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日誌】下雨的日子

作者:眠眠有魚│2020-09-27 18:52:38│巴幣:10│人氣:122
流水帳地記錄一下今天好了。

早上努力地從被窩爬起來,今天突然變得好冷啊,可以的話好想繼續賴床喔,但是要去考試。
上次考完之後插旗插太兇了不小心把自己插死了,這次的我絕對乖乖地不亂說話了嗚嗚嗚,報名費超級貴的,我的三倍券都在這邊了好難過。

總之,考完試後就開心地爬去亂晃啦。

吃了很久很久沒吃的城隍廟肉燥飯、心情好到一度考慮走進去平常根本不會去的電影院,但還是決定撐著傘在雨中漫步。
悠哉地晃了好幾家服飾店,發現好像還沒完全換季,架上還是羅列著不少夏季衣服,本來想找長袖的說。這陣子莫名地比較怕冷呢,平常都要到快十一月才會開始換上長褲的,結果現在長褲們已經出動了,老了嘖嘖。
路過一家藏在小巷子裡的甜點店,完全就是被「內有貓貓」的招牌吸進去的,欸嘿。
點了抹茶塔和烤黑糖鮮奶,這家的抹茶塔超級好吃的,又多了一個口袋名單啦。黑糖鮮奶的奶泡也香香的,涼冷的雨天喝點甜甜熱熱的東西挺好的。

還有店貓好肥好可愛,嚕貓好快樂喔我的天啊。

走過一家書店,默默地收了兩本看了很久的漫畫服設參考書,裡面有滿滿的妹子和很多很多的服裝設計點子,其中自然類和民俗風的元素占了不少,看了心情超級好的。

雖然布鞋因為不小心踩到水坑所以整個濕掉了,但今天挺愉快的哼哼,感覺自己的周圍一圈都飄著小花特效。



然後回到宿舍的我,終於要開始做這禮拜的專題進度了。嗚嗚嗚嗚嗚好懶惰......
明天又是新的一個禮拜,這周好好地放鬆了一下,接下來又有精神繼續做事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0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孤寂的漫步者
電...影
9/30...紫羅蘭永恆花園
好看[e16] (推坑

咳嗯 沒 沒事

09-27 19:59

眠眠有魚
排斥走進電影院的我 vs 可以看可愛的妹子...・*・:≡( ε:)
矛盾大對決09-28 18:08
人間阿南德
因為下大雨 所以寫流水帳
一個酷酷的....沒事
畢業門檻應該樂觀了ㄅ

09-27 21:44

眠眠有魚
藏了個亂七八糟的梗居然被抓出來了呢w
畢業門檻是什麼啊有很難嗎,這是講述事實應該不算是插旗...(等等09-28 1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ckedf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記】你在、我在。... 後一篇:【日誌】夜半聲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