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蔥鴨號上的魔法劍搜尋之旅 - カモネギ号が魔法剣でいっぱいになる part.12

作者:無世│2020-10-05 18:17:44│巴幣:363│人氣:1764
前次
一行人參與了法爾斯的魔法劍狙擊砲作戰
但是很可惜的第一波的作戰以失敗告終
並從法爾斯手中接下了損毀的波動劍核心

----------------------------------------------------------------------------------------------------------------------------

~~~ 與亞隆交談   選擇利用衛星劍狙擊砲攻擊這艘船 ~~~

亞隆:嗯!?用那個魔法劍打造的狙擊砲來攻擊這艘船,藉此測試艾索卡王的魔法劍的性能嗎?你還真是會說一些異想天開的話呢。
亞隆:而且那是很危險的行為。光是我一個人可沒辦法決定這種事。也去問問看布蘭頓吧。
布蘭頓:用魔法劍的狙擊砲攻擊這艘船嗎?
亞隆:是啊。在跟衛星劍對決之前,想先試試看艾索卡王魔法劍的力量,這想法應該不錯吧?
布蘭頓:唔嗯........
布蘭頓:莫內,你覺得呢?
莫內:我已經跟其它魔法劍討論過了,那確實是一個該嘗試的選項。與其說是測試艾索卡王魔法劍的性能,不如說是測試船長的體力有沒有辦法承受發動時的需求。
布蘭頓:可是......如果,狙擊砲的威力強過了護盾,失去這艘船就不用說了。根據著彈的位子,甚至有可能會失去船長或是莫內.......
亞隆:嘿嘿,你在擔心我嗎。
布蘭頓:那是當然的。對我來說,除了你跟你的夢想之外,我對任何事物都沒有興趣。
亞隆:在地面嘗試的話,要承擔風險的就只有我跟莫內而已,但是上了宇宙,就需要所有人的協助。到那個時候,所有人都將面對一樣的風險。
布蘭頓: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對此有意見。
亞隆:雖然我喜歡賭博也喜歡冒險,但是我不喜歡因為有甚麼事情沒做而感到後悔。所以就去試試看嘛。
布蘭頓:唔嗯.......如果船長都這麼說了......
布蘭頓:但是,我會請他調低狙擊砲的威力。既然只是測試,也就沒有必要承受那麼大的危險。
亞隆:我知道了。就這麼辦吧。
布蘭頓:那麼,如果大家都準備好了的話,就前往博物館吧。

~~~ 前往艾索卡博物館  與法爾斯對話時選擇  請協助我們的作戰計畫 ~~~

法爾斯:喔.......。用亞歷山大劇院來攻擊你們的船嗎。
亞隆:是啊。要來確認艾索卡王的魔法劍的力量。
法爾斯:原來如此,好吧。我也想親眼看看艾索卡王的魔法劍發動時的樣子。
法爾斯:這一次因為會需要用到你們的船,所以我們就在亞歷山大劇院的所在地會合吧。
法爾斯:久等了。
布蘭頓:我們這邊也剛到而已。
法爾斯:準備的如何?
布蘭頓:船長,準備完成了嗎?
亞隆:嗯!這邊隨時都行!
布蘭頓:為了預防萬一,船長會待在最堅固的機關室。考慮到真的有可能會擊中的場合,請使用鋁製子彈,並且瞄準船體後方的位子。
法爾斯:我知道了。
布蘭頓:那麼就拜託你們了。
法爾斯:A彈頭裝填!觀測人員準備!
作業員:發射五秒前.......!!4.......3.......2.......
法爾斯:擋下了呢。真是讓人驚訝。
布蘭頓:船長,你沒事吧!?
亞隆:沒事啊!好的想去找點東西來吃了!
布蘭頓:看來魔法劍的力量是真的。船長的體力看起來也沒有問題。
法爾斯:...........嗯。
法爾斯:根據觀測員的報告,鋁製子彈在觸碰到船體前的兩公尺左右粉碎,而碎片則是弧狀的避開了船體。
布蘭頓:這麼看來,護盾的形式並非是高熱或是排斥力,而是物理形式的屏障。
法爾斯:是啊。說是「擊退威脅之力」,說實話還以為會是讓狙擊砲無法發射,或是子彈消失,又或者是動能消失之類的效果........
法爾斯:至少,現在這個時間點的艾索卡王的魔法劍,似乎沒有那種力量。對衛星劍發起主動的攻擊果然是必要的。
布蘭頓:......的確是這樣。
法爾斯:我們這邊在第一次的射擊之後,在無風的狀態下又嘗試的射擊了一次鎢彈。但是,從天文台那邊傳回來的報告顯示,子彈在到達衛星劍的前一刻,衛星劍發出了光芒,讓子彈偏離了原本的軌道。
法爾斯:詳細的數據目前還在計算中,但是我想,衛星劍本身有能力可以讓子彈偏轉。我們並不出清楚,到底還能夠製造出多少發的鎢彈........
法爾斯:在剩下的這幾天裡,我們打算思考別的攻擊方式,並進行嘗試。
布蘭頓:這樣啊........
法爾斯:你們那邊,還有什麼其他需要的嗎?
布蘭頓:......不了。剩下的,我們自己會想辦法。
法爾斯:你們還擁有著無數的可能性。在了解到了衛星劍的力量是貨真價實的之後,你們的作戰危險等級,已經上升到了軍隊或是警備隊都必須參與的程度。
法爾斯:你能理解我所說的這些嗎?為了讓這顆星球繼續存在下去,就算只有任何一點都必須提高作戰的成功機率,你不覺得,你們應該從這場作戰中抽身嗎?
法爾斯:你們能走到這一步已經相當不容易了。所以,沒有想把那艘船交給我嗎?
布蘭頓:不。我們會,走向我們該前往的未來。
法爾斯:........是嗎。跟那艘船有關的一切都是你們的所有物。的確是沒有我插嘴的餘地。
法爾斯:或許也正因為是你們.......才能在這一切都不足的狀態下,找到最適合的道路也說不定。那麼,接下來的就麻煩你們了。
布蘭頓:我們走吧,通信士。船長正在等我們。

---------------------------------------------------------------------

~~~  在經過各自的第一次R18劇情為前提下 ~~~
~~~  遇見提歐、雀絲、布蘭頓與亞隆時  名稱上方量表處在高處則自動發生劇情 ~~~
~~~  在交談介面中選擇接吻時 產生對應劇情與CG ~~~









這邊各自都有一段補完,請參照文末
CG請自行參透

---------------------------------------------------------------------

~~~ 與亞隆交談   選擇前往宇宙 ~~~

亞隆:好,我知道了。終於要出發了呢。那麼,我們先回到地面上,把多餘的東西都搬出去吧。
亞隆:........呼。這樣就行了吧。
布蘭頓:絕大多數的貨物都已經搬出來了。重量在大幅度的減輕之下,在必要的時候緊急迴旋應該也不是問題了吧。
亞隆:好啦......也走到這一步了。接下來這艘船將前往宇宙。是比天空更高更遠,不知道能否順利回來的世界。
亞隆:所以.......那不是一個,心中還留有後悔的人該去的地方。有想要下船的人,就在這裡下船吧。
提歐:這樣啊。那想要下船的人就舉手吧!
................。
雀絲:看來都沒人舉手呢。我可是沒有要下船的打算喔。
雀絲:從那一天起,我一直都在尋找著奪去這個星球未來的東西的真實身分,而現在那東西就在我的眼前。
雀絲:在我還小的時候,這個世界充滿著謎團。為何會下雨,為何山會燃燒,為何重要的人會離去。
雀絲:當我長大之後,已經解開了不少的謎團。每當有謎團被解開時這個世界就會變小。但即使如此,這個世界依然是相當的寬廣,還有一堆事物等著我去發掘。
雀絲:接下來,我將會得到一個小小的解答。為什麼那一天,我們必須要失去那麼多的事物。這個我一直在尋找的答案,就近在眼前。
雀絲:這個世界上最大的魔法劍,就讓我用這雙眼好好的確認一番吧。
提歐:我也不下船!這次一定要守護住,守護這個星球,這個世界。
提歐:那一天已經過去了,接下來的都將會是普通的日子!
亞隆:布蘭頓。你呢?
布蘭頓:我不認為這個問題會需要特別去解答。
亞隆:哈哈。也是啦。
亞隆:那通信士。你呢?說實話,那不是我們可以簡單擊倒的對手。或許,會失去所有的一切也說不定。
亞隆:即使如此也要去嗎?

A. 跟著大家一起去

亞隆: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亞隆:好。那我們走吧。去宇宙!
雀絲:嗯!
提歐:好的!!
布蘭頓:我知道了!走吧!

亞隆:這裡就是宇宙嗎......那傢伙就待在這麼高的地方。
雀絲:這個星球,居然有這麼多的水嗎。
布蘭頓:星球之外.......
提歐:離太陽最近的地方......
布蘭頓:雀絲,請拿著望遠鏡到觀測位置。提歐則是手持生存劍到操舵室後方。
亞隆:布蘭頓,接下來換你操縱。
亞隆:剩下的就拜託你了。


莫內:從這裡開始,就已經不存在魔法劍網路了。我也已經失去了感知船體外側的能力。剩下的只能依靠你們的眼睛,自行前進了。

布蘭頓:已經能用肉眼看到目標了。
布蘭頓:目前還沒進入魚雷的射程範圍。盡可能的慢慢靠近吧。

布蘭頓:通信士。已經能用肉眼觀測到目標。距離進入魚雷的射程範圍,約莫還有幾分鐘的時間。請做好所有的準備,在收到指示後就立刻投放魚雷。
布蘭頓:拜託你了。
雀絲:它開始迴轉了!!
亞隆:立刻轉向!!
布蘭頓:滿舵!!
雀絲:防護罩!?
提歐:光線被彈開 了!!!
亞隆:這把劍的力量果然是真的!!
布蘭頓:下一發要來了!!
亞隆:那傢伙還留有著人類時的知覺能力!躲避它的射線,用迴旋的方式接近它!!
布蘭頓:了解!!
雀絲:這次是從右上方!!
布蘭頓:太奇怪了.......
布蘭頓:為什麼......攻擊是單發單發的打過來......它在攻擊寄生劍跟波動劍時,用的都是持續不間斷的光束攻擊才對。
莫內:這是機會。布蘭頓!!
莫內:那傢伙現在,只是將收束而來的太陽能源直接放射出來而已!在攻擊波動的魔法劍時,他肯定就已經消耗了所有的能源!!
布蘭頓:不光是那樣!
布蘭頓:狙擊砲所擊出的攻擊都是命中的!!為了迎擊狙擊砲的攻擊,他已經用上了所有剩下的能源!!
莫內:沒錯!這個星球所有的一切一定都是為了這一個瞬間!!那傢伙正處在能源枯竭的狀態,這個機會不會再出現第二次了!!
布蘭頓:莫內!!這就表示......
布蘭頓:......這是我們最後的機會了!!
亞隆:唔唔.......!!
布蘭頓:船長!!
亞隆:不要管我!!繼續操縱!!
布蘭頓:已經到極限了!再這樣下去船長的體力是撐不住的!先拉開距離吧!!
亞隆:不行!!必須在這裡做個了結.......
亞隆:這是最後的機會了對吧!!絕對要在這個地方,擊倒那個傢伙才行.......
亞隆:他把我最喜歡的世界,弄成這個樣子!!那是絕對無法原諒的!!
布蘭頓:剛才的衝擊,因為船體過於接近的關係.....讓艾索卡王魔法劍的消耗也跟著增大!我們不能在這種地方失去.......
亞隆:提歐......!!
布蘭頓:是啊.......!!
布蘭頓:生存的魔法劍也會一併的影響到周圍的生物.......只要兩人靠在一起,提歐的生命力就能夠灌注到亞隆身上!
亞隆:雀絲.......!
雀絲:這是復仇........在那一天消逝的所有人的願望,全都集中在此。
亞隆:我們將在此。踏出全新的一步。
亞隆:唔........
布蘭頓:進入射程範圍了!通信士!快扔出魚雷!!

A.開啟閘門
B.聯絡操舵室
C.敲打閘門

---------------------  選項A  ---------------------

沒有反應。

A-1.再拉一次拉桿
B.聯絡操舵室
C.敲打閘門

---------------------  選項A-1 再拉一次拉桿 ---------------------

沒有反應。

---------------------  選項B  ---------------------

從無線電傳來激烈的雜音,你能聽見操舵室的吵雜聲響。
你對著無線電大喊著無法打開閘門,但是你的聲音並沒有傳達到。

---------------------  選項C  ---------------------

僅憑你的力量完全無法破壞閘門。

莫內:快住手!!通信士!不要聽那傢伙說的話!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將它隱藏在你的體內,然後結束你的一生!
莫內:一定還有其他方法的!!不能夠借用那傢伙的力量!通信士!!
布蘭頓:通信士!!快一點!!已經沒有時間了!!
亞隆:通信士!!

A.只能借用沃爾巴基亞的力量.......
B.你的心中滿溢著希望!!

~~~ 以下CG皆以A選項為主兩者劇情僅在後日談產生差異  B選項後述 ~~~


布蘭頓:確認到魚雷已發射!!
亞隆:全速撤離!!
布蘭頓:全速撤離!!

亞隆:回去吧.......回到屬於我們的星球。
提歐:船長.......
提歐:那個光束的溫度.......到底.....有幾度啊........
布蘭頓:船........






亞隆:莫內!
莫內:船長。該道別了。我會就這樣朝著星球的方向加速,把它拖入星球的大氣中,破壞它。
亞隆:莫內!你在說甚麼傻話!快點回來!!
莫內:要是在這裡拉開距離的話,它會直接將我給擊落的。所以在這裡,讓它跟著這艘船一起燃盡才是最佳的作法。
莫內:生存的魔法劍,會引導你們回到地面上的。
亞隆:莫內!等....等一下!現在只要....!!
莫內:這樣就行了。船長。這樣我終於也.......
莫內:船長,你接下來就自由了。並沒有失去任何東西。只是,回到我們相遇之前的狀態而已。
莫內:我能夠.......遇見你真的是太好了。在這艘船上,與你一起度過的時間,再一次的讓我獲得了生存的意義。能夠成為你的力量,是我的驕傲。
莫內:今後,你也會繼續的生活在這個星球上。而那正是我存在的一切意義.......
莫內:而我也會,與你同在這一顆星球上!
莫內: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再度相會的!畢竟我們可是相遇過一次的呢。我會期待,那一天的到來的........

亞隆:真的是......辛苦你了......莫內

長眠吧......為這個世界帶來破滅之物........

法爾斯:你們看........
法爾斯:那顆星墜落之後,漫漫長夜也將結束.......
法爾斯:好了,該是睡覺的時間了。等到明天,我再告訴你們關於那顆星的事。
你在最後借助沃爾巴基亞的力量,戰勝了衛星劍。
作為代償,你與寄生劍回到了這顆星球,繼續的孕育著魔法劍。
你繼續著與同伴的冒險。

法爾斯:是你家人的墓嗎?
雀絲:不是的。一個我曾經喜歡過的人長眠於此。
法爾斯:是嗎.......肯定會有個好夢的。
雀絲:抱歉啊。還佔用了你一些時間。
法爾斯:沒關係。畢竟我對妳的故鄉挺感興趣的。很不錯的島嶼呢。還想再多逛逛。
雀絲:那我帶你去我朋友開的餐廳吧。或許裝潢不是太好,不過魚很好吃喔。
雀絲:讓對方等真的沒關係嗎?
法爾斯:今天是去視察新非接觸引擎狀況。也不是甚麼急事。
雀絲:果然還是無法重現嗎。
法爾斯:我們失去了預言者。已經沒辦法再聽到魔法劍們的聲音.......
法爾斯: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接收魔法劍的意識.....又是怎麼將其轉換成是聲音的.......這些問題至今為止依然得不到任何解答,所有的一切都在迷霧當中。
法爾斯:........該不會是,用了甚麼魔法吧?
雀絲:我想不是的。
法爾斯:哎呀,還真是意外呢。妳該不會還有些事情沒有告訴我吧?如果不是魔法的話,該不會是異世界的技術吧?
雀絲:那是因為......把所有的一切都塞給奇蹟或是魔法甚麼的,那不是太無聊了嗎。這個世界肯定比我們所知道的,還要更加的有趣。
法爾斯:是嗎.......不管怎麼說,我們都是靠著那個奇蹟,才能除去這個世界的威脅。要好好感謝這樣的幸運才行。
法爾斯:開始期待等一下要去的餐廳了呢。

提歐:除此之外還有啊......



莫內。
對你來說,這真的是幸福的結局嗎。
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也踏著地面,呼吸早晨的空氣,沐浴著夕陽,回憶著你的事。
在這個星球上,接觸著各種生命時,都會讓我回憶起你的事。

早晨的微風,夜晚的寧靜,貫穿冰層的光芒,都讓我想起你。
你聽到了嗎?這個星球的呼吸聲。像是燃燒一般的大氣的聲音。

這冰冷的海潮,你肯定也是體會過的吧?
七色的樹葉的光芒,非常的耀眼。

你也跟著我,一起看到了對吧?
總有一天,也請把答案告訴我吧。
無論要等多久都沒有關係。



亞隆:不要那麼在意啦。畢竟你是不喝酒的嘛。
布蘭頓:還真是複雜呢。明明只是想回個禮謝謝他們幫我們把車子拖出流沙。也許下次該嘗試要求點別的........
亞隆:別的東西是甚麼?睡個一晚之類的嗎?
布蘭頓:一.....一個開朗的笑容之類的。
亞隆:哈哈哈!很不錯嘛!下次試試看!
布蘭頓:快看那邊。那裡似乎有些甚麼。
亞隆:呦。
工作中的男性:嗯?有甚麼事嗎?今天應該不是補給的日子吧?
亞隆:不是。我們只是剛好路過的旅人。
工作中的男性:那還真是厲害呢。我在這裡待了這麼久,第一次遇到來旅行的。
亞隆:這裡是甚麼設施啊?看上去像是工廠又或是研究所之類的。
工作中的男性:也就是那一類的東西了。
工作中的男性:這個設施是用來挖掘幾百萬年前埋藏在古老地層的黑色液體燃料。我不是很懂啦,不過在加工後似乎能拿來做一些機械的零件的樣子。
布蘭頓:船長身上的皮套扣就是用這個做的吧。我記得這應該是叫瀝青的樣子?
亞隆:還想說這東西不便宜,原來是在這種地方採集原料的啊。
工作中的男性:畢竟只要有魔法劍,燃料甚麼的其實沒甚麼必要的啊。大多數都是開採來作為研究目的吧。你們等一下。
工作中的男性:你們看,這就是瀝青燃料。
亞隆:唔哇,還真黑啊。簡直就像是用桶子把黑暗給撈起來一樣。

A.這個是石油呢。
B.這個可以做成汽油。
C.快去下個地方吧。

---------------------  選項A  ---------------------

亞隆:石油......?在你的國家是這樣稱呼的啊。
布蘭頓:石油......第一次聽到的名稱。你該不會,知道別種精煉的方式吧?

---------------------  選項B  ---------------------

亞隆:汽油.......?那是甚麼啊。用這個黏黏黑黑的東西做的嗎?
布蘭頓:你該不會,知道別種精煉的方式吧?

你說明了石油的精鍊方式。
布蘭頓:........原來如此。還真是有趣。那就趕快來試試看吧。
亞隆:喔,想試試看啊。那就跟這裡的人說說看吧。
工作中的男性:這裡的所長可是很熱心於研究的,我想他應該是會感興趣的吧。我幫你們帶路。
工作中的男性:不過,在路上跑的交通工具還真是稀奇呢。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訪客來這了。你們搭乘的那個叫甚麼名子啊?
亞隆:那個叫做自動車,是第二代的蔥鴨號。我想燃料用的就是你們這邊採集的東西製成的吧。
工作中的男性:這樣啊。用的居然是燃料嗎。不是用魔法劍啊。不過,你胸口的那個不是魔法劍嗎?我有看過類似的喔。
亞隆:哈哈哈。它叫做莫內。是初代蔥鴨號的引擎。現在可是我的動力呢。
工作中的男性:看來能從你們口中聽到很多有趣的事呢。話說回來,還真是奇怪的名子呢。有甚麼意義嗎?
亞隆:啊,那個啊,是在買船的時候布蘭頓啊......
布蘭頓:那....那種事情不重要啦!我們快去找所長吧!
亞隆:哈哈哈。滿臉通紅呢。

---------------------  選項C  ---------------------

亞隆:說的也是。打擾到別人工作就不好了,我們繼續前進吧。
亞隆:謝謝啦,小哥。
工作中的男性:不會。有機會再來這晃晃吧。
亞隆:世界上居然有那樣的工作呢。如果魔法劍不存在了,那種燃料肯定會更加活躍的吧。
布蘭頓:也許吧。不管是發電還是金屬加工,我們都太過於依賴魔法劍了。
布蘭頓:如果有一天所有的魔法劍都失去了力量,我們就會開始轉而依賴那些東西了也說不定。
亞隆:算啦,那不是現在該去想的事。接下來要去哪?東邊?還是西邊?
布蘭頓:隨你喜歡。
亞隆:嘿嘿。那就朝著雲的方向前進吧。在影子底下也比較涼快。


~~~ 在投放魚雷時選擇B選項 後日談裡亞隆的劇情產生變化 ~~~

你在最後抗拒了沃爾巴基亞的力量,戰勝了衛星劍。
作為代償,你被彈出了這顆星球的大氣,從這個世界裡被驅逐了出去。
你已經不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工作中的男性:你們看,這就是瀝青燃料。
亞隆:唔哇,還真黑啊。簡直就像是用桶子把黑暗給撈起來一樣。
布蘭頓:真的有做為燃料流通在市面上嗎?
工作中的男性:算是有啦。不過會使用的大概就是你們搭乘的那種車子而已了。畢竟大多數的東西還是依靠魔法劍在運作。
亞隆:畢竟有了魔法劍,就不需要這麼大量的燃料了。
布蘭頓:也見到了稀有的東西,差不多該出發了。
亞隆:是啊。打擾到別人工作就不好了,出發前往下個地方吧。
亞隆:謝謝啦,小哥。
工作中的男性:不會。有機會再來這晃晃吧。


----------------------------------------------------------------------------------------------------------------------------

總算是將主線給走完一次了
在最後上宇宙前大概是好感度還是什麼東西夠了
在一天之內一口氣發生了四個人的補完劇情
而且布蘭頓的劇情還出BUG沒有顯示在劇情回想裡面
第二次的補完內容不長,而且沒有選項
最後支線劇情依然是停留在了96%
感覺起來應該是觸發的時間點過了

選擇上宇宙後是採用一直線到底的方式    有分歧但是我這篇暫時先省略
而這款遊戲其實有一大堆的CG都沒有出現在CG集裡面
尤其是上了宇宙後
基本上是以一句話一張圖到好幾張圖的速度在變
實在是沒辦法全部都放上來
CG總數絕對超過250張以上

然後關於主角的敘述在最終戰幾乎是不存在的
推完魚雷後也沒有回到大家的身邊
只知道蔥鴨號被破壞後主角也被彈出去了
整個熱血的BOSS戰就只侷限在操舵室裡面
而提歐手上那把生存的魔法劍才是最強的吧
四個人在真空的環境下光靠著一把生存的魔法劍就可以順利返回地表
最後是莫內拖著衛星劍撞進大氣層
不過很意外的是最後做總結的居然是法爾斯一家人

在後日談裡
雀絲大概是在法爾斯底下工作
而那個墓碑上,如果選擇了接受沃爾巴基亞的力量會刻上主角的名子
但如果選擇抗拒沃爾巴基亞的力量的話,那個墓碑上會沒有任何的姓名

提歐的後日談用3張CG就結束了
完全沒有任何對話

接著是亞隆跟布蘭頓的後日談
因為選擇抗拒沃爾巴基亞的力量會使得主角喪命的緣故
所有的CG都只會有兩個人,最後也不會出現石油的話題
在後日談裡面,亞隆跟布蘭頓還有主角一起前往了各種在支線裡提到的場所
最後來到了沙漠中,看到了因為魔法劍而沒甚麼人要的石油   快趁現在成為石油王
最後也還是不知道蔥鴨號這個名子的由來,只知道跟布蘭頓說過的話有關

另外在文章裡塞不下的CG裡面可以看到
其實被衛星劍炸掉的範圍並沒有真的到世界的一半那麼離譜
但是轟掉一整座大陸的實力看來也是絕對有的
大概是因為衝擊波的因素才讓人覺得它的攻擊範圍有到世界的一半吧

而主角這邊,借助沃爾巴基亞的力量反而能好好的存活下來
選擇希望,使用波動劍核心則是會讓主角喪命
所以說那四個人在返回地表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去管主角的死活對吧
主角是靠著沃爾巴基亞才順利回到地表,而不是靠著提歐的生存劍

總之,主線劇情算是走完一輪
接下來有些劇情可以補的就補
似乎也有二周目才會出現的東西
如果真的有弄不出來的部分就讓有興趣的朋友自行去體驗了   預防針

依照慣例的
在這提一下索取補完的方式
補完的索取方式是
請利用站內信功能複製貼上「本篇文章的標題」寄給我來索取補完
各位看到的補完是沒有經過和諧的100%的內容請特別注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9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ケモノ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路邊的刻印
辛苦啦!終於結束了,開始來要補完然後自己跑了

10-05 18:58

無世
後期各種因素拖慢更新速度[e26]10-07 19:31
Autumn
恭喜1周目結束,期待二周目的CG,可以自己邊跑邊看了[e12]

10-05 20:15

無世
CG集裡面有不少奇特的標題,因該都是2周目的CG[e20]10-07 19:32
p柚子
辛苦了!!感覺好漫長阿 這遊戲....

10-06 00:12

無世
因為不是一本道類型[e21]10-07 19:32
小波
還沒看到底下之前我一直反覆看蔥鴨號被轟掉那一段,一直想說他們四位該不會放生通信士吧...
結果還真的放生...[e20]

10-06 08:57

無世
整段劇情就是,戰鬥好熱血但是主角呢[e20]10-07 19:37
黑面
結果活下來的結局是接受沃爾巴基亞,這樣之後不會黑化嗎?(雖然蠻期待的)
還是問題自動略過了強制happy end。

10-06 13:26

無世
主角要黑化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吧
就後日談來看,時間推進的其實沒有多少[e21]10-07 19:38
燻雞碳烤
因為在服裝內側使用波動魔法劍導致服裝破損所以就算用黑魔法劍的力量無法成功突入大氣層,又或者是因為艾索德王的魔法劍的力量把主角判定為威脅導致無法回歸,總之就是永遠成為宇宙放浪者(

其實隱藏段落有提到主角本身完全是非屬於這世界的存在--也就是單純為了H跟收集CG而存在於此的角色--

10-06 14:02

無世
主角是從異世界來的這件事情到後來我覺得最少亞隆是知道的[e21]10-07 19:39
燻雞碳烤
然後讓我們期待DLC的出來吧uwu(

10-06 14:13

無世
我覺得在那之前先把BUG修一下吧[e27]
變數很多是沒錯,但是BUG也太多了[e27]10-07 19:40
空格請填寫資料
法爾斯館長全家人出現的太突然了吧!!!
可惜,那蔥鴨名子到底是怎麼來的真的好想知道.....

10-06 21:20

無世
而且法爾斯一生還生了三個[e20]10-07 19:40
燻雞碳烤
遊戲確定上Steam並且有追加劇情跟五色犬雄等人畫的新CG 終於可以不用保密了真好uwu

11-23 10:30

無世
上STEAM最大的優點就是入手方便,讓很多不會用digiket的人有了新的入手方法
順便讓我有機會把沒做完的部分請大家自己去體驗(誤
不過說回來,消息真的是非常的靈通呢,這類訊息我大概都是最晚才會知道的[e20]11-23 11:34
燻雞碳烤
畢竟人家在推特都公布了 Digiket版本過不久也會放上更新版

11-23 19:23

無世
原來如此[e21]
官方推特我都沒有在追的[e20]11-25 01:34

真的是一款好遊戲 只可惜BUG真的太多了 二周目也基本上無法成功開啟 布蘭登的事件基本上都無法觸發 然後其他要素的要你用寄生魔法劍的力量那個也不知道該怎麼觸發

12-29 01:44

無世
非常認同
這類遊戲在程式面應該都已經是打死了的東西
就算變數再多,BUG多成這個樣子也真的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三不五時就是讀檔問題,選項問題,甚至還會有劇情跳躍
實在是沒辦法推薦給別人玩[e21]01-01 0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gght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京放課後サモナーズ,角... 後一篇:東京放課後サモナーズ,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