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ES】【詩】〈再會,最愛的你〉

作者:白森鈴│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合奏之星!│2020-09-23 16:59:24│巴幣:8│人氣:173
離別終會到來,久了就學會了釋懷,
看著曾經為自己帶來快樂的過往,
我學會了珍藏。

第一次的悸動,第一次奮不顧身的愛。
這份愛意與回憶,在時間的寶盒中留下了璀璨的光。
三年的歲月恍如昨日,如今也支持著我前進。

我只想告訴你,
謝謝你,來到了我的生命。

畢業快樂,幸福快樂。

旅程還會繼續,
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運。



──致青春回憶裡,我最愛的天祥院英智。

2020/09/23, 11:00 台版停服紀念詩





台版停服最後一天,來不及看到他們最後一眼,想親口說聲再見,卻錯過了時間的節點。

又一款遊戲的消失,感慨無法回去的不捨,感謝曾經帶予我的快樂,你的世界與你,都將珍藏在我的心中。

你是我,第一個陷入瘋狂愛河的夢;謝謝你,滿足了我的世界,滿足了我的幸福。



【閒聊】

  不知道為什麼,訴說的話都變成了押韻的詩,繼梅露可物語後,我玩的樂元素遊戲又關了一個,真的很感嘆歲月的流逝。
  天祥院英智是我第一個想狂買周邊的二次元人物,也是第一個讓我體會到何謂執著之愛的角色,那段日子真的過得很充實,即使退坑了遊戲,對他的愛也絲毫不減,當然,遊戲內的所有角色都是。

  從開服到關服,歷經三年,只要想起就能感覺到幸福,這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5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合奏之星!|偶像夢幻祭|合奏|ES|天祥院英智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十鳶
這人物,好像在哪篇聊過0A0
老了,熊熊想不起來

09-23 17:06

白森鈴
之前的創作有w09-23 1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inda860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童話】《小白兔奇遇... 後一篇:【夢百】妖櫻白──日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