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統計】2020/09/25拜五、十一年(2010-2020)創作簡歷統整

作者:Fashion Steven│2020-09-25 21:04:28│巴幣:60│人氣:270
【周杰倫-爺爺泡的茶】:

【周杰倫-飄移】:

【周杰倫-半獸人】:


創作類型 名稱
小說 一、結界師
二、艾爾之光
三、新楓之谷
四、夏目友人帳
五、機甲先鋒
六、時間
七、英雄聯盟
八、鄰國之戀

【以下為單集部份】:

一、頭文字D
二、中華一番
三、傑克武士
四、膽小狗英雄
五、德克斯特實驗室
繪圖 一、刀劍神域
二、青春戀愛喜劇
三、寶可夢
四、新楓之谷
五、艾爾之光
六、LINE貼圖
七、虛擬&現實繪圖
八、結界師
九、機甲先鋒
十、英雄聯盟
日誌 一、ACG心得
二、ACG遊戲心得
三、理論學說&實務應用
四、生活遊記
五、程式開發



  
  本日大概用些時間,來列我在巴哈十一年創作下來的總整理。創作隨時間推進,逐日累增,定期整理助於各類細項的執行狀況檢視。

  主站的723篇創作加分站的151篇創作,當前總計約874篇,出文從當初的青澀,轉為成熟,每篇文投入的用心程度、時間確實也比以前長上許多。

  剛來巴哈時,執行上表的第一區塊-小說,而當中讓我最有感的創作,莫過於艾爾之光,當時還純情時,將多數精力投入在那一部作品上,後來隨著興趣多元化,開的文創作自然也變多。

  繪圖從2018起轉電繪,繪製過程全程用鼠繪執行,畫一畫,也畫了超過一百件左右的作品,時光飛逝之快。

  日誌,剛來時試玩的一個創作區塊,現在轉為正式區塊,解析的類型多數聚焦於ACG、生活遊記、理論學說&實務應用這三個區塊。

  而未來,也將開設第四區-漫畫區,最近有件單子,將正式開始執行。



【結論】:

  創作,待自己是種態度+投入,待他人則是態度+親和力。過程用心,出來的成品自然也有強烈的吸引力。

  而定期整理、觀摩個人歷年創作為我一致的習慣,跟我認識五年以上、十年以上的老友,部份大致上都有印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8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文章|繪圖|日誌

留言共 3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長久以來多元的創作辛苦綠茶了><

09-25 21:33

Fashion Steven
感謝貓。(倒茶+抱。~

長年創作下來,回想起往事,真的有許多說不完的回憶哈哈。~[e1]09-25 21:54
神月
我們好像還認識不到一年但你已經經營巴哈這麼久了真了不起!

09-25 22:52

Fashion Steven
感謝神月閱讀。(倒茶+抱。~

我們大概認識一年多以上了,不過我來巴哈在2010年。

經營到今年2020,是第十一年。~09-25 23:49
Fashion Steven
另外這篇喜歡的話,歡迎幫按個GP,感謝你。~09-25 23:50
白煌羽
辛苦了

09-26 12:46

Fashion Steven
(倒茶。09-26 14: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日常】2020/0... 後一篇:【閱讀習慣】202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