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Fate/twilight phantom》-序幕

作者:DN│2020-10-09 20:38:19│巴幣:1,116│人氣:232
時間:[下午三時十五分]
地點:[ 香港-九龍城某小巷中]
任務:[阻止聖杯戰爭]

「哈……擺脫了嗎?」
少女似乎為了逃避某種存在而狂奔,顯然她的體力已經所剩無幾
「可惡!如果我成功召喚從者的話……」
「那麼,遺言說完了嗎?」
少女瞪大了眼睛
本應已經擺脫的對象重新出現在眼前
一名白髮,身穿黑袍的少年,正在以傲慢的眼神望着她
「真是可惜……要殺死一名如此美麗的少女……如果你願意的話,成為我的後宮也可以放你一命~」
「……」
少女仍以不屈的眼神瞪着那名男子
「嘖,反正這場聖杯戰爭是冠位之間的戰鬥,沒有你這種三流魔法師的戲份。幹掉她。」
在小巷上方,一團黑霧突然急速下降,少女合上了含淚的眼睛……

在這同時...

一名少年在街上獨自奔跑
「可惡!聖杯戰爭比預定早了一個月前開始了!」
循著魔法的痕跡,少年在小巷中穿梭
「為了阻止這場聖杯戰爭!」
(至於他的來歷請看設定集)
直到他看見一名身邊有一堆黑霧的少女,以及準備襲擊少女的從者和一個白髮的御主。
在他思考之前,身體已經先行動。他召喚出鎌刀,筆直冲向在從者旁那名御主,但是,那名御主似乎有甚麼結界,少年被反彈出去。
「嘖,多重結界嗎」
他一腳踏在牆上,沖向黑霧,而然黑霧沒有實體,他直接穿過了
「不出我所料!」
少年直接穿過黑霧,抱走了少女
「可惡!那傢伙是甚麼的一回事!竟敢阻礙我!撤退,Assassian!」
黑霧包覆着男子,在消失之前,他說了一句 :
「等著我回來吧……!」

如是者,聖杯戰爭,開始了

To be con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3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04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小說<Fate/tw... 後一篇:《Fate/Twili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