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擁有神杖的魔女似乎想在異世界闖蕩,但真的這麼簡單嗎。神杖那是能輕易拿取的阿。

作者: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2020-10-02 19:05:48│巴幣:2│人氣:41
《第十一篇:決戰前夕》
漢貝爾:國家總理很忙嗎
達安:我不會累死自己

面對可能的決戰,漢貝爾再一次的邀請了達安總理。

「達安,拜託了,學生有危險。」

只是達安勉為其難的看著漢貝爾。

「能否支付相應的代價呢,家裡那群人不希望我做白工。」

只見修女漢貝爾拿出了一台平板電腦。

這是我獨自研發的星辰定位移動裝置,只要定位掃描,顯示在銀幕上的位置沒有一處是到不了的。

達安略顯無奈。

看見達安的無奈後,修女又拿出另一件寶物。

「這是經過黑洞壓縮後的魔力石,可以支付你不下數百萬次的移動代價。」

「好險妳還記得我不會魔法。」

「所以妳這次是要我先去前線鎮壓那些惡魔嗎。」

漢貝爾略顯無奈。

「我也不太想干涉過頭,只希望您能稍微替這些學生牽制一下這群惡魔,畢竟祂們要的只是擁有惡魔資質的人才。」

達安此時忽然想到了什麼。

「用我的做法,包您滿意」

此時的騎士學院,魔法森林臨時營地,大部分忙於偵查的學生皆以經回營。

「這裡的上等鹿肉變少了啦。」

學院學生抱怨著。

此時的達安正在自己架設的營地,吃著烤鹿肉。

面對可能的戰事,達安盡可能的做好了事先安排,只是達安也知道了部分修女不知道的學院黑幕。

「原來學院為了人才,連這麼黑的事情都做的出來。」

之後接連幾天,惡魔都會派遣赤侯小隊前來突襲。

幾天下來,學生們已經疲憊不堪。

此時的校長卻有意思的說露了嘴。

「你們的表現不錯哦,分數都很高呢。」

校長刻意的拿起達安事先配置的竊聽器說著。

說明了校長也知道達安,也知道千年修女的參與。

只是校長卻以面對一般學生的態度面對著拉姆達,對於最有可能惡魔化的學生,校長只是平常心看待。

「這次應該能做出一次完美的演出。」

校長無言的望向了達安的檢視器,手中的竊聽器也傳來了回答。

「包君滿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5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roka1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少女與靈魂雕刻師的奇異... 後一篇:擁有神杖的魔女似乎想在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