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成就達成 庫洛魔法使哈啦板達人

作者:Kasumi│庫洛魔法使│2020-09-25 23:46:27│巴幣:4│人氣:214
原來,我也有今天啊!(燦笑)

我是Kasumi,就在今天,經過了多日的等待,我終於收到了申請哈啦板達人的過審通知!
這是我在巴哈多年第一個取得的達人成就,說不喜悅都是騙人的!
各類的達人,一直以來是我認為在巴哈上最難取得的稱號。
因此能夠受到站方的認可,或許真的可說是達成了一項成就的說!

不過,說老實話,其實我的目標,一直還是放在小屋的部落格達人。
一來是可以增加小屋文章能見度,二來是發文內容不受專板主題的限制。
而且任期六個月相較三個月真的寬鬆許多,可以有更充分的時間去寫出更好的東西。
申請專板達人真的可以說是個意外,因為原本我已經早放棄了,意外的達標促成今日的上任。
我原先是認為,10篇開串文,以及累計100GP,二者是有相當挑戰的,特別是在小板。
相對的,小屋似乎容易些!?主題不限,只要累計100GP就可以申請。
只是很意外的,我的發文,卻不知原因的,每每選定下一篇主題,每每又往CCS偏了去。
或許說,就所謂的情有獨鍾吧!
另外板友們的認同,GP獲得量比我想像中來的多,如上一篇短短數日便超過60GP,幾乎就已經快是一張申請的門票了說,以至於我開始想,是否該順便(XD)來挑戰個一下!
倘使當上達人,文章的標題不只能有專屬顏色,而且還可以在進板頁亮相說!

當上了哈啦板達人,雖不是預期,但如上述原因,或許喜悅是比原先規劃更多的。
只是,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劇情有限,能討論的有限,我究竟可以做幾任呢?(XD)
不管如何,我想,這會是推使我去寫更多CCS方面的好文的動力吧!
而這些,對於喜愛CCS的我,還是哈啦板,著實也都是一件好事。

最後,這一切的一切,還是要謝謝CCS板的各位板友們,謝謝有你們的喜歡!
我之後也會繼續努力,不愧達人稱號,寫出更多的好文與大家討論!


至於,原定目標的部落格達人,我想我還得再多加油了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8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庫洛魔法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kycastle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庫洛魔法使》力量的泉源... 後一篇:【表白專欄】10年了,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