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觀賞】刀劍亂舞同人

作者:天緒│2020-09-24 23:10:07│巴幣:4│人氣:160
#刀劍亂舞 #般長義

❦大般若長光X山姥切長義
❦本丸背景短段子
❦角色為個人解讀

 
  男人背對著透光的窗格,由柔銀的長髮代替眼睫沐浴日出的金碧輝煌,在難得未有鳥鳴叨擾的清晨,他的睡顏安穩而恬靜。

  山姥切長義鮮少見著大般若長光不帶笑意的時候,不論高興抑或慍怒、舉凡情緒的表徵,那人總能用上揚的嘴角完美傳達出來——而睡顏,即屬情緒的規格之外。

  神智逐漸清醒,青年明顯感受到對方正摟著自己的腰身,為了不驚醒難得睡晚的大般若,此刻的他可說是動彈不得。

  相對而眠的距離並未近到難以聚焦,長義刻意壓低了聲息,在暖和的被窩內悄然端詳男人的神態半晌,又彆扭於偷窺一般的行徑,強行闔眼一會兒,聽著規律的鼾息,終究忍不住睜開眼瞧。

  在不存煩擾與意識的牽動下,放鬆的睡容將是最純粹的顏表,記載著由內而外的個人氣質——而大般若長光依舊保有往常的俊雅,甚至更為肅穆高潔。

  狹長微勾的眸此刻闔同眼睫的彎弧,形狀姣好的薄唇微抿,而端正的眉鼻居中顯出了深邃與剛氣,男人的面容精緻得彷若計算過錯落位置的精巧面具,極端對稱之餘且不帶情感,亦如般若面的空無,卻又再多了俊美的生氣。

  這樣的臉,不管放在哪個時空都會被稱作好看的吧。

  端詳告一段落,長義不禁揚起嘴角,沒來由地為戀人的外貌感到驕傲。無法否認地,雖然大般若更多時候會讓他感受到風流的輕佻,但他怎麼都無法對那張臉下手——這或許是他骨底要求完美的一環也不一定。

  不再顧慮是否會吵醒對方,青年挑眉質疑道:「大般若長光,你還要裝睡到什麼時候?」

  果不其然,原先抿直的唇線微幅上勾,男人並未因此睜眼,而是以略為乾啞的嗓音輕聲道:「話不能這樣說啊,長義,你沒聽過睡美人的故事嗎?喚醒人可是要程序的喔。」

  「是嗎?那你就永遠睡下去吧。」山姥切長義回以冷漠。

  聞言,微睜的淺紅眸子笑成月牙,大般若在青年起身之際收緊了摟腰的臂彎,在初秋寒涼的清早,不容分說地將暖呼呼的戀人拽進懷中抱好,「哎呀,別那麼冷漠嘛,時間還早,再陪我睡一下不好嗎?」

  「唔!」猝不及防地倒回床鋪,長義掙扎幾次未果後,不悅地瞪向神情愉快的男子,「你如果有繼續睡的意思,剛才早就睡著了吧!」

  這絕非真實的氣憤,而是面對撒嬌時的生澀與不自在。這點,大般若當然心知肚明。

  「嘛——畢竟,我可是被戀人『非常熱情地』注視著啊。」欣賞著青年的面頰泛起薄紅,大般若長光拉高了棉被,替他將赤裸的肩頸蓋得嚴嚴實實,「說起過去,我可是被高價買下來的刀喔,長義,就當作剛才的觀賞費,再陪我躺一下吧、吶?」

  明知道對方的話語一點合理性都沒有,長義卻也沒再反駁,狀似不甘心地咬牙後,彆扭地將燒紅的臉埋入被褥裡頭,「……還真好意思啊。」

  「啊哈哈。」沒有錯漏青年默許的表現,大般若心滿意足地闔上雙眼。

  他當然不介意可愛的戀人盯視自己的行為,即便往後漫漫刃生的每一個清早都看著,他也相當歡迎——但是,能在這份感情上換一次溫存、總是一次的愉快。

  這樣算來,還是他賺了呢。
 

兩百萬年沒有更新了,時間安排好的話會慢慢回歸的,音樂家那篇希望能好好完稿啊……十月還要寫新刊……(抹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7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山姥切長義|大般若長光|般長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ens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男人、琴與...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男人、琴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