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BL】《因罪溫存》3. 他很好

作者:喵芭渴死姬│2020-10-09 06:32:33│巴幣:2│人氣:95
《因罪溫存》3. 他很好

——喻辰安想起兩人這些天在Line上的聊天,漂亮的眼眸不禁浮起丁點星芒,「嗯,他真的很好。」




  喻辰安一回到車上,就立刻拿出手機。果然,才不到一小時,就已有好幾通未接來電與留言,無一不是來自同一個人,彷彿有什麼天大的急事催著他回應。

  「在做什麼?為何不接電話?」

  「你不在家?」

  「去哪了?」

  喻辰安抿緊嘴唇,微皺的眉間有隱忍,也有幾分無可奈何。

  正當手指要點下回應框時,手機就再次震動,螢幕上,李耀的名字跳了出來,旁邊的頭像是他們高中時自拍的合照。望著那青澀又張揚的年少時光,喻辰安不由心中一軟。

  他滑開通話鍵,搶在李耀追問前丟出一句抱歉,接著好聲好氣地解釋緣由。不知從何時開始,每當兩人一有爭執,他總是先道歉哄對方的那一個,直到他哪天忍不住發了脾氣,李耀才慌忙認錯,並一次次許下無法守住的保證,就好比九月在醫院的那一場鬧劇。

  「警方約談?」李耀壓低聲音,語帶急切,「他們找到犯人了?」

  「還沒有。」喻辰安不太想談蘇沂禎的事,畢竟兩個案子是否有關也還不確定,便說:「只是問我有沒有想起什麼。」

  李耀一聽就生氣了,音量突地增高許多,讓喻辰安不得不拿開手機,卻還是能聽見話筒那方的破口大罵。

  「沒進展還找你?那什麼協會不是有規定不能隨意打擾被害人嗎?警方辦事沒效率就算了,怎麼還老纏著你不放?那警察叫什麼名字?我去投訴!」

  「也沒有一直纏著……算了,他們也很辛苦,我沒事,你別生氣。」喻辰安連忙將手機貼回耳邊好聲安撫,等對方消了氣,他又回應幾句,連連保證現在就回家,才總算結束通話。他輕輕吁了口氣,滿眼皆是疲憊。

  興許那一聲嘆息太過明顯,引起陳老師的注意。她趁紅燈暫停時看向喻辰安,失笑道:「你男朋友很在乎你。」

  喻辰安頓了一下,抬眼回了道微笑,「他是。」


(此為試閱,完整版請至Penana鏡文學艾比索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25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喵芭渴死姬|因罪溫存|互相救贖|創傷療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BL】《因罪溫存》... 後一篇:【原創BL】《因罪溫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