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人20 外面空域探索

作者:亞爾斯特│2020-10-07 06:00:50│巴幣:27│人氣:298

  為了前往瓦爾哈拉,眾人全部都做了足夠的準備工作,拉格納正在收集對抗鯨的長矛,洛克特斯和克洛正在研究前往瓦爾哈拉的路線,愛爾莎,伊茲和達爾因正在調整雷德韋恩,希望可以做到最好。

  沃德則是去幫眾人採買旅行時會需要的物資和可以協助拉格納他們的人員,梅爾蒂和安潔則是在幫忙進行送信,隨著時間的過去,安潔好像也不再懼怕別人了,不過還是會不敢接近不認識的人就是了。

  就這樣,時間就已經過了半年,眾人都已經準備好出發前往瓦爾哈拉了,拉格納看著在港口的雷德韋恩說:「終於要開始了呢。」

  「是啊,外面空域的探索。」梅爾蒂她興奮的說:「終於要去瓦爾哈拉了。」

  「沒有想到我居然會再一次地進行外面空域探索呢。」克特斯對於即將要進行的事情感到相當的懷疑,不過他還是堅定地說:「這次我一定會完成的,船長,你就另一邊好好地看著。」

  「為什麼要講這種聽起來可能會死的話呢?」伊茲露出調皮的笑容說:「不過老爸,進行外面空域的探索後能回到這裡才是真正完成外面空域的探索吧?」

  「話說得很輕鬆,可別以為外面空域的探索就像校外教學一樣簡單,不過妳這句話一點都沒錯。」洛克特斯同意伊茲的話,說:「只要能夠活著回去的話,那就可以了。」

  「我也好非常期待呢,前往外面空域,不曉得會遇到什麼樣稀奇的東西。」達爾因也對此感到興奮,他想著在外面空域是否會有他從來都沒有看過的東西,想到這裡就讓他相當興奮。

  不過相較於因為要出發前往外面空域感到興奮的達爾因,克洛、安潔和愛爾莎就露出了非常謹慎的表情,因為這是他們對於出發的事情還是抱持著緊張的心態,畢竟這條路上並單只有鯨,還有卡洛斯他們以及在背後指揮他們的人,所以眾人抱持著緊張的態度。

  克洛看了在他旁邊的安潔,看到她因為緊張的關係所以就把雙手放在胸口,試圖調節自己的呼吸,克洛見狀便安撫安潔的情緒,「不要擔心的,我們不會有事的。」

  「克洛,謝謝妳,但是我不要緊,因為我相信大家。」雖然安潔她這麼說,但是克洛看得出她還是緊張,因為安潔她身上也背負著其他人難以想像的宿命,這也就是克洛為什麼要保護他的原因,因為他已經答應好要保護安潔了。

  「但是神龍族之中為什麼會有人想要利用那個兵器呢?」愛爾莎的這句疑問吸引到了眾人的注意,發覺到這點的愛爾莎開始對眾人講述自己的疑問:「因為那個兵器過去不是把世界搞得亂七八糟的嗎?那他們為什麼還要去啟動兵器呢?」

  愛爾莎的這個問題的確有道理可言,以前的天人就是因為沒有辦法駕馭兵器才會導致無數的空中島嶼墜落大地,使人類居住的大地變成不是和任何生命居住的土地。

  如果他們就這樣把兵器再次重現於這個世界上的話,那麼豈不是所有島嶼都要墜落大地,到時候可是連他們自己也會被毀滅的。

  「確實,聽妳這麼一說,我也一樣感到困惑。」拉格納疑惑地說:「如果就這樣把兵器完全復活的話,那麼他們也會因為兵器而毀滅,但是卡洛斯他們給人的感覺好像是可以把兵器運用自如的樣子。」

  「他們到底是哪來的自信認為自己可以操控兵器的?」洛克特斯不解地說。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只能夠前進了。」克洛冷靜且堅定的說:「我想只要我們再次見面的話,就可以知道為什麼他們會有這樣的自信,就算不知道也要去阻止,這不就是我們的目的嗎?」

  這句話更激起了眾人的意志,梅爾蒂堅定地對眾人說:「沒錯,各位,不管過去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都得要完成才可以,這也是為了不讓兩個種族之間再度爆發戰爭。」

  「那麼我們等到沃德先生把人找過來就立刻出發吧。」伊茲笑著說。

  不過時間沒有過很久,沃德他就帶著兩個人過來了,這兩個人分別是一男一女,男的事留著灰色頭髮的男性,而且帶著跟拉格納一樣的魚槍,由此可見他也是一名捕鯨人,女的則是穿著一身白色外套,留著金色長髮的女性,看到沃德身邊的那兩人,拉格納對沃德問:「沃德先生,他們就是你找過來的人嗎?」

  「沒錯,我透過管道好不容易找可以找到可以協助的人,我來向你們介紹吧。」沃德向眾人介紹了他帶來的兩人:「男的名字叫做費南德,他跟拉格納你一樣是捕鯨人,因為外面會遇到鯨的機率大幅增加,所以我要請另外一名捕鯨人來幫忙,而這位女性是我找來的醫生,莫妮雅小姐,這樣的話就不用擔心會受傷了。」

  「這樣啊,謝謝你,沃德先生。」梅爾蒂她走到費南德他們面前打一聲招呼:「初次見面你們好,我是梅爾蒂,今後請多多指教了。」

  「請多指教,我叫做莫妮雅,是一位醫生,身體有什麼問題,我會馬上幫你們處理的。」莫妮雅說。

  「我是費南德,既然我已經成為你們的船員,那麼只要我還站著,就不會讓你們有事。」費南德看著拉格納說:「雖然我是很想這麼說,但是你們好像有一位非常可靠的捕鯨人了。」

  「沒有這回事,在進行外面空域探索的時候總是會比其他地方還要容易遇到鯨,光靠我一個人的力量還不夠,所以也要請你多指教了。」

  拉格納這番話讓費南德稍微鬆了口氣,因為他早已經聽說拉格納的傳聞了,也聽說他也殺死了讓所有捕鯨人頭痛的莫爾迪,還以為是多麼傲慢的一個人,看這樣子其實還蠻謙虛的。

  不過能夠殺死莫爾迪並非只有拉格納的功勞,也都多虧了梅爾蒂與洛克特斯他們這些在拉格納身邊的伙伴們的協助,才可以殺死莫爾迪的,而現在拉格納為了能保護所有在他身邊的人,拉格納必須要更努力,但是光靠自己一個人是不夠的,所以必須要和身邊的任何一名捕鯨人合力才行。

  「我知道了,請多指教了,拉格納。」費南德握住了拉格納的雙手,畢竟他們接下來要去的可是外面空域,所以他們必須要更注重團隊合作才可以。

  不過時間也不多了,再繼續待下去也只是增加不捨的情感而已,所以眾人收拾好行囊就搭上了雷德韋恩,屬於他們的外面空域探索終於要開始了,目的地就只有一個,那就是瓦爾哈拉。

  「那麼我們準備出發了,沃德先生。」站在甲板上的梅爾蒂面露笑容的說。

  「路上小心,你們絕對要活著回來啊。」沃德他對即將踏上旅程的眾人們說,並真心祈禱他們能夠活著回來。

  就這樣,雷德韋恩往外面空域出發了,看著逐漸遠去的戴爾島,安潔她不禁回想起在出發前的一星期的事情,當時她正在和沃德討論之後的事情,沃德提議等到一切塵埃落定後就用在人類空域邊境的一座小島來當成人類與天人之間的貿易戰,用來彼此交互彼此的物資和技術,更加深兩個種族的好感。

  沃德更是提名安潔和克洛作為天人那邊的代表,增進彼此之間的交流,減少未來可能會發生的衝突。

  雖然安潔她聽到這件事相當的慌張,並且婉拒沃德的請求,沃德當然明白這不過只是暫時指派而已,如果讓人類指派天人那邊的代表可能會讓許多的天人不愉快,可是沃德認為如果要成為增進兩邊的關係,就應該要由跟人類相處過的安潔成為代表才是最合理的。

  沃德的話確實是有他的道理,但是安潔認為自己應該沒有辦法代表所有天人們做這個決定,所以她認為等到一切塵埃落定後再作決定也不遲,沃德當然是尊重安潔的這個決定,所以等到一切都結束後,就和天人們一起討論接下來的事情。

  回想這些事的安潔也正在想之後的事情到底會怎麼樣,天人與人類真的不會再度爆發戰爭了嗎?這樣的問題一直都在安潔的腦海中盤旋著。

  「小安潔,妳怎麼了?」注意到安潔那若有所思的表情的梅爾蒂走到她的身邊問:「妳該不會在想之後的事情嗎?」

  「梅爾蒂小姐。」面對梅爾蒂的疑惑,安潔並沒有選擇隱瞞,直接說出了自己心中的煩惱:「我只是在想大家能不能像我們這樣好好的相處。」

  「好好的相處?」

  「過去我們的祖先與梅爾蒂你們的祖先曾經因為不理解而爆發了戰爭,結果就是造成了你們以前居住的大地變成了不適合任何生物居住的土地,我在想等到我們真的到達瓦爾哈拉,兩邊再度交流後,戰爭是不是真的不會再爆發了?」

  聽完這些的梅爾蒂也開始思考了相同的問題,不過她還是面露笑容的對安潔說:「小安潔,現在想那些問題也沒有辦法阻止戰爭發生,倒不如去想我們能做的事情。」

  「我們能做的事?」

  「沒錯,雖然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可以阻止兩邊的戰爭再度爆發,但是我們至少也要做可以做到的事情,而且過去發生的事情已經跟我們毫無關係了,再想那些也沒有用,現在活著的人應該要把眼睛看向未來才可以。」

  「雙眼…看向未來…」安潔聽了梅爾蒂的想法後就也開始思考,正如梅爾蒂所述,現在活著的人們都已經和那場戰爭毫無關係了,一直把舊帳翻出來也沒有任何意義,還不如把視線放在未來,這樣還比較有意義。

  「就是這樣,未來的事情神也不知道,但是我們必須要專心在我們能做的事,就是阻止天人與人類之間的戰爭再度發生,同時也是為了讓所有人都能夠彼此之間有良好的溝通,所以我們必須要到瓦爾哈拉去阻止兵器的復活。」

  「梅爾蒂小姐,謝謝妳,總覺得我的心好像輕鬆了許多。」安潔她用如同天使一般的笑容對梅爾蒂說,看到安潔的那張笑容,梅爾蒂也開心了許多,果然像安潔那樣可愛的孩子最適合這個甜美的笑容了。

  「梅爾蒂,安潔,妳們兩個過來一下。」聽到拉格納聲音的梅爾蒂和安潔轉過身看到了拉格納,拉格納他對梅爾蒂她們說:「妳們來船長室一下,克洛他要告訴我們下一個目的地了。」

  梅爾蒂和安潔對於拉格納他口中的下一個目的地感到好奇,因為上次看了克洛他手中的地圖,得知瓦爾哈拉的位置和人類空域有很長的一段距離,而且要是長時間不眠不休地繼續航行,雷德韋恩號的引擎有很大的可能會就此停擺,到時候可是會成為鯨的餌食。

  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必須要在中途經過一些島嶼的時候停下來,並對引擎進行維修與保養,這樣的話可以延長引擎的壽命,也可以更安全的到達目的地。

  為了知道前往瓦爾哈拉前的下一個目的地,梅爾蒂和安潔跟著拉格納的腳步來到了船長室,當然船上的其他人都已經來了。

  「人都已經到了嗎?」克洛問。

  「是的,我已經把梅爾蒂她們兩個帶過來了。」拉格納在回答後就問了克洛:「所以克洛,你已經知道下一個目的地了嗎?」

  「確實是沒錯,而且請你們看一下這個。」克洛把自己的地圖拿出來給眾人看,這讓第一次看到的費南德與莫妮雅相當的驚訝,不過克洛依舊沒有在意,他看著地圖向眾人解說:「這裡是我們現在的所在地,而這個地方則是我們要去的目標,瓦爾哈拉。」

  「那麼在到達外面空域之後,是不是要到比較近的島嶼休息?」梅爾蒂問。

  「沒錯,不過這並非為了休息,而是為了讓你們了解一項事物,那就是關於那件兵器的事情。」

  克洛的這一番話讓所有人都被嚇了一大跳,費南德和莫妮雅也算是略有耳聞,其實是沃德在邀請他們的時候就把一些情報告訴他們,當然也包括兵器的事情,不過聽到這個消息還是會感到驚訝。

  「克洛,你的意思是指那座島有關於那個兵器的事情嗎?」洛克特斯緊張的問。

  「沒錯,因為那座島上有我認識的人,他收集了許多的藏書,同樣也有關於那場大戰的紀錄,因為如此,所以我想要讓你們知道那個兵器到底是什麼。」

  眾人實在是沒有想到才剛開始進行外面空域的探索,就要馬上知道那個兵器的廬山真面目,雖然這個消息讓眾人很震驚,但是其實眾人也很想要知道那個差點把世界毀滅的兵器是什麼樣子。

  「所以要去的地方已經決定了嗎?」達爾因問。

  「沒錯,我們就先去克洛指定的這座島,畢竟有很多的東西要確認才行。」聽到拉格納的話,達爾因便把船開向那座有著兵器紀錄的島,說不定那座島有可以解開眾人心中疑惑的鑰匙。


  而在拉格納他們進行外面空域探索的同時,也有另外一組人馬要進行外面空域探索,但是這組人馬跟拉格納他們的有天壤之別,他們這次可是有一整個艦隊級別的,飛行船的數量,若是包括捕鯨船恐怕有三十多艘。

  這支艦隊就是政府從各個島嶼中召集人馬所組成的,舵手、捕鯨人、醫生、技術人員、航海士等這些人全部都是菁英中的菁英,是在這場外面空域探索之中最不可或缺的人。

  飛行船也都是選用最好的材料製造,物資也已經準備就緒,如此一來這支調查團就可以在外面空域多撐一段時間。

  率領這支調查團的人正是暴風的亞爾納,亞爾納他看著這支調查團的艦隊與成員冷靜的說:「這還真是大手筆,居然準備了這麼多的飛行船和人員。」

  「沒錯,只要有了這樣的調查團,就可以達成過往從未達成的成果!」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亞爾納他並沒有否認在他身旁的船員的話,只是對於這次的外面空域探索真的能夠成功帶回成果感到疑惑。

  不對,是一定要成功!亞爾納的腦海中傳出了這樣的聲音,他認為這個聲音確實沒有錯,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證明以前曾跟他在一起參加外面空域探索的同伴並不是毫無意義的死去。

  「團長,您怎麼了?」看著亞爾納突然沉默了起來,那名船員不禁擔心起來。

  「沒什麼,只是在想些事情。」亞爾納他跟這名船員說自己沒事後就走向他的捕鯨船,「走吧,這次我們要成功完成外面空域探索,為了證明那些船員的犧牲並非毫無意義!」

  就這樣,亞爾納他們的調查團也開始前往外面空域,雖然兩方的目的都各為不同,但是他們都是到外面空域進行探索的人們,可是因為探索隊的數量,導致有些人已經注意到他們的行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0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 後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