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連載】傲嬌之物-毅和臻篇-最終回-緩緩飄落楓葉像思念。

作者:人不痴│2020-09-27 23:21:04│巴幣:22│人氣:68
等阿毅的傷完全康復後,就已經正值秋季了。
出院後,阿毅和以臻彼此知道對方的心意,慢慢順利交往下去。
之後兩人周末都會一起約會,培養雙方的感情。

兩人吃飯看完電影後,最後都會在夕陽時分的公園談情。

兩人就這樣坐在長椅上,互相依偎著。

「沒想到我們會有一起在公園賞著楓葉呢,我好開心。」
以臻甜甜地一笑,看著散落著橘紅色楓葉。

楓葉大道上,散發讓人說不出浪漫的情意,芬芳的氛圍。

「嗯,我也沒想到可以和以臻姐一起看風景。」
阿毅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道,因為以臻的胸部一直貼著他的手,他感受到她的體溫,她的心跳。

「所以。」以臻勾著阿毅的手臂,露出幸福的微笑:「現在我好幸福哦!」

阿毅看到似曾相識的笑容,有個女孩跟以臻長得相似,那笑容勾起他的回憶,深愛他的女孩,自己卻無法回覆她的感情。
他面有難色,痛苦的神情。

以臻知道他在想什麼,用玉手撫摸他的臉龐,溫柔地道:「阿毅,過去的事只能成回憶,你再怎麼回憶也還是痛苦,還不如好好地活著,把握當下,認真地過每一分每一秒,別辜負筱晴對你的感情,如果筱晴沒有深愛著你,你說不定不在這世上了。」

阿毅聽了,眼眶流出了淚水,他已經好久沒有流淚,自從筱晴死後,他哽咽地道:「我真的、可以……享受現在嗎?筱晴她這麼愛我,我卻這樣對她,對她太不公平了。」

以臻也流淚了,不是傷心的眼淚,而是感傷,喉嚨像是乾渴般,難以說出來,但是她還是要說,她用拇指擦拭他的淚,說道:「我也很痛苦,我親愛的妹妹過世後,我也心如刀割,但是我也跟筱晴一樣深愛著你,我不想再被筱晴的死束縛著,我只想好好地喜歡你。」

「我知道。我知道。這些我都知道。」阿毅痛苦閉上了眼睛,眼淚卻還是流了下來。
「你可以、好好……愛我嗎?」
以臻哽咽地道。

最後,阿毅什麼都不說,臉頰往以臻美麗的臉龐一靠,望著擦著蜜唇膏的唇瓣,用力地一吻。

以臻也閉上眼睛,雙手抱著阿毅,讓阿毅吻著她的蜜唇。

夕紅色的落陽和橘紅色的楓葉,如此的美景,兩情相悅的愛人深深吻著。
譜出酸甜的戀曲,在這惆悵的秋天之中。

/////////////////////
事情過後,過了秋季,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秋季的尾端,準備迎來的是冬天。
好像離過年這節日又更近了,我走到橘紅色已經變了色調的楓葉校園走道。

惆悵地望著詩情畫意的緩落楓葉,我有些一言難盡的情緒。

阿毅和蕭永廷的事情結束有三個月了,蕭永廷被收押少年戒護所,還沒出來。
鐘神父和沈復誠不知道去哪了,像他們這樣黑暗的人,也許你想找他們出來,是件辦不到的事吧。

蕭永廷就這樣抱著悔恨,墜入這黑暗的深淵,永不爬出來。
這樣的結局是如此地悲情。


筱晴也死了,再怎麼想她,她還是無法起死回生。
除非有魔法存在吧,那是不可能的事。
安然地接受吧,蕭永廷。

阿門。

至於阿毅和高學姊已經修成正果了,他們每個周末都會去約會。
兩人經過蕭永廷的事後,已經互相確認自己的感情,總算兩人手牽手走在浪漫的街道。

雖然替他們高興,但是我呢?

我還有一件很煩惱的事,沒想到快到冬天了,我跟千音還沒和好。
她始終不理我,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也再買一支新手機,不停地打電話和傳簡訊給她,她依然不回。
可惡,難道要這樣子到畢業嗎?

我不要這樣的結果,但是我總是喚不回她的回應。

始終冰冰冷冷,冷冷淡淡地忽視我。
唉……我該怎麼辦才好。

還有,我跟新良開始有了距離感,自從沈復誠說出新良的真面目,我們就這樣變得不相熱絡了。

老姐也回去加拿大了,她說過年還會回來看我的,我想還是不要得好,很麻煩的。

我的人生也許已經產生變化,現在我感覺周遭的變化了。

「阿修,如果很多事情你無為能力的話,你還是放開吧。」
新良在我後方,靠在樹上,跟我說道。

楓葉散落在這空氣中,隨著風飄曳著,讓人的情緒有一種說不出的惆悵感。

「雖然你這麼說,我還是想要挽回我失去的東西。不這麼做的話,我還是會後悔到死。」
我望著蔚藍無際的晴空,橘紅色的楓葉點綴著青藍色的天空。

「是嗎?好吧。我到時會幫你的。」
「不用了,我會自己努力的。」

「其實我現在也很難幫你,太多事情說不清。」
「那麼你可以不用開口,不需要你的憐憫。」

「不,我還是會幫你的,時機到我會幫你。」

「嗯。」

我輕輕地點頭,搔首回頭看他,淒涼地笑道:「老天真愛捉弄人,我跟你之間有說不出的情緒呢。」

「呵,連你都感覺到了。」
新良淡淡地一笑。

「算了,大家過得開心就好。」
我嘆氣道。

「阿修,你記得你的生日嗎?」
新良突然開起這話題。

「不記得了,我把它遺忘掉了,我沒有生日這東西。」
「真荒唐,怎麼會把生日忘掉,這是不可能的事。」


「不,我真的忘了。你怎麼問我,我都想不起來。」

「恐怕以後你會想起來。」
「為什麼?」
「因為本來屬於你的東西,一定會回來,不該是你的,它會自動離開你的身邊。」

我和他走在滿地落葉的大道上,這話題已經不知道怎麼接了。

就讓它永遠成為問號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07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毅和臻... 後一篇:作者後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