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蛇人之章 (一) 圭蛇人帝國 簡介

作者:貓老大│2020-09-23 16:42:11│巴幣:0│人氣:84

圭蛇人:這些生物巨大如妖魔,習性、生活習慣跟環境都十分類似蛇這種冷血動物不過他們卻也有如同人類一般的智力。其曾經在新歐南部建立了巨大的帝國如今卻因敏倫堡人的叛亂而落得分裂的下場。圭蛇人的國度完全與普通人類不同,他們人數雖少統治階層卻透過強大的戰爭能力吸收許多異族之人作為最底層的奴隸強化國力。對許多意圖穿過死神之湖前往南方的旅人來說是十分危險的人種。

北瓜多王國:在帝國曆817年瓜多帝國因國內人民起義而分裂,現首都於「北巴山帝都」,與南方的敏倫堡人民共和國處於停火狀態。瓜多一詞在蛇人語言中有無畏的意思存在。當前的國王「阿蛇庫.卡德贊」仍然想重建帝國的聲望,但是要想重建帝國的威望他還得面對諸多不信任他的將領以及被他擊潰卻又逃進惡牙谷地的許多叛軍勢力。不過就算統一了國度,王國的前景卻也十足堪憂,畢竟新歐大陸的人類國家非常多,倘若要再次席捲整個南地恐怕也絕非一時半刻可以達成…

博德夫圭蛇人軍閥: 是經歷王國政爭後而決定脫離王國的圭蛇將領之一,「博德夫・耶夢卡德」服務帝國已經有高達145年的歷史,不管帝國歷任皇帝如何互相殘殺他總是不站在任何一方,僅僅只是以旁觀者的身分不參與爭端,直到阿蛇庫家族的繼位他才徹底打破了這個原則。有人說他在年輕時曾在阿蛇庫家族作為奴隸,也有人說卡德贊將博德夫這位沙場老將視作眼中釘而迫使老將支持了貝蛇克家族的成員。但無倫傳言如何博德夫至今沒有了自己145年的歸宿,他與其他支持貝蛇克家族的成員殺出重圍並進入到充斥者惡意的惡牙山谷中。博德夫也不愧自己沙場老將的資歷接連將阿蛇庫家族的追兵剿滅。他與自己的私兵也依靠這些自投羅網的敵人充做奴隸成為矗立在惡牙谷與北瓜多王國邊界地帶的軍閥。只是這位不苟言笑的力戰之將的計畫依舊無人可知。

耶夢德圭蛇人軍閥: 「耶夢德・西蛇德」也是選擇支持貝蛇克家族的帝國將領之一。他與博德夫一直都是同期的好友,只是他成為帝國將領也已經是經歷敏倫堡背叛之後的事情。一直都在底層的他深刻體會到軍中同袍的意志,就算成為將領後也沒忘卻自己的過去。但阿蛇庫家族的對軍隊的限制舉措令他深感不齒,於是在內戰爆發的時刻他選擇與同期之友一同對抗阿蛇庫家族,只可惜貝蛇克家族之領導在亂軍中被殺使的耶夢德與博德夫共同淪落至此。現在這兩個同袍就算位居惡牙谷也不忘記合作,只要戰爭到來他一定會支援博德夫的行動,畢竟他認為只有合作才能促使卡德贊重新重視軍隊,為了伙伴的利益,他將持續對抗帝國。

恩庫翁圭蛇人王國: 「恩庫翁・賽彌崁」與其他軍閥不同,他曾在帝國公然施作放逐之術法招來許多放逐造物,但被時任皇帝率軍擊敗。很多人都在戰場上看到恩庫翁被箭矢擊殺的當下,但當時參與戰鬥的士兵都不知道那被數箭所擊傷的蛇身只不過是恩庫翁尚未退下的蛇皮罷了。而他從戰場上逃脫之後便在惡牙谷的安庫德山之中。在這片荒山野地中他與他殘餘的放逐圭蛇人信徒們奴役了許多不堪一戰的原始獅人部落,並建立起了屬於他自己的恩庫翁王國。只是近期因政爭而逃出瓜多王國的圭蛇將領的組織令他疑慮倍增,看來他的春秋大夢勢必得承擔這兩位圭蛇將領所引來的挑戰…

基夫曼圭蛇人軍閥: 「基夫曼・諾賽丁森」是個奇異的圭蛇流浪者,他沒有一般圭蛇人那般的自傲,反而更喜好以冒險為名的遠征。他在最年輕的戰士中也是強大的存在,當他決定離開國家出走時也有許多圭蛇戰士跟隨者他。歲月飛逝,他如今和剩下的夥伴們在南惡牙谷臨海的曼田山脈建立起了屬於自己的根據地,吸收些許奴隸的他們經常以雇傭軍的身分參與谷地的各種戰事。

海圭蛇戰團: 是在新歐大陸外海遊蕩的前瓜多正規軍戰團。它們是隸屬於「柯賽斯斯.巴德」的戰團,曾駐紮在外海的他們如今遊蕩在新歐以外的許多渺小島嶼上,他們經常出其不意的攻擊敵人缺少防備的海岸。跟北瓜多王國的聯繫目前中斷,長期下來也讓它們忘卻了曾經有的紀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5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8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盛... 後一篇: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