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明日方舟 Nobody becomes Somebody(三)

伊凡尼古拉斯 | 2020-09-29 14:44:38 | 巴幣 8 | 人氣 153


安賽爾和奈許一起拿了兩份的藥劑進去了貿易區塊,照紀錄上來看,今天值班的幹員應該是芬、克洛絲、還有卡緹

看著這份值班表開始苦笑起來且冒起了冷汗這幾個會有怎樣的化學效應出現呢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入了貿易區。

*******************
貿易區裡看到芬很認真的在訂單機台上進行資料的輸入,但是沒看到另外兩位

奈許把藥物袋拿給了芬,芬看到了就笑了笑,在紙板上寫上了謝謝,並且畫上了一隻可愛的馬圖畫,奈許笑得眼睛都瞇了起來,芬也很開心地摸摸奈許的頭。

「貨物裝載完畢,要過去囉~」克洛絲的聲音透過廣播器傳到了芬的作業區,「嗯?芬,你知道卡緹在哪嗎?」安賽爾有點擔心的問了一下,這時芬指了指即將出貨的貨櫃。

「過山車來囉!」卡緹超開心的在貨櫃上大聲吼叫著,貨櫃以高速前進已經快抵達送貨艙門,就在機械臂進行減緩速度時,以一個後空翻跳回貨艙控制面板的位置,在確認貨物進入相對應的艙門,就開始點選面板的選項並且讓貨艙門上鎖後才走回芬的位置附近。

「呦~安賽爾~怎麼臉色不太好?沒吃早餐嗎?」卡緹笑嘻嘻地問著安賽爾,結果安賽爾摸著已經皺成一團的眉頭,對卡緹開啟了說教模式。

*******************
奈許在安賽爾正在說教的時候,跑到了貨櫃管控區,走進了管控區沒看到克洛絲。

奈許抱著寫字板到處走著,突然覺得有些不對勁,馬上往前滾,原本站的位置被釘上了一隻吸盤箭;站定後聽到了一聲口哨聲,再來接連三四隻的吸盤箭往奈許飛去,看到眼前狀況的奈許拿起寫字板擋在胸前,輔以側跳、躲障礙物後、前滾的形式,在離管控室門口200公尺左右的距離開始向前奔跑,最後到達了管控室。

奈許探頭看了一下,在管控室內空無一人,放心踏入的時候就聽到克洛絲的聲音「將~~」。

頭頂被吸盤箭命中,奈許往上面一看,克洛絲正趴在吊床上笑嘻嘻地看著奈許,奈許笑著看著克洛絲。

「小奈許今天表現不錯喔~在過來的路上動作都很精準,已經有不錯的基礎了~只是警覺性要再提高一點,今天是90~

笑得瞇瞇眼的克洛絲拿出NG品的糖塊,因為壓製過程溫度過高變成焦糖的糖塊有著甜甜焦焦的味道,是克洛絲喜歡跟奈許一起分享的小零嘴。

頂著吸盤箭的奈許開心的吸允著,克洛絲則是在面板上確認數值後,就離開管控室去撿拾一路上的箭,並且把夾著弩的小型固定機械臂重新調整方向,回到管控室後把手上的弩重新安裝好吸盤箭。

奈許看到提示燈已經亮起,在五秒後熄滅的當下,克洛絲把手上的弩對準面板上紅色按鈕射出,吸盤箭壓下了按鈕,外面的貨櫃區開始裝櫃作業。

各個克洛絲預先設置的裝置依照預設秒數一一發射,每一箭都在安全的時間內壓下閘門開啟按鈕,最後貨櫃裝箱上鎖完畢後,從監視螢幕監看的克洛絲就拿起麥克風通知外面的芬,克洛絲起身要再去調整自己設置的機關,就一併把奈許帶出去了。

*******************
安賽爾在對卡緹說教結束後,就帶著奈許到了今天的最後一區,對於羅德島來說屬於經濟命脈的區域,赤金製造區。

在這區域雖然有著機械手臂直接面對高溫的赤金溶液,幹員們也不必親自處理,但是那高溫還是會透過隔離的玻璃傳過來,依舊是熱氣騰騰的區域。

今天在這裡值班的有黑角、夜刀、以及米格魯。安賽爾與奈許當然也很努力地適應這裡的熱度,但是在受不了的時候還是會跑出門去吹點門外的涼爽空氣。

「安賽爾,熱的話像我一樣把上衣脫了不就好了?反正都是男人沒差啦~給點福利給這裡的女幹員們啊!」只戴著一條穿著戒指的銀鍊,裸著上半身的黑角半捉弄的揶揄了穿著大衣的安賽爾,安賽爾拼命一直搖頭。

在一旁的米格魯和夜刀她都脫掉了制服外套,穿著短袖上衣披著毛巾進行作業,夜刀稍微瞪了一下黑角,米格魯則是在一旁偷笑。

三位身為前線幹員鍛鍊出來的好身型一覽無遺,覺得臉上微紅的安賽爾只能承認是這裡的溫度比較高,「我我再考慮看看。」冒著汗的安賽爾小小聲的回答。

*******************
奈許在這裡倒是很開心的一直幫忙把裝滿赤金的推車推到特定的送件區,讓那自動電梯把一箱箱的赤金運到貿易區進行出貨,忙到整張臉都紅通通的,雖然戴著口罩,但是那認真工作到有點在喘氣的樣子也讓人感到可愛。

空檔的時間裡,米格魯會讓奈許坐上推車,推著奈許在堆滿貨物的區塊裡穿梭,每次都讓奈許開心大笑。

安賽爾在結束給藥和藥後狀況詢問後,就先回去照護室去整理報告,通常這時候也都是奈許的玩樂時間。

尤其黑角跟奈許更是投緣,黑角常常搬箱到一半就故意把奈許當貨物搬起來放肩膀上,常常讓奈許尖叫連連。

奈許自己在想,因為自己常常戴著遮掉半張臉的口罩,也讓很多人看到他會保持距離,但是在看到黑角跟夜刀後,感覺自己跟他們親近許多。

黑角的面具跟夜刀的面罩耶都跟奈許一樣遮住了部分的臉龐,就像是同一國的感覺,奈許也較為偏愛夜刀和黑角。

所以奈許很喜歡在製造區跟黑角與夜刀一同值班,如果黑角跟奈許玩得太過火時,夜刀會過來念個幾句,雖然不是很大聲,但是黑角都會很正經的回應,並且好好站好跟夜刀抱歉,這時的夜刀會露出既困惑又困擾的表情,但是奈許就算隔著黑角的面具,還是能感覺得出來黑角面具底下是開心的在笑著。

米格魯則是會在工作休息段落時間懷抱著奈許坐在一旁的推車上一起看著眼前的赤金容易緩緩流動的樣子,米格魯總是說非常高溫的固體變成液體流動總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而且會教導奈許一些不常見物品和機械的名稱。

時間晚了,有時奈許自己撐不住開始打瞌睡時,夜刀會放下手邊的工作,把放在一邊的一些空箱子疊好用她跟黑角的外套當作鋪墊,讓奈許枕著自己的大腿睡覺,在夜刀緩慢又溫暖的手掌輕輕拍著頭,聽著夜刀小聲吟唱著鬼族的搖籃曲之下,奈許安穩的睡著了。

*******************
睡著的奈許,聽著耳邊的搖籃曲,慢慢地、漸漸地、緩慢地發現在自己正躺在一位面容模糊的長髮女性腿上,一樣的歌謠,一樣的拍背,讓自己感到懷念。

但奇怪的是,與睡著前的溫暖不一樣,在這搖籃曲越唱越慢,拍背動作越來越慢的同時,只覺得越來越冷,周遭越來越黑...

在聲音越來越低沉並接近雙耳的同時,奈許轉頭看向了那張臉孔,明明是要自己緊閉的雙眼,卻是自動打開來看到了已經殘缺不堪的白色骷髏頭,正張著缺齒的下巴骨開合著,吟唱著無聲的歌謠,不斷的張合的骨頭最後咬住了奈許的脖子。

在這狀況下的奈許想起自己沒有了聲音,就算張大了嘴也無法傳出呼救聲,而且雙手雙腳已被白骨手腳捆綁住,無法掙脫,只能任由喉嚨傳出被咬破的灼熱疼痛感。

睡不安穩的奈許冒著汗,身體有些抽動,而脖子上頸環的綠色燈光轉為橘紅色安靜的在閃爍。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樣的夢境讓人感到可怕,話說黑角很豪邁,把奈許放到肩上的感覺有點萌(∩ω ∩`)
2021-10-17 09:17:49
伊凡尼古拉斯
愛德莉雅來留言了(撒花~
黑角看起來就是個很喜歡孩子的樣子啊~
如果不需要戰鬥,應該會有很多孩子的父親www
2021-10-17 21:38: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