後也跑出了毛茸茸的龍尾巴纏住了大泡沫堡礁後,將其砍成四等分。
 
子緣LP8000-2400=5600
 
 
 
 
 
「嘖……裝備的奶嘴海葵送入墓地時的效果,將自身以外,墓地一張海晶乙女加入手牌,我把海晶乙女波動加回手中。」
 
「這麼省啊,想一張用三次?算了,我們這邊深淵開拓者的效果,這邊抽一張牌。」格雷說道,夕陽也將卡片抽了起來。
 
「喔,這張來了啊……?」夕陽自言自語道。
 
「嗯?抽到什麼了?讓我看看?」格雷撐起身體想看,不過夕陽立刻將卡片拿到一旁。
 
「總之一定有用的啦,我把這張卡覆蓋下去,結束這回合!」夕陽說道。
 
「喂,我叫你不要把奇怪的卡片放進牌組,你是不是給我偷偷放了?」格雷雙手環在胸前,有些不滿的說道。
 
「嗯?沒有什麼卡片是奇怪的吧?每張牌都有自己的用途啊,」夕陽笑了笑,沒有正面回應,「好啦子緣,輪到你囉!」
 
 
 
 
 
「連續兩張LINK4都被破壞了,我的場上也只剩下場地魔法,沒有任何怪獸,這個狀況……」原先頭還低著的子緣,突然就抬起頭,臉上帶著得意的笑容,「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
 
「騃?是這樣嗎?好厲害呢!」夕陽用毫無做作的笑容說道。
 
「還是那個討厭的笑容……哼哼,我馬上就把你打到哭出來,我的回合,抽牌!」子緣抽起卡片看了一眼,「來的正好,我發動裝備魔法,活化石!自己場上沒有怪獸時,可以選擇墓地一體等級4以下的怪獸效果無效並特殊召喚,我將海晶乙女 紫紅擬花鮨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接下來,將時脈翼龍通常召喚!」
 
「時脈翼龍……?」
 
「又是沒聽過的卡片,但看起來也不像海晶乙女用的牌啊……」格雷摸著下巴說道。
 
「時脈翼龍的效果,召喚或特殊召喚成功的時候,可以將自身攻擊力減半,叫出一個時脈TOKEN(等級1 0/0)!」
 
以時脈翼龍與海晶乙女 紫紅擬花鮨兩體網域族怪獸作為連結素材,連結召喚!
 
出現吧!時脈蜥蜴!(1200)
 
「新的連結怪獸,是時脈系列嗎……?」
 
「總覺得會出現甚麼很不得了的東西呢……?
 
「夕陽!開蓋牌!」格雷立刻發出指示。
 
 
 
 
 
 
「這裡要發動那張卡嗎?」夕陽問道。
 
「嗯,趁現在開吧!在她叫出麻煩的怪獸前,算了我來喊,」格雷喊道,「發動覆蓋的速攻魔法,海賊戰術-虛敵振氣!」
 
「對方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出怪獸時,我方將墓地任意數量的靈樂海賊怪獸除外,從額外牌組中選擇一張連結標記與除外怪獸數相同的怪獸特殊召喚出來,並且直到回合結束前,我方場上所有怪獸的攻擊力增加800點,不受對方怪獸效果影響!」夕陽喊道,「墓地中的暗流操盤手、砲火填充員以及惡魔航海家三體怪獸除外,從額外牌組中出現吧!靈樂海賊-七海船長!」
 
「這樣一來,就能最低限度的保障我們這邊的怪獸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也不會再被水伊格尼斯龍噴回去了,然後七海船長和深淵開拓者的攻擊力都增加800點。」格雷說道。
 
靈樂海賊-七海船長 ATK2300+800=3100
靈樂海賊-深淵開拓者 ATK5000+800=5800
 
 
 
 
 
「原來如此,這樣用之後,不管子緣選擇哪一張攻擊都可以用七海船長的效果來保住……」夕陽點了點頭,「而且七海船長的攻擊力還會因為效果增加5800點,也不易攻破……嗎?」
 
(七海船長的攻擊力能夠飆升這點,子緣不可能不知道……接下來想怎麼出招呢?)
 
「……謝謝你們。」
 
「啊?」格雷挖了挖耳朵,差點以為自己聽錯了。
 
「我其實最早在放水之海龍的時候也很猶豫,因為真正最完美的勝利就是用我的怪獸來幹掉你們的七海船長,但只要用水之海龍,就能很輕鬆的解決七海船長的抗性……最後為了勝利優先,我還是放進去了。」子緣雙眼一亮,「但是你們,給了我這個機會來打倒七海船長,徹底解決我的心魔了。」
 
「喔……?」
 
「發動魔法卡,愚蠢的重葬!支付一半生命值,將額外牌組一張怪獸送入墓地!」子緣LP5600/2=2800,「我要送入墓地的是,電子網域時脈龍!」
 
「新的時脈系列……!」
 
「時脈蜥蜴的效果!把自己解放後,選擇墓地一體融合怪獸回到額外牌組,之後從墓地中將那張融合怪獸的融合素材從墓地除外,把回到額外的融合怪獸再從額外融合召喚!」
 
「這麼麻煩?」格雷皺眉,「難道……」
 
「我將電子網域時脈龍放回牌組中,之後將其素材:網脈飛龍以及任意數量的連結怪獸從墓地除外,進行融合召喚!
把墓地的網脈飛龍,海晶乙女 海天使、青高海牛、奶嘴海葵……」
 
「喂喂,該不會子緣要一口氣……」傑特也不禁瞪大眼睛,看著一張張連結怪獸從子緣的墓地中出現。
 
「石狗公、奇幻之心、大泡沫堡礁以及電子網域魔女、飛濺畫面法師、時脈蜥蜴,共計9體連結怪獸除外!融合召喚!」
 
 
 
 
 
今、雄大なる翼のもとに集いしつわものたちよ。
新たなる伝説となれ!融合召喚!出でよ!《サイバース・クロック・ドラゴン》!
 
「電子網域時脈龍的效果,根據我用的融合素材中的連結標記合計數量,從我方牌組最上方將同樣張數的卡片送入墓地!」
 
「連結標記數!?剛才除外了9張……」
 
「標記數合計21,也就是合計21張!」子緣說著,毫不猶豫的將卡片抽出來後放入墓地,「接著,時脈龍的攻擊力上升送入墓地的卡片張數,也就是21000點!」
 
サイバース・クロックアップ!
 
只見子緣場上的紫色巨龍身體開始發光,電流集中在身體上,並且身形長大數倍,將底下泳池的水都滿溢出來。
 
電子網域時脈龍ATK2500+21000=23500
 
「這個攻擊力……怎麼說呢,感覺的到強大的壓迫感呢。」
 
「不是壓迫感,是殺意。」格雷糾正道,「比起那種東西,快點用七海船長的效果!不管攻擊力多高,只要移到七海船長的縱列上就能……」
 
「沒有辦法的喔。」子緣說道,「這次我可是做足了功課的,你們以為我不會對七海船長的效果有所防備嗎?」
 
「防備……啊!」夕陽看見場上的狀況,才發現到不妙,「子緣她,居然把時脈TOKEN特殊召喚在七海船長的連結端前方了!」
 
「原來是算到這一步了嗎,就算將深淵開拓者移到七海船長下方也不夠超越對方……」格雷握緊拳頭好一會,才又像被拳擊手連續出拳命中一樣的整個趴在決鬥盤上,「結束了,只憑目前的靈樂海賊牌組完成度,沒有辦法躲過這一擊……」
 
聽見格雷的放棄宣言,子緣開心到心臟都快蹦出來了。
 
就差一步……就差一步……!
 
「戰鬥了,」子緣指向前方,「用電子網域時脈龍,攻擊靈樂海賊-七海船長!」
 
パルスプレッシャー!
 
 
 
 
 
「格雷你打算放棄了嗎?」面對著時脈龍充滿殺意的破壞死光,夕陽只是搓了搓格雷的頭。
 
「不是放棄,是暫時投降,下次完成靈樂海賊牌組再來復仇,還有,不要戳我。」
 
「我們不就是為了暫時完成靈樂海賊牌組,才會去買卡嗎?」夕陽說道,「還不要放棄希望啊!現在這個牌,可是我們的靈樂海賊喔!」
 
「嗯?」格雷一聽,才想到自己忘了一件事情,並轉頭看向蓋牌,「你小子難不成……那張蓋卡是!」
 
「對方攻擊力較高的怪獸以我方怪獸為攻擊對象時,發動通常陷阱卡,力量架構!」夕陽喊道。
 
「力,力量架構!?」子緣不禁瞠目結舌,這種純粹用來增加攻擊力的卡片,對於已經回殺能力足夠的牌組來說應該是不會放的。
 
但,為何!?
 
「那次的攻擊無效,並且將這張卡裝備在攻擊對象上,裝備對象的攻擊力上升那次戰鬥時雙方的攻擊力差距!」夕陽喊道,「攻擊力差距是……」
 
「21200!」格雷替他算出來後不禁哈哈大笑,「沒想到你這傢伙,居然瞞著我放那張卡!是用偷的嗎?」
 
時脈龍高達兩萬的攻擊噴湧而出,並且直接命中了七海船長-前方的正方形箱子中,在時脈龍停止攻擊時,正方形箱子中已經充滿了紫色的能量氣息,並自動縮小成魔術方塊的形狀跑到七海船長手中。
 
靈樂海賊-七海船長 ATK2300+21200=23500
 
 
 
 
 
 
「才不是呢,明明就有好好結帳的,只是沒讓你看到而已。」夕陽嘟嘴說道,「畢竟價格很便宜,只差個半美元的東西你沒注意到也很正常啦。」
 
「哼……我那時候就是因為靈樂海賊的回殺系統很足夠了,所以才跟你說不用放這種飆攻擊力的卡片的,但你還是執意要放……嫌攻擊力不夠啊?」格雷問道,子緣也不禁想靠更近一點聽,為什麼夕陽會想要放那張卡片。
 
「嗯,也沒什麼啊?子緣不是之前買了個新牌組嗎。」夕陽回想了下過去,「而且還死活都不肯跟我說,我就在想那副新牌組應該是用來對付我的吧……然後我試想了下,如果是我的話,要怎樣贏才會開心呢,一定是要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也就是用更誇張的攻擊力來殺出能夠一回殺的傷害吧。」
 
看見夕陽一臉無所謂的就將自己的心思徹底摸透,子緣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所以,你是為了要跟那個女的決鬥才會想放那張卡的?」格雷皺眉,「那要是那之前你跟其他人不是打飆攻擊力的牌組的話,這張不就成累贅了?」
 
「那就跟其他牌一起塞不就好了,41張也能打啊,反正最多只有60張嗎。」夕陽笑了下,「反正遲早都會打一場,那從一開始就放著也沒問題啦。」
 
「哼,也罷。」格雷轉頭看向依舊還沒回過神來的子緣,「女人,我就稍微稱讚妳一下吧,妳確實有著出色的決鬥技巧,也摸透了我目前的靈樂海賊,但是,現在這副牌中,也有著夕陽的思考在裡面,而夕陽早在我之前就已經察覺出妳的心思了。」
 
「這……」
 
「雖然像在繞口令,不過簡單來講就是妳暫時贏過我,卻輸給夕陽了。」格雷說道,「好啦,還有什麼招式嗎?」
 
「嗚……還沒完,我還不會放棄!」子緣喊道,「進入主要階段2!我將等級1的時脈TOKEN作為連結素材,連結召喚!LINK1,連結栗子球!(ATK300)」
 
「又是用來堵住七海船長前端的怪獸嗎?」
 
「不只如此,連結栗子球在對方攻擊時可以解放自己,將對方怪獸的攻擊力變為0,並且只要場上有連結怪獸,對方就不能以時脈龍以外的怪獸作為攻擊或者是效果對象!我就這樣結束這回合!」
 
「也就是說,我們這邊要先攻擊的話只能攻擊時脈龍,但是攻擊的瞬間又會因為那張連結栗子球的效果,攻擊力變為0,等於是打不過去嗎?」格雷點了點頭。
 
「子緣果然好厲害呢,即使大招失敗了還是能做出這種防禦。」夕陽笑嘻嘻的說道。
 
「為甚麼要露出那種笑容……你就是因為玩牌時露出那種笑容,蠻不在乎的打倒我,我才會討厭你的!」子緣喊道。
 
「嗚……因為陪子緣就很開心啊。」夕陽搔了搔臉頰,「我喜歡子緣的氣味,喜歡陪子緣玩,遇到喜歡的事情就會露出開心的笑容不是嗎?」
 
 
 
 
 
 
噗的一聲,原本在旁邊喝著汽水的傑特一不小心把嘴中的汽水噴了出來,並灑到遊兔身上。
 
在鳥籠裡面的化笛也突然像中邪一樣的撞到欄杆上。
 
一旁的子墨拿下墨鏡,眼睛從未瞪那麼大過。
 
騃?
 
騃……
 
「這……騃……」意料之外的超直球告白,子緣羞紅了臉並撇過頭,一時之間不知做何反應。
 
「而且啊……」
 
「喂喂喂喂,喂,」格雷出聲打斷夕陽的發言,「別發情啦,打牌啊,結束階段還有效果可以發呢。」
 
「喔,好吧,」夕陽點了點頭,「發動七海船長的效果!將深淵開拓者移動到七海船長的連結端下方,然後七海船長的效果,攻擊力上升連結端的深淵開拓者攻擊力!」
 
「回合結束時,深淵開拓者自身的效果上升的攻擊力回復了,只剩下速攻魔法的效果提升的800點攻擊力,但這樣也足夠了!」
 
靈樂海賊-七海船長 ATK23500+3300=26800
 
「然後是我們的回合,抽牌!」夕陽喊道,「子緣的時脈龍在場上有連結怪獸時會有額外的效果,我們這邊也是喔!」
 
「深淵開拓者第二效果!同縱列上有連結怪獸的時候,一回合一次的,可以選擇對方場上一體怪獸的效果無效,並且攻擊力變為0,只能選擇時脈龍也沒有關係,變成0吧!」
 
電子網域時脈龍ATK23500=>0
 
「啊,攻擊力被……」原本應該是很絕望的狀況,子緣卻不知為何的感覺講起來語氣輕飄飄的。
 
「戰鬥了!用深淵開拓者,攻擊電子網域時脈龍!」
 
「連,連結栗子球效果!解放自己,對方怪獸攻擊力變成0……」
 
「但也只有一次而已了,深淵開拓者的攻擊捲回,靈樂海賊-七海船長,攻擊電子網域時脈龍!」
 
又輸了……
 
但是,不知為何的,這次除了比起上次更多的不甘與悔恨外,好像還,參雜了一點甚麼其他東西……
 
七海船長將紫色的方塊壓入劍中後,雙手舉起來用力一揮,彷彿能將大地劈開的紫色能量化為斬擊,將時脈龍劈成兩半。
 
上官子緣LP2800-26800=0
 
 
 
 
 
「勝,勝利者是相良夕陽!」主持人喊道,「在飆攻擊力的比賽中,獲得勝利的是相良夕陽!這樣一來夕陽選手就……」
 
「啊,下一局我不打了。」夕陽笑了下,並跳入泳池中,「我只是想跟子緣打而已,其他事我沒有很大興趣。」
 
「騃,喔……」
 
夕陽稍微游了一下,便游到子緣身旁。
 
「還好嗎?」
 
「……一,一點都不好!」子緣甩開夕陽伸過來的手後,從泳池中站了出來,「下次我一定要贏!下次!」
 
說著這種很像敗者的台詞,子緣頭也不回的逃離游泳池了。
 
「感覺還是不會放棄呢,真是倔強的女人。」格雷搖了搖頭。
 
「沒關係啦,反正決鬥也很好玩啊。」夕陽依舊嘻皮笑臉的說道。
 
「哼,講到這個,下次要放什麼牌進牌組,都要讓我全部知道,了解了嗎?」格雷說道,「我需要知道所有的卡片才能確定戰術怎麼走!」
 
「好啦好啦,不過……我這次還是挺開心的。」
 
「你又在開心什麼?」
 
「你剛才在決鬥中說的啊,那個,好像是第一次誇獎我?」夕陽晃了晃手上的力量框架。
 
「哈!笑死,給你三分顏色你就開起染坊你了嗎?不要以為你放一張牌在我的牌組裡面就可以代表我了,那個只是那個啦,那個,呃……順著氣氛講的……所以說不要露出那種微笑,就是這樣才會害那個女人也這麼惱火啦!你有在聽嗎,喂!」
 
 
 
 
 
在那之後,子墨先回房間去找子緣,夕陽、傑特和遊兔三人又在泳池旁開心的玩了接近一個下午後才宣告休息。
 
「不過,真的嚇到我了哪,」在從游泳池回到飯店的路上,傑特開口說道,「夕陽,你居然能夠把那種話毫不猶豫地說出來……不對,你真的明白自己在說什麼嗎?」
 
「嗯?知道啊。」夕陽點了點頭,「就是想一起玩嗎。」
 
「嗯……你果然完全不懂。」傑特拍了拍一旁依舊用盯緊犯人的眼神的子墨肩膀,「童言童語就別放心上啦。」
 
「不過飯店內的游泳池,真的挺不錯的呢!游起來也很舒服,下次有空乾脆帶花晴她們一起來玩,你覺得怎樣?」遊兔揉著夕陽的頭問道。
 
「嗚……這個嗎……」
 
「對了,我一直很想問,」傑特插嘴說道,「夕陽的家人,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狀態啊?幾個兄弟姊妹,父母怎樣?如果方便的話,我其實蠻好奇的。」
 
「夕陽的家人喔,怎麼解釋呢~感覺就像是針織毛衣上的紋路一樣複雜呢……嗯?」遊兔歪了歪頭,「衣服……?」
 
「衣服怎麼了?」傑特打了個呵欠。
 
「好像有什麼跟衣服有關的東西,嗯……算了,記不起來就表示不重要啦。」遊兔擺了擺手。
 
之後在吃完晚餐,要洗澡時才想起要去洗衣店收回衣服後,第一天正式結束。
 
 
 
 
 
====
靈樂海賊-深淵開拓者 等級7 水/不死族 2500/0
水屬性協調怪獸一體+協調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同卡名(2)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1)此卡同步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可以根據場上有卡片的縱列數量從牌組最上方翻牌,之後根據翻到的卡片種類數獲得以下效果(同效果只能選擇一次):
˙此卡攻擊力到對方回合結束前上升2500點。
˙選擇對方場上一張卡片破壞。
˙此卡戰鬥破壞對方怪獸的場合可以發動,抽一張牌。
(2)此卡的同縱列上有連結怪獸的場合可以發動,選擇對方場上一張怪獸的攻擊力變為0,效果無效。
 
海賊命沖 反制陷阱
(1)對方以我方場上靈樂海賊之名的怪獸為對象的卡片效果發動時可以發動,對方該卡片效果無效,那之後,與我方場上靈樂海賊之名的怪獸同縱列的對方表側表示的卡片,直到回合結束前無效。
 
====
 
 
第十九回!祝大家連假快樂~
 
海晶乙女+時脈龍VS靈樂海賊的戰鬥就此告一段落了,敬請期待子緣下一次的復仇之戰吧W
 
子緣這套牌組算是我之前在OCG一直有想過的玩法,當然由於現實要像那樣完美的手牌是有點難度的,所以會放L2的時脈龍牙兵來檢索網際融合,小說中有些地方需要素材時,就會用一次性代碼跟活化石之類的,但實卡其實不太會放。
 
(子緣所組的牌組基底)

不過呢,子緣的海晶乙女牌組算是全OCG牌,有興趣飆攻擊力的可以玩玩看喔(被魔法筒或力量框架恕不負責
下回,算是新腳色要出現了的劇情回……嗎?不知道是否會有決鬥就是了,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3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同人小說|原創|科幻|小說|零式時空傳|遊戲王|黃金征途

留言共 1 篇留言

疾風星星
大概是因為對她來說這是很認真的復仇戰吧,子緣講話比平常還要殺(?
我已經等不及看到下一個同年紀的女孩子加入隊伍、然後夕陽對她講一樣的話(RY

10-12 19:13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ˋ修羅場ˊˋ修羅場ˊ
10-12 1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ccelbl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黃金征途 第十八章 ... 後一篇:黃金征途 第二十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