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擁有神杖的魔女似乎想在異世界闖蕩,但真的這麼簡單嗎。神杖那是能輕易拿取的阿。

作者: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2020-09-27 22:23:22│巴幣:6│人氣:45
《第七篇:零能力者達安》
獵人:是實彈射擊訓練耶
漢貝爾:可惜是橡膠彈

在三人入學手續辦妥後,漢貝爾召集了所有參加惡魔作戰計劃的學生。

『各位,這位是協力者達安。』

「本人不會魔法耶。」
「傳說中的科技能力者阿。」

「各位,我是達安,我的能力是能使用一種名叫筆記型電腦的魔法道具檢閱資料,並且召喚出檢閱對象。」

「不知這種能力是否能幫到你們。」

「檢閱資料耶,好方便。」

可是接下來的一席話,讓達安嚇著了。

「各位可以不必羨慕達安的電腦。」

「說到檢閱道具電腦我也是有的,等等每人可以找我來領VISTA8」

達安在這裡傻眼了,VISTA8,不是不可能存在的機種嗎。

另外派發電腦同時,每個人手還拿著一塊壓克力板。

修女得意的說到。

『這是手機哦。』

『我問你們哦,你們有想過市民的感受嗎。』

達安的一席話驚醒了所有人。

「要是在街區爆發衝突,你們要怎麼收拾。」

「蚵,逃跑。」

只見達安冷笑。

「你們會回敬回去吧。」

「我們會回敬回去。」

修女慚愧的說著。

「那麼就需要我召喚維安人員替你們維持秩序,你們沒有意見吧。」

沒有。

............

宜人的午後,一群小孩正在靶場練習射擊。

這時有另一群千金小姐前來鬧場了。

「我聽說,這裡有一群人正在使用過時的機械銃打靶,看來是真的。」

只見千金隨手拿起花扇,朝著最大的靶射擊魔法。

靶上的分數顯示了五千分。

此時千金小姐的其他隨從分別也拿著法杖打靶,打出來的分數為三千多分。

「我的奴僕們阿,多華麗的分數阿。」

但是千金小姐卻看見了獵人小吳

『不會吧,暗影獵人也來這學院了。』

《磅!!》

只見獵人手持沙漠之櫻朝著魔法靶射擊。

靶上的分數顯示為八千分。

「那不是地獄使者之銃嗎。」

千金驚訝的說著。

「你要來踢館,還是要來加入我們,大名鼎鼎的魔法師利茲貝特。」

「當然是要來踢館,我可要看不是拿名器的你們會有什麼作為。」

獵人沒有多加解釋。

『那就,明天鬥技場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0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roka1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擁有神杖的魔女似乎想在異... 後一篇:擁有神杖的魔女似乎想在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