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序章-開端

作者:喵君│2020-09-28 12:32:24│巴幣:26│人氣:241
西元1989年6月3日 蘇聯 莫斯科

       莫斯科街上的商店還沒開店,深怕買不到民生用品的民眾早已在門口大排長龍。


                     「最近麵包與奶油都買不到……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


        「噓!你找死啊!你沒看到祕密警察正在監視嘛!」


              「喂!那邊的那兩位!妳們在討論什麼!」警察隨即將排隊的兩人給押離現場,這種情況已持續數個月之久。雖然蘇聯總統戈巴柯夫改革開放的目的是為了改變蘇聯的生產結構,但國際上的情況並沒有好轉,美國對蘇政策轉守為攻,再加上原油價格低迷等一連串經濟打擊等問題,這讓物資限額配給的情況仍不斷發生。


                    政治上的戈巴科夫提倡新思維,取代布里茲涅夫主義,更大大動搖了共產黨統治的專一性,一連串的政治大地震接連而來,這引起了許多保守以及既得利益者的不滿,內部局勢逐漸緊繃。


                   面對如此情勢,戈巴柯夫仍堅持自己的改革開放路線無誤,這讓黨內保守派系不滿情緒越發強烈,為了避免戈巴柯夫被暗殺,莫斯科在總統命令下進入戒嚴狀態,路上到處可見坦克、軍車以及大量士兵。


                     一股肅殺之氣瀰漫在首都裡頭,市民之間的說話與行事更加謹慎,以避免遭到逮捕,時間快轉至夜晚,宵禁的實施,讓莫斯科的街頭上只剩下軍人,突然一震巨響從南邊傳來……


               轟隆!


              砰!莫斯科南邊升起了一顆蕈狀雲,威力強大的爆破力將半徑半徑三公里內的建築物全數破壞,哀嚎與尖叫聲劃破寧靜的夜晚,突如其來的變化,讓軍隊動了起來。


---------------------------------------------------------------------------------------------------------------

蘇聯境內 某處地下碉堡


               由於首都遭到核子攻擊,蘇聯總統戈巴柯夫被迅速轉移至安全地帶,他面色凝重地聆聽國安會的簡報。


              「報告總統!目前還不確定襲擊的對象是誰……不過從衛星偵測中發現,北約方面沒有大規模集結的動作,但在中國東北有大規模軍事移動的報告!另外……」


                     砰!戈巴柯夫腦中閃過有無數可能,不過他仍想要透過熱線打給華盛頓確認事情的真相,怒氣無處發洩的他只能重重地拍了桌子,臉紅脖子粗的說道:「到底怎麼回事!你們還搞不清楚狀況!趕快把熱線拿來給我!我要打給華盛頓問個明……」


                     砰!一道槍聲劃破會議室,戈巴柯夫看著自己的副手,臉上掛著驚疑與不解,隨著後腦中槍而倒臥在血泊之中,其他人對於副總統槍殺總統毫無反應一樣繼續看著持槍的副總統,而副總統亞納耶夫則是清了清喉嚨才重新主持會議。


          「總統先生,對於這次核子攻擊該如何解釋呢?軍隊是否要調動鎮壓反對派領袖?」胸前掛滿勳章的國防部長亞佐夫看著新繼位的亞納耶夫。


               「克奇柯夫,對外發布總統突然死亡,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並發布戒嚴令,並要你的手下將那些反對的渾蛋給槍斃!」


           「亞佐夫!動員軍隊鎮壓所有國內反對勢力,並讓軍隊進入各個華約國家吧!戈巴柯夫的政策將會讓蘇聯滅亡,為了讓蘇聯能夠苟延殘喘!讓世界嚐嚐鐵與血的真諦吧!」亞納耶夫說完,便撥通放在桌上的熱線,將電話打給大西洋彼岸。


               在亞佐夫命令下,蘇聯坦克、直升機以及軍車迅速越過了朝各個加盟國與華約國家進軍,而蘇中交界那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此時出現了大量的鋼鐵猛獸朝中國東北進發,蘇聯突如其來的進攻,讓才剛調動軍隊至北京的中國東北地區陷入戰火。



---------------------------------------------------------------------------------------------------------------

                             終於確認新題材了,這一次是冷戰末期的架空世界,希望大家會喜歡,下一次發戰記,感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1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標題還沒有定嗎?

09-28 12:55

喵君
衝突的世界
09-28 13:31
☭斗大的字☭
這劇情怎麼這麼像湯姆克蘭西的[紅色風暴]?

https://youtu.be/VtDKCGdimcQ

09-28 13:29

喵君
嘿嘿,類似,但又有些不同09-28 13:33
☭斗大的字☭
腦海浮現這個

上世紀八十年代的某個週末,駐紮在西德的北約部隊還和往日一樣軍官該休假休假,該值班值班。一切都很平靜。兩個星期前,對面的蘇軍剛在他們密切關注下,進行了一場中等規模的軍事演習,演戲主題還是老樣子“進攻西歐”。所有人都以為這只不過是蘇軍常規的亮亮肌肉而已,畢竟三十多年來,這些俄國人總想搞個大新聞,北約駐西德總指揮結束了一天的工作,正在驅車前往週末舞會的現場。司令官也是要休息的不是麼。
遠在近地軌道的北約間諜衛星盯著這群剛剛熱身完的俄國大兵。西伯利亞鐵路的某處,一枚偽裝過後的反衛星導彈準備就緒,點火,升空,加速,命中。不一會兒一顆流星劃過了天際。
北美聯合防空司令部裡,所有人都忙了起來。
北約駐西德部隊所有通訊開始受到干擾。
剛跳了兩隻舞的司令官,忽然感到心臟有些不適,被共舞的女孩扶著坐了下來,司令官開始有些頭暈目眩,女孩親暱的拍了拍司令官的臉,轉生離開。
克格勃成功暗殺北約駐西德司令官。
北約前沿哨所,幾具屍體倒在了地上,蘇聯特種部隊的士兵們換上了北約軍裝,再次潛入到黑夜裡
一發信號彈從西柏林響起
蘇聯統帥部下達了進攻命令,華約不宣而戰。
演習結束的蘇軍裝甲師掉頭直接突擊西柏林,配合的是早已經在運動中集結的其他裝甲部隊。
太平洋深處,蘇聯核潛艇發射了超過一百枚核導彈範圍直接覆蓋東西海岸北美聯合防空司令部迅速做出反應,發射了數百枚防空導彈,但是依然超過百分之七十的城市遭到了核打擊。五角大樓還沒來得及進行核反擊,三千公里外,逆火轟炸機機群機翼下攜帶著帶有核彈頭的巡航導彈脫落了掛架。飛向了美國本土。
兩天后蘇聯陸軍已經突破法國,戴高樂被蘇聯特種部隊斬首。前線的嚴重的傷亡終於為北約換回了一個喘息的機會,在核地雷的威懾下,蘇軍裝甲部隊進攻速度延緩,北約在敦刻爾克部署的戰鬥機開始反擊。

09-28 13:36

Jan Sikorski
讚讚,這背景我喜歡,追追[e16]

09-28 22:36

喵君
[e12]09-28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一百一十... 後一篇:加拉哈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