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真正的中二少年才不需要談戀愛正篇(2)~飛天原理製造了土遁,還搞了屁孩真爽!

作者:QQ超人│2020-09-25 01:02:36│巴幣:2│人氣:69
看著我帳戶的錢,又看著自己的身體,這就是賺滿了鈔票,卻無法享福的感覺嗎?

自小我身體就不好,時常蹲在實驗室一整天的不合人體工學的坐姿,過上一整天...
久而久之,我的身體早就壞掉了,不過看到我開啟了飛天時代或許身體壞掉也還是可以的?

但經過一兩天,身體感覺有點癢癢的,我跑去做了新實驗,還記得我當年6歲上大學時,看了第一次的電視,就再想如果電視上的特效可以搬來現實來做不知道可不可以?

還記得我之前開啟了飛天時代,我就用其原理衍伸的新的東西!就是控制土壤,讓它自由自在的、隨心所欲地隨著我控制!

回憶起當年讀碩班的我,當時正值8歲的屁孩年紀,我看了火影忍者,還有降世神通,覺得我愛囉,還有土元素真的帥翻了!所以我馬上用飛天原理創造了土盾!

我馬上開啟了土盾,馬上超級中二的,我用土盾-飛石術!讓腳下的土壤浮在我的腳上,飛天上去!

天啊!超級無敵帥的阿!然後我就這樣過去了,晃了一大圈,超多人看我的哈哈,後來我就釋放了這個土盾給大家了!

然後我就叫大家把我做的飛天機器更新!這樣就可以使用的土盾了!

好累好累好累...我睡著了

隔天起來我看窗口,幹!怎麼有一個土巨人!讓我想起那天被人類支配的恐懼,,,

我看到有兩個國中生一高一瘦

一高的說
:欸你看我馬上用土遁做出一個土巨人欸!

瘦國中生說
:好猛喔!太厲害了吧(露出很仰慕的表情)

我在旁邊看著看著,想到我當年13歲的時候,正好博士畢業第三年,我在職場上遇到,很猛的高手我也是用很崇拜的眼神看著它...當然是把妹高手拉哈哈,如果要比學術我當然不會輸的!

不過當年我也這麼崇拜那個把妹高手,它騙我了五家公司...害我少賺了超多超多錢的...真的超不爽!

回憶結束,不過我看到這個兩個小屁孩都在玩我發明的土遁,但是這在我眼裡都不算什麼

我就很中二的看著窗外的土巨人的說
:room!(彈指頭)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學著羅那樣談指頭,超好笑的!那時2014真的太愛看海賊王哈哈哈,德雷斯羅薩島真的喜歡羅,還有龐貝島的劇情!

然後窗外的國中生,因為土遁比我爛很多,土巨人馬上被我瓦解掉了,他們也在我意料之中,落地也有用飛天石安全避開墜地的危險!

真厲害啊!雖然是國中生,不過靈活性很高的,我開始在想,會不會一代一代的更聰明了?

但還是比不過我拉 ㄎㄎ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7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amin07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正的中二少年才不需要談... 後一篇:真正的中二少年才不需要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