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諾雅篇01 入住羅格雷斯

作者:地瓜月月│2020-10-06 12:19:11│巴幣:14│人氣:101
        “哇喔~路克...街道上好熱鬧呢。可以一起逛逛嗎?”

        “當然可以,只不過要先到城內辦理一些事務再說還有妳的入住證明。”

        “知道了~但.....但是.....我肚子餓了。”

        “那......還是先去吃飯好了。”

        暫且擱下必要事務先帶諾雅到芭托姆大嬸的餐館用餐,每一道都是她在露歇梅爾大陸從未見過的料理,雖然食材都一樣就是了。

        “還有飯後點心的,別吃太撐嘍~路克可愛的女朋友。”

        “喂!大嬸....您!”

        “我...我很可愛...嗎?而且還強調我是路克的女朋友O////////O!?”

        然而其他桌在用餐的客人也正在竊竊私語著「聽說是葛蘭與那個闇之民女人的孩子呢。」「敵人跟騎士團隊長的女兒!?不可能吧?」諸如此類的話語也全都被諾雅聽進去了。

        “唔....我是一般人類與闇之民的女兒又怎麼樣!?媽媽她是個好人....根本不會傷害大家......。不懂事情經過還敢在那說三道四!”

        “諾雅!別動手....不然會是妳被逮捕...。”

        “客人,還請你們離開。本店不歡迎不尊重他人的顧客呦。”

        “妮亞這樣就好了,很抱歉呢...路克小弟。讓諾雅小姐受到這些言語傷害了。”

        “沒事的,並不是大嬸的錯。諾雅她也跟葛蘭隊長還有她的母親分開了13年,會這麼激動也不是我們能預測的。”

        路克緊緊的抱著安撫太過激動而哭泣的諾雅,內心也非常氣憤自己尊敬的人遭到侮辱。芭托姆大嬸與其女兒妮亞選擇提早打烊,讓他們多待一下等心情好些在離開。

        “路克,...對不起。爸爸跟媽媽被這麼說真的忍不住....。”

        “我不在意而且妳如果太過激動的話,體內的闇魔力會增加到溢出讓身體承受不住。要注意一下。喔…到目的地了,該幫妳辦理入住羅格雷斯的手續了。”

        路克與櫃檯的人員對話時諾雅坐在等待區的椅子上發呆。寫完基本資料後他又填了一些資料方便處理(其中包含結婚登記),要叫諾雅一起回去時...她已經趴在桌上熟睡了。

        “哼…睡臉這麼可愛還真不捨得叫起來還是用背的帶回家,反正她今天已經累翻了。

        “媽媽可是...很強的....爸爸也是....。”

        “是是~隊長以前可是一拳就能把我揍到牆上的人呢,好好睡吧。”

        今晚路克將諾雅背回父母的家一起休息,也讓他們以為自己兒子是撿屍回來幹壞事。

        “先把這孩子放到你的房間吧,等等我們談談。”

        “我知道了,雖然我知道老爸你想問什麼...但我一定否認到底。”

        “那個可愛的女孩子是誰呀,兒子?”

        “葛蘭隊長跟闇之民的強者生的女兒。兩天前在露歇梅爾找到她而沒有找到隊長,聽她說是跟母親一起失蹤了。她的名字叫諾雅·拉米娜。”

        “葛蘭隊長的女兒啊……!?這樣不能虧待她了呢…。”

        “路克~~我想跟你一直在一起....。”
(說夢話)

        “臭小子,才20出頭就要跟18歲的女孩子結婚啊!?”

        “這不用您們管了啦…我跟她也已經登記好了,我還準備這個對戒給諾雅她。”

        散發著華麗光澤的黃寶石跟黑寶石戒指,是路克在詢問珠寶商後才購買的對戒,男方黑色女方則是配戴黃色進而互相給與祝福和守護的魔法效果。

        “哈啊~路克早.....安.....!!!你你你你怎麼沒穿上衣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嘛,只是我的習慣。看看妳的左手吧,是昨天登記完後順便買的。

        “這個是蘊含光屬性祝福魔法的寶石。這是情侶的對戒之一吧?路克你真的不介意嗎?”

        路克舉起左手展示黑色寶石的戒指也表示不會介意也不會拋棄諾雅這個人。

        “我媽幫妳準備了早飯,快下樓趁熱吃吧?吃飽了再去街上逛逛。”

        “嗯……嗯~~只是你可以先把衣服穿好嘛....我是第一次這麼近的距離看裸半身的男人。”

        “差點忘了...歡迎來到羅格雷斯~諾雅·拉米娜,我們也已經登記結婚完成了。所以今天開始就已經是夫妻囉。”

        “嗯...嗯嗯。媽媽也會答應我跟你在一起的,因為爸爸他本來就是..要路克你來找我的所以還是要看看他會不會答應呢。”

        但諾雅自己本身不知道葛蘭是他自己家族下一任的當家,只知道自己是名混血兒且連內心也很擔心路克會不會有一天會離開或是拋棄她。也就這樣把不安的感覺藏在內心深處裡而不訴說給對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9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霞
讚!

10-06 21:47

阿霞
有錯字要改一下,騎士隊長才對

10-06 21:49

地瓜月月
改好了,感謝糾正ww10-06 2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恩諾篇08 放下痛苦,把... 後一篇:諾雅篇02 父親的真實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