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艦これ二創】若狹灣的大和!(28) BM作戰(後段前哨) 喜志鹿崎海沖的惡魔師徒

作者:河合艾梅莉│2020-10-05 08:48:04│巴幣:1,032│人氣:599
退回第27話

隨著宇佐司前段作戰實施,被削弱部分戰力的四所艦對好不容易脫離佐伯灣,朝著坊之岬一路急行。

此時神通小隊和長門等人歸返後正在進行換裝。

「動作快一點!這點路而已妳們該不會是累了吧?沒有時間了,最快的話只剩下不到一個小時四所提督就會到達這裡了!」

「要死了POI……」

神通一邊喊著,不理會夕立的哀號。

明石也讓整備妖精們出來幫忙加速把魚雷的裝藥更換,神通在一旁吆喝並催促,就像是帶領著士兵上戰場的鬼教頭,臉上充滿了剛毅。

「全員動作快!迅速並確實完成換裝!沒時間給妳們磨磨蹭蹭的!」

「了解!」

以時雨和夕立為首的驅逐艦們,開始更換為三酸魚雷。畢竟,宇佐司的最終目標是這場戰鬥不准有任何艦娘沈船,即便是吳鎮守府的艦娘也一樣,因此使用了殺傷力較低的三酸魚雷。

「……」

「怎麼了,神通?」

明石看著神通握著三酸魚雷,若有所思的神情,感到些許疑惑。

「啊,不……我只是認為帶上五酸,不,甚至六酸會不會更好……」

「啊哈哈……但這樣一來很容易不小心將吳鎮守府的艦娘擊沉吧……」

「是這樣說沒錯……」

神通說完,將三酸魚雷插回自己的儀裝。

「想那麼多也沒用,神通,會用提督給予我的這份力量,開闢道路。」

神通說完,將護額帶好,明石看著神通身上,居然裝上了雙重新型高溫高壓罐以及改良型艦本式渦輪,還能將動力統一。

「真不愧是神通……那個裝備一般艦娘不可能駕馭的吧……」

「明石,妳剛剛說了什麼嗎?」

「不……沒事。」

至於宇佐司,正看著海域地圖,透過紫苑散佈的高空偵察機,馬上見到四所飛快的行軍速度,早上明明有一波擾敵作戰,而且還有艦娘被我方帶回來,四所也完全沒有停下腳步。

「怎麼回事?四所提督的行軍居然如此快,搜索行動都沒展開嗎……」

「恐怕就是這樣,提督,四所和你不一樣,差太多了。」

鹿島說完,宇佐司苦惱的按著額頭。

「可惡……如此軍事化的討伐行動,我果然還是比不上受過正規軍事訓練的四所提督嗎……」

看著苦惱的宇佐司,鹿島在心裡呵呵地笑著。

其實我是說四所比不上提督就是了。

「大家的換裝動作如何了,長門和陸奧呢?」

「嗯,大概還有二十分鐘會全數更換完成,長門和陸奧正慢慢從胸熱砲的疲勞狀態回復過來。」

「好,鹿島,傳令下去,三十分後剩餘人員就定位,依照這個速度,四所提督剩一個小時就會過來了,後段作戰編制就像我昨天開會說的那樣。」

大旗艦:鹿島
旗艦護衛隊:高雄、長門、陸奧
第一主力航空隊:由良、雪風、雲龍、天城、飛鷹
第二主力水上打擊隊:金剛、比叡、川內、那珂
水雷游擊隊:夕立、時雨、朝潮、浦風、磯風、濱風、谷風
特殊別動隊:神通

宇佐司看著自己能使用的艦娘,果然是壓倒性的戰力差,俾斯麥和亞特蘭大以及皇家方舟、歐根等海外艦娘也都不在。

準備就定位的夕立興奮的雙手不斷地揮舞,拉著朝潮和時雨。

「我現在高興的不停顫抖啊時雨!我是小隊長呢POI!」

「啊哈哈……別衝過頭了喔,夕立。」

「總覺得令人擔心啊……沒讓教官帶隊什麼的。」

「沒問題,教官不在的話就由我帶領大家獲得勝利POI!」

夕立開心地說完,神通向著三人微微一笑。

「夕立,要好好帶領大家喔。時雨,好好輔佐夕立。朝潮,我有更重要的任務在身,好好幫忙夕立和時雨。」

「是!」

朝潮為首,三人向神通行了個軍禮,這時她們才注意到神通只有一個人編隊,但她們卻不認為神通會輸,從未見過神通的背影如此的堅定。

金剛也一掃陰霾,打起精神,與比叡一同接受整備。

「要是榛名打過來,金剛姊妳打算怎麼辦。」

「沒怎麼辦,榛名和霧島一定能明白的,我們只需要跟隨著提督的腳步前進DE-SU!」

「哈~結果不也是一點計畫也沒有嗎~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至於陸奧和長門,兩人稍作休息後,長門仍舊將雙手插在胸口,充滿威嚴的閉目養神,陸奧便開口。

「長門,總覺得妳今天比以往更認真呢。」

「那是當然……第六驅逐隊等我帶著勝利回去,那麼,我可不能讓她們失望,我!是無敵的長門姊姊!」

「果、果然是這樣嗎……」

陸奧苦苦地笑著,長門拉著她的肩膀。

「聽好了,陸奧!為了舞鶴鎮守府,以及為了我可愛的六驅小天使,我們只有勝利一途!喔,還有為了提督都差點忘了……」

「啊哈哈……差點忘了提督是怎麼一回事啊……」

隨著大家整備完畢,一行人在種子島北方的喜志鹿崎海沖展開佈局。

大和打著油紙傘站在鹿島號的甲板上,若有所思地望著前方大海。

決戰時刻轉瞬而至,宇佐司看著浩浩蕩蕩的吳鎮守府艦隊,雙方彼此遠方對陣,緊張地吞了吞口口水,鹿島卻只是閉著眼睛,細聲說著。

「呼呼……四所這個笨蛋,以為能擊敗經過無數淬鍊的我們嗎~」



吳的方面。

赤城回頭看向四所。

「提督,要不要先進行勸降布告……這樣一來可以避免大家的傷亡,我們如此的戰力差距,或許可以讓丹後提督投降也說不定。」

「不,直接打倒那傢伙,像那種叛徒與他的艦娘,沒有存在的意義。」

「但是……大日本帝國的象徵-大和,在那裡……」

「赤城妳怎麼也和那些高官說一樣的話,不過就是有著大和之名的廢柴艦娘,花了重金打造儀裝卻一點用也沒有,擊沉了她也好,日本帝國海軍要的是精實果決勇武的艦娘,才不需要海上旅館,那樣的艦娘稱為大和還真是污辱了大日本帝國海軍。」

「是、是……」

赤城雖然想反駁,但一想到四所雷厲風行的作風一句話也不敢說,對,艦娘的本分就應該是服從作戰命令……

「全艦前進!開火!把日本帝國海軍的叛徒,丹後宇佐司徹底打倒!」



時間1825。種子島的喜志鹿崎北側20海浬海沖處。

一聲轟隆砲響,劃破暮日餘暉,於落彈處濺起驚濤浪花。

BM作戰後段正式開戰。

吳艦娘和舞鶴艦娘徹底打了起來,喜志鹿崎海沖砲聲隆隆。

同一時刻,深海棲姬璃世領著黛森和紫苑在種子島西側的馬毛島上一處視野良好的地方待著。

「艦娘彼此之間居然也會戰鬥,呼呼,鹿島那傢伙真是讓我看了一場好戲呢。」

「璃世大人,我們真的不用出手幫忙丹後宇佐司嗎?」

「夫君大人說過了,我們幫忙也只會造成反效果,不如就在這好好等待吧,我讓戈巴兄弟帶了天城和金剛替我們準備的甜點和紅茶呢。」

戈巴兄弟將地墊以及蛋糕、餅乾、紅茶之類的東西都擺好,請三位棲姬入座。

「夕陽真美啊~」

璃世襯著夕色,滿意地吃著下午茶,搭配著艦娘們彼此爭鬥的場面。

「璃世大人還真是惡趣味啊……」

黛森有點無語的也啜飲著紅茶。

而紫苑可沒這麼悠閒,身為戰鬥副指揮的她戴上了耳機,發射了一架可以從高空窺視戰場的偵察機。

「我還是專心輔助天城和雲龍她們吧。希望不用我們上場就能落幕了……」

「那可難說呀~我在等鹿島的信號~夫君大人有危險的話我就讓戈巴兄弟將吳艦娘全都……嘻嘻嘻~」

璃世語畢輕拍著戈巴兄弟的肩膀。



「攻擊!」

隨著四所大喝,吳的艦娘勢如破竹的衝向宇佐司等人。

「敵人要來了!第一主力航空隊、第二主力水上打擊隊、水雷游擊隊、特殊別動隊!攻擊!」

「喔!」

「神通,要出擊了!」

宇佐司的艦娘們也衝出,雙方展開了戰鬥。

「夕立!先癱瘓掉二航戰的飛龍和蒼龍!這樣才能減輕空中的壓力!天城她們忙著搶制空!」

「好!我知道了!」

「我也跟妳們去吧!」

金剛見狀,跟了上去。

「去吧、烈風們,發艦!」

「烈風改!發艦!」

雲龍和天城以及飛鷹陸續發射出艦載機。

吳的正規空母們也進入了戰場,都拿起了弓,有如光箭般,迅速且凌厲的發射艦載機。

「二航戰攻擊隊!發艦!」

「翔鶴姊,要上了!艦首迎風,攻擊隊,開始起飛!」

「好了,瑞鶴!要上了喔!」

面對同伴的戰意高昂,加賀只象徵性的射出一架烈風改二……

為什麼……自己會來這裡?

而意念堅定的天城看見了大量的艦載機朝著她們飛來,立刻操作起試製烈風後期型和流星改及彗星一二型甲。

「這種程度的話!」

「辦的到!」

面對數量上的劣勢,天城雨雲龍沒有感到害怕,只要撐過第一波的話,夕立她們一定會想辦法的。

隨著天城的卷軸儀裝發出光芒,她四部艦載機組成了隊型。

「喔呀!」

「什麼……」

蒼龍和飛龍看著天城的四架艦載機,時而併成一列、時而分散,並在空中不斷的位移,上下翻滾,每一個艦載機就像是有了生命似的。

「那種飛行方式……沒聽過啊!」

「把他們打下來!烈風!」

天城所發射的艦載機,甚至能做到原地平移,交叉火力,二航戰的艦載機硬生生被天城壓制下來。

「瑞鶴!擊破她們的儀裝!」

「我知道!」

至於五航戰,瑞鶴瞄準了天城的右手,流星改勢如破竹、宛如疾風!會毫無失誤的讓天城失去戰力,

但,她卻看到雲龍其中一部艦載機掛著奇怪的盾牌,正面將流星改撞毀了。

「我來保護天城。」

雲龍說完,瑞鶴嘖了一聲。

「那是什麼啊……」

「糟糕了!瑞鶴!驅逐艦們要過來了!」

「那就將她們擊垮!」

瑞鶴轉身將弓對準夕立等人,準確無誤的射擊,但,雲龍的艦載機再度冒了出來,兩部奇怪的試製烈風後期型跟隨在夕立小隊旁,將瑞鶴的攻擊給撞開。

「可惡!那到底是什麼玩意……」

「金剛姐姐!!」

「比叡!」

「榛名、霧島!」

「呀!!」

看著榛名和霧島殺了出來,金剛四姊妹戰成一團,夕立也領著時雨等人接近到足夠的範圍了。

雖然二航戰試圖對她們射擊,但只要不是重點打擊,雲龍的試製烈風後期型就能準確將攻擊打下來,這也讓她們更加肆無忌憚。

四所根據報告,連忙讓鄰近的阿武隈、龍田、天龍、伊勢、日向馳援。

機敏的夕立馬上發現了新的敵影。

「將阿武隈一起擊潰!」

「好!」

夕立說完,十七驅和朝潮放出了煙霧彈,阿武隈才剛要射出甲標的,就挨了一記上鉤拳。

「嗚!竟然在這麼近的狀況下放煙霧彈……瘋了嗎!」

「我們、才沒有瘋!正因為能互相了解彼此的位置才敢這麼做!」

「結束了!」

浦風說完,磯風將砲門對準阿武隈的腿部,引爆她的魚雷發射管。

「這樣子,就讓妳失去戰鬥力了!呀!」

濱風一聲大喊,和谷風一起將三酸魚雷炸開阿武隈背部儀裝。

「嗚哇哇哇!」

隨著阿武隈的痛喊,瑞鶴領著翔鶴冷靜地掩護要害從煙霧中衝出,然而二航戰的蒼龍和飛龍還搞不清楚裡面的方向。

「狗耳朵……這裡嗎!」

當蒼龍拉弓一射,卻什麼也沒見到,只穿過了煙霧。

「在後面呦!得手了POI!!」

蒼龍正想轉頭,看到夕立舉著拿著偌大的船錨。

碰乓!!

瑞鶴馬上看見了蒼龍從煙霧中被砸飛的身影,漂浮在水面上一動也不動。

「怎麼回事……?」

至於飛龍,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時雨拉著她的領子,用膝蓋往她臉上一頂。

「夕立!」

「我知道!在來一次!全壘打!POI」

碰!!!

飛龍也從煙霧中被船錨擊飛,和蒼龍一起在海面上昏迷。

「哼哼,很厲害對吧!」

夕立說完,再度與大家站在一起,但伊勢和日向的追擊砲擊轟了過來,龍田猛一突進舉著長槍向著她們橫掃,天龍也朝著夕立劈砍。

「咕!!」

「夕立!」

面對天龍和龍田的強勢打擊,夕立的圍巾給龍田劃破了一部份,幾人連忙向後撤退,拉開距離。

「追擊~♪絕對不會讓你逃走的哦~」

「怕的說不出聲音了嗎,喔拉喔啦!!」

「夕立!先拉開距離整理隊型!」

「我知道、我也知道呀……」

夕立說完,龍田的長槍在他的身上不斷連刺和橫掃。

「怎麼了、怎麼了?剛才妳的氣勢呢,夕立~♪」

「不妙,朝潮!我去幫忙夕立!」

時雨剛說完,髮辮被天龍削去了一部份……

「時雨嗎……作為對手還算足夠了哪!喔拉喔啦!!吃我一擊!!」

「嗚……這兩個武鬥派……!」

時雨憑藉著過人的迴避力,勉強躲開了天龍的亂斬,此時伊勢和日向對著她和夕立開砲,妨礙迴避路線。

「這樣下去不行,浦風,我們去干擾伊勢和日向她們!」

「嗯!走吧!朝潮!」

朝潮和浦風帶著濱風、磯風、還有谷風前往干擾伊勢和日向。



至於此時的神通,正面朝著赤城號奔去,接獲這個消息的四所也急忙下令。

「讓北上和大井回來,一起掩護旗艦!」

「了解!」

北上和大井率先趕到,看著前方殺氣騰騰的神通。

「妳只有一個人,神通,我想妳還是別做無謂的抵抗了。」

北上說完,大井不屑的看著眼前的神通。

「哼,居然派出妳來進行特攻,丹後提督也真是弱小又沒用呢,愚蠢到用輕巡洋艦進行特攻,真是笑死人了。」

「不准妳說提督的壞話─限制解除!」

神通說完,護額上的宇字浮現,全身再度變化為赤紅的狀態,大井的臉上馬上挨了她一拳,還挨了一發主砲,踉蹌的爬起來,擦了擦嘴角的血。

「呀!!可惡的神通!」

北上看著神通,全身赤紅的她,令人背脊發寒的刺骨視線,不由得下意識的緊張的往後退一步,雙方覺悟和認知差太多了。

從來沒見過神通這個模樣……簡直令人生畏。

「神通……」

「提督,是世界上最棒的人,所以,阻礙在提督面前的敵人,就由神通我來排除,這就是我的覺悟!」

神通身體宛如紅色的光劍般衝了上去。

「……」

「可惡……好快!」

北上看著神通,掠過了自己的身旁,接著一枚三酸魚雷打在她和大井的背後,碰!

「這威力是……三酸魚雷?神通妳……」

「提督,讓我不要將妳們擊沉,所以,可以請妳們就此退場嗎,北上、大井。」

「那是不可能吧……作為艦娘,得聽從長官的命令是理所當然的,北上親,我們上!」

「好。」

看見大井和北上準備手勾著手要發動那招『Love! Love!怒濤魚雷』,神通拖著赤色的殘影,強行將北上踢開,一拳轟向大井。

「嗚……」

「動作太快了,沒辦法用那招……北上親!」

「好!」

北上和大井相視點了點頭,看著渾身冒煙的神通,與大井一同將身上大部分的魚雷一口氣發射,滿滿的魚雷往神通身上招呼。

「喔呀!」

雖然效果遠不及『Love! Love!怒濤魚雷』,但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殺傷力。

「想用數量彌補命中率嗎!這樣的話!」

神通機敏的跳躍般的迴避魚雷,手上的主砲將可能擊中她的魚雷精準的殲滅,大井這時猛的一接近神通的背後,舉著主砲。

「剛剛打我還挺開心的嘛!神通!」

「嗯!?」

當大井準備近距離攻擊神通的瞬間,神通利用手肘,猛烈地往大井的胸口一頂。

「嗚!」

大井一聲痛喊,神通一口氣甩出三枚三酸魚雷一口氣往大井身上招呼。

大井在海面上翻滾了兩圈被北上接住。

「大井親,沒事吧?」

「北上親我沒事!」

「神通果然很難應付呢。」

「可惡!」

這時綾波、吹雪、陽炎、不知火前來支援北上和大井。

「妳們先回去補給吧,神通交給我們對付!」

綾波開口說道。

「謝啦,剛好我們魚雷殘彈不多了。」

「我知道了,走吧,北上親……」

隨著大井和北上撤退返回赤城號上進行補給,綾波率領的護衛艦隊第一隊進入交戰態勢。

「綾波嗎,不如妳們四個一起上吧?我趕時間呢。」

神通銳利的眼神掃過綾波、吹雪、陽炎、不知火。

「這是……什麼壓迫感……」

綾波吞了口口水,與從前的教官判若兩人。

「難道說,之前都沒對我們認真過嗎……」

陽炎向後退了一步,吹雪更是直接抱頭蹲下,很自動的裝備扔在一旁。

「吹雪已經不行了!別打我!」

「吹雪!不過就是只有教官一個人,大家一起上,一定可以打倒教官的,呀!!」

不知火充滿鬥志的衝了上去,綾波見狀焦急地大喊。

「不行!不知火……!現在的教官的話……」

「神通教官,我,要上了!!」

不知火發射一發主砲,接著猛然一躍,準備投出魚雷的瞬間,反射性地察覺到刺骨的寒意,眼前的神通衝了上來,右手的主砲對準自己準備投射魚雷的手腕。

「啊……如此精準的射擊……」

不知火大感不妙,因為神通的射擊,手上的魚雷掉入了水中,當她準備用主砲反擊神通,這時卻看見她赤紅的身影,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就拉住自己的領子,按在海面上。

「結束了!不知火!」

「嗚……這就是教官真正的實力嗎……」

不知火倒下的瞬間,神通抽出一枚三酸魚雷朝著她的顏面打擊。

碰!

綾波和陽炎看著神通從煙霧中走出,不知火已經浮在水面上一動也不動了。

「不、不妙啊……綾波……神通教官,從剛剛開始殺氣就沒停下來過,雖然說出來很丟人,但我也和吹雪一樣動彈不得了……」

陽炎說完,綾波主動向前了一步。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可以阻擋教官一下子……」

綾波說完,壓低身體,在水面上疾馳。

「綾波……聽說妳獲得了『鬼神』這一稱號,究竟成長了多少,讓我見識一下吧。」

「教官,我要上了!」

「來吧,綾波!」

神通說完,綾波踩著碎步,跳了起來,先是發射其中右腿的三管六酸魚雷,接著猛一飛躍,左腿的三管六酸魚雷也發射出去!

「真厲害!那是綾波的必殺技!『鬼神閃舞─綾波雷步!』」

陽炎在一旁興奮的大喊著,但綾波絲毫不敢大意,舉起主砲,準備引爆魚雷的瞬間,一道刺眼的光線射入眼中,讓她完全睜不開眼。

「嗚!這個光線是!」

「限制解除!」

綾波迎向光芒,只見神通,赤紅的身影,雙腿上的雙重探照燈正照著她,其光芒簡直有如晚上的一道白色光束……

「結束了!綾波!」

神通說完,赤紅的身影突進,在綾波身旁不停地穿梭,數多的魚雷四面八方朝著綾波射去。

「這、這個是……」

綾波才剛迴避其中一側的魚雷,另外一側的魚雷就全數攻擊在她身上,揚起一陣爆炸,神通側身也不看綾波,右手甩出一枚魚雷,準確地打中了綾波的頭部,讓她疼的一聲慘叫。

「嗚哇哇……可惡……教官果然好強……」

「還沒倒下嗎?真不愧是綾波,但是……」

接著,赤紅的身影瞬間閃到綾波的面前,拉著她的領口,重摔在海面上,揚起巨大的水花。

碰!

綾波就這樣暈了過去,陽炎看著眼前自己曾經的教官,如今這副惡魔般的模樣,嚇的和吹雪抱作一團。

「我、我們投降了啦!!」

「是嗎……」

神通說完,不理會她們,衝向赤城防衛線的第五戰隊。



此時的金剛姊妹們,榛名與霧島站在金剛與比叡的前方,釋放著無言的壓力。

「那個裝備是……」

「榛名和霧島兩人都強化了……」

看見金剛與比叡驚愕的神情,霧島推了推眼鏡。

「對,這就是我們新的力量!改二裝備!」

「金剛姊姊和比叡姊姊快投降吧……這是我們最後的通牒了!」

聽見榛名這麼說,金剛試圖解釋。

「不!丹後提督才沒有做對不起帝國海軍的事情!榛名!」

「金剛姊說的沒錯,霧島,我們大家靜下心來好好解釋吧!」

「問答無用!八森提督和龍驤可是被害死了!榛名不會原諒妳們的!」

「別想干擾我和榛名!不讓開的話,我們就不客氣了,可別怪我們不珍惜姊妹之情!」

「霧島……」

眼見兩位妹妹仍舊執迷不悟,金剛正盤算要繼續說服她們的時候,榛名毫不猶豫的朝金剛發射主砲,

砰!

35.6cm斑馬砲打中金剛的右側儀裝,趁她失去平衡的時候,榛名利用改二強大的出力瞬間欺近,將金剛踹倒按在海面上。

榛名清秀的臉龐因為憤怒而扭曲。

「金剛姐姐!為什麼妳要幫丹後提督那種人!不能原諒!!」

「嗚!住、住手啊,榛名!」

「要住手的是金剛姊姊才對吧!為什麼要替深海艦隊做事!!」

榛名雙手按著金剛的肩膀,儀裝不停地對著金剛發砲,碰碰碰的聲響不停大作。

「哇啊啊啊!榛名,停下來,我們為什麼要彼此戰鬥!」

「那是,因為丹後提督那個叛徒出賣了八森提督和龍驤,金剛姊姊為什麼不明白!哼!」

榛名一邊說著,右拳轟在金剛的臉上,左手也舉了起來,對著金剛的臉龐猛烈痛毆。

「嗚、榛名……嗚哇……快住手……」

「還不是金剛姊姊要阻止我的關係,既然妳阻止我們討伐丹後提督的話,我就讓金剛姊姊妳後悔來到這裡!」

「嗚哇!!」

榛名憤恨的掐著金剛的領子,再度將砲門齊射,隨著劇烈的爆炸,金剛的身體飛了出去,倒地在海面上,身上滿是鮮血,但看著榛名那憤怒的神情,她隱約能明白榛名喪失長官和同僚的悲痛……

但是,自己也有不能讓開的理由,再度踉蹌地爬了起來。

作為舞鶴的艦娘,她也想守護大家在舞鶴鎮守府時開心嬉鬧的日常。

「只能動手不可嗎……可能會有點痛喔,對不起!榛名!」

金剛說完,一砲轟向榛名的裝甲,但榛名卻毫髮無損的衝了上來……

「啊……」

「憑金剛姊姊的火力是無法突破我的裝甲的!」

「嗚哇哇哇!!!」

榛名說完,猛然一砲將金剛轟飛!

另一方面,比叡也被霧島掐住了領子,不停地痛毆。

「比叡!妳果然和金剛姊姊都是叛徒嗎!!不可原諒!」

「霧島……妳肯定是誤會什麼了……嗚哇!」

比叡說完,霧島將主砲轟在比叡身上,讓她跪了下去。

「誤會?明明就是妳們設計的陷阱!看來我得把妳揍醒才行,比叡!」

霧島說完,一腳踹在比叡的身上。

金剛和比叡被自己的妹妹們打得體無完膚,連想還手都力有未逮。


▲BM作戰示意地圖




後記A:
安安,這邊是河合艾梅莉。後段作戰正式展開,但是從這話開始金永浩老師給我的草稿就十分的混亂,到處都是各種增增減減過的痕跡,甚至還有散佚的段落要去文件海中把它找出來進行拼圖工作,這也意味著劇情有多麼精彩,金永浩老師多想呈現最棒的故事展開給大家。不過我好累啊!(翻肚
各位有看過拿著船錨K人的POI嗎?直接幹掉二航戰,超兇殘的不是我在說!
【惡魔瘋狗,你今晚的惡夢☆】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最後的決戰終於打響啦!本作三部曲也臨近尾聲。
舞鶴艦娘與宇佐司的成長、羈絆,將面對最後的考驗!
與時雨一起開闢航路吧!夕立!把礙事的傢伙通通打飛!!贏得神通的讚賞!
老話一句,歡迎大家點讚分享,收藏並留言,您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原動力。
那麼我們下回
【艦これ二創】若峽灣的大和!
不見不散~



【若狹灣的大和,B3!】各話索引:
(1) 璃世的身世之謎
(2) 與其說是監視不如說是約會的加賀小姐
(3) 天城煮了壽喜燒趁熱吃吧!
(3.5) 提督,我是加賀,不是天城!
(4) 討伐前確認大家的決心
(5) 把輪機和舵機拆光就不用去坊之岬了!
(6) 天一號作戰(上) 神通-限制解除
(7) 天一號作戰(中) 狂犬
(8) 天一號作戰(中續) 大和覺醒
(9) 天一號作戰(下) 終戰
若狹灣的俾斯麥!<登場艦娘設定(2) 舞鶴部分>
(10) 成為我的艦娘吧,璃世,再次取回原本該有的生活
(11) 俾斯麥的選擇
(12) 神通對於未遵守命令一事向提督請罪
(12.5) 神通想和提督洗泰國浴
(13) 神通如果不纏胸,提督覺得如何?
(14) 與戰艦水鬼璃世的舞鶴一日約會
(15) 鹿島其實喜歡在便利商店看著天空胡思亂想

(16) 鹿島果不其然又被處罰了
(17) 不做死就不是POI
(18) 曲終人散的海外艦
(18.5) 亞特蘭大的大西瓜
(19) 那珂醬,power up!
(19.5) 大和的彈珠汽水
(20) 帝國海軍本部事變
(21) 加賀岬
(22) 遭到懲處的加賀
(23) 集結於大湊警備府
(24) 發覺與鹿島有著類似特質的璃世
(25) 鈴谷和熊野逃離吳鎮守府
(26) 決戰前夕的兩位提督
(27) BM作戰(前段) 佐伯灣的水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8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これ|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艦隊收藏

留言共 7 篇留言

清野遼
惡魔瘋狗,你今晚的春
夢(x

10-05 10:08

河合艾梅莉
嘎嚕嚕波吚10-05 10:47
騎空士可以休息
我怎麼覺得榛名好像變成惡魔了.

10-05 10:51

河合艾梅莉
榛名是壞孩子,悪い子か?

其實只是太笨(被轟10-05 10:53
夜之使者零之月
罵我老婆廢物!四所必須死!
所羅門內戰(大誤
黑化榛名需要調♂教♀

10-05 11:41

河合艾梅莉
四所沒被大和揍過484,印象還停留在海上旅館

所羅門內戰,四傻互毆,瘋狗咬人(X
贊成惡墮榛名調♂教♀10-05 11:59
十二喵公爵
硬是覺得宇佐司會吃到虧要深海來救場

10-05 11:46

河合艾梅莉
不要打擾棲姬們的愉快下午茶時間啊(?

畢竟兵力還是很懸殊,雖然宇佐司開局佔了優勢,但是中期開始就很堪慮了...10-05 11:5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宇佐司隊在開場取得短暫優勢,可是人數方面還是四所佔了優勢( ´・ω・`)
大和明明很強,四所需要吃一發大砲www

10-05 15:10

河合艾梅莉
要不是宇佐司從對大和進行改造開始到後來的嫁艦,大和在本作確實如四所所言是個廢材啊,就是因為這樣大和才被丟去舞鶴。歸根究柢就是資訊不對稱吧,剛愎自用的四所的情報還是太舊了!

之後宇佐司隊會逐漸出現頹勢,畢竟四所還沒派出武藏上場呢((((;´・ω・`)))10-05 17:42
菲特虛
深海旁邊看戲 讓我想起活動中
是不是尾關的姬級跟田中一起吃瓜看眾提督攻略深海方

10-05 20:01

河合艾梅莉
其實靈感確實是來自活動中的棲姬和田中在悠悠哉哉的看戲(´・ω・`)10-05 20:03
KKTV
心疼加賀,也心疼金剛和比叡QQ

10-05 23:22

河合艾梅莉
下禮拜估計會寫到二羽鶴+加賀VS雲龍天城+(紫苑?)...心疼加賀+1

本作的金剛和比叡一直都是沒改的無印狀態,完全不是改二的對手呢[e20]10-06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y3vupx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明媚的陽光照耀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日本ACG聖地巡禮、旅遊】 (0)
2014冬畢旅 京都草津輕井澤 (24)
2014夏巡禮 能登花開高山氷菓 (18)
2015秋巡禮 四國結城友奈 (25)
2016夏巡禮 青森飛翔魔女 (20)
2017冬巡禮 東京台場不起眼 (1)
2018秋巡禮 山梨長野搖曳露營 (34)
2019秋巡禮 佐世保吳鎮艦これ (30)
2023銀白世界的日本東北 (40)

【動畫聖地巡禮精華】 (12)

輕小說- 艦隊收藏二創 (0)
若狹灣的俾斯麥,拔錨!第一部(完) (23)
若狹灣的俾斯麥-B2!第二部(完) (28)
若狹灣的大和!第三部(完) (40)
九十九島的時雨!前傳(完) (11)
歡迎來到若狹灣!後日談 (14)
歡迎來到若狹灣!秋月大冒險篇(完) (3)
歡迎來到若狹灣!時雨的煩惱篇(完) (3)
歡迎來到若狹灣!鹿島的約會篇(完) (3)

輕小說-碧藍航線二創 (0)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一部 (27)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二部 (10)

輕小說-明媚的陽光照耀下! (0)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共通篇(完) (8)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河合一葉篇(完) (17)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露妮維雅篇(完) (15)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椎名梢篇(完) (23)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卡蜜兒篇(完) (24)

輕小說-草稿不具名作品 (0)
1井 (12)
2山 (14)
3長 (11)
4東 (14)
5阿 (17)
6德 (10)
7後 (13)

輕小說-JK宇宙系列 (0)
出租女子高校生(完) (17)
打工的風俗娘女大生其實是JK?(完) (34)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完) (55)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 (53)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 (23)

輕小說-扶她宇宙系列 (0)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完 (34)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50)

輕小說-抹茶奶酪著作 (0)
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 (30)

新番動畫排行榜 (32)

未分類 (10)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