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Mezco One:12 Collective Harley Quinn 哈莉·奎茵

作者:KK玩具箱│2020-09-24 12:35:00│巴幣:1,024│人氣:997



出了2個版本的Joker之後,總算輪到Harley Quinn了,並且也在短時間內預售了2個不同版本(不算電影版)。

先出的是比較經典的紅黑撞色+小丑頭套的造型,現在這造型看起來已經不是很合大眾主流口味了,但我還是很喜歡這種經典造型的。

以下簡評。


優點:
1、三顆頭雕我都非常喜歡,神韻很精準。奸笑、大笑、脫下頭套之後無表情,都有抓到哈莉那種神經兮兮的感覺。

2、雖然本體很簡單,沒有地方需要細節刻畫,但配件的細節可以說幾乎滿分了。小丑娃娃露出的棉絮、火箭筒的擊殺數、木槌的舊化、軟木塞槍的尾端還和軟木塞上的蝙蝠俠字體和標誌,都是哈莉的風格。

3、這款哈莉就是來玩配件的,除了搭配性高的頭雕,再加上豐富配件,最讓我驚訝的就是火箭筒特效了,煙霧和火箭筒射出的狀態超逼真,是個可玩度非常高的配件。


缺點:
1、和貓女相同,這個女性素體一直很不討喜,可動不高,加上比較細的關節,如果施力不正確,很容易斷裂。個人是希望Mezco能多開發其他的女性素體,這個老舊的東西就趕快淘汰吧。



這款雖然被定位為「Deluxe Edition」,但發售通路沒有不同,可以當作普版來看。

價格親民、造型經典、配件豐富,如果可以接受美系玩具較低可動,非常推薦入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6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cFar... 後一篇:[達人專欄] Fou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