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如何振作?【II】08.炮擊

作者:ouwaung│2020-09-22 20:37:09│巴幣:10│人氣:97
  因為車程必須繞開塔林的關係,我們花了兩天才來到格里芬部屬的防線附近。

  「嗯...」SVD似乎正思考著甚麼。

  「怎麼了?」我正為兩人的步槍填上子彈。

  「岸防砲很危險呢。當然不是對我們來說。」

  「等待他們來到吧。」

  「說的也是。」

  然而才過不了多久,就開始能聽見隆隆的炮火和槍聲...我知道,離我們出場的時機不遠了。

  「真是...不得安寧...」


  岸防基地。

  中彈的人類士兵沒辦法跑多遠...

  戰術人形M4A1循著血跡來到一個轉角。

  血跡。看來是往彈藥庫去了。繼續追擊,還是先前往控制室...

  正當他猶豫時,傳來細微的金屬碰撞聲。整個通道瞬間被佈滿濃密的煙霧。

  那個人類瘋了嗎?身為人形的自己還有熱成像,但他現在能看見什麼?

  走到安靜的可怕。M4A1打開熱成像,並檢查每個堆放了物品的角落。敵人可能躲在任何地方...突然,一個汽油桶打破沉默,並硬生生地砸中M4A1,汽油淋了他一身。伴隨著後發的炫目閃光,汽油被點燃。

  只是瞬間,火焰便延、佈滿M4A1的素體。他的素體熊熊燃燒起來。

  那名人類士兵見狀,趁隙從彈藥庫脫出。他的決心甚至能讓他在充滿輻射的紅區卸下所有裝備......只會了能幫自己的同僚和長官爭取一點勝利的機會。

  射擊。他的心中只有這個念頭。他的手握緊岸防砲的發射拉柄。岸防砲的自動填彈系統立刻在炮管內填入砲彈、上膛。接下來只剩拉下發射拉柄...

  「啊!!啊啊!!!!」M4A的素體依舊在燃燒。「豈能...豈能!!」

  忍著痛苦,少女人形用正燃燒著的雙臂舉起步槍。

  碰碰碰!

  子彈擊碎士兵控制著拉柄的右手。手腕、手臂、肩膀...但士兵仍未倒下。

  碰碰碰。又是三槍。

  子彈窗過士兵的胸膛和雙膝。但士兵身體的傾倒方向卻沒有因此改變...甚至並未因此死去。最後,他強行用全身的重量壓下拉柄...

  瞄準了格里芬列車炮的岸防砲發射了。

  震耳欲聾的炮聲。M4A1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疼痛像電流一般將我吵醒。實際上也確實是生物電流傳輸的訊息。

  我睜開眼睛,但卻什麼也看不見。我大口呼吸,刺鼻的硝煙灌滿鼻腔。吸入的空氣就像在灼燒著胸膛。我能感覺到自己正處在極為炎熱?灼熱?炙熱?的環境。

  更糟的是我幾乎無法移動四肢。

  「指揮官,調整好呼吸節奏。」咦?是誰?哪一個人形嗎?

  聲音的主人用一條浸了水的手帕蓋住我的口鼻,讓我感覺舒服了點。

  「接下來要將您運離這裡了,請不要亂動。」她溫柔地將我抱起。

  「你是誰...」

  「您的人形。」

  很快,她似乎將我帶離車廂了。

  「車...著火了嗎?」

  「是的。等會會有其他人形來接應你的。」

  「...你是誰?」

  「...一個您的人形而已。」騙人。

  「你到底是誰!?告訴我名字!」我明明沒有聽過這個聲音...

  然而對方並沒有回答。

  「我再去看看還能救出誰...」首次聽見的冷豔女聲輕柔地說著。她將我已盡量舒適的姿勢放在了火燒不到的地方。

  「回答我!!!」我歇斯底里地大吼。

  「...」然而她依然沒有回答。

  在視線恢復正常後,我才看見自己身旁留下了一張寫著「α」的紙條。

【正文結束】
—————————————————————————————————————————
連更啦!!!哼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5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飛空動煙雪
ak-alfa登場

09-22 22:46

ouwaung
沒有錯啦~雖然應該不會像神代那邊的強成那樣啦(哪個真的恐怖09-23 05:04
香蕉你個芭樂
多年沒握槍 現在要重出江湖了

09-23 00:03

ouwaung
ww現在應該毫無準度可言ww09-23 05: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uwa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如... 後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