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戲王Persona 第七天

作者:可可羅│閃躍吧!星夢☆頻道│2020-10-02 09:33:52│巴幣:1,004│人氣:424

【閃亮宿中學,教室】
「聽說了嗎?怪盜基德出賣心之怪盜團,把四天王弄得團團轉啊。」同學們議論紛紛的說著:「那個已經休息兩年的怪盜團偷走一位決鬥者偶像的心之後,已經開始崛起了啊!」
「你們在激萌的說些什麼啊?」這時一位金髮雙馬尾的元氣JC女生過來說著,她帶著兩位閃閃發亮的女孩,似乎班上的人都認出她來了。
「是萌黃繪萌桃山未來青葉凜花耶!」同學們看著這些知名人物說著。
「我們可是超人氣星夢頻道偶像『奇蹟閃耀組』啊,那些犯人根本不是我們的對手。」名叫桃山未來的粉髮馬尾少女說著。
「你說的那個怪盜基德已經在二十年前早就過時了。」名叫青葉凜花的眼鏡藍色長髮女子說著:「有什麼事情嗎?」
「是啊,那傢伙專偷有錢人的寶石,但是心之怪盜團繪偷走妳當偶像的慾望,尤其是怪盜Joker,他似乎有某種超能力,基德的魔術根本只是小菜一碟!」同學們對著偶像團體三人組說著。
「我以前蠻喜歡基德的,他激萌的厲害,有個對手叫做工藤新一,是高中生名偵探!」繪萌說著:「那個Joker有什麼比他好的嗎?」
「他偷走了財前葵前輩的心,還讓她的前輩,星光學園的星宮莓走向谷底呢!」同學們說著。
「你說那個……死亡網域VRAINS的偶像嗎?」凜花害怕地問著。
「而且在妳們出道的時候,他專門挖偶像的醜聞,並偷走她們的心,你想知道他在這之前做些什麼嗎?」這時一個大小姐聲音出現在繪萌身旁:「哼哈哈哈哈哈,就連我赤城安娜都不敢收他的預告信了,妳敢挑戰怪盜團嗎?」
這時一位紅髮雙馬尾大小姐和裝扮中性的綠髮少女走在她們面前。
「他們可是偷走了獅童先生的心呢!」名叫綠川沙拉的綠髮少女說著。
「我絕對會挑戰怪盜團的,他們有一群人對吧,我是絕對會把他們抓住的。」繪萌被挑釁的說著:「我會開星夢頻道的節目,然後把怪盜團的真面目揪出來。」
「繪萌,別被安娜挑釁了,快回來!」未來說著。
「妳確定妳要吃下這麼大的案子嗎?到現在警方還沒有公布近一步的調查耶!」凜花說著。
「只要我激萌的調查,我想我一定會找到辦法的。」繪萌說著。
「可是我們只是偶像而已啊,妳要我們怎麼辦?」未來問著:「雖然我們人氣低於怪盜團,但是我們目前已經是星夢頻道的超人氣偶像了,不必和媒體拚吧?」

2020年4月13號,星期一
{第七天 自私的叛徒警官}


【放學後,閃亮宿街道】
「真是的,我也很喜歡挑戰不可能啊,反正身為網路偶像,我們可以做任何事啊。」繪萌說著,她和未來和凜花在街上走著。
「那我們去和赤井眼鏡姐說一聲,說我們要進行作戰會議吧!」未來安撫繪萌的情緒。
「不過,剛才我看到街上有鬼鬼祟祟的魔術師在路上走著,彷彿看到了什麼一樣呢。」凜花注意到有位帶著魔法書的魔術師在路上調查什麼東西。
「是嗎,那我們還是別理他好了,我想他有自己的苦衷吧?」未來說著,但是繪萌卻跑過來問著魔術師。
「那個那個,教我打敗魔術的方法!」繪萌問著銀色頭髮的魔術師。
果然失去了記憶了嗎?還是記憶被決心改寫了呢?」銀髮魔術師喃喃自語的說著:「這裡原本是星光女神用來做出阿斯特拉爾力場的結界,但在審判之日之後變成了小鎮,核心次元沒有星光樂園的入口……
「你是變魔術的吧,我用這張笑臉來跟妳換打敗怪盜團的方法。」未來這時跑向魔術師說著,擺了一張搞笑的鬼臉給魔術師看。
「你們知道赤井眼鏡一族的蹤影嗎?不過應該是忘了,星元宿樂園被弄成這個樣子實在是……」神秘魔術師喃喃自語的說著。
「眼鏡姐是我們的經紀人,你怎麼知道?」未來這時驚訝的問著。
「因為我是亂鬥會的鬥士,我叫弗魯萊,你們原本是星光樂園系統的偶像,妳們因為審判之日被修改了記憶。」名叫弗魯萊的魔法師說著。
星光樂園,那是什麼東西啊?」未來問著。
「本來不想告訴妳們的……妳們的記憶現在是暫時被修改的狀況,而這裡原本屬於異次元空間,因為女神石板與莫比烏斯的結合,暫時系統是崩潰了。」弗魯萊說著。
「他一直都在說一些我們不明白的事情,感覺是有什麼事情要警告我們。」凜花說著。
「神級偶像,真中菈菈也是與莫比烏斯之理產生社交概念的啟發,現在到處都找不到她的消息,彷彿從人類們的記憶中抹消了一樣。」弗魯萊說著:「不過,就算是無限神器許下的願望,也終究底不過決心強大的被選中者,他們可以在妳沒有察覺到的狀況下維持自己的壽命。」
「你這麼說,我倒是有點印象真中菈菈好像有點熟識,但我想不起來。」凜花說著。
「你們有認識三十幾歲卻有十七歲的年紀的人類嗎,他們就是其中一群。」弗魯萊說著。
「我看看啊,你覺得二十年前十七歲,二十年後還是十七歲的人,這樣的人你認識嗎?」未來興奮的說著:「我記得我有認識幾位決鬥者玩牌,他們給我們的印象是這樣。」
「決鬥者啊,那妳們願意到決鬥怪獸的起源之地嗎?我相信妳們一定可以開幾場馬拉松演唱會的,相信那裡也有怪盜團的消息的。」弗魯萊說著。


【放學後,從大貝町轉車到新童實野市的電車上】
「說起來你要下定決心,做出製造反抗召喚這件事情,其實都是你一時衝動吧?」佐倉雙葉問著雨宮蓮:「我很抱歉你受到這麼大的壓力,不過你要去都會區觀光的話,你要有足夠的錢才行。」
「我想去衛星區的商店街。」蓮說著。
「我知道,你想去龜紀遊戲屋,那是初任決鬥王在經營的卡片商店。」雙葉說著:「武藤遊戲現在是決鬥怪獸卡的設計師,不過你真的想要聽他的意見嗎?」
「畢竟武藤遊戲先生在決鬥者王國,有稍微把這遊戲做了很大的變動,如果沒有他,我們會玩更難的怪獸戰鬥。」蓮說著:「他到現在為止都有參與決鬥怪獸的平衡設計,所以我就想以一般人的身分去跟他聊聊。」
「他專門設計通常怪獸,『黑魔導』的強化卡片,但是他自從設計『超魔導龍騎士—真紅眼龍騎兵』之後,在網路上的負面評價一直飆升,當然也有些支持他的粉絲,但是他就很久都沒碰推特了。」雙葉說著:「之前看小蓮你和黑羽快斗的決鬥,沒想到他拿出這張卡,讓我也很意外。」
「遊戲不會想出打倒自己設計怪獸的方法,那要再等個十年,但是,換作是我,可能無法再忍受了。」蓮說著:「不過新的召喚方式只能在核心次元的其他地區使用,在這裡當作大師決鬥使用的話,會有不堪設想的後果,至於是什麼我也沒試過。」
「不過我有一些不好的預感,四天王有說過他們不允許力量強大的怪獸落入別人手中。」雙葉說著:「他們有一些封印的機制,可能下次就會做得更好了吧?」
這時電車已經抵達新童實野市都會區車站,蓮和雙葉下了車。
「不可能,對方是初屆的決鬥王,他們四天王和決鬥委員會不可能背叛武騰遊戲的。」蓮說著:「如果這可能成真,『黑魔導』怪獸卡可能實力會削弱太多,但問題是他們沒有。」


【都會區,電視牆上】
「以上是『由魔界往現世的死亡導遊』來做戰鬥怪獸的氣象報告Death!」死亡導遊在電視牆上發布了重要訊息,「今天因為決鬥者不斷地發布抱怨信,甚至還有恐嚇信,所以,我們決定要改變決鬥怪獸的封印機制了Death!」
「小蓮,你看,已經發布了新的命令了!」雙葉提醒了蓮,但是蓮根本聽不進去,直到……
「今天『超魔導龍騎士—真紅眼龍騎兵』已經要被封印成石頭了Death,而且因為最近源數之力橫行的關係,超量怪獸『SNO.0 霍普ZEXAL』已經被封印成石頭了Death,真是太棒了Death!」死亡導遊高興地說著。
「小蓮,我就說吧,那些怪獸遲早有……」雙葉說著,但是蓮卻想繼續聽,不想被打擾。
『宵星的騎士 吉爾蘇』『一換一』被限制只能放一張了Death,『希望之記憶』『天底的使徒』『墓穴的指名者』被限制只能放兩張了Death!」死亡導遊繼續說她的天氣報導。
「小蓮,我記得你的排組有放三張的準限制卡片……」雙葉說著,蓮發現他的牌組暫時不能使用了。
『輝白龍 暴源翼龍』『處刑人—馬裘拉』『戀屍臉』、和『個人性欺騙』可以自由地使用了,另外,因為主要的禁忌怪獸被封印,『真紅眼融合』現在可以自由地使用了Death!」死亡導遊繼續說著,然後蓮覺得自己一定要去某個地方。

「小蓮,我知道你的『墓穴的指名者』現在出了點狀況,你可以用備用牌組來改善也行啊!」雙葉說著,蓮臉上出現了孤單的眼神。
「沒事的,那只是張卡片,但是我的敵人不見了,消失了……」蓮說著,他縮在牆邊看起來很害怕的樣子:「其實你也知道的吧,沒有敵人的英雄無法在這個環境下成長,現在我是一個沒有獵物的獵食者。」
「沒事的,我知道你花了太多時間對付怪盜基德,但是那些都已經過去了。」雙葉說著:「最重要的是你要完成阻止燈火之星的野心,他們會把這裡所有辛苦的一切歸零。」
「我想復仇,因為基德還把凱留殺了……」蓮流下的眼淚說著。
「我相信凱留一定有一天會醒過來的,你放心,我們是怪盜團,不可能因為這種事受到打擊的,來,我們繼續找遊戲先生吧!」雙葉說著。
「嗯,可是現在我已經沒有要問的了。」蓮說著,他看著雙葉。


「閃亮閃亮亮晶晶,微笑閃亮!」這時桃山未來過來這裡給蓮一個搞笑的鬼臉。
「嗯,呵呵呵,怎麼會有這麼搞笑的搞笑明星在這裡啊?」雙葉笑著說。
「你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了吧?眼鏡哥哥,我希望你激萌的可以和對方戰鬥下去。」萌黃繪萌對著蓮說著。
「你是從衛星區過來的嗎?那我想為衛星區的人帶來笑容喔,你們要不要參加?」青葉凜花說著,她用很閃亮的語氣。
「其實我們兩個從東京的澀谷區過來的。」雙葉說著。
「這樣啊,那我們有租多人載的D輪喔,你們要不要試一試?」未來問著。
「不用了,我們打算用走路的去『龜記遊戲屋』呢!」蓮說著,他又再度振作起來。
「我們正好也要去那裡呢,那裡有超激萌的決鬥王喔!」繪萌說著。
「好啊,你想要見見他嗎?」雙葉問著,她騎上了未來駕駛的租借D輪後座。
「我正想問問他有關『心之怪盜團』的事情呢!」凜花說著。
「閃亮決鬥!!」未來戴上駕駛頭盔,然後在路上一路衝刺。


【龜紀遊戲商店】
「我本來以為這裡的停車位會塞滿人呢,沒想到居然有空位呢!」未來駕駛D輪準備路邊停車,但是未來的租借D輪被停車格旁的車子撞到了幾下。
「妳這國中女生確定有考過駕照嗎?無照駕駛會被罰錢的喔!」雙葉懷疑未來的駕車能力。
「但是只要跟警察伯伯決鬥打贏了,他們就不會追你了,這就是可以豁免的好處啊!」未來說著,原來她不像新島真學姐一樣有D輪駕照。
「真是的,難怪我就覺得妳是在玩瑪莉歐賽車。」蓮說著。
「不動遊星也沒有去考過駕照喔,很激萌吧?」繪萌說著。
「我就說這些法律邊緣人一直都在鑽法律漏洞,他們一定會有報應的。」蓮生氣的說著,忘記自己是怪盜還有臉說這句話了。
「話說眼鏡男,我覺得你和某位怪盜很眼熟呢!」凜花說著。
蓮沒有回應,進去玩具店的門口。

「嗨,我是這裡的店長武藤遊戲,你是要買卡片還是要調整牌組的呢?」這時一個海星頭男子出現在櫃檯說著。
「我要調整牌組,我有一張卡不符合目前的構成規定。」蓮說著,但是凜花突然走在蓮的面前,她要遊戲先生請一個要求。
「不好意思,你方便可以給我們星夢頻道進行LIVE轉播嗎,到時候我們會把你冷清的店面介紹的非常完善的。」凜花說著。
「妳們是星光樂……星夢頻道的偶像是嗎?當然很樂意給妳們拍節目,但是我得先和這個少年講幾句話。」遊戲先生說著:「我想那位少年叫做雨宮蓮,我告訴他有一件緊急的事情。」
「沒關係的,那我們就做好準備,我們保證會做出激萌的表演的。」繪萌說著,之後遊戲先生要蓮去他的辦公室聊天。
「聽你這麼說,你知道你目前有什麼狀況嗎?」蓮問著遊戲先生一句話。


「我知道那張融合怪獸已經壽終正寢了,你的表現還不錯,知道要注意海馬集團他們所在意的。」遊戲先生說著:「我之所以會站在這個位置上,也因為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
「這是我的牌組,我從小的時候,就很欣賞一位歐西里斯紅學院的學生的英勇表現,他們決鬥學院的人們有著守護著大家的幸福的權利。」蓮把自己的牌組給了遊戲先生調整一下。
「是啊,伸張正義是你最想要的理念,這也就造成了阻止獅童先生的原因。」遊戲先生說著:「你的家人和朋友都在連續暴斃的案件中一一身亡,現在佐倉家是你的經濟支柱,而且你還有一票錢要繳完秀盡學院的學費。」遊戲先生說著,他發現墓穴的指名者多放了一張,於是用手中的栗子球做交換。
「我沒告訴雙葉,我的牌組沒有『栗子球』,但是他在我決鬥的時候突然出現了,至於是甚麼原因,我沒辦法透漏太多。」蓮說著,這時遊戲先生望著他的眼神。
「你知道你負責的可是這個世界上有關決鬥怪獸的存在的命運嗎?」遊戲問著:「如果你沒有力氣去守護,就不要勉強,這責任你是扛不起來的,要去悔改決鬥怪獸世界的心,那已經太遲了,海馬集團雖然以輸家的名義去經營決鬥怪獸,但是它卻表現得像是個贏家一樣。」
「莫非,你知道什麼嗎?」蓮問著:「我記得你有一個夥伴,他是三千年前的貴族,現在他正在默默地守護著我們,而就在兩個禮拜前他失蹤了。」
「另一個我現在知道那種可能性再也不會發生第二次了,他絕對不會原諒你,Joker,你破壞了異世界的平衡,既然這樣,你就有責任去負責。」遊戲先生說著。


【同時在遊戲店外面】
「所以那個叫做雨宮蓮的大哥哥,他好像有點挫折呢……」未來說著:「繪萌,你覺得我們要和武藤遊戲先生做什麼閃亮的表演呢?」
「當然是和遊戲先生決鬥囉,我保證一定會有打敗他的『黑魔導』的卡片,那種上古時代等級的怪獸居然可以站在頂點,真激萌的不公平。」繪萌說著。
「畢竟那已經是在二十年前的環境成為決鬥王的人,不過二十年之後有一位使用『黑魔導』的決鬥者也是在痛苦的環境下成長的,那個少年,現在是外交大使。」凜花說著。
「那個決鬥者也是和遊戲先生一樣,努力奮鬥不懈呢。」未來說著:「我想想看,是不是叫做Frisk Dreemurr的十歲天才決鬥者?嗚嗚嗚……」
說到這裡,未來突然頭部不太舒服。
「妳還好吧,未來醬?」繪萌問著。
「沒事,而且Frisk Dreemurr跟以前某位星夢頻道的頂尖設計師有過聯繫,所以凜花才經常會說他的故事給我聽啊!」未來說著,但實際上,每次提到這個名字未來就有奇怪的感覺。
「而且我是他的忠實粉絲,他在那之後就在蘑菇王國的外交上工作了,真有點可惜。」凜花說著:「不過中間我覺得他怎麼有來過這裡的樣子啊,是在報導什麼嗎?」

「妳們比我還要早一步先報導龜紀呢,美眉們。」這時一個粗眉毛的流氓警察來這裡巡邏,「妳們的腿會不會有點太累了啊?」
「是啊,從閃亮宿到這個城市我還要轉搭很多的公車和電車,我就是想要拜訪遊戲他們。」未來說著:「啊對了,你有看到弗魯萊嗎,他一直都在都會區的車站等我。」
「沒關係的,我不是這裡的決鬥警察,我是龜有的。」粗眉毛警察說著:「妳們放心,亂鬥會的鬥士已經在處理警視聽的問題了,他們很忙的。」
「可是,弗魯萊哥哥不能丟下我們不管啊。」繪萌說著。
「倒是有一個問題要跟妳說好嗎?」粗眉毛警察問著。
「警察伯伯,是有什麼事情……」未來問著,但她話還沒說完。
祐樹騎士來喔!!」粗眉毛警察大聲喊著。


這時一個藍色長袍,褐色短髮的男性騎士從警察背後出現。
「你說的祐樹,難不成是……」凜花害怕地問著。
「兩津先生,這就是我要的十三歲的女生,而且她們還是星夢頻道的人氣偶像團體。」名叫祐樹的騎士說著:「只要奪去她們的處女之身,在羅一閣下的面前,我就能挽回使者之門的榮譽,都是那些怪盜……」
「坂……坂井祐樹,好像被警視聽通緝,涉嫌傷害和性虐待女童,還有連續誘拐的嫌疑。」凜花害怕地說著。
「但是為什麼正在休息的警察會袒護這種通緝犯呢?」未來疑問的說著。
「因為這個國家最喜歡饒恕虐待女童的人啊!」名叫兩津的警官說著。
「只要利用使者之門改變他們的認知,哪怕被通緝都會被撤銷,心之怪盜團就是用類似的方法來改變這個世界的。」祐樹說著:「不過妳們已經見到怪盜團首領了吧?」
「我們還沒見到名叫怪盜Joker的人啊?」繪萌說著。
「他等一下就會過來,但是已經為時已晚了。」祐樹說著,拔起一種特殊的劍準備指向未來。
「等一下,你要做什麼?」未來問著。


Persona,我要用手槍直接攻擊你們!!」這時一枚子彈從兩津警官頭上擦身而過,仰望一看,怪盜Joker出現在大家面前,而遊戲先生正在旁邊。
「果然還是出現了啊?這個想淨化貪吃佩可的心的賊!」祐樹說著。
「被偷走扭曲慾望的心的人,還想填補自己的心嗎?」Joker說著:「你果然是被兩津警官掩護了,我從中川先生那邊打聽了,他們早就知道同事有問題了。」
「被你發現了齁,但是,你打碎美食殿堂的關係,我可沒那麼容易讓她們輕易消失啊。」兩津說著:「雖然貪吃佩可知道自己偷溜出來玩,但我可是輕易的帶她逃了出來,好不容易和祐樹見個面。」
「嗨,我們又見面了呢。」這時名叫貪吃佩可,真名叫尤絲蒂亞娜的公主劍士用她的愛劍砍向怪盜Joker,Joker用短刀擋下了劍的攻擊。
「妳怎麼沒有聽Noir的勸告呢?」Joker邊擋下攻擊邊說著。
「因為主人可以滿足我們心裡所需的所有慾望。」這時持有水晶長槍,名叫棗可可蘿的妖精使者出來協助迎擊,「就像這把長槍一樣,主人可以打破在下扭曲的內心。」
「就只剩妳一個人在美食殿堂,還是對那個罪人展現出自己的絕對忠誠嗎?」Joker說著,召喚出來人格面具:「Persona,輝夜,使用輝箭!
無數的光之箭攻擊可可蘿和貪吃佩可,但是被某種魔力擋了下來。
「我已經想好了,跟祐樹絕交是某種錯誤,我居然沒有幫到他。」這時持有書本手杖,名為百地希留那的貓女孩說著:「跟著舊日計畫就一定會得到救贖,我們要將這一切完全歸零吧!」
Joker被逼到絕境,但是這時候支援怪盜Navi載著人格面具過來了。
「Joker,她們似乎有某種記憶被暫時封存了,我想我應該可以爭取時間,但還得調查她們是被什麼給洗腦的……」Navi說著,但是Joker想到了另一個方法。
「祐樹,看來你給我教訓的還不夠,我絕對會徹底粉碎你的野心的。」Joker說著:「還有兩津勘吉巡查長,居然瞞著正義背地裡搞這些事情,我要用卡片的力量粉碎你們……」
「還不行……你的牌組無法對付那個騎士。」這時遊戲先生站了出來說著:「我知道要怎麼對付這個大壞蛋,我會打算把你們的一切公開於世。」
遊戲先生拿出智慧型手機準備錄影。
「雖然可能無法照映出你們內心反抗的樣貌,這樣就夠了,我要看未來和繪萌怎麼打敗你們。」遊戲先生說著。
「你瘋了嗎?祐樹的目標是她們,讓她們冒險太危險了。」Joker說著。
「你想上傳到星夢頻道去吧?遊戲先生,那我們就開始吧!」繪萌拿出星夢頻道手機:「虛擬決鬥程式啟動,決鬥盤裝備!」
「我會在旁邊協助繪萌一起進行星夢決鬥的!」未來說著。
繪萌的星夢頻道手機變成了決鬥盤的樣子,很像某位編號蒐集決鬥者的決鬥盤。
「嗯哼哼哼,你果然還是一個樣呢,亞圖姆的容器。」祐樹裝備了寶劍的決鬥盤。
「決鬥!!!」

繪萌 LP 4000 祐樹 LP 4000


「我是繪萌,她是未來,我們的星夢頻道開始囉!」繪萌先攻了,「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偶像,『Live☆Twin 姬絲姬樂』!」
LV.2 Live☆Twin 姬絲姬樂 攻擊 500 守備 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Live☆Twin 姬絲姬樂』的效果發動了,從牌組激萌的特殊召喚吧,『Live☆Twin 璃菈』!」繪萌特殊召喚了怪獸。
LV.2 Live☆Twin 璃菈 攻擊 500 守備 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發動手中的『增殖的G』的效果,妳的牌組已經被感染,正在發情了!」祐樹不知道放了哪張怪獸卡到墓地,試圖進行特召抽牌。
「召喚條件試試看吧,召喚條件為包含『璃菈』怪獸的怪獸兩體,我要將『Live☆Twin 姬絲姬樂』『Live☆Twin 璃菈』設置連結標記怪盜變身!主啊,請原諒我們無知的罪惡,One~Two~Three!!連結召喚,怪盜LINK-2,『Evil★Twin 璃菈』登場!」繪萌連結召喚了怪獸,召喚怪獸的同時變成了怪盜的偶像服裝,而連結怪獸畫風也不一樣了。
LINK ←↓ Evil★Twin 璃菈 攻擊 1100
光屬性,惡魔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然後作為怪盜少女輔助的神聖修女騎士,從手牌登場吧,『教導的聖女 艾克莉西亞』!」繪萌從手牌特殊召喚了怪獸。
LV.4 教導的聖女 艾克莉西亞 攻擊 1500 守備 1500
光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Evil★Twin 璃菈』的效果發動了,身為怪盜不能孤獨一人,所以從墓地再次甦醒吧,『Live☆Twin 姬絲姬樂』!」繪萌把墓地裡的怪獸拉回戰場。
LV.2 Live☆Twin 姬絲姬樂 攻擊 500 守備 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召喚條件試試看吧,召喚條件為包含『姬絲姬樂』怪獸的怪獸兩體,我要將『Live☆Twin 姬絲姬樂』『教導的聖女 艾克莉西亞』設置連結標記怪盜變身!主啊,請原諒我們無知的罪惡,One~Two~Three!!連結召喚,怪盜LINK-2,『Evil★Twin 姬絲姬樂』登場!」繪萌連結召喚了怪獸,這時候桃山未來變成怪盜偶像的樣子。
LINK ↓→ Evil★Twin 姬絲姬樂 攻擊 1100
光屬性,惡魔族,連結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這時我已經根據『增殖的G』的效果抽到九張手牌了,妳們敗北的方程式已經建立好了。」祐樹說著,因為頑皮的繪萌,牌組是大量的特殊召喚。
『Evil★Twin 姬絲姬樂』效果發動,我將從牌組抽一張牌!」繪萌有四張手牌。
「發動場地魔法,『Live☆Twin 頻道』,我將開設我們的頻道,你將會見識我們有多可愛。」繪萌說著,決鬥平台上出現了一個網頁。
「發動魔法卡『秘密密碼短語』,我將可怕的古埃及文設置成密碼,將牌組一體『Evil★Twin 挑戰』加入手中,然後發動速攻魔法,『Live☆Twin 首頁』,捨棄手中的『手牌抹殺』,我要從牌組特殊召喚『Live☆Twin 姬絲姬樂』!」繪萌又再度召喚了偶像怪獸。
LV.2 Live☆Twin 姬絲姬樂 攻擊 500 守備 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覆蓋上一張卡,這回合激萌的結束。」繪萌自在的結束這一回合,但是祐樹和可可蘿正在討論什麼?
「原來如此啊,未來和繪萌的怪獸正好是賊系怪獸呢!」Navi用死者之書觀察著。


「真是感謝愛梅絲女神呢!如果不是主人正好起手有一張『增殖的G』,那就會同遊戲先生所說的,手牌不足而敗北呢!」可可蘿說著,祐樹有十張手牌。
「我的回合,抽牌!」祐樹有十一張手牌。
「該從哪裡開始好呢,主人從手中發動『雙重龍捲』,捨棄手中的『魔式甜點‧茶歇』,龍捲風會把覆蓋的『Live☆Twin 頻道』和覆蓋的一張卡破壞掉。」可可蘿說著,但是繪萌搶先一步了。
「連鎖2,翻開覆蓋的陷阱卡,『Evil★Twin 挑戰』,從墓地中回到舞台上吧,『Live☆Twin 璃菈』!然後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包含『姬絲姬樂』怪獸的怪獸兩體,我要將我要將『Live☆Twin 姬絲姬樂』『Live☆Twin 璃菈』設置連結標記!就由我怪盜『奇蹟閃耀組』來淨化你邪惡的心,加速連結!第二隻『Evil★Twin 姬絲姬樂』!」繪萌提前翻開了陷阱卡並進行加速連結了。
LV.2 Live☆Twin 姬絲姬樂 攻擊 500 守備 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被作為連結素材。
LINK ↓→ Evil★Twin 姬絲姬樂 攻擊 1100
光屬性,惡魔族,連結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Evil★Twin 姬絲姬樂』效果發動,我將從牌組抽一張牌!」繪萌有一張手牌,「只要撐過這局就能打敗你們了。」
「因為主人墓地沒有怪獸,主人可以從手中特殊召喚,『魔式甜點‧布丁妹公主』!」可可蘿說著,特殊召喚了怪獸。
LV.4 魔式甜點‧布丁妹公主 攻擊 1400 守備 1400
地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魔式甜點‧布丁妹公主』的效果發動了,我那牌組的布丁幽靈登場吧,『魔式甜點‧布丁公主』!」祐樹說著,他的主牌組既強大又脆弱的怪獸出現了。
LV.5→4 魔式甜點‧布丁公主 攻擊 1800 守備 1800
地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祐樹大人要從手牌通常召喚,『魔式甜點‧千層酥貓』!」貪吃佩可說著,從手牌通常召喚怪獸。
LV.3 魔式甜點‧千層酥貓 攻擊 500 守備 300
地屬性,獸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魔式甜點‧千層酥貓』的效果發動了,從手牌中現身的信差大人,『魔式甜點‧義式冰淇淋郵遞員』!」凱留說著,特殊召喚了怪獸。
LV.4 魔式甜點‧義式冰淇淋郵遞員 攻擊 1600 守備 100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魔式甜點‧義式冰淇淋郵遞員』的效果發動了,從牌組搜索一張『魔式甜點‧兌換卷』!」凱留說著:「發動永續魔法『魔式甜點‧兌換卷』,返回牌組的天使族『魔式甜點』怪獸會特殊召喚。」
「發動魔法卡『二重召喚』,我可以再次從手牌通常召喚,『魔式甜點‧鬆餅貓頭鷹』!」貪吃佩可說著,祐樹場上滿滿的怪獸。
LV.3 魔式甜點‧鬆餅貓頭鷹 攻擊 1500 守備 1100
地屬性,獸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5。
「要來了,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卡名相異的怪獸兩體以上,我要將『魔式甜點‧布丁妹公主』『魔式甜點‧布丁公主』『魔式甜點‧千層酥貓』『魔式甜點‧義式冰淇淋郵遞員』進行連結標記,我那無限憎恨的霸瞳皇帝,他奪去我的一切,現在讓妳們這些偶像來明白吧,連結召喚!LINK-4,『鎖龍蛇—骷髏四面鬼』!」祐樹連結召喚出可怕的怪獸出來了。
LINK ↑↙↓↘ 鎖龍蛇—骷髏四面鬼 攻擊 2800
地屬性,龍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2。
『鎖龍蛇—骷髏四面鬼』的效果發動了,抽四張牌,選三張手牌依喜好回到牌組。」祐樹說著,現在他有六張手牌,但他還在布陣。
『鎖龍蛇—骷髏四面鬼』的效果發動了,從手牌出來吧,『魔式甜點‧果凍天使』!」祐樹特出召喚了甜點怪獸,「由『鎖龍蛇—骷髏四面鬼』連結區域召喚、特殊召喚的怪獸攻擊力、守備力會提升300點。」
LV.4 魔式甜點‧果凍天使 攻擊 1800 守備 1800
地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發動場地魔法,『魔式甜點‧城堡』,將墓地所有的『魔式甜點』怪獸返回牌組,然後『魔式甜點‧兌換卷』的效果發動了,再次甦醒吧,『魔式甜點‧布丁妹公主』!」可可蘿甦生了怪獸,「『魔式甜點‧城堡』上的所有『魔式甜點』怪獸攻擊力增加500點。」
LV.4 魔式甜點‧布丁妹公主 攻擊 2200 守備 2200
地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LV.4 魔式甜點‧果凍天使 攻擊 2300 守備 2300
LV.3 魔式甜點‧鬆餅貓頭鷹 攻擊 2000 守備 1600
「要上了,我要將等級4的『魔式甜點‧布丁妹公主』『魔式甜點‧果凍天使』進行疊放,構築蘭德索爾網路,我那偉大的騎士媽媽,她養育蘿莉保護她們,超量召喚!階級4,『魔式甜點皇后‧后冠提拉米蘇』!」祐樹超量召喚了怪獸。
RK.4 魔式甜點皇后‧后冠提拉米蘇 攻擊 3000 守備 2900
地屬性,天使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我要將階級4的『魔式甜點皇后‧后冠提拉米蘇』再度進行疊放,我那可愛的布丁小幽靈,他將會把妳們的純潔啃食殆盡,混沌超量變身!階級5,『魔式甜點‧布丁公主‧巧克力布丁拼盤』!」祐樹再度升階召喚了怪獸。
RK.5 魔式甜點‧布丁公主‧巧克力布丁拼盤 攻擊 3300 守備 3000
地屬性,天使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戰鬥階段,見識一下主人與你們的差距。」可可蘿說著:「『鎖龍蛇—骷髏四面鬼』對左邊(主要怪獸格2)的『Evil★Twin 姬絲姬樂』發動攻擊,煉獄業火!
骷髏四面鬼對姬絲姬樂發射可怕的Gaster Blaster,姬絲姬樂被破壞掉了。
「啊啊啊啊啊……」繪萌叫著,她的LP從4000降到2300點。
『魔式甜點‧布丁公主‧巧克力布丁拼盤』『Evil★Twin 璃菈』發動攻擊,格林布丁光束!」凱留說著,布丁公主發射了氣彈魔法攻擊璃菈。
「啊啊啊啊啊啊……」未來叫著,繪萌的LP從2300降到100點,似乎很危險。
「等一下,這時候『Evil★Twin 姬絲姬樂』的效果發動了,從墓地特殊召喚『Evil★Twin 璃菈』到主要怪獸格1去,然後破壞你場上的『魔式甜點‧鬆餅貓頭鷹』!」繪萌說著,盜賊怪獸發揮她們的防禦能力,鬆餅貓頭鷹被破壞了。
「這樣啊,那祐樹大人的戰鬥階段結束囉,覆蓋上兩張卡片,結束這一回合!」貪吃佩可說著:「祐樹大人還剩下兩張怪獸卡喔,妳要不要順利投降呢?接受祐樹的愛意吧!」

「怎麼辦?我手中只剩下一張『電子網域齒輪』可以使用了,未來怎麼辦?」繪萌充滿絕望地說著。
「Joker,你有什麼話想要說的嗎?我們現在要去祐樹那邊了。」凜花看到這種局面問著,臉上出現了眼淚。
「沒事的,我相信妳們絕對不會受燈火之星的邪念洗腦的,我知道妳們已經大量連結召喚出連結怪獸了,所以我相信妳接下來抽中的牌。」Joker說著:「妳們遇上挫折不要害怕,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成為朋友的。」
「真的嗎?那萬一我輸掉了怎麼辦?」繪萌問著。
「不用在意那些了,只要妳的牌組抽到『Evil★Twin』最強的那張卡,我相信他們所做的一切都可以被妳們的愛淨化的。」Navi說著:「遊戲先生,你也說甚麼吧?」
「祐樹,我絕對會保護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我絕對不會因此讓她們被凋零,看著吧,我將從繪萌的牌組抽出神奇的卡片。」Joker準備從繪萌的決鬥盤上抽牌。
「還真是有骨氣啊,你會抽中甚麼樣的卡呢,Joker?」祐樹問著。


「未來和繪萌的回合,抽牌!」Joker抽一張牌,繪萌有兩張手牌。
「她們將從手牌通常召喚,『電子網域齒輪』,並發動它的效果,從墓地守備特殊召喚『Live☆Twin 璃菈』並且效果無效化!」Navi代替繪萌通常召喚、特殊召喚了怪獸。
LV.4 電子網域齒輪 攻擊 1400 守備 30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LV.2 Live☆Twin 璃菈 攻擊 500 守備 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太慢了,翻開覆蓋的陷阱卡,『魔式甜點‧佳節』,在下從手中盡可能特殊召喚『魔式甜點‧果凍天使』『魔式甜點‧魔女蘭蛋糕』。」可可蘿說著,從手中大量特殊召喚怪獸。
LV.4 魔式甜點‧果凍天使 攻擊 1500 守備 1500
地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LV.4 魔式甜點‧魔女蘭蛋糕 攻擊 2200 守備 2000
地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召喚條件確認,召換條件為包含『璃菈』怪獸的怪獸兩體,我要將『電子網域齒輪』『Live☆Twin 璃菈』設置連結標記,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將粉碎你那貪婪的慾望,偷走你那扭曲的內心,連結召喚!LINK-2,『Evil★Twin 璃菈』!!」Joker念出召喚台詞連結召喚。
LINK ←↓ Evil★Twin 璃菈 攻擊 1100
光屬性,惡魔族,連結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這時候『電子網域齒輪』可以分裂出『工具齒輪代幣』出來!」未來說著,代幣怪獸被特殊召喚出來了。
LV.2 工具齒輪代幣 攻擊 0 防禦 0
光屬性,電子界族,代幣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Evil★Twin 璃菈』的效果發動了,結合『Evil★Twin 姬絲姬樂』的力量,我將破壞你場上的『魔式甜點‧城堡』!」繪萌說著,甜點城堡被破壞了,魔式甜點怪獸被恢復原狀了。
LV.4 魔式甜點‧魔女蘭蛋糕 攻擊 1700 守備 1500
RK.5 魔式甜點‧布丁公主‧巧克力布丁拼盤 攻擊 2800 守備 2500
LV.4 魔式甜點‧果凍天使 攻擊 1800 守備 1800
LV.3 魔式甜點‧鬆餅貓頭鷹 攻擊 1500 守備 1100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之時,我要將兩體連結怪獸,『Evil★Twin 姬絲姬樂』『Evil★Twin 璃菈』作為解放,現在正是揭穿你真面目之時,『Evil★Twins 姬絲姬樂和璃菈』!」Joker和Navi幫助未來和繪萌特殊召喚了怪獸了。
LV.8 Evil★Twins 姬絲姬樂和璃菈 攻擊 2200 守備 2200
闇屬性,惡魔族,特召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你剛剛是不是場上有大量特殊召喚的怪獸呢?『Evil★Twins 姬絲姬樂和璃菈』的效果發動了,我要將你場上的『魔式甜點‧布丁公主‧巧克力布丁拼盤』『魔式甜點‧魔女蘭蛋糕』『鎖龍蛇—骷髏四面鬼』送回墓地,消失在墓地裡吧!」Joker說著,祐樹的王牌怪獸通通被送去墓地了,「另外『Evil★Twins 姬絲姬樂和璃菈』會獲得墓地的盜賊怪獸的加倍攻擊力、守備力!」
LV.8 Evil★Twins 姬絲姬樂和璃菈 攻擊 4400 守備 4400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等級4以下的電子界族怪獸一體,我要將『工具齒輪代幣』設定連結標記,連結召喚!『連環栗仔球』!」Joker開始連續的連結召喚了,「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效果怪獸兩體以上,我要將『連環栗仔球』『Evil★Twin 璃菈』設置連結標記,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將以復仇的姿態破壞這一切虛偽的和諧,連結召喚!LINK-3,『解碼語者‧擴展』!」
LINK ↙ 連環栗仔球 攻擊 300
闇屬性,電子界族,連結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但是被當作連結素材。
LINK ↑↙↘ 解碼語者‧擴展 攻擊 3300
闇屬性,電子界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就是現在,翻開速攻魔法卡,『禁忌的聖槍』,在下的長槍將射向『Evil★Twins 姬絲姬樂和璃菈』,攻擊力下降800點,不受魔法和陷阱影響。」可可蘿降低了怪獸的攻擊力爭取時間,但對怪盜團和星夢頻道怪盜來說,徒勞無功。
LV.8 Evil★Twins 姬絲姬樂和璃菈 攻擊 3600 守備 4400
「戰鬥階段,『Evil★Twins 姬絲姬樂和璃菈』『魔式甜點‧鬆餅貓頭鷹』發動攻擊,星夢頻道,偶像衝擊炮!」繪萌命令怪獸攻擊,鬆餅貓頭鷹被破壞了。
「祐樹大人!」貪吃佩可叫著,祐樹的LP從4000降到1900點。
「再來就是『解碼語者.擴展』『魔式甜點‧果凍天使』發動攻擊,星夢頻道,偶像終結斬擊!」未來命令怪獸攻擊,果凍天使被破壞了。
「主人……」可可蘿叫著,祐樹的LP從1900降到100點。
「但是祐樹先生的生命值還沒有歸零呢!」凱留說著。
「但你有沒有注意到,你的『魔式甜點‧果凍天使』是在『解碼語者.擴展』的連結區域喔,所以我們可以再進行第二次攻擊。」凜花說著:「『解碼語者.擴展』對那個骯髒的蘿莉控騎士直接攻擊!」
「啊啊啊啊……」祐樹被砍傷了,他的LP從100點歸零,看來未來她們贏了。


「怎麼會,主人可以挽回我們的一生,但是都被那些決鬥者破壞了……」可可蘿蹲在柚樹的旁邊哭泣著,但是貪吃佩可和凱留的洗腦似乎解除了。
「我想起來了,不應該幫助祐樹大人的,但是現在這種狀況……」貪吃佩可摸著可可蘿的頭,但是可可蘿卻很生氣地撥開了貪吃佩可的手臂。
「妳們不知道我對他非常的忠誠嗎?那是可以通往幸福的道路,不是嗎?」可可蘿含淚憤怒的說著。
「不是的,妳需要的是和父母親過快快樂樂的日子,而不是跟著一個大呆瓜做事。」未來安撫可可蘿的情緒。
「我對妳們太失望了,唯一的希望,只剩下可以毀滅規則的方法了……」可可蘿說著。
「等一下警察就會跟過來了,妳最好趕快澄清自己的清白,要不然會很危險的。」Joker變回雨宮蓮的樣子,然後看著手機裡的某種訊息。
「诶,雨宮哥哥原來是怪盜Joker啊?」怪盜未來說著,但是靠星光之力換裝的怪盜服換不下來,「那麼也就表示『心之怪盜團』和『奇蹟閃耀組』可以聯盟了喔?」
「我會換回原來的樣子,就表示警察會收拾一切的,快離開吧!」蓮拉著未來的手肘,逃離警方即將逮捕祐樹的地點。
「萌黃繪萌、青葉凜花,先到大貝町的旅遊中心吧!」變回佐倉雙葉的Navi說著,帶著奇蹟閃耀組去另一個城鎮。

「果然就是你嗎,前輩!」這時中川警官開著法拉利帶著無數的鎮暴警察逮捕祐樹等人。
「哼,你不明白的,中川,就算我們能逮捕,能將亂鬥團成就歸零的計畫,也無法阻止他們崩壞。」兩津說著:「祐樹就給你們吧,我還有一件事要處理呢!」
「你果然是阿拉巴斯坦的使者,對吧?」這時警車出現一位穿著紅色外套的草帽海盜,名叫蒙奇‧D‧魯夫,「聽說你拿走我的能力,在不殺死我的狀態下,你是怎麼做到的?」
「因為人家可是靠賽靠贏你們的,所以……」兩津突然雙手像橡皮筋一樣伸長,跳到某棟建築物上面了,載著可可蘿一起。
「新的主人將會擁有前七武海的惡魔果實能力,要小心他們了。」可可蘿說著,從建築物上面跟著兩津慢慢離開了。
「果然可可蘿離開了我們嗎?」祐樹被鎮暴部隊壓制住,戴上了手銬。
「前輩果然瞞著我們擁有『橡膠果實』的能力啊。」中川想上前追蹤兩津。
「別追了,那傢伙既然已經是第二次用『決心』複製出『橡膠果實』的力量,那他應該會給其他同夥吃下已經食用過的惡魔果實了。」魯夫止住了中川。


【大貝遊客中心】
「你還好吧,小蓮,你居然帶著『奇蹟閃耀組』來約會啊?」坂本龍司說著,色瞇瞇的看著桃山未來,「星夢頻道的偶像怎麼會跑過來向我們求救呢?」
「因……因為我被你們預告信上的對象追殺了,你們一定要救救我們,雖然Joker聽說很擁護女人而做出一些紳士風度,無法贏得女人芳心……」繪萌說著,不過她很害羞。
「妳放心,我們一定會偷走兩津警官的心的,雖然我們不知道使者殿堂在哪裡……」高卷杏說著:「但是他們來了,一定會有地點的。」
「吾輩到現在都還查不到使者之門的地點到底在哪裡,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幫忙了。」名叫摩爾嘉納的貓咪說著,但是奇蹟閃耀組卻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所以啊,有沒有什麼線索可以去阿拉巴斯坦賭場的地點呢?」奧村春問著。
「我想眼鏡姐一定有方法的。」未來說著。

「哎呀,說曹操曹操到,這裡不就是可以給你一些提示了呢?」這時一個長髮的眼鏡小姐出來說著,她就是前星光樂園僅存的NPC,赤井眼鏡姐。
「眼鏡姐,妳可以看看這張藏寶圖,有沒有什麼提示呢?」未來把蓮手上的地圖給眼鏡姐看。
「我好像知道某個地方喔,龜有公園,星宮羅一可是犯了偶像的叛亂呢!」眼鏡姐說著。
「好像很可疑,因為至今遇上的使者都和龜有公園前派出所的警察有關係。」新島真說著:「霧矢葵在三年前就當上了龜有公園前派出所的巡察了,算是羅一的恩人,還有……小莓的。」
「那我們就試試看吧!異世界導航APP,啟動!」未來把一個奇怪的寶石鑲入星夢頻道手機裡面,這顆寶石就像怪盜團在調查殿堂時使用的應用程式。
「等等等一下,未來妳怎麼會有那顆?!」雙葉驚訝的問著。
「我不知道啊,它就莫名其妙地出現在我的口袋中。」未來說著。

導航輸入,星宮、叛亂、龜有派出所、雨宴賭場……」星夢頻道手機輸入了下面的指令了。
轉眼間怪盜們穿上怪盜服,前往沙漠中的賭場城堡……

下集預告:
抱歉因為要慶祝星夢頻道在台灣開播,所以沒有照預告的劇情走,不過呢,現在可以調查羅一的軍隊了,什麼?他們都是惡魔果實能力者,然後麻美、杏子和小艾也在裡面?他們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為什麼亞圖姆先生的貓咪這麼奇怪呢?好像某魔法少女的妖精呢,今天也要開始繼續星夢頻道活動!

{第八天 第二顆惡魔果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5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躍吧!星夢☆頻道|女神異聞錄 5|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遊戲王Persona|烏龍派出所|ONE PIECE|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Aikatsu! 偶像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Persona 第... 後一篇:魔法少女小裕 總攻擊 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