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Orbis】森人學者-芬恩

作者:鴉羽│2020-09-29 20:45:27│巴幣:2│人氣:61
姓名:芬恩
性別:男
種族:森人(Elf)
年齡:241歲
身高:184cm
體重:59kg

外貌:
  有著帶著溫和眼神的翡翠綠雙瞳,和一頭稻穗金的中短髮。如大多數的森人般,有著纖細高挑的身材與白皙的肌膚。

喜好:

個性:
  有別於其他心性淡泊的森人,芬恩對未知的事情充滿好奇心。崇尚自由隨心所欲,但又遵守原則而不會隨意造成他人困擾。

身世:
  凡尼雅的兄長,為了解其他種族的生活習慣與文化,而踏足各地。曾與克里斯一同旅行過一段時間,被他評價為「不可思議的森人」。

特性:
「妖精眼」能夠將人的心思與情緒以顏色的方式呈現在視線中。
「風見加護」可以敏銳感知空氣的流動,進而掌握周圍的環境變化。

技藝:
弓術
短杖術
格鬥術
元素魔法‧風
元素魔法‧地
魔導工學
藥草學
調劑學
醫學
魔獸生態學
魯特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2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rterj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rbis】旅館看板娘... 後一篇:【Orbis】武器屋-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