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馭叛客 2077》新圖 158歲的荒坂集團掌門人 – 荒坂三郎

龍が如く | 2020-09-30 11:13:31 | 巴幣 0 | 人氣 225


CDPR昨晚發布了《電馭叛客 2077》新角色設定圖——荒坂集團掌門人荒坂三郎。在2077的世界中,1919年出生的他已經158歲了,是世界上最富有、最有權勢的人。年事已高的他打算在自己去世後,將自己的人格下載到一個AI上。荒坂三郎在遊戲中將一直說日語,在任何語言版本遊戲中都是如此。

荒坂集團是一家來自日本的家族企業。他們為企業巨頭提供安保、銀行和法律服務,是2077年最有影響力的巨型財團之一。荒坂出品的武器和載具是執法部門和安保武裝們孜孜以求的尖貨。

根據此前的報導,在《電馭叛客 2077》世界中將有日本城,民眾認為日本人是上層階級。

角色介紹:

1919年於東京出生的荒坂三郎是荒坂集團的掌門人。他將從父親手中繼承的公司發展壯大,成就為2077年影響力無出其右的商業帝國。 158歲的三郎是世界上最富有、最有權勢的人。堅韌,驕傲,殘忍。

在2020年,101歲的三郎不得不坐在輪椅上。醫生不止一次告訴過他他的身體已經無法承擔任何賽博組件或器官的移植。因此他很少離開位於東京的荒坂莊園,也從不踏出他深愛的日本一步。即便他身體多有不便,他依舊會偶爾造訪東京總部和位於北本州島的研究設施,不過他大多數時候參加董事會和前期行政會議時還是會使用雙向屏幕或者在一個他會以大名的形像出現的超夢宇宙中。他的大兒子惠經常做他的中間人。

三郎打算在他過世之時將自己的人格下載到一個AI上。用於完成這項使命的設備每天24小時都在位於東京的荒坂總部醫院待命。一個特別小隊每天都時刻準備著送他去醫院以防他突然病重或受到任何損傷。 2077年158歲的三郎依舊在世,而且是荒坂的現任CEO。他的兒子賴宣出於對他長期的反抗而從他的一個實驗室中偷走了永生遺物(Relic)芯片。此時他們已經好幾十年沒見過面了。

來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