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一一三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09-22 21:02:19│巴幣:0│人氣:54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一一三話


  2.收起來。


  接過之後,我在撫子期待的注視下,收進了自已的口袋之中,美其名曰——

  「我之後回去再吃,謝謝妳了,撫子!」

  為了轉移撫子的注意力,我不忘輕輕拍了拍她的肩膀,表示有妳這個護衛真好。

  成功的轉移撫子注意力,讓她沉浸在自我開心的情緒之中後,我才安心的繼續往前走。

  過沒多久,走出了山路中的森林之中,來到了大路,沿著柏油路下山,然後找到了離我們最近的公車站。

  沒意外的,公車站牌那沒有半個人,於是我就隨便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

  看了看時間,發覺已經過了好幾十分了,然而依舊沒有射命丸文的回音,難道——

  「喂,我回來了!」

  好險,在我陷入奇怪的妄想之中前,射命丸文總算是回來了。

  「妳跑去哪裡了?該不會是迷路了吧?還是說……妳那頭銜是叫假的?」

  面對我的詢問,射命丸文則是笑嘻嘻地提起了手中的籃子到我眼前。

  「我的御主啊,別喝冰箱那種不營養的玩意,吃乃是人生的最大樂趣之一,怎能靠喝那種東西過活呢!」

  只見射命丸文在我的注視下,打開了籃子內,很是得意地笑著。

  「鏘!吃吃我特製的營養三明治吧!」


  1.拿起一個吃吃看。
  2.拿起一個塞進小蠻嘴中試毒。
  3.拿起一個讓射命丸文先吃看看。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這次的必殺技好好笑XD。
想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5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斯特莉亞.紀事錄 2-... 後一篇:阿斯特莉亞.紀事錄 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