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一二零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09-29 20:51:12│巴幣:0│人氣:32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一二零話


  1.來了嗎,轉學生。


  射命丸文一手變的驚天戲碼,很快地就吸引了大量人群的注意,畢竟這種詭異的天氣,在場的所有人幾乎是頭一次看到!

  想當然,身為英靈的Lancer,也注意到了這場騷動,並且來到了一樓大廳查看情況,正好與我們碰個正著。

  「來了嗎,轉學生。」我看著Lancer,不由得叨唸了一句。

  只是除了我之外,大多所有人都聽不懂我這句話的梗在哪,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畢竟沒有玩過那一個經典遊戲(疾風少年隊),是不可能聽懂我這句話的梗,來自何處的!

  即使現場的氣氛,因此而陷入了沉默,但對我來說,根本無傷大雅,因為我毫不在意別人能否聽得懂我的玩笑。

  「妳是Lancer沒有錯吧……第一次見面,妳好,不知道我們可否見劍妳的御主,協商合作事宜。」

  眼前的Lancer,穿著現代女生的T恤與牛仔褲,如果不是她那一頭顯眼的粉色俐落短髮,以及現代女性完全格格不入的氣質與氣勢,相信所有人都會認不出她竟然是英靈Lancer!

  「你好,初次見面,Rider的新御主,我們當然很樂意與你詳談合作事宜,但……這方面的事情,就由我來和你直接詳談就好。」

  Lancer的言語中,無不透露出一個訊息——不想讓你見到我的御主。

  不過我也能夠理解Lancer的顧慮,畢竟御主一旦曝露,很容易就會被當作目標盯上。

  「Rider的新御主,總之,這個地方不適合,就去對面的咖啡店,坐下來聊聊吧?」

  對於Lancer的提議,我表示——



  1.不了,我們來的目的只有一個。
  2.好吧,不過飲料錢妳得請。
  3.記得,也讓妳的御主參加。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最近天氣涼爽了許多,真是不錯。
想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2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斯特莉亞.紀事錄 2-... 後一篇:阿斯特莉亞.紀事錄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