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心情雜談]  致各位中秋節快樂 | 20200930

作者:銘叔│2020-09-30 21:11:18│巴幣:20│人氣:179
  大家好,我是銘叔,首先跟大家提早說聲 中秋節快樂 ,烤肉吃到飽,飲料喝到撐!


  最近很少發雜談,主要是最近情緒不太穩定,怕用太多偏激的字眼,所幸在朋友的開導下,讓我發現新大陸!


  先說為何情緒不穩定的來源吧,簡單來說就是疫情問題所導致,我本身是個很愛旅遊的人,盡管疫情期間,我仍然持續著露營或登山等活動,但也僅僅如此而已,我最喜歡的依然是出國享受異國風情,但礙於疫情始終無法如願。


  自從出社會之後,我每年都計畫出國一趟,因此有特別存一筆每月 2000 ~ 3000 元的旅遊基金,目前比較常去的就是日本,如今距離上次出國也離了差不多三年了,之所以前兩年沒出國是因為我想存多一點去瑞士走走,會想去瑞士主要也是被他那雄壯遼闊的山景所震懾,實在是愛山人夢寐以求的美景啊!但也因為疫情而使這一切遙遙無期。


  看新聞報導說道疫苗最快明年下半年才會問世,這意味著我還要再撐到明年底,然而更打擊我的是疫苗要量產更需要三年之後,那豈不是說我至少要等四年左右才能再出國了?這便是我崩潰的原因。


  這件事也跟幾位好友聊過,大多是勸我看開點,當然我也很清楚這是沒辦法的事,因此這幾天我都在看一些國內的景點來調適,沒想到這幾天的查找之下,我居然發現台灣竟然有這麼多景點我都未曾拜訪,而至於有哪些地方就讓我賣個關子,日後我還是會寫成文章跟大家分享的啦XD


  因此發現我的心情也逐漸轉好,也開始期待未來的國內旅行~


  不知道大家今年中秋節除了烤肉外,還去哪裡玩呢?


  不論去哪玩都請記得戴口罩,保持衛生習慣,安全第一,銘叔關心您!



  最後獻上瑞士美圖給大家看看,真的好想去唷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3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秋節|心情|雜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en20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奇幻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戰爭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