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全破感】惡靈古堡 2 重製版 ~ 一炮在手,天下我有!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惡靈古堡 2 重製版│2020-10-03 11:01:16│巴幣:14│人氣:431
64元的福利,成交!


惡靈2重製版是去年初出的遊戲,當時我用Leon破了一次,本來第二輪該用Claire再破一次的,但懶病發作,同時也嫌暴君很煩,就擱著了。最近沒啥新作,就把這片拿出來玩Claire的第二輪,同時到遊戲商店逛逛看有啥好東西,一看不得了!居然有「全成就解禁」的DLC!才64元?成交!記得無限火箭炮在當初是很難達成的成就,如今用一點小錢就能獲得,何樂而不為?

第二輪,扛著無限火箭炮,路邊的躺屍無論真死假死一律送他一發,爽!


G病毒變異體也是小菜一碟,轟個幾炮就成中秋烤肉了。


唯一比較麻煩的就是中途要操作小女孩Sherry躲避警察局長的追殺,這裏要玩躲貓貓,要小心一點。


玩了大約六個小時通關,我太喜歡搜刮物資了,其實有了無限火箭筒,基本上拿了關鍵道具後一路往前衝就好了,五小時以內過關應該辦得到。


全破感

所有成就解禁能得到的不止無限火箭炮,還有無限機槍,不會壞的戰鬥刀等等,建議戰鬥刀一定要帶著,這樣突然被殭屍抓住的時候還能用L1反擊。

惡靈系列第一輪不要作弊才好,要認真玩慢慢破,享受緊張的氣氛,可我第二輪就想玩爽的,64元的全成就解禁我能接受,工作之餘爽爽玩,很能解消壓力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6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靈古堡 2 重製版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夫風若雪
今年初全成就後就先擱著,夏特才入手解鎖包,拿無限火箭筒玩mod~

10-04 13:08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玩mod是另一種樂趣了,是男人都懂得[e16]10-04 15: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遊】上海 ~ 歷史悠... 後一篇:【PC】怒之鐵拳4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