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人17 天地之戰

作者:亞爾斯特│2020-10-01 06:06:56│巴幣:39│人氣:266

  在成功地脫離了中下層之後,眾人也回到戴爾島去向沃德回報狀況,不過在眾人剛抵達港口,準備要到沃德的宅邸去的時候,達爾因他拿著行李走向眾人並對他們說:「等一下,我也要一起去!」

  對於達爾因也要一起去,眾人滿腦子都是疑惑,洛克特斯不解地問:「這什麼意思?難不成你也想要跟我們去?」

  「當然啦,我對於開船這件事感到相當的有自信,而且…」達爾因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說:「我聽說你們也要去進行外面空域的探索,所以我也想要和你們一起去啊。」

  「這樣真的好嗎?」拉格納站出來,問了達爾因:「外面空域的探索可是非常的危險,每次出發的人都有大多都死在鯨的嘴裡,如果沒有足夠的本領,去了也只是徒增犧牲者而已,就算這樣,你也還是要去嗎?」

  「當然啦,因為我這個人的鬥志勝過鯨!」達爾因用自己的大拇指指著自己,這樣的回答就已經足夠了,拉格納他們也需要一名駕駛員的協助,所以達爾因的駕駛技術可以幫助他們。

  「我知道了,歡迎你的加入。」拉格納他向達爾因伸出手,達爾因看到便毫不猶豫的握住了拉格納的手,就這樣達爾因也加入了拉格納他們一行人的行列,然後他們所有人都前往沃德的宅邸。


  「這就是你之前提過的那個裝置嗎?看不出來這麼小的裝置居然有這麼神奇的功用。」沃德他興奮的拿起拉格納他們在中下層空域獲得的裝置,看的出來他對這樣的裝置非常有興趣,而且沃德不單只是對裝置有興趣,而且也對愛爾莎有很大的興趣。

  「那個…沃德先生。」愛爾莎有些害羞的說:「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好嗎?這樣我會害羞的。」

  「不好意思,因為我對於天人的技術感到非常有興趣,他們的技術比我們人類的技術還要來的先進,我想這些技術應該造福許多的人,而且更重要的是這是可以賺很多錢的商機!」

  雖然沃德他的話非常有道理,但是最後的那一段讓眾人認為這是非常符合他身為商人的話,確實只要有天人的技術,說不定真的可以賺很多的錢,但是眾人比較在意的東西還有別的。

  「克洛,可以解釋一下嗎?」梅爾蒂看著克洛說:「你說回到戴爾島後就會告訴我們一切,可以請你把你所知道的一切都告訴我們嗎?」

  「這點我也想知道。」拉格納也出聲說:「這件事到底是怎麼回事?聽愛爾莎她說的話,她好像對我們人類居住在天空世界的事情感到驚訝和疑惑,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面對眾人的疑惑,克洛他在思考一番後就說:「也對,是時候告訴你們了,其實過去到底發生什麼事。」

  聽到克洛準備說明這件事的時候,眾人都非常的緊張,因為大家的心中有種預感,接下來克洛要說的話可能會顛覆所有人都知道的歷史也說不定。

  「那麼在我說明事情的經過之前,我先問一個問題。」克洛對眾人問了一個問題:「你們知道你們人類是什麼時候開始住在天空群島上的嗎?」

  克洛的這個問題讓所有的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打從一開始,所有人都沒有懷疑過自己為什麼會生活在天空上,也沒有人知道到底什麼時候開始就已經變成這樣了。

  「要問為什麼的話,這真的很難回答。」洛克特斯對這個問題感到苦惱地說:「因為從以前開始,所有居住在這片空域的人都已經把現在居住在天空群島的事情當成理所當然的事情了,所以你就算用同樣的問題問別人,我想所有人都應該對此感到不知所措吧?」

  「嗯,從以前開始,學校的老師一個人也都沒有說關於這件事的歷史,感覺好像是沒有把這件事當成一回事的樣子。」伊茲她也同意洛克特斯的話說道。

  「沒錯,就是這樣,因為你們是在那場大戰中倖存下來的,大地的子民的後裔。」克洛冷靜地說:「之所以沒有告訴你們,是因為不希望你們犯下過去你們的祖先同樣的錯誤。」

  「同樣的錯誤?」眾人都對這句話感到疑惑,什麼叫同樣的錯誤?所有人都不明白什麼這個同樣的錯誤到底代表什麼意思,以前發生了什麼不想要背後人知道並且記住的錯誤嗎?

  「克洛,那到底是什麼樣的錯誤?可以請你說明一下嗎?」拉格納他問:「前人到底是犯下了什麼不想要讓我們知道的錯誤嗎?」

  「沒錯,這就是接下來我要講的事情就是關於這個世界以前天空與大地的居民們之間發生的過去。」眾人耐心的聽克洛娓娓道來,關於這個世界的歷史,以及他們的祖先以前所犯下的過錯。


  很久以前,人類以前曾經是居住在一個叫大地的地方,是比現在所有人居住的天空島嶼還要更下面的地方,但是那裡的環境和天空島嶼一樣是適合他人居住的土地。

  在大地上有著無數的生物,其中也包括人類,當時的人類也一點一滴構築自己的文明,過著相當富足的生活。

  而在當時的天空上,那時的中下層空域並沒有像現在這樣有一樣令人難以窒息的毒氣,而且天人(也就是神龍族)也有著屬於自己的文明與技術,他們以自己的科學力量創造出了協助他們的人形,也用了可以在天空中航行的飛行船遨遊這片廣大的天空。

  雖然大地和天空雙方都有著各自的文明,不過這兩方的人都並沒有知道彼此的存在,這主要是因為人類的飛行技術並沒有像天人那樣,所以當時的人類並不知道他們的頭頂上有人居住。

  當然天人也不知道度地上有人類的存在,雖然他們的飛行船可以到比較下面的地方,可是他們認為天空群島下並沒有生物居住,所以他們也沒有必要去下面一探究竟。

  可是此時所有的天人都不知道,住在大地上的人類的技術正在一點一滴的上升,最終他們發明了可以在天空中航行的飛行船。

  從第一艘飛行船問世開始,飛行技術也正在逐漸的提升,漸漸的人們都可以用飛行船飛向天空,也因為這樣的舉動,導致一輩子都不可能有所牽扯的兩個世界產生了交集。

  得知了彼此的存在對所有人都感到驚訝,他們對於得知彼此居住的地方都有著文明感到相當的驚喜,漸漸的這兩個種族彼此之間相互交好,交換彼此之間的技術和文明,當時所有的人都認為這兩個世界一定會走向和平與繁榮。

  然而事與願違,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兩邊傳出了這樣的聲音,在人類這邊的聲音是:為什麼那些有翅膀的傢伙可以住在天空上,還有這麼好的環境和優良的技術?我們也應該也可以住在天空上吧?畢竟我們人類可是憑著自己的力量到達天空,所以理所當然地也可以稱霸整個天空!

  在天人這邊的聲音是:對方明明沒有翅膀,還居然到了我們所居住的天空,到底在得意什麼啊?還是給我乖乖滾回你們居住的大地上,這樣你們就不用大費周章地跑到我們居住的天空了。

  因為這樣的聲音,導致雙方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緊張,甚至是戰爭隨時都可能會爆發的程度,而在這樣緊張的情況下,天人的飛行船被人類的盜賊襲擊,造成飛行船上的乘客死傷慘重,也因為這樣,天人和人類之間的關係漸漸惡化,最終這起事件變成了戰爭的導火線,造就天空與陸地之間的大戰。

  大戰爆發的時候,天空與陸地,人類與天人,雙方用彼此的武器發動攻擊,在戰爭之中犧牲的人數日漸增加,中下層的空域也被弄得烏煙瘴氣,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個鳥不生蛋的鬼地方。

  大戰的最後,天人使用了令人畏懼的最終兵器攻擊人類,但是天人完全沒有想到,最終兵器居然會把天空島嶼打下來,藉此攻擊陸地上的人們,天人們對於最終兵器感到相當的不解,但為了不讓天空的世界被最終兵器破壞,天人們挺身與最終兵器戰鬥。

  雖然最後在天人付出慘痛的犧牲下才封印了兵器,但因為好幾座島嶼墜落於大地的關係,大地上的人類死傷慘重,更讓陸地直接化做沒有生命居住的死亡大地。

  因為這起事件,倖存下來的人類和天人做了約定,不再干涉彼此的生活,從此之後,人類和天人就不再往來了,同時人類為了不再犯下相同的錯誤,所以決定不把大戰的事情和陸地事情告訴後人了。

  天人那邊也為了不再被世人知道所以就過著不為人知的生活,因為這樣,這個天空世界才得以維持和平。


  聽完了克洛講的世界的過去,眾人都露出了難以置信的表情,他們覺得這些話實在是難以相信,但是克洛的表情看起來並不像是在說謊,可同時他們也沒有辦法保證克洛說的話是真的。

  「克洛先生說的話確實是真的。」愛爾莎她開口解說:「那個時候確實發生了大地的子民和我們之間的戰爭,我是因為被其他神龍族技師放入休眠艙,所以才僥倖沒有受到多大的傷害。」

  「這樣的話,過去我們的祖先和小安潔她們的祖先真的打過仗囉?」梅爾蒂她面露恐懼的問。

  「沒錯,不過我認為總有一天還是要告訴你們的,所以你們會對此感到驚訝和疑惑是難免的。」克洛冷靜的說,他心裡也明白要拉格納他們全部接受是沒有辦法在一時之間做到的,但是克洛認為他們有權利知道這一切。

  「梅爾蒂小姐…」安潔一臉擔心的看著梅爾蒂,擔心梅爾蒂會因為這件事而疏遠她,可是梅爾蒂突然撫摸了安潔的頭,安潔對於這個舉動感到些許疑惑,安潔抬起頭看到梅爾蒂那張一如往常的笑容。

  「小安潔,妳放心好了,我不會這件事而疏遠妳的。」梅爾蒂她在對安潔說出這句話後看著克洛說:「克洛先生,謝謝你告訴我們過去發生的事情。」

  「謝謝我?」克洛對梅爾蒂的謝謝感到疑惑,通常聽到這句話應該會迷惘才對?為什麼梅爾蒂沒有給人一種她在煩惱的感覺,克洛不解的問:「為什麼要謝我呢?難道妳沒有感到迷惘嗎?」

  「當然的確是感到迷惘沒錯,但是…」梅爾蒂露出認真的表情說:「我們的祖先之所以會和小安潔他們的祖先發動戰爭,是因為彼此之間都沒有好好的溝通,如果當時所有人能夠退一步思考,或許就不會爆發那場戰爭,在身為信鴿進行送信的時候,也見過不少人因為口頭爭執而吵架,但是其中也有些人冷靜下來後用信件表示自己的不對,從此重修舊好,我想就是因為有這樣的事件,所以人們才要好好的溝通。」

  梅爾蒂她說的話一點都沒錯,造成天人與人類之間的戰爭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雙方都沒有好好溝通,如果能夠進行良好的溝通,尊重彼此的差別和想法,或許就不會爆發那場大戰了。

  「雖然說祖先的做法是為了不讓相同的歷史再度重演,可是這樣的作法其實也不能算是對的。」洛克特斯他說出自己的看法:「如果真的要不讓同樣的事情發生,那必須要讓我們這些後人也知道那場大戰的事情,這樣的話也可以記住過去的教訓,和天人和平共存。」

  「一點也沒錯,老爸。」伊茲她也說出自己的看法:「我們有些時候的確沒有記取教訓,但是只要記取教訓的話,那麼就可以做出不一樣的事情,也可以知道到底要怎麼做。」

  「知道了哪條路不能走,所以就可以知道可以走的道路,如果一直隱瞞的話,那不過只是害大家走了不能走的路。」達爾因說。

  「就是這樣,謝謝你們告訴我們這些事情,如果到了瓦爾哈拉之後,我們會將這件事情的詳細經過告訴所有人,讓所有人不再重蹈過去的覆轍。」拉格納說。

  聽完了拉格納他們的話,克洛和安潔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就算他們把過去的事情都說出去了,這些一起旅行的夥伴們也不會因為這些事而疏遠他們,克洛心想過去發生的大戰或許不會再度爆發了。

  「不過克洛,我也有事情想問。」拉格納對克洛說出自己內心中一直以來的疑惑:「對方為什麼會追殺你們呢?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克洛聽到這個問題並沒有感到困惑,既然他都已經說出了關於天地之間的戰爭,那麼這個也不是什麼好隱瞞的事情,克洛對眾人說:「對方的目的是想要利用安潔,把天地之戰時使用的最終兵器再度重現於世上,他們的目的是要徹底消滅人類。」


  在此同時,在一處不知道是在何處的建築物內,受到嚴重損傷的克里爾正在進行修復,而卡洛斯則是站在旁邊等待他的修復完成。

  「沒有想到你居然會厚著臉皮回來。」一個聲音傳到卡洛斯的耳中,雖然卡洛斯他面無表情,但是心中其實有著非常大的壓力。

  接下來又有聲音在卡洛斯的耳中說:「真是的,你們明明說一定會把小鳥帶過來的,結果居然搞得如此狼狽。」

  「再這樣下去,我們恐怕也只能考慮把你們給換下去了,但是在換下去的瞬間,你應該明白下場會是什麼吧?」

  卡洛斯對此感到畏懼,所以低下頭說:「真是非常抱歉,但是下次我和克里爾絕對會把小鳥帶到各位的面前!」

  卡洛斯他非常的緊張,因為他知道這非常有可能是他們倆的最後機會,如果失敗的話,下場一定也就只有被銷毀了,但是如果沒有辦法得到允許的話,那麼上層一定會立刻把他們給…

  但是現在並沒有聲音傳出來,恐怕是還在討論事情吧,但是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卡洛斯的心也逐漸的緊張起來,擔心他的請求是否會通過。

  在這樣的氛圍持續了將近十分鐘後,一個聲音說:「好的,但是千萬記住,這是你們最後的機會,要是失敗的話,那麼我們會毫不留情地把你們銷毀。」

  「是的,我明白了!」卡洛斯非常有精神的大喊:「我絕對不會辜負各位的期待,一定會順利完成任務!」

  「很好,看來你還是記得你們的任務,那就是把小鳥給抓到這裡,並且復活最終兵器,將大地的子民一個不留的都趕回他們以前居住的大地上,這就是我們的王所期望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4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