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新龍之谷同人文四】冬日裡的太陽

作者:敏敏│2020-09-30 23:56:53│巴幣:8│人氣:549
純白的冬季,雪花飄落於我的掌心。
抬頭仰望著整片天空,感嘆人的生命如此脆弱且渺小。
我曾使自己墮落過,對於世界的色彩並不像人們口中的五彩繽紛,在我眼裡只有黑與白。
而妳的聲音,卻溫柔地輕喚著我從黑暗裡甦醒,彷彿我的守護者。
我看不見妳的樣子,但我的感受十分清楚明白,妳就在我的身旁。
妳一邊握緊著我的雙手,並且驕傲地講述自己在神聖天堂所發生的英勇事蹟。
而另一邊妳又很興奮地告訴我,我的狀況將會好轉,要我別擔心。
我當時並不明白妳的意思,只想著我能趕快好起來,就能換我照顧妳。
想看見妳的眼睛,告訴妳我真心愛妳。
想抱緊妳的身子,告訴妳我一直都在。
我想,或許我身為愛情的盲人,卻也是個啞巴的愚者。
總是看不穿妳的眼神,說不出對妳的愛,因而在那次龍戰之爭裡喪失了我的右眼。
我才知道,我錯過了能珍惜妳和愛妳的權利,明明是從未擁有卻感覺無數失去。

每當威爾斯肯特提起妳的名字,我感覺的到心在跳動,即便從沒與妳再次重逢。
我們唯一能相見的時間,只有六大英雄開會的地方。
眼睛還沒受傷時,我當下只有守護天堂的責任圍繞著我,並無夾雜其他的情緒於身邊的事情。
突然,某天妳的到來,語氣裡並沒有像往常一樣開心。
我很擔心妳發生甚麼事情,而妳笑著和我訴說沒什麼事。
只是因為亞勒詹達告訴了妳,我會倒退變回小孩,而對一切的記憶將不會記得。
想碰妳卻又不敢碰的那種悸動藏在心頭,我很害怕眼前的妳哭了出來,而我甚麼都做不到。
而妳笑著對我說著,人終究會變老的,而我也不會喜歡她現在的樣子。
說完,我本想抓緊妳的手,但是妳本能的逃開了,妳彷彿聲音夾雜哭腔,說了最後一句。

「你和我,還會再次相見的,我只想你永遠記得我的美麗就好。」說完便消失離去。

過了幾天,我和亞勒詹達還有陸續到來的老朋友做最後的告別。
唯獨,她依舊沒來。
那時的我並沒有為了病情能康復而開心。
原來,我的心情早就隨著每天用心照顧著我以及陪著沒用的我度過四季的那個她而起伏。
我將某句話刻寫在為難的破碎布,期盼哪天她能收到。
時隔幾個禮拜後,重生為小孩的我,也不記得我經歷過甚麼,但記憶裡總有一件深刻的事。
就是找到一個女孩,那個溫柔的聲音在我沉睡時,一直輕聲把我呼喚著。

再次醒來,在我眼前的女孩卻是亞勒詹達。
我便向她詢問那個聲音的主人,而她也不肯告訴我。
「嘖,真沒義氣。」我便不開心的問完,火速前去沼澤地帶,唯獨那片叢林我還沒找過。
我真的不太喜歡這裡,濕氣與泥地,滿是荊棘的叢林。
直到,路過沼澤深處的一間木屋,有個女巫非常不歡迎我的出現,便讓徒弟來請我離開。
即使我怎麼問她,而她就是不肯開口說話。
尷尬看著眼前的老婆婆遲遲不肯說半句,而我便選擇轉身就走。
我踏上遠離木屋的道路,前去沼澤城鎮的路上,我回頭看了一眼,便離開了。

【而林深處的木屋裡】

「杰,西戴爾,你們誰能告訴我,這塊布是不是他留給我的。」
卡拉律說完便將手中緊握的寶貝鬆開了手,是一塊哥布琳收藏的布碎片。

「師傅,妳還對他抱存著感情,那為何要將他趕走呢?」
雖然西戴爾無法理解卡拉律對於感情為何要躲躲藏藏,卻明白她對於他所付出的感情是真心。

「那是因為,我只想他永遠記得我的美麗容顏就好。
卡拉律撫摸著為難的布碎片,嘴角默默地微笑了。

然而那塊為難的破碎布上面只輕描淡寫地寫著四行字。

「我好想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4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同人|浪漫|新龍之谷

留言共 2 篇留言

胖虎模式Exam
寫的真棒 [e16]

10-01 08:22

迷途貓
為難的破碎布4哥布林的內褲W

10-07 1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cps98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龍之谷同人文三】互不... 後一篇:【新龍之谷之萬聖節特別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