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諮商實習札記-03+最近的心境

作者:靈生│2020-09-24 00:28:53│巴幣:10│人氣:138
昨天晚上慶生到2點才睡,結果今天果不其然睡到7點半,差點就要遲到了呢。大學真的是要謹慎交友。


今天的工作內容是......
普通的打雜!!!
要把已畢業學生的資料拿去檔案室存放,以及把不需要的資料拿去回收。若上面有個資的話就要拿去碎紙。
原本以為這只是件簡單的工作,但是在我拿出了一疊可疑的文件後我才發現這可不是鬧著玩的......

文件上面寫著性侵害通報案件的紀錄,上面的名字是真名而不是化名。原本因為要確認這上面有沒有個資的我瞬間了解到這是一份會讓我有大麻煩的文件而趕緊丟掉。更扯的是這是某一年的校務評鑑的內容。

怎麼會有人拿這種東西去做校務評鑑啊!好歹也化名吧!名字都給長官知道了。

後來跟老師反映之後我們決定把所有有關這方面的文件封印在一個紙箱裡,上面寫著「內有惡鬼,在民國XX年之前都不要打開,並在民國XX年時把檔案銷毀。」

在這邊科普一下,所有有關學生的資料都必須在學校保存十年,因為學生以及家長是有權利在畢業後十年內跟學校要求調閱學生資料的。如果學校給不出來或遺失的話是會吃上官司的。因此這些文件都必須封印起來等到期限到才能拿去銷毀。

因此我今天封印了不少不乾淨的東西,打個雜也可以遇上這檔事,做這行真不容易。


更新個最近的心境:
其實自從接下實習過後,有關於娛樂的休閒像是手遊跟OLG突然之間就不碰了,反而是渴求與人之間的連結。
感覺像是一個舒壓壓力管道的轉化,從遊戲中紓壓變成從人際中紓壓,也不知道是為何會有這樣的轉變。
轉變有好有壞,好處是變得更圓滑一點,壞處是更容易覺得寂寞。
整天想著要去找誰哈拉或是能有個人可以持續給予我心靈上的支持。
感覺完全變了個人似的,身邊的朋友好像也有感覺到我變了而有不同的互動方式。
呃...特別是異性,最近還有被調戲的跡象。
拜託,認真再來。不然我只感覺到被欺負。

好想要去哪裡玩ㄚㄚㄚㄚ!!!!!!!!!!!!!!!!!!!!!

今日結語:寂
今日實習時數:4小時
累積實習時數:10小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6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テリ君(福佬模式)
今天重點是神奇封印箱

09-24 07:02

靈生
會讓你吃上官司的封印箱09-24 12:54
龍哥的徒弟
我可以回去拿我的資料嗎 很好奇欸

09-24 18:27

靈生
可以申請調閱09-24 18:36
龍哥的徒弟
我可以委託你幫我找我的資料嗎

09-24 19:04

龍哥的徒弟
我以前也是常客欸

09-24 19: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055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諮商實習札記-02... 後一篇:諮商實習札記-0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