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場地】霜雪咖啡廳分店──理解的廣場

月下七光 | 2020-10-03 22:08:27 | 巴幣 18 | 人氣 193






2020/08/30 凌晨

光害之後的夜晚,先是處理了黛厄夢德與青歲的交代;爾後,律就聘請馬車,快馬加鞭地前往幽玄神教區附近的霜雪咖啡廳。由阿斯嘉特領地外往北,出境之後,馬車終於趕到了霜雪咖啡廳,而律則在通勤期間,於馬車內小歇了會。

下了馬車,他看到霜雪咖啡廳於遠方的燈光,內心安頓了不少。他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回咖啡廳,此刻是早晨了,早班的簡,那名毫無特色的男孩,依然步調規律地踏出店門,翻過CLOSE的牌子。這次回來前,律因為喀爾登頒布的任務前往了大丹,然後更新了不少常識以及資料,開始對幽玄神教區的存在本身感到疑惑。

簡望見了律,冷淡地揮了揮手,因為這是禮節。敞開大門,讓律的輪椅順利的滑入店內。收銀台後的店長霜,她銀白的頭髮中藏著一張擔憂的臉,垂下腦袋,推了推眼鏡,由旁看起來看不太到眼睛,而是只有鏡片的反光。身旁站著夢十夜,夢十夜如往常穿著丹寧布藍色外套,配上深色牛仔褲,金屬框眼鏡片後方的茶色眼睛眨了眨,看向了律。

「既然回來了,總要說句?」夢十夜用輕鬆口吻打破沉默,走出櫃檯,笑咪咪的撫了撫律的頭髮,律這才從打盹中稍微醒過來,連忙說道:「各位,我回來了,順便給予大家一些銀星政府頒布的消息。」

將手機充入魔力後,上頭亮起了一長串文字──裡頭的內容,正是「公文000A號」。霜臉頰抽搐了下,似乎略感頭痛的用指頭揉著太陽穴:「簡單來說就是,現在傳送魔法不得使用,我的幽玄神,霜雪咖啡廳的營收要銳減了。」

「別悲觀,霜。」夢十夜忽然間表情微妙的,雖然是笑瞇瞇的,卻給人一種殺氣凜凜的感覺:「這不是意味著,我們可以搬去阿斯嘉特了嗎?畢竟,鶯華沒有辦法直接過來攻擊咖啡廳的話,現在反而是剿滅那個隱憂的大好機會。」

咖啡廳起初源自於鶯華資助來開店的,開設於幽玄神教區周邊,目的無非是找時間偵查、蒐集關於這個封閉教區的據點。然而,隨著鶯華對於律的加害,以及夢十夜加入霜雪咖啡廳的陣營,咖啡廳又可以獨立經濟的狀態下,自然不用再如以前聽著鶯華的指令了。況且,鶯華對於咖啡廳不友善的安排,害死谷蕾這件大事情完全讓霜店長直接跟鶯華斷交。

當然,霜也不是完全沒有計謀性的斷交,是建立於夢十夜加入了咖啡廳住戶,有力量抗衡鶯華與她在愚人之街聚集的勢力,所以雙方一直再僵持狀態,維持著恐怖平衡。夢十夜不敢去阿斯嘉特,是怕鶯華來報復性的直接傳送到咖啡廳毀了這個據點跟內部的店員;相反,鶯華對於咖啡廳徹底失去掌握,因為夢十夜已經保證了咖啡廳的安全,鶯華完全被霜反咬了一口。

然而,現在的狀況不同了。鶯華沒有手段可以傳送到咖啡廳,甚至於,鶯華與霜斷交已久的現在,鶯華根本無力去達到原本的目的,只能縮在阿斯嘉特當個地頭蛇罷了,無法攻擊到律、無法去執行任何有關原本跟幽玄神教區有關的計畫。至少在光害期間,這個禍根也該要被連根拔除了。

一切即將開始,開始於咖啡廳悄悄搬遷到阿斯嘉特的世界樹中公營,咖啡廳將受到24小時阿斯嘉特的官方保護,內部的人員可以安心的睡覺。在不知不覺中,透過律以「四災義勇軍」的身分的疏通,「霜雪咖啡廳──世界樹分店」緩然開張。



霜雪咖啡廳分店──理解的廣場

分類:咖啡廳
店主:霜
層數:21層

簡介

從阿斯嘉特領地外北部的本店,因為光害因素,而生意銳減而暫時歇業,於是搬來世界樹做為分店開張的霜雪咖啡廳。分店與本店的配置幾乎相同,連室內設計圖都差不多。除了三明治之外廚房會盡可能弄出可能出現的料理,但還是以三明治為主。此外,咖啡來自世界各地,目前在阿斯嘉特快絕跡的大丹咖啡豆子竟然仍有大量庫存,恐怕是光害錢買了不少運到店內吧。以咖啡品味為重的一家咖啡廳,最低價的黑咖啡都是使用虹吸式器材蒸餾端出來的,可見其對於每杯咖啡品質之重視。

入場氛圍

打開店門,漆成雪色的櫃台映入眼簾,偶爾可以看到律、或者店長霜站在收銀檯後方,並且讓店員簡用生硬的口白領您進入坐位。用餐區有方形桌以及長方型桌,玻璃窗淨透純淨,可以看到外頭熱鬧的世界樹21層內部景象。如果要去洗手間,可以從入口處直走右轉,就能看到化妝室的標誌。



*:・゚菜單*:・゚

經典咖啡(Classic Coffee)

想要一杯咖啡入門嗎?想嚐嚐人生第一口黑咖啡嗎?
不用擔心苦味,以及澀味的侵襲──這杯咖啡溫潤順口,使用虹吸式為蒸餾方法,
用了精挑細選的幾樣咖啡豆混合,包準讓初心者的客人滿意。

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

重口味的口感,如果您看到這邊,表示您已經並非第一次嘗試過咖啡的體驗了,
那麼,喜愛一小杯濃烈的清醒,一小口就帶來猛嗆的品嘗,
歡迎來挑戰Double或者Single都可以。

拿鐵咖啡(Caffè Latte)

不習慣黑咖啡的客人,或者想要嘗試點奶味的客人,
都歡迎前來點拿鐵咖啡,拿鐵咖啡可以調整「牛奶的比例」,以客製化每位客人的需要,
鮮奶的來源是阿斯嘉特領地內的安全認證農莊,請安心飲用。

卡布奇諾咖啡(Cappuccino)

相信各位都不陌生的卡布奇諾,本咖啡店有提供肉桂粉添加在奶泡上,
說道卡布奇諾的重點,應該可以說是拉花吧?
店長霜、副點長律、咖啡專門店員簡都很擅長,歡迎來嘗試不同形狀的拉花喔。

單品咖啡系列

知道單品咖啡嗎?由單一產地、農莊的咖啡豆,所細心包裝,運來咖啡廳泡成的高端品味
──就是,Single Origin喔!

【大丹產地咖啡,數量限定】

籠目(カゴメ)/中深烘焙/水洗法/產地:大丹東北部‧倭人莊園

阿須那(アスナ)/淺烘焙/日曬法/產地:大丹東北部‧高天原莊園

無上菩提/深烘焙/日曬法/產地:大丹東部‧支那莊園

【吉埃伯產地咖啡】

賓特/淺烘焙/水洗法/產地:吉埃伯南部‧易卜拉辛莊園

阿里/深烘焙/日曬法/產地:吉埃伯北部‧安優卜莊園

穆薩/中烘焙/日曬法/產地:吉埃伯西北部‧哈倫莊園

【梵亞斯產地咖啡】

諾爾斯/深烘焙/水洗法/產地:梵亞斯尤格拉謝樹‧斯堪地那維亞莊園

朱比特/淺烘焙/水洗法/產地:梵亞斯奧林匹斯‧巴爾幹莊園

迦南/中深烘焙/水洗法/產地:梵亞斯聖三天主‧羅馬莊園

【喀爾登產地咖啡】

古神/深烘焙/日曬法/產地:喀爾登西部‧克蘇魯莊園







店主

霜,本店的領導人物,對於咖啡廳的經營具有強烈的熱誠,對於鶯華充滿嫌惡。
其實只要別破壞氣氛,她都會好好招待,
根據好感會要求不同%數的服務費。

其餘場地NPC


副店長:律

經常辦理各種雜務,店中的主要做事人,或許在咖啡上面不如霜店長,但是冒險者經歷快要抵達傳奇冒險者的地位。



失蹤中的店員:簡

其餘店員請見舊場地文
等徵求操作同意就搬遷至此


滑水店員:蒂法娜

在店裡能混則混。通常會待在比較涼的收銀臺,或是服務生,據本人說絕對不想到廚房裡面。


認真但不常出現的店員:蘿莎莉亞

喜歡當服務生幫助人的感覺。通常會在前場當服務生,不過忙不過來的的時候會到處跑去支援。

以上兩位屬於 衝哥

創作回應

白夜幻想
那個,世界樹商圈是在個位數的樓層吧,21層應該是理解的廣場
2020-10-03 22:23:35
月下七光
好、好窩,修改好了,感謝提醒
2020-10-03 22:26:29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穗江用掉了最後一點的休假額度,來此品味咖啡~)
2020-10-04 18:36: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