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J201003b】今天 還有遲來的千歌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0-10-04 02:18:14│巴幣:16│人氣:263
開箱文,跟日記&虹咲首播生肉感想放在同一篇感覺怪怪的,我只好獨立一篇出來。

本來,早上起來還想準備燃燒精神、鬥志,去寫LLSS第一期動畫,傳說中的曜SOLO篇.11話的觀後感,但果然還是不行啊?

中午才發覺有一封未讀簡訊,是到貨通知!之前訂購,因為新冠疫情而大遲延的千歌生日專輯,全名為LoveLive! Sunshine!! Takami Chika First Solo Concert Album ~One More Sunshine Story~,總算到我指定的小七了!

這幾天連假窩在家裡寫文章,正好出去,邊取貨邊透透氣。

順道一提,我訂的店特是GAMERS的鑰匙圈,據賣家的說法,GAMERS的店特大熱門,鑰匙圈生產不及,加上疫情才會推遲那麼久才出貨。

天曉得!Aqours九位女神的生日專輯,店特我一律訂GAMERS的,希望接下來的梨子、ルビィ的也別推遲那麼久。


☆本體與店特。
DSC_3935 by leeatin, 於 Flickr

★買千歌的專輯,有可以收納九個人專輯的收納盒。
DSC_3936 by leeatin, 於 Flickr

☆這設計很是美觀。
DSC_3937 by leeatin, 於 Flickr

DSC_3939 by leeatin, 於 Flickr

★卸下塑膠袋,原來盒外有一張表紙包覆。
DSC_3941 by leeatin, 於 Flickr

☆很貼心的用紙框架擋住現在仍是空著的空間。
DSC_3942 by leeatin, 於 Flickr

★專輯本體外觀。
DSC_3943 by leeatin, 於 Flickr

☆拆掉膠膜再來拍。
DSC_3944 by leeatin, 於 Flickr

DSC_3946 by leeatin, 於 Flickr

★內容,CD 1.
DSC_3947 by leeatin, 於 Flickr

┕CD 2,CD盒底紙上有千歌的翦影。
DSC_3948 by leeatin, 於 Flickr

☆CD盒表紙即是歌詞本。
DSC_3949 by leeatin, 於 Flickr

┕覺得封面的千歌好美,百看不厭。
DSC_3951 by leeatin, 於 Flickr

★聽說一度缺貨的GAMERS店特.鑰匙圈。
DSC_3954 by leeatin, 於 Flickr



試著把我手邊有的LoveLive!系列單張專輯,一起放進收納盒看看,很可惜還是裝不滿。


☆手邊有的Aqours單張專輯。
DSC_3958 by leeatin, 於 Flickr

★差一張就塞滿了;旁邊是順便比較的Aqours三大units的專輯。
DSC_3962 by leeatin, 於 Flickr



再貼一次,千歌的生日專輯YouTube限定公開動畫.Never giving up!

千歌可愛,聲音也很甜,聽完耳內滿滿的蜜柑味♡!!





本文照片相簿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7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Aqours|專輯|開箱|生日|高海千歌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月
千歌的聲線真的很可愛。前幾首比較有尢醬唱腔的感覺,後面越來越千歌了

10-04 10:25

得丁★爆廃モード
原來如此。
不過不論是あんちゃん或是千歌聲線,我都喜歡。10-04 1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201003a】今天... 後一篇:LLSS動畫一期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