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同人文】 亞種特異點-無限騎士戰爭 序幕intro1-5

作者:汐音│2020-09-29 00:44:11│巴幣:6│人氣:204
關於登場角色不符合人設的地方請見諒
這次繼續了迦勒底一方的故事,故事也終於開始了呢
沒有其他問題的話就讓我們開始吧ヽ(●´∀`●)ノ


亞種特異點-無限騎士戰爭
序幕intro1-5 啟程吧 向未知的未來



『未知特異點發現 無法發現人類存在 接收到強大的惡意無法證明人類生存』
『請御主藤丸立香立刻到管制室,身邊有多少人就帶多少人,情況十分危急!』
 
  迦勒底的警報打斷了正在愉快交談的四人,本來應該輕鬆度過的剩餘時間被這突如其來的噩耗給一棒敲碎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難得的休假沒有了啊!再說了特異點不是應該隨著蓋提亞的消滅而消失了不是嗎」立香雙手抱頭不敢置信的大叫,看來他只在意這得來不易的假期「難道是那時候從時間神殿脫離的魔神柱嗎?這可惡的魔神柱!」
 
  「御主 請你冷靜一點,這有可能只是迦勒底的系統出了錯誤進而引發的意外而已」亞瑟輕拍立香的後背,想要安撫他,但他整個人看起來都在瑟瑟發抖眼神也飄忽不定,看來亞瑟也很珍惜這個假期「再…再怎麼說,七個特異點都被你給解決了,再怎麼樣都不會有新的特異點出現才對」
 
  「這可不像你平時的反應啊 立香」只有金時異常興奮,他笑嘻嘻的說著,還握起了拳頭向前揮擊「區區特異點,看我用GOLD的熱血把它轟飛」
 
  「你們才應該都給我冷靜一點」Emiya似乎被眼前這狀況搞得心神不寧,他露出了微妙的表情,眼角泛著淚用哭腔說著「不過就是個休假而已,就算現在沒了,之後還是會有的,不管是什麼情況,現在還是先去管制室一趟吧」
 
  「好的!老媽!是的!老媽!沒問題!老媽!」三人異口同聲的喊道
 
  「你們叫誰老媽!!」

 
  四人迅速奔向管制室,不過立香竟然跟得上從者飛奔般的速度,不愧是僅靠雙腳就橫跨北美大陸的御主啊,在他們抵達管制室後,達文西還有瑪修已經在這邊等候多時
 
  「御主 藤丸立香前來報到!」立香衝進管制室後雙手握拳帶著憤怒的表情激動地吼道「不管是特異點還是魔神柱都給我放馬過來吧!!!!」
 
  「歡迎你的到來 前輩」管制室的工作人員都被立香激動的發言給嚇到了只有瑪修主動向前與立香搭話「在休假期間還要拜託你來解決特異點真是辛苦你了」
 
  「下午好 瑪修,妳這幾天都窩在管制室這邊嗎?」
 
  「啊!是的 前輩,因為達文西醬總是抱怨著人手不夠之類的問題,加上羅曼醫生不在的現在,所以我就來這邊幫忙了」瑪修提到羅曼醫生的時候表情顯得有些難過,話剛說完達文西突然插了一句進來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小倆口打情罵俏了,但是可以先讓我說明一下現在的情況嗎?」達文西嘟著嘴,顯然她對自己被排除在外很不高興
 
  「啊?非常抱歉,我竟然看到前輩就興奮成這樣」在瑪修道完歉之後達文西便開始了她的說明
 
  「立香君 打擾你難得的休假真的非常抱歉,但是眼下有個必須解決的問題」
  「根據示巴剛剛的觀測結果,我們發現了一個異常的特異點,應該從哪裡開始解釋呢?總之呢你先過來看看就知道了」達文西說完便拿起一旁的觀測紀錄遞給立香
 
  「嗯∼讓我看看!!」立香說這句的時候特意加重了語氣,他開始看手上的資料,這時他注意到的一行字讓他屏住了呼吸
 
『在觀測到□□□□□之後地表上的人類就全數消失』
 
  這是巖窟王在夢中提起的東西,看來跟這個特異點是脫離不了關係了,立香心中這麼想著,之後他再問說
 
  「還有什麼值得一提的事情嗎?」
 
  「很高興你這麼問了」達文西微笑的向立香繼續說明「在這之前我們也有觀測到兩個極強的魔力爐反應,但奇怪的一點是,在那個世界中科技異常發達導致大氣中的魔力濃度異常地低,幾乎可以說是零到一之間的狀態」
  「根據魔術世界中的資料表示人類的科技越是發達那麼神祕的存在就越是虛弱,但是...」達文西深吸一口氣繼續說著「根據示巴顯示觀測到的年份是2019年,正常人類史的科技是不可能到達那種程度才對」
 
  「嗯。那麼.....還有嗎?」立香繼續提問
 
  「當然啦」達文西不耐其煩的繼續說明「在人類消失之前示巴也觀測到了異常事件」
  「在那個地方,就如同地獄一般,人類曾經與那個世界獨有產物發生戰爭,而那個產物又是人類的發明,是類似魔術界中愛因茲貝倫家人造人的存在,但是細節上又有一點稍微不一樣」
 
  「什麼地方不一樣?」
 
  達文西喝了一口茶潤口繼續說道「他們都是機器仿生人,個個體內都有微小的魔力爐反應,為什麼人類的發明會有魔力反應呢?我們得出了這樣的結論」
  
 
  達文西加重了語氣「在那個特異點中的人類,成功地以科技抵達了神秘,也就是魔術,不過這方面那裏的人們似乎並不知道魔術這件事情,只是把創造出來的魔力用在科技發展上,作為他們的能量來源」
 
  「這...這怎麼可能,以科技的方式抵達神秘什麼的,以人類來說無論過了多少年都是無稽之談才是啊」立香呼吸有些急促,顯得有些混亂
 
  「前輩 請冷靜一點」瑪修見狀立刻上前安撫立香,她的表情明示了她非常擔心立香的精神狀況「來 請跟我一起做深呼吸」
 
  「謝謝妳 瑪修」立香冷靜下來向少女道謝之後便轉身問了達文西「所以?我該怎麼做呢?」
 
  「哈哈哈~你明知故問」達文西笑著對立香說「就跟之前一樣傳送到特異點,之後修復特異點,並凱旋歸來,當然了如果你想要帶一些從者過去也是可以的喔」
 
  「我正有此意!」立香堅定地回覆道
  
  「御主 如果不介意的話請務必帶我們三個前行」亞瑟向立香發出了同行的要求,另外兩人也點頭表示贊同,同時也比了個讚
 
  「這才是我要說的呢」立香回覆著亞瑟,繼續說道「又要勞煩各位的幫忙了」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金時摟著立香伸手指向迦勒底亞斯「既然御主都遇到困難了,那麼身為你的從者的我們必要是對你伸出援手的啊」
 
  「金時說的沒錯」Emiya微笑的說著「人手越多是對狀況越有幫助的,只要你遇到難題我們就會回應你的期待」
 
  「謝謝你們」說完立香就感動地笑了出來
 
  「看來你的人選都已經決定好了」達文西提高語調「那麼事不宜遲,向著特異點進行靈子轉移吧!」
 
  「是!」四人激動地喊著
 
  「框體都準備好了,隨時都能出發」達文西不停地講著「這次的任務是找出特異點的核心問題並漂亮的解決,這應該是最後的靈子轉移了」
  「目標設定2019年日本」
  「 那麼----靈子轉移程序  開始」說完達文西便開始啟動轉移程序
 
 
『反召換系統 啟動>>>開始進行靈子轉換』
『距離靈子轉移開始>>>還剩3、2、1……』
『全工程 完成>>>開始實際驗證』
『Analyze Lost Order>>>開始 驗證 人理修正操作』


  看著立香他們靈子轉移前往特異點後,達文西終於有個稍微放鬆的時刻,他坐在空著的司令官位置旁喝了一口茶內心想著
  「立香醬 也成長了很多呢,雖然有時候還是有些魯莽,但...果然還是這樣比較好吧」
  「難怪瑪修也願意稱呼他為前輩,果然還是因為,立香 跟其他魔術師所沒有的東西比起來,立香擁有更多的人性吧 也因為如此 他才更像個人類啊」
  「........」
  「真希望你也能夠看到這幅場景呀......」
  「羅馬尼‧阿基曼」



迦勒底一行人終於出發了呢ヽ(●´∀`●)ノ
在前方等著他們的究竟會是什麼呢
啊哈哈哈哈
-
接下來更新頻率會改成3-4天一更新ヽ(●´∀`●)ノ
劇情真的好難想啊
喜歡或有興趣的歡迎留言告訴我,另外有不足的地方也歡迎指點
-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妳
ヽ(●´∀`●)ノヽ(●´∀`●)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1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假面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62254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文】 亞種特異點-... 後一篇:【同人文】 亞種特異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