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Aqours聖巡週年回味.4th day.沼津→神田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2020-09-22 23:52:38│巴幣:8│人氣:140
沼津行程的最後一天,心情有點複雜。

也許不該為了方便前往機場,就入住東京,應該六天全住沼津的,這樣的話也才有時間……。

再多的也許、應該也沒用了,木已成舟。在晚上離開沼津之前,好好的把握這最後一天的沼津行程,去想去的地方吧!

早上起床後的步調有點緊湊,因為要退房,要騰出時間整理行李,以及心情。

行程:沼津駅→伊豆.三津シーパラダイス(東海バス)→長井崎中学(徒步)→三津→沼津駅(東海バス)→三島駅(JR東海道本線)→東京駅(新幹線)→神田駅(JR山手線)→入住神田駅前APA



海洋樂園

早安!剛在沼津駅前寄物櫃寄放完行李,就巧遇脫逃遊戲版的痛車。




在前往三津的路上,即使透過有貼隔熱紙的車窗,也對外頭的晴空感到嚮往。

看來現於日本海的十七号颱風環流,似乎沒有影響到東海地区?

在今天的主戰場之一,伊豆.三津シーパラダイス站牌前下車後,迫不及待往三津海灘衝去。

晴空下的海總是美麗,雖然現在絕非最美的時刻,但至少比昨天還要好。



望向淡島,依稀可見富士山總算露臉了。




伊豆.三津シーパラダイス,購票進場吧!

依照進場時的順序參觀,第一站就是水族館。

比起淡島水族館帶有的些許憂鬱感,這裡顯得較為活潑,也許是環境設計的因素。

一間暗室,這是Aqours二單裡有名的變色水母展示間。

水母是透明的不會變色,那是使用了打光技巧,讓牠們看起來像是隨時變換顏色。








出水族館,可見内浦湾,也可以看出,雲量比之前還要多了。



淡島與富士山;真希望天氣能夠再好一點。




海洋樂園的空中廊道,即使遠在長井崎,也能輕易辨識。




即使不是很愛看動物表演,但既然為了朝聖,購票入場了,豈有不看的道理。

不得不說,這裡的海獅、海豚表演,不能說獨特,但一定可以說是出色,淡島的相形之下可是失色。

海獅、海豚的表演中,看到了什麼?訓練師與動物的高超?

重要的是,人類與動物之間如何溝通,進而產生互助、互信、互利。






相較於表演場地的熱鬧、緊張氣氛,後方園地的氛圍輕鬆得多。

海豚悠哉的載浮載沉,好奇的海獅滑上浮臺,觀看訓練員接觸海豚。






吃完たこ焼き後,額外付費買下Aqours的鑰匙圈及相框,離開海洋樂園。

接下來,往長井崎中学校前進吧!






長井崎中学校

與昨天的思維相當,與其花時間等巴士,不如自己走。

知名的場景,富士見トンネル,走這兒有點危險,聽說海洋樂園旁邊有一條路可以繞過隧道過去。




長浜,

途經三の浦総合案内所,

現在一心趕往浦の星女学院的原型・長井崎中学校,所以無心駐足。






下午二點半,徒步半個小時,總算到了!

長井崎中学校的入口岔路,實際上跟動畫裡的還是有差。

令人擔憂的是,天氣愈來愈差。




見到學校時,一陣陣的熟悉感湧上心頭。

這些場景,在在都是動畫裡的取景,

雖然動畫難免有所美化,但是見到實在的學校,仍然有一種熟悉之感。




無奈的是,下雨了!

執著不想使用雨傘的我,只好正對著校門口,在高聳的樹蔭下避雨。

雨天特別容易引發憂鬱的情感,與暇想。

雨,是守護沼津,又或是長井崎中学校的女神,捨不得,還是巴不得我今天就要北上東京了呢?




雨勢停歇之後,續走環校的道路。

途經面積最大的,就是體育館與運動場了。



沒想到在日本,也有地幅這麼小的學校,

讓我想到了台灣的一些山地小學,苗栗縣泰安鄉梅園國小,佔地應該與長井崎中学校相當吧?

呿!我拿小學與中學比做什麼?

刻意繞回校門口,向學校敬禮告別;下次,希望會有好天氣。

這是繞行前拍的照片。




順道去看了弁天島神社,此處禁止動漫週邊。




O'MOS,千歌代言的蜜柑產品,果汁很好喝。




三の浦総合案内所,根本是LLSS的超級展間。



裡面有許多就算勤於跑遍各地,買遍八方,都不見得能收集齊全的週邊商品。

我也只能,抱著參觀博物館的心情,來垂涎這些不可多得的各類收藏。








妙的是,在穿越隧道,回到海洋樂園大門口時,又開始飄雨了。

趁雨勢間歇,我跑到三津海灘,我想跟女神作個約定,明年,我一定會再來!

寫好約定的文字後,戲劇性的下起了大雨,連忙把字拍下之後,衝回巴士站牌附近等車。

再見了!三津、長井崎中学校!明年(可以的話)我一定會再來的!




沼津→神田

五點四十,回到了沼津駅前,

看來受到颱風環流影響,這裡也下過雨。



在搭電車前往三島前,趕快把還沒買的週邊買一買吧!胸針、海報……。

沼津駅前的夜景,下次再見,會是什麼時候呢?



過票後,在通往月臺的廊道上,一旁的廣告燈箱,是LLSS劇場版BD的廣告。

見此,心裡不由自主的迴響起Next SPARKLING!!的旋律,使得情緒變得有點澎湃;

搭上通往三島的電車,再見了,沼津市……!!




三島駅,搭上往東京的新幹線こだま,該把自己的心情作個調適、切換了。

想不到天不從人願,東京轉搭電車至神田駅,走錯出口以致於多走了段冤枉路,也多淋了一些雨。

入住神田APA飯店,心情仍然調適不過來,先去吃個飯吧!

整理行李時,看見今天買的胸針,想當初為何蠢到只在沼津住四天?

對都市生活感到意興闌珊;明天,可能就不出門了?




2019,9,22,Shizuoka to Tokyo.








回現時面

分享一些影片。

來貼個ルビィ生日專輯的新曲.コットンキャンディえいえいおー!

這……!?感覺跟ルビィ的形象差距也太大,現在是要讓ルビィ的形象崩壞是嗎?月巴露比XDXDXD!!

然後補分享之前的千歌生日專輯新曲.Never giving up! Special MV,好甜♡!!不愧是蜜柑女王♡。

還有即將發售的新專輯(合集).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Aqours CHRONICLE (2015~2017),超長27分鐘!其中有“大家一起創作”的新曲.Future flight的試聽。


◎【YouTube限定公開】コットンキャンディえいえいおー!


◎【YouTube限定公開】Never giving up! Special MV


◎【試聴動画】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Aqours CHRONICLE (2015~2017)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5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Aqours|朝聖|聖巡|三津|伊豆三津海洋樂園|浦女|浦之星|神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qours聖巡週年回味... 後一篇:Aqours聖巡週年回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