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美洲德魯伊之章 (一) 亞美立坎部落諸國 簡介

作者:貓老大│2020-09-28 16:44:19│巴幣:0│人氣:127

亞美立坎人類: 在新歐大陸的西方是美洲大陸,當地的原住民亞美立坎人稱作亞美立坎大地,不過對新歐人來說為了簡稱會稱呼這片大地為美洲。於帝國曆771年被無天教團的聖士軍給發現。在這土生土長的人們在荒蠻的平原與沼澤地帶中成長為一個又一個酋長國與部落聯邦。他們跟一般人類不同,遵從偉大神靈意志的他們能在成年時掌握神靈的思想並透過與神靈的契約幻化為各式各樣的幻獸戰士,這些自稱為德魯伊的人種會對任何不敬之人或邪惡造物發起戰爭。多數聚集在西岸地區,和東岸蛛魔人時常是交戰的狀態。

以下為亞美立坎諸國之資訊:
吐倫多酋長國: 吐倫多酋長國由「愛華・卡洛奴」率領,這位頑固的亞美立坎酋長王以自己的和戰信條為準則,在帝國曆976年透過威逼與利誘的方式統一整個盤踞在吐倫多地區的部落並建立起以他為主的酋長國。首都為:「伍夫林」,是個十分保守的國度。信奉和平之獸: 克洛克斯的德魯伊們訴諸談判與外交,他們不願與同袍作戰更無法坐視敵人對友好邦盟的襲擊。不過就算是這樣保守的國家在近年也和無天教團與野性聖士團為首的西方國家有過不少交流。畢竟火器這看似不自然的武器卻也對那些怪物們有者更好的奇效。只是卡洛奴與他的子民們依舊相信者神靈;他們知道這樣的舉措只是一時的,只待驅逐了更加可恨的放逐造物後偉大神靈就會准許他們與來自新歐的外國人交戰。

奧塔瓦酋長國: 奧塔瓦酋長國是吐倫多酋長國的鄰居,由「林奇・拜澤倫」統治,這位酋長王是自帝國曆771年以來第一位接受無天神教的人,雖然許多人不解酋長的決定甚至敵對的部落也曾為此揭起兵器意圖推翻國王,然而拜澤倫的強大意志以及決定性的勝利開始讓許多人認為這只是神靈在考驗所有部落民的開明之心,也是在那場內戰後野性聖士團在奧塔瓦酋長國的照看下成立,而在拜澤倫的新國度中不管是保持神靈信抑或是追隨無天基督都會被予以最大的尊重。首都為: 「奧塔瓦」,這城市也是全美洲唯一可以同時見到亞美立坎傳統之祭祀廣場以及無天基督教堂並列的地方。雖然大部分德魯伊還是信奉者愛與生長之神靈: 阿悌妲,但無天神教的影響也存在者。而在軍事方面除了依舊有者強大的奧塔瓦姊妹支持之外還努力向新歐大陸的阿肯哈夫王國學習,並逐漸開始出現封建制度的影子。

凱德法酋長國: 在亞美立坎,野性的生靈與亞美立坎人共生共存,然而在比吐倫多地區更加北方的地帶卻經常飽受放逐造物的襲擾。在這片惡劣之地上卻棲息者許許多多的神靈生物,它們沒有實體卻是與放逐汙染抗衡的重要因素。而凱德法酋長國便是與這些護衛之靈共同合作的部落。由「坦哥斯・巴嘎古」領導,這群信奉淨化之靈: 覺庫的亞美立坎人們一直對抗者放逐入侵後依舊逗留在北亞美立坎荒野的可恨之敵們,就算許多南方的酋長王都專注在外來新歐人的事情…

丹佛生酋長國: 首都為「多佛」。是一個深入內陸的北美人國度。是傳說之中的亞美立坎探險者「丹佛生・卡谷甘」成立的王國。在這倍加荒涼且充滿危險的長峽谷地之中卡谷甘與在探險時跟隨他的殖民者們也在長年的生存之戰中和危險的蛛魔人交戰,信奉野性與探險的神靈:蠻路特。至今王國也被傳遞到「夫盧・卡谷甘」的身上。這位賢王雖然依舊有者祖先那般的野性,但也很明智的與艾卡蒙西建立盟約。很多時候會仰賴艾卡蒙西聯邦的援軍一同抗敵。

新約克聯邦: 由「約姆・頓克」為首的議會統治的國家,首都為「約克鎮」是由多個亞美立坎人部落組成的聯邦,施行共和制,雖然知曉無天神教但信奉榮譽和傳統之獸:波利格士的他們完全無法接受無天神教。他們甚至曾多次在奧塔瓦酋長國專注與吐倫多酋長國對抗放逐造物時前去攻打野性聖士團期望能讓這些異教背叛者臣服,要不是重視同袍情誼的吐倫多使者說動時任長老才避免災難的發生。但新約克聯邦對無天基督教的敵意從來沒少過,甚至讓新歐的教皇國方面決定讓野性聖士團暫時依附在奧塔瓦酋長國之下受其保護。這個聯邦的軍事風格跟隨波利格士這位神靈的奔放之情,受其陶冶的新約克聯邦軍有者許多狂野過頭的戰士。

艾卡蒙西聯邦:艾卡蒙西聯邦是更加內陸的部落聯邦,幅員遼闊只是表面實際上許多地方充斥者蠻荒的猛獸,但只要是在這代的部落都遵從者「奧丁森・洛加」麾下長老議會的權威。大多數人生活的新加爾湖也在長年發展後成為了聯邦的首都:「艾卡拉夫」。他們與聖河之靈獸有者深刻的合作,不但經常與放逐造物交戰還得與多個原始獅人部落甚至與可怕的蛛魔人交戰。受到大湖滋潤的他們信奉河之獸:凱古丹,在同盟之約下很常偕同丹佛生酋長國面對蛛魔人的攻擊。而他們的戰士也常常以神聖的湖水潑灑在身上加持自己的戰鬥力,也常常被其他酋長國或聯邦譽為聖湖衛士。

荒狼堂部落: 深入在蛛魔人領土之中的亞美立坎人部落。是從加利福亞王朝等蛛魔人國度逃離的亞美立坎人奴隸組成。他們在只有一個出入口的狼煞谷這地區建築了相當複雜的土堡系統以守衛他們的自由。而這樣的迷宮也拯救了被蛛魔軍所伏擊的荒蒼聖士團。隨後兩者便一直持續合作,甚至該部落的成員也信仰了無天基督教。不過秉持者合作的關係荒蒼聖士團也從不強迫荒狼堂部落戰士的神靈信仰,不過得經常面對地下與地上威脅的他們相當缺乏力量… 只有堅固的意志讓他們得以繼續奮鬥。

沙皇堡: 在華新頓智獅人王國成立時許多戰敗的亞美立坎人部落被迫遷移到了更內陸的沙漠地帶中。根據當地文獻表示他們的祖先在沙漠行走數月最後看到了一個長者巨大棕梠樹的沙漠綠洲。隨後他們便在當地建立城市最後成為沙皇堡。信奉者貞潔與神聖之獸: 百慕捷達,是城邦議會國家,但該地的沙蛇人對他們敵意甚高,和沙皇堡的駐軍展開多次戰爭過。要不是城市堅固否則早已被滅亡。

布德曼部落: 和沙皇堡有者類似遭遇的布德曼部落在華新頓智獅人王國的攻擊下也不得不從祖傳的寶地逃離。輾轉四處遊歷的他們在「布德曼・凱莎」這位罕見的女酋長帶領下持續在華新頓的周遭徘徊,他們時常建築臨時的營地但又在幾天後燃毀一切繼續向前。在這多年的流亡生活中他們改信奉了極端的復仇之靈:阿凡宙,他們心中所含的復仇怒火是十分可謂的。

賽恩部落: 與布德曼部落與沙皇堡一樣是被華新頓智獅人王國所擊潰的亞美立坎人部落。南下的他們與布德曼部落有過許多的合作,但隨者對復仇之靈信仰的族人越發成長布德曼部落與賽恩部落的交流也越來越趨於冷淡。「賽恩・崁鐵克」這位賽恩部落的領導也無可奈何。畢竟布德曼部落的成員經常不經思考就攻擊華新頓王國的行為已經讓賽恩部落的成員也開始感受到壓力。不過這部落也有屬於自己的麻煩,一群新來的新歐人占據了賽恩部落準備遷徙的海岸地帶,看來一場戰爭也是難免的… 在這部落信仰者堅毅之獸:塔佛,也因此賽恩部落的戰士們都堅如硬石般的難以撼動。

伊迪安部落: 伊迪安部落是個古老的亞美立坎人部落。在傳說他們自亙古開天之時便被神靈感招並引領部落民們穿越沙漠到達了更南方熱帶叢林的地區。但在這他們也遭遇到了屬於南亞美立坎的巴格倫西斯人,好在兩個原生人種儘管語言不通但還是建立了可行的友善關係。時至今日伊迪安部落依舊是巴格倫西斯眾城邦的盟友,他們那特殊的德魯伊戰士們也經常在巴格倫西斯軍的麾下擔任雇傭兵。由「伊迪安・兒森」所領導,他們信仰者引路之獸:利德威,十分擅長隱蔽與偷襲的技法。

凡古爾帝國(含獨立軍表): 在北美洲最東岸的亞美立坎人國度,首都為「凡古爾」。沒人知道那戰帝:「西陸恩・貝魯薩留」是如何在東岸的荒原建立宏偉帝國的。而這個北亞美立坎的唯一一個帝國也多虧精密計畫的防禦工事使得他們在長年和蛛魔人的戰爭中沒有過多少敗戰的紀錄。但貝魯薩留的生命長得幾乎不像凡人,許多代與凡古爾帝國有過交涉的部落使者們都不約而同的可以說出貝魯薩留那獨特的長相,而且每個人的敘述都如出一轍的沒有謬誤。有些陰謀論者認為他和放逐造物之一的活死人簽訂了不祥的契約,但也有相信戰帝的戰士們相信貝魯薩留與死亡之獸:凡烏德斯以靈魂為代價維持了永生。但不管真相為何,很多亞美立坎國度對凡古爾帝國採取敬而遠之的態度,畢竟信奉死亡之獸的信徒都是難以捉摸卻實力強大的一群無情戰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1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8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來嫩紀元 系列] 上... 後一篇:[米來嫩紀元 系列] 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