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壓力該怎麼釋放?

作者:唯霜│2020-09-24 04:57:20│巴幣:6│人氣:115
首先,霜霜先祭出來。




好可愛(偏題)


請問各位是怎麼釋放壓力的?

感覺網路上的對我幾乎都沒用。

什麼運動吖

聽音樂吖

唱歌吖

還是做一些深呼吸(哦這個我真的非常的不適合。做太多我又要去看醫生了)

還有什麼吃東西啊(吃東西什麼的也絕對不適合。……會胖啊)

什麼跳舞之類的(拜託,也不想想是什麼讓我壓力這麼大。)

還有什麼哭之類的。(根本沒辦法嚎啕大哭是要我怎樣?我最多默默流眼淚)

嗯對。

基本上能用的我都試過了。

啊啊啊啊……怎麼辦QWQ

好吧。如果真的沒有那就順其自然的壓抑它吧。




感謝閱讀XDDDD
我需要的是建議阿阿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6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我好像沒有在釋放壓力的(嗯?
你上面說的那些我大概都做過,尤其運動,以前當球隊隊長的時候,最喜歡拿球砸學妹⋯⋯不是,是訓練學妹。
不過基本上,做這些事對我來說,比較像抒發情緒。
在給我壓力的事情消失前,還是會覺得喘不過氣來。

久了之後,我大概知道這個原理,就不去管壓力,專注在拿球砸人⋯⋯不是,是抒發情緒上。
既然在壓力來源消失之前,他都會陰魂不散,我就選擇無視他XD
等待考試過去、比賽結束、活動落幕、同儕爆炸(啊這個不算),期間就是抒發情緒,努力準備,把事情做好這樣XD

這是適用在我身上的方法,給你參考~

09-24 10:38

唯霜
qwq太感動惹。我會嘗試看看。我也想被砸(喔不是09-24 17:16
太宰治的繃帶
看一篇虐文痛痛快快哭一場簡直不要太爽
還有唱歌是真的紓壓,尤其是飆高音(記得關門不然會被投訴
其他的話可以聊聊天啊什麼的
歡迎找我壓

09-24 20:42

唯霜
歐給。到時候請多指教\(^o^)/09-24 21:03
唯霜
請推薦虐文XDDDD09-24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azaim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神,請綻放笑容... 後一篇:梅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