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四期創作】第一次行前準備

作者:白夜幻想│2020-10-09 11:50:22│巴幣:42│人氣:1711

  行軍意願調查:主線至此,即將往南方吉埃伯王國、西方梵亞斯聯合大教國行軍,您的角色有參與行軍意願嗎?會派誰?往哪方?並試著說明原因。
 
以目前來說的話……目前會派去行軍的只有范特斯吧,理由的話,雖然沒有開串、也沒什麼相關創作,但世界觀上范特斯和米娜的主人露媞絲在光害發生時舊傷兼併詛咒突然爆發,所以目前不在城內在城外某地休養,而在離開前也有跟兩人說類似『保護現在的家』之類的話,所以按照主人所說的話,至少會有其中一人會在阿斯嘉特守城。
 
至於去哪個方向喔,以操作者方面來說比較想用范特斯去西方,一來因為在西方有想接觸看看的角色,二來因為某個遺跡物讓我想去西方。
如果最後因為西方人太多而被分去南方的話大概就用米娜跑了,然後去接觸與主人暱稱相同的璐堤絲。
 
而角色方面……以范特斯來說會去是因為危機來臨想做些甚麼,米娜的話則是類似『加入義勇軍要做到基礎的義務』之類的理由參加行軍。
 
  人物好感調查︰目前主線至少已有25名NPC亮過相,您有沒有特別喜歡、關注哪些角色?(沒亮相的也可敲碗),如果有機會增加好感的話,你會想用自家哪個角色、接近哪個NPC呢?
 
這是個非常好的問題……
開玩笑的,接下來才是真的,以目前來說的話……就目前出現的NPC……
先說女性好了,目前來說有關注、想接觸的第一名是希莉卡、第二名是千歲、第三名未定。
男性的話,目前有關注、想接觸的第一名是嘉德、第二名是遊……尤克、第三名也是未定。
 
至於用哪個角色來接近NPC老實說除了千歲我會想用米娜來接觸外,其他沒特別偏好用哪個角色來接觸,以目前的話就是這樣,之後排名會不會更動大概也是等新的NPC出現以及有第二次問卷才重新調整吧。
 
  主線心得調查︰雖然才開局沒多久,但四期主線的特色應該很明確了。針對系統、故事或人物、劇本、創作方式等等,希望能得到您的反饋、包括對主線的建議、期許、希望改進的地方,也請在此填寫。
 
嗯……關於這個問題,加入差不多一年而且只參加過一次主線的我也回答不上希望改進的地方或是有什麼建議甚麼的,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參與四期到現在都比3.8期還要來的輕鬆,四期的每一期的創作我可以不用每分每秒在想我主線創作到底該怎麼寫,而且對我來說也有足夠的緩衝時間可以休息(耍廢的時間也更多了)。
 
期許甚麼的也沒什麼好說的,大概就是希望自己劇本中獎率能高億點點,然後能平安生存好拿到心之碎片以及給NPC留下印象甚麼的,即使印象只有大招放出來然後被燒了也好(?)。
 
 
 
 
最後,能弱弱的問一句什麼時候開放上繳碎片嗎?有點想把光榮犧牲點出來然後把3.8期的匯聚之力給犧牲掉。


刊頭圖繪師:多多(goo7520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2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ㄨㄌ魚花
超新星...

10-09 11:57

白夜幻想
跟諸位大大比起來我只是小小10-09 18: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dgito99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二章...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三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